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25)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程澈拔掉插头,替周舟梳理着头发,然后放下手抱住周舟的腰,低头看着他的脸,问:“吹风机很烫?”
  “没有。”周舟小声答,程澈拿风筒的距离和停留时间掌握得很好,周舟一点儿也没觉得吹风机烫。
  “那为什么脸这么红?”程澈抬手,用食指指背轻轻刮了一下周舟热热的脸。
  周舟没有说话,咬着嘴唇看着程澈的眼睛,两人贴得近,彼此的心跳都清晰可闻,四目相对之间,不可说的火花立刻被点燃,周舟没忍住,主动地凑上去亲了一下程澈。
  他轻轻碰了一下就想分开,结果被程澈按住后脑亲了上来,程澈搂在他腰上的一只手撩开短袖下摆,摸上了光滑的腰身,周舟搭在程澈肩上的手蓦地紧了一紧,嘴巴被程澈堵着,只能勉强发出一点气音,哼哼唧唧的,像只小奶猫。
  程澈想把这只小猫永远拥住,一秒也不放开,周舟在如何挑起自己的欲望上永远无师自通,单纯又色欲,无辜却引诱,天生而来的吸引力,在周舟本人都毫不自知的时候,已经把程澈折磨到认输,只剩理智还牵挂着几分现实。
  会吃鱼的程澈吻技真的很厉害,周舟每次跟他接吻都有种就此沉溺的感觉,他把进攻和缠绵这两种感觉融合得太好,逼着周舟一边退让一边沦陷,只有看不到底的接受,没有一点点反抗和躲避。
  周舟也从没想过要反抗和躲避,他只希望,能够和程澈再靠近一点,再拥吻得久一点。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很残酷,很严苛,只有在喜欢的人面前,悲欢才是真切的,有意义的。
  午后的空气安静温柔,客厅的窗帘外透进来朦胧暖黄的光线,舌尖纠缠的水渍声里,周舟浑身发热,像是被拢进一场缱绻痴迷的旧梦,里面有无数美好的过往,也有珍贵柔软的此刻。
  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能被你喜欢也真是太幸运了。


第48章和第49章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调换的姿势,周舟往后靠去,程澈分开他的双腿欺身而上,纠缠着对方的舌尖不肯松懈。在身上游走的手心太炙热,周舟
  哼喘着抬起双腿蹭着程澈的腰侧,朦胧中感觉到腿根处的异样。
  他是在这个时候才突然意识到程澈应该没穿内裤的。
  程澈的吻慢慢往下落,带着席卷呼吸的清酒薄荷味,周舟咬着嘴唇仰起头,哪里都热,哪里都烫,再清新的信息素在此刻也变成了易燃气体
  ,轻轻一点就能把周舟张狂地吞噬,他的手指插在程澈柔顺而微凉的发间,那一点点的清凉让周舟忍不住小声地喟叹,却在下一秒,在程澈
  的手指探进他的裤子里的时候,让周舟整个人再次无法反抗地被点燃。
  修长的手指催生出渐渐强烈的快感,引颤了每一根神经,周舟在这些情迷意乱的细碎片刻间,恍惚地觉察到自己身体的变化。
  不只是在皮肤下汹涌的信息素,还有身后的反应。
  是湿润的,在慢慢往外流动的,周舟分不清它的温度,只知道自己的身体在诚实而直白地作出反应,在抑制剂还没有失效的时候,在周舟以
  为自己能完全不受程澈的信息素影响的时候。
  或许世界上并没有一种可以完全压抑天性和本能的抑制剂,如果有,那应该是毒药,是真正的绝路。
  “程澈……”周舟的声音带着颤抖的细微的哭腔。
  他不知道自己此刻为什么想哭,他只是突然想坦白,想告诉程澈,我太喜欢你了,心脏和身体都喜欢你,而最喜欢你的是我的大脑,里面有
  我所有的思维逻辑,有我所有的珍贵感情。
  程澈抬起头,那双墨黑浓深的眼睛里带着显而易见的情.欲,灼热强烈,看得周舟整个人都发懵,身后却先一步作出了更剧烈的反应,周舟
  怀疑自己的裤子已经湿透了。
  上次和程澈抱在一起是在漆黑的房间里,没有开灯,周舟看不见程澈的眼神和表情,今天看到了,才知道原来一个alpha动了欲望以后是这
  个样子,仿佛是天生的猎食者,带着压倒性的气场和桀狂难抑的攻击性,用绝对的优势击溃omega的所有防守,让omega心甘情愿地沦为猎物
  。
  尤其是程澈这张素来冷淡清漠的脸,抛开一切清冷自持的外壳,将所有的情.欲直白地展示出来,带来最有反差的冲击力,冲刷着周舟全部
  的理智。
  周舟眼里的水光太过明显,红润的嘴唇轻轻张着,急促地喘息,程澈低头,舌尖滑过周舟软烫的嘴唇,低声说:“我在的,怎么了?”
  猎食者的态度异常温柔,却让猎物更慌乱得如履薄冰,周舟轻轻推了推程澈的肩膀把两人稍稍分开,他咬着自己湿红的嘴唇垂着眼睛哼唧了
  半天,才抬起眼看着程澈,带着气音小声嗫喏道:“我后面……好像……湿了……”
  程澈相对于周舟更了解影响抑制剂效力的因素,自从两个人在一起,接吻的次数虽然不算频繁,却也足够让唾液里强烈的alpha信息素对
  omega的身体产生影响,从而进一步削弱抑制剂的效果,让omega的身体在不知不觉中脱离抑制剂的强大控制而变得渐渐敏感,虽然谈不上一
  碰就湿,但总归能产生应有的反应了。
  逗弄小omega是件有趣亲密的事,程澈微微皱起眉,明知故问道:“你上一次用抑制剂是在什么时候?”
  “二十……二十多天前……”周舟的手指抓在程澈的T恤下摆上微微发颤,声音软得像水,“你第一次亲过我以后……”
  程澈大致算了一下,周舟打完抑制剂,整整过了五天自己才回国,回来的当天晚上两人确定了关系,到现在谈了半个多月的恋爱,确实是二
  十多天了。
  足够了,可以了,抑制剂的周期本来也只有三十天,在alpha的信息素的影响下,现在应该已经对周舟的身体产生不了太大的抑制作用了。
  程澈承认,他对周舟是有欲望的,一直都有,是原始的罪恶的欲望,只多不少。他很想看着周舟褪去骄矜和那股子机灵,软在自己的怀抱里
  ,满脸嫣红地啜泣着,却还要把自己当做救命稻草来攀附搂紧。他很想听周舟在动情意乱的时候喊自己的名字,带着哭腔的,发着抖的。这
  些欲望甚至无关于你我是alpha还是omega,程澈只是单纯地想把周舟的一切都据为己有,从身体到心灵,全部打上自己的标记。
  “会不舒服吗?”程澈亲了亲周舟的额头,轻轻问。
  “有一点……”周舟已经完全感受不到抑制剂的影响,他只是觉得身体里很空,身后也很难耐,信息素在血液里汩动,折磨着他想要向程澈
  索求些什么,只是有些话太难说出口,周舟的眼睛湿润起来,吸着鼻子,嗓音发颤,“程澈……怎么办啊……流水了……”
  “是啊,怎么办啊。”程澈一下一下地亲着周舟滚烫的嘴唇,低声哄诱,“你告诉我,要我怎么做。”
  周舟整个人被热意围困着,快要喘不过气来,眼眶红着,还没流一滴泪就已经开始抽泣,声音里是快要满出来的呜咽,他求救一般地努力睁
  开眼看着程澈:“做吧,程澈……”
  他勉强抬起手搂住程澈的脖子,用尽全力一点点收紧,把脸埋在程澈的胸膛里,小声地哭道:“我们做吧……程澈,好不好?”
  小omega终于吐露心声,程澈毫无半点成就感,反倒心疼得不行,后悔自己偏要在这种关头逼着周舟开口。他安慰地摸摸周舟的后脑勺,在
  他头顶亲了一下,给出了让omega安心的回答:“好。”
  就着周舟搂住自己脖子的姿势,程澈握着他的大腿将人抱起来,周舟的双腿环上程澈的腰,被他抱回了房间。
  程澈抱着周舟倒在床上,搂着他的腰把他的T恤脱了下来,然后连带着内裤把裤子也脱掉了,周舟被程澈释放出的信息素压得喘不过气,绵
  软无力地任由程澈将自己扒光了,光滑雪白的腰身发着颤,皮肤渐渐浮起淡粉色。
  没有反抗之力的小omega太好欺负,程澈尤为恶劣地拉着周舟的手去碰那条被浸得湿透了的内裤,在周舟迷茫地睁开眼时,好心地告诉他:
  “你把自己的内裤弄湿了。”
  周舟的脸本来就嫣红一片,被程澈这么一说,他立刻忍不住抬手捂住脸,极其羞耻而难堪地挣扎着那只被程澈拉住的手,呜呜咽咽的,一句
  话都说不出来。
  程澈终于放过了他,直起身脱了自己的T恤,露出少年人紧实流畅的肌肉。炽热的身体贴上了同样赤裸的周舟,周舟被烫得呻吟一声,抱着
  程澈的腰,把脸往他的颈窝里蹭,喉咙里的声音细细碎碎的,像是难耐,又像是在撒娇。
  身前传来吮吸声,周舟正舔咬着程澈的锁骨,像是吃奶的小猫,鲜红的舌尖不断划舐过那一小片的肌肤和骨骼,带出连绵的水渍声和鼻子里
  微弱的气音。
  程澈捏着周舟的下巴把他的脸抬起来,嘴对嘴地贴上去亲了一阵儿,然后将手指往周舟身后放,才刚碰到那个湿得一塌糊涂的地方,周舟就
  “唔”了一声,缩起身子小声哼唧,敏感到极点。
  “不舒服就告诉我。”程澈慢慢地,耐心地对周舟说着话,分散他的注意力,一边将手指缓缓探进去,“哪里疼了,哪里难受了,要立刻对
  我说,知不知道?”
  Omega在alpha信息素和情欲的影响下早就难以保持清醒的神智,周舟闭着眼睛“嗯”了一声,然后用膝盖轻轻地蹭着程澈的腰胯,感觉到他
  还穿着裤子,于是迷迷糊糊地把手往下伸,顺着小腹上的肌肉线条伸进了裤子里,握住了那根早就坚硬滚烫的性器。
  周舟的手不够大,仅仅是一只手这么握着,几乎使不上什么劲,只能有一下没一下地动着,隔靴搔痒,杯水车薪,反倒摸得程澈越发难忍,
  喘息粗重起来,哑着嗓子道:“不许碰了。”
  “为什么……”周舟半睁开眼,水光淋漓的眼睛,纯又欲的眼神,他带着委屈不满道,“摸一下怎么了?我吃都吃过了……”
  “那等会儿换个地方吃。”程澈说着,整根手指滑进了湿润柔软的后穴,惩罚似的轻轻勾动起来,透明微黏的液体顺着他的手指落在床单上
  ,濡湿一片。
  陌生的侵入带起周舟加速的心跳,他光是通过身下的触感就能描绘出自己身体里那根手指的形状。
  那是程澈的手,修长精致,白皙有力,是写字的手,翻书的手,打篮球的手,现在这只手正探进他的身后,搅起让人面红耳赤的水渍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