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4)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他特别想说,我的信息素是草莓奶昔味儿的,你要不要尝尝?
  “这个容易!”周舟笑起来,“等放假了我们就一起去吃!”


第9章
  快乐,无比的快乐。
  自习结束后,周舟拉住准备去吃晚饭的余炀,往他手里塞了一个袋子。
  余炀拿起来一看,不是很看得清里面装了什么,只知道有两个塑料盒子,他“哦嚯”了一声,很惊喜。
  “你什么时候出校门的?还给我带外卖啊?太感人了卧槽。”
  周舟挥挥手:“没有啦,小卖部买的,二十三根烤肠。”
  小卖部老板太实诚了,真的是按周舟给他的钱烤的肠,一共二十七根。
  周舟和程澈各吃了两根,周舟怕程澈以后见到自己就想到烤肠,于是说什么也不愿意再和他在树下吃肠了,让老板找了俩外卖盒打包起来了。
  “……”余炀努力地想挣脱周舟的手往外走,“二十三根,连起来都赶上我的十二指肠了,你和我有仇啊?”
  “也没说让你这一顿全吃完啊。”周舟不依不饶地拉着他,“你能吃几根吃几根。”
  余炀看看他,又看看那一袋肠,终于勉为其难地回到了班里,准备吃肠。
  “对对对,这样才对,你根据自己的能力来就行。”周舟跟着走进去,坐在余炀同桌的位置上,“然后吃不完的留到夜宵,再吃不完还可以留到明天早饭,午饭,晚……”
  他话还没说完,余炀直接爬上桌子跳窗蹦到了走廊上,迈开脚步就往楼下跑。
  周舟反应迅速地拎起袋子就追。
  程澈刚走到班门口,眼前就掠过两阵风,两个人影迅速飞过,一个在哭喊:“我不要吃肠啊啊啊啊啊啊!!”
  一个在大声劝:“能吃多少吃多少不然浪费啊啊啊啊啊啊!!”
  程澈弯了弯嘴角,正要继续往外走,就听见有人叫他。
  “哎,程澈啊。”
  程澈转过头:“老师,什么事?”
  化学老师背着包包走过来:“也没什么事,就是问问你,二班的周舟跟你说了么?”
  “补习的事?”
  “对,那小家伙点名说想让你给他补,我想想就他那个基础真的也只有你能救他了。我带那么多学生,抽不出时间,你就帮老师个忙,每天稍微抽个空帮他解答一下问题,积少成多么,我也不指望他考高分,起码不能太拉分了,周舟其他科目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
  程澈想起周舟左一句“是化学老师说让你帮我的”,右一句“我也很怕会耽误你的时间”,忍不住抿着嘴低下头清了清嗓子。
  “好的老师,我会尽力的。”
  -
  周舟拎着一袋已经冷了的烤肠,看着吃了八根烤肠正扶着树干几欲干呕的余炀。
  “真的吃不下了?”
  “我希望余生不要再见到烤肠了。”余炀虚脱地靠着树,“周舟,求你了,放过我吧,你到底是跟我有仇还是跟烤肠有仇啊?”
  “行吧,不难为你了。”
  周舟走回小卖部,学生们大多还在吃晚饭,小卖部里没什么人,周舟把烤肠放在柜台上,推过去:“老板,烤肠还你。”
  正在玩消消乐的老板猛地抬头:“干什么?!烤好的肠还退货啊?有你这样的吗?”
  “不是,我实在解决不了了,还给你,随便你怎么处置,钱我不要。”
  “也行。”老板装模作样地思考了一下,“也就是冷了而已,等会儿我再烤烤,晚自习一下课立刻就能卖光,顶多就是干了点硬了点,学生们不会在意的。”
  周舟抽抽嘴角:“beta都像你这么黑心吗?”
  老板在消消乐“amazing”、“unbelievable”的音效里抬起头瞥了周舟一眼:“alpha都像你这么情感脆弱吗?为一点成绩就哭哭啼啼的。”
  周舟心想你懂个屁我那是为了爱情在演戏。
  他环顾了一圈小卖部,问:“老板啊,你这儿准不准备开个甜品区啊,卖卖卡布奇诺草莓奶昔什么的。”
  老板头也不抬地往一个架子上一指:“别挑了,那儿有香飘飘,什么口味都有,别给我整那些有的没的,我这店就20平米,你出钱给我造甜品区啊?”
  周舟怀疑再聊下去今天不是小卖部起火就是他被气死,他转身走到蹲在树下还在犯恶心的余炀身边,踢踢他的鞋子:“走了,回去晚自习。”
  余炀目光呆滞地看着大地:“我不行,你再让我蹲会儿,我现在看什么都像烤肠。”
  “我看你也像烤肠,一米九的烤肠,嚯。”周舟说完,轻轻松松地往教学楼走。
  留余炀一个人蹲在树下,他不由自主地在脑子里刻画了一下“一米九的烤肠”的形象,然后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干呕。
  -
  22:09
  @ZZZZ舟:他也太他妈好看了8!性格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冷!今天和他说了好多次话!开心!他还答应给我补化学啦!进度条开始启动了!冲鸭!


第10章
  周舟第二天神清气爽地起了床,出门前听到他姐房间里传来辱骂声,他不禁怜悯了一番自己的姐夫,然后又高高兴兴地上学去了。
  他没见过自己的姐夫,周桥也不让他喊姐夫,但是周舟这人贱啊!你越不让他干啥他偏要干啥,喊得脆生生的,气得周桥无数次抄起拖鞋揍他。
  周舟不清楚自己姐夫是干啥的,也不知道他几岁,只知道他是个好人,因为只有好人,才能忍受得了他姐那种堪比氢弹的脾气。
  周舟很爱他姐夫,虽然没见过面,但是微信上经常聊天,也偶尔通话,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姐夫人很大方,常给他打零用钱。
  他每次都会跟周桥说姐夫又给我打钱了,这次打了多少多少……周桥也不回话,翻了个白眼,自己把钱转回去,并威胁他如果不收回以后就别联系,我弟的生活费压根就花不完,你再给他打钱我跟你翻脸。
  但是姐夫还是老给周舟打钱,所以周舟隔三差五就能听到他姐在电话里骂人。
  -
  正啃着早饭,周舟在校门口碰见了余炀。
  余炀看起来已经从烤肠的阴影里走出来了,他正杵在校牌下吃着包子,不计性格的话他那么站着还是很帅的。
  “嘿!”周舟走过去拍他的肩膀,笑容和善地打招呼,“早上好啊,一米九的烤肠!”
  余炀的早饭吐了一地。
  “周舟我操.你……”
  他那个“妈”字还没发出来,一把扫把往他脚下一横,一个alpha值日生怒气冲天地朝他喊:“我刚打扫完的包干区就给你吐了,你几班的?!叫什么名字?!扣分儿!”
  “还吐在校牌下,简直是对我校的侮辱。”周舟没心没肺地附和,“同学你好,他叫余……”
  余炀一把捂住他的嘴把他往学校里拖,那个值日生拿着扫把在后面奋起直追。
  最后的结果是周舟和余炀被罚打扫校门口一个星期。
  -
  周舟一整天的心情都是满怀期待的,他猜想程澈应该会在下午最后一节自修课的时候来找自己,开心开心!
  果然,自习课开始没几分钟,周舟的后桌拍拍他的背,轻声说:“周舟,程澈找你。”
  周舟正对着化学题无从下手,一听这话,立刻转头看向后门,程澈正挺拔又随性地站着,一手拿着书本,一手插在校服裤的口袋里,金黄的夕阳斜斜地照着他的身侧,像一幅构图巧妙的画。
  周舟冲他比了个“OK”的手势,然后立马收拾好自己的书本,又从抽屉里拿了一个橘子。
  离了座位走了两步,周舟又返回去从书包里拿了块巧克力。
  走了两步,周舟又转身拿了瓶牛奶。
  走了两步,周舟又回头拿了几根棒棒糖。
  走了两步,周舟又……
  同桌:“你干脆把桌子一块儿搬走吧周舟。”
  周舟嘿嘿嘿笑了几声,拿起一包小饼干,终于头也不回地跑向了后门。
  程澈耐心极好地一直等着他,见周舟怀里抱着一堆零食走出来,他问:“你去春游?”
  “哦不是,怕你辅导我的时候太费脑,给你弄点补充体力的。”周舟有点抱不住怀里的零食了,他抓起巧克力和小饼干递给程澈,“你先帮我拿一下。”
  程澈顿了顿,伸手接过,然后从周舟的腋下抽出那两本被他夹着的书,说:“走吧,去自习室。”
  自习室一般是成绩优异的alpha们用的,他们不需要再听老师讲课,于是就会在上课的时候来这里自己看书做题,但是由于现在本来就是自习课,大家都在自习,所以自习室里反而没什么人。
  程澈和周舟找了个比较空的自习室,程澈大概有恋窗情结,直接往窗边的位置走。
  周舟是没什么意见的啦,毕竟窗边的位置光线好,空气流通也好,学习学累了还可以往外看看风景。
  狗屁,程澈就算是带他去厕所坐着周舟也觉得好得不行。
  程澈坐下以后,看见周舟很小家碧玉地跟他隔了个座位坐着,他转回头,翻着书淡淡地问:“你准备让我电话辅导是吗?”
  “好像不行,没带手机。”周舟见程澈不是很排斥自己,于是开开心心地往他边上坐,语气还装得很平淡,“我是怕你不喜欢离别人太近啦,充分考虑到你的感受。”
  程澈看着书:“不会。”
  周舟点了点头,两眼直往程澈的腿上瞟,内心情绪非常激昂,他想:都坐到程澈隔壁了,离坐到他大腿上还会远吗!


第11章
  周舟把那堆零食在桌上排好,然后翻着课本问程澈:“我们从哪里开始呢?”
  “我看过你这次考试的试卷。”程澈说,“你的基础就有问题,溶解性规律都没有搞清楚,电离方程式用得很差,最常见的化学公式也没背下来,还有化学键和分子结构……”
  他看着周舟渐渐凝固的笑容和慢慢暗淡的眼神,适时地住了口,然后顿了顿,不知道是直白还是委婉地问:“你高一高二的化学课都在干什么?”
  周舟略显紧张地搓着手:“在做喜欢做的事。”
  “比如?”
  “下五子棋。”周舟小心地看了程澈一眼,“飞行棋,围棋,军棋……”
  “除了下棋不干别的了?”程澈叹了口气,问他。
  “不是,偶尔还打打牌。”周舟害羞地笑了一下,“也尝试过便携式迷你麻将,前桌后桌都说好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