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34)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我的心里有一朵小花儿,它在春天的阳光下悄悄冒出了芽,准备慢慢地长大,可你只是对我笑了一下,夸了我一句“你很可爱”,我的小花儿就忍不住开放啦。
  -
  13:14
  @ZZZZ舟:希望我在你心里永远可爱。[图片]
  13:34
  @5bcc:是的,你永远可爱。


第61章
  程澈有点高估自己的定力了,他以为自己至少能熬到周五晚上再碰周舟,但是今天才周三,程澈就把持不住了。
  前两晚每天背着陈情表睡觉,程澈觉得还是不够,可能需要看佛经。
  而现在,当程澈洗完澡吹好头发躺到床上以后,客厅里拖鞋的踢踏声响起,周舟从房间门口探出一个脑袋,眨巴着眼睛,说:“你把眼睛闭上。”
  “为什么?”程澈偏过头,问。
  “我忘了拿睡裤!”周舟的手指在门框上抠搜,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你闭一下眼睛,我现在没有穿裤子。”
  你全身上下都被我看遍摸遍了还有什么好害羞的,程澈这么想着,嘴上却答应道:“好。”
  这种时候程澈居然没有趁机开黄腔,周舟还蛮惊讶的,他见程澈闭上了眼,就飞快地蹿到床边,拿起睡裤准备穿。
  “所以你在害羞什么?”
  程澈突然出声,周舟被吓得一哆嗦,睡裤掉在了地上,他抬头看去,程澈正枕在枕头上,微微垂着眼,看着自己。
  妈的,周舟还真以为程澈这次要做个正人君子呢,敢情是把调戏留到现在了。
  “没害羞。”周舟咬着嘴唇去捡裤子,弯腰时睡衣勾勒出纤细的腰身,小巧的臀部线条挺翘,柔软诱人。
  于是还没等周舟捡起睡裤,他就被程澈拦腰勾到了床上。
  “不行不行!明天还要上学!”周舟双手抵着程澈的胸膛,很无力地反抗,“万一你没轻没重的,我肯定起不来!”
  “是你勾引我的。”程澈大言不惭地甩锅,“故意不带睡裤光腿跑出来的是不是?”
  “我没有!我真的忘了!”周舟已经感觉到程澈释放出的信息素了,他徒劳地挣扎着,“不要……很晚了……”
  “不晚,还早。”程澈抓住周舟的手腕摁在他的脑袋两边,低头去亲他,“就做一次,不会很久的。”
  他这话说得跟放屁一样,周舟才不信程澈只会做一次,而且就算只做一次也要耗很久的好吗!
  想是这么想的,身体的反应很诚实,自从两人上周末没完没了地在床上厮混了两天以后,周舟也食髓知味,所以这会儿就算程澈并没有故意释放出很多信息素来压制,周舟却还是轻易地被挑起了反应。
  小草莓慢慢地乖巧地回应,程澈嘴角带着笑,手摸在光滑的大腿上,一路往上探进睡衣下摆里,在周舟的喘息声中熟练地带领他一起沉沦下去。
  -
  第二天,早上第三节 课是高三1到5班的体育课,因为以后不会有体育课了,高三生们的运动时间全部改到了下午最后一节课,全体上操场跑步。
  所以这是最后一节体育课,老师们干脆把二层楼的学生们都调到同一节上,早结束了早完事儿。
  周舟准备和同桌打羽毛球,程澈和余炀还有其他几个班的alpha们一起打篮球。
  阳光太好,照在身上热乎乎的,周舟才刚走到羽毛球场就觉得有点闷,他弯腰去把校服裤腿挽起来,露出又细又白的小腿,裸露的皮肤被风一吹,清清凉凉,超级舒爽。
  程澈站在周舟身边,垂眼看着他卖力地往上卷裤腿,好心地提醒他:“可以了,别再往上挽了,你昨天晚上膝盖跪红了,应该还没好。”
  周舟猛地抬起头来,往后连退了三步,咬牙切齿的:“不用你提醒,打你的球去!”
  就是因为这个alpha昨天晚上没轻没重的,所以周舟连校服外套都不敢脱,拉链拉到顶,不然脖子上那几颗小草莓早就被人发现了。
  “抱歉,是我不对。”程澈单手托着球,诚恳地道歉,“你知道的,做的时候难免犯糊涂,真的不是故意往你脖子上咬的。”
  神他妈犯糊涂,神他妈不是故意的,你扪心自问下这种理由你自己相不相信?
  正好余炀换了衣服走过来,边走边问程澈:“哎,程澈你好了没啊,那边催我们过去打球。”
  “好了,你赶紧把他带走。”周舟攥着羽毛球拍别过头,嘴里哼哼道,“天天说我是小狗,我看你才是狗,就知道干些标记领地的事儿。”
  “周舟你这话说的……”余炀皱起眉,“你不知道狗是用撒尿来标记领地的吗?”
  程澈点点头,看着周舟倔强的侧脸,说:“所以我不是狗,我顶多就是个农夫,专职种草莓。”
  被种了草莓的小草莓脸红到脖子,余炀安详地扭头就走,疲惫地挥了挥手:“可以不爱,但别伤害,OK?”


第62章
  星期四下午第三节 课下课,周舟随手翻了一下手机,看到一条陌生的信息。
  是一张图片,他和程澈在自习室抱在一起。
  明明也不算是多久之前的场景,可是周舟却觉得有点遥远了,那时候他和程澈还没有在一起,他黏糊糊地问程澈要抱抱。
  这本来应该是一个很好很悸动的回忆,但是现在被第三方用偷窥的视角将图片发过来,周舟觉得自己好像被人当头砸了一下,脑袋都有点发懵。
  周舟不知道对方是怎么弄到自己的手机号的,他想了三秒,问:你什么意思?
  这种时候否认图片上的人不是自己并没有意义,不如直接搞清对方的意图。
  对方:我在Time等你。
  Time是学校后面的一家小咖啡店,周舟以前去过,环境很安静。
  下节课就是高三跑步时间,周舟收起手机出了教室,高三学习紧张,已经没有太多学生在走廊上打闹,教学楼没再像以前那样哄闹。
  他敲开办公室的门,走到自己班主任的桌旁,问:“老师,可不可以给我开一张请假条呀?”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不是,家里有长辈生病了,我姐说带我过去探望一下。”
  是有这回事,是个关系不算太近的亲戚,因为身体问题转到了这边的医院来治疗,所以周桥决定带周舟去看望。但是昨天说好的是等周舟下了晚自习以后周桥来接他,所以周舟在进办公室之前联系了周桥,说自己想晚饭前就请假回家,今天有点不舒服,想回去洗个澡休息一下先。
  周桥没多问就答应了,所以班主任在联系家长的时候周桥确认说周舟要请个假。
  周舟回班收拾了一下书包,顺便给程澈发了微信,说周桥提早来带自己了,让他晚自习结束后直接回家就行。
  程澈:好,我知道了。
  -
  周舟拿着请假条到了门卫处,高三生请假流程比较严格,要先出示班主任批的假条,再刷校卡打卡,还要人脸识别锁定离校时间。
  周舟往学校旁的小巷走去,他知道对方只想找自己,所以他没有告诉程澈,如果程澈知道了,肯定不会让他一个人来的,但是周舟必须来,他想弄清对方到底是谁,有什么目的。
  他很快就知道了,知道对方的目的根本不是找自己见面谈话,甚至根本不打算露面。
  因为在还没有走到咖啡馆的时候,周舟被几个校外的alpha拦下了。
  不是学生,染着各色各异的头发,身上有纹身,一看就是小混混。
  他们的脸上带着下流而不屑的笑,慢慢地将周舟堵到一个死胡同里,墙角是几个垃圾桶,正在散发臭味,有细小的虫蝇在上面飞。
  在周舟看来,面前的这几个人,比垃圾还恶心。
  为首的是个高高壮壮的黄毛,身上的信息素浓烈而刺鼻,和垃圾桶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周舟皱着眉快要吐出来。
  他知道自己就算大喊也不可能有人来救他的,这里经常有人打架,大家都习以为常了,而他作为一个omega,在这样强烈的alpha信息素的影响下,浑身几乎使不上力气了。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周舟没有用强效抑制剂,alpha的信息素对他的影响很大,他在面对程澈的信息素时只有喜欢和依赖,再强烈也甘愿沉溺,但是现在,周舟除了想吐,还是想吐。
  是生理上的本能,这种带着刻意威胁和挑衅的alpha信息素足以让任何一个omega产生反感情绪,在学校里的时候,其他alpha们都遵守校规好好地收敛起自己的信息素,周舟还没受到过这样强烈的信息素压迫。
  而对面这几个alpha并不知道周舟是omega,所以从一开始就肆无忌惮地释放信息素来胁迫周舟。
  周舟庆幸他们不知道自己是omega,否则情况可能就不只是胁迫那么简单了,他深知一个omega落在这样的alpha们手里的下场。
  他靠在肮脏的墙壁上喘着气,呼吸里全是令人作呕的混杂味道,alpha们盯着他看了很久,看见这个意外漂亮的小alpha脸颊苍白,嘴唇毫无血色,低着头靠在墙边,像一条被扔上岸的鱼一样张嘴呼吸着。
  黄毛嗤笑了一声:“alpha培养中心的alpha原来这么一般啊?连信息素都放不出来,该不会是个beta吧?”
  他伸手捏着周舟纤细的脖子往左边一压,露出没有一丝遮掩的后颈,周舟被他身上的信息素压得只能喘气,毫无反手之力。
  alpha嗤笑一声:“有腺体啊,看来不是beta,真的是个信息素弱得要死的alpha。”
  另一个alpha在周舟的脸上来回地打量,舔了舔嘴唇,笑着说:“这张脸,不是omega可惜了。”
  “不是omega也可以试试啊,哈哈哈哈哈……”
  “放手。”周舟咬着牙开口。
  “哟,还横呢?”黄毛在周舟的头上按了一把,“再嘴硬现在就把你扒了信不信?”
  他话音刚落,周舟伸手摸起身旁散落的啤酒瓶,以飞快的速度照着他的头砸了下去。
  酒瓶子直接被敲碎,黄毛被砸得倒在地上,捂着头哀嚎,周舟又拿起一个酒瓶,他的脸色还苍白着,刘海下的眼神却狠厉,有种病态的决绝。
  “我说过让你放手了吧。”周舟冷冷地说,他细白的手腕上套着一个隔离手环,是刚刚黄毛说话的时候他从裤子里摸出来戴上的,能有效地阻隔一部分alpha信息素。
  隔离手环还是程澈叮嘱周舟带在身边的,他怕周舟不小心被其他的alpha信息素冲着,以防万一。
  周舟现在很想程澈,很想闻闻程澈身上的清酒薄荷信息素。
  其他两个alpha愣了一会儿,然后朝周舟冲了过来。
  周舟猫腰把酒瓶打在了其中一个alpha的肚子上,正想找个缝隙往外跑,手却被另一个alpha抓住了,论身高体型和力量,周舟完全不是他们的对手,何况对方是三个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