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8)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周舟居然毫不生气,只是认真而苦恼地思索了一番,然后皱了皱眉:“骚吗?程澈应该不喜欢骚的,我还是换回白衬衫吧。”
  他说着就想往回走,余炀心里突然有些过意不去,一把拉住他的手腕。
  操,以前和这人拉拉扯扯的时候怎么没发现他的手这么细这么滑呢?!
  余炀吓得立刻松开了手,连忙说:“别别别,我看这挺好的,你只要行为端庄一点,不会显得很骚的。”
  “而且……”他犹犹豫豫地补充道,“我也是alpha,我比较能体会。你知道的,alpha天生对柔弱的东西都有很强的保护欲和占有欲,你这样子的话,程澈应该会喜欢的吧。”
  周舟正准备放心地笑,表情突然又凝固了。
  “卧槽我忘了,我现在还是个alpha啊,我穿成这样好像太不像话了吧?!”
  “也不会吧。”余炀看着他,仔细地想了想,“这样,你在班里的时候就把外套穿着,然后你不是说程澈会给你补化学吗,那你和他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就把外套脱了穿毛衣。反正他迟早是要知道你是omega的啊,你这也算是提前给他做心理准备了。”
  周舟听了,开心地欢呼了一声,兴冲冲地绕电线杆转了两圈,然后一掌拍在余炀的肩膀上:“聪明!”
  余炀摸着肩膀,心想周舟分化以后好像真的连攻击力都变小了,以前被他打一下都痛得要死,现在居然根本没什么感觉了。
  真好,余炀喜滋滋地想道,可以找机会把小时候周舟往他头上淋冬瓜汤的仇给报了。
  还有周舟在他鞋子里放蟑螂的仇。
  还有周舟趁他午睡时往他脸上画画的仇。
  还有周舟捉知了捉着捉着把竹竿往他屁.眼儿里捅的仇。
  还有……
  算了,余炀看了一眼正哼着歌独自发.骚的周舟,心里想,直接把这只小野猫宰了得了。


第17章
  周舟从来没这么紧张过。
  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件粉色毛衣的原因,他十几年的人生里从来没有碰过这种颜色,现在为了一个alpha,居然穿了这种自己以前看一眼就觉得不忍直视的色儿。
  还被余炀说骚!
  看来自己对omega的这个身份已经把握得很到位了啊!
  周舟坐在位置上,死死地揪着自己的校服外套衣领,仿佛一只置身狼窝的小绵羊,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惊惶。
  “周舟,你怎么了?上课睡觉做噩梦了?”同桌问他。
  “没。”周舟哆嗦着腿,像一只受惊的小鸡仔,“这是第几节课了?”
  “想什么呢,才午休结束,下午第一节 课还没开始。”同桌神情古怪地看着他,“你脑子还清醒吗?”
  “不清醒。”周舟老老实实地承认,“我去洗把脸。”
  周舟把外套拉链拉到顶,竖着领子埋头往洗手间去,他觉得自己现在的这个状态约等于偷穿女装,非常羞耻,又很刺激!
  同层楼的alpha们见这个平常嘻嘻哈哈蹦蹦跳跳的小alpha今天突然这么含蓄地低着头走路,大家从他身边经过时都忍不住回头看,有的alpha还试图叫他,但是周舟一律摆摆手表示自己现在不便说话。
  他趴在洗手池前洗了把脸,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趁没人在身边的时候给自己悄悄打气。
  “周舟加油!你是最骚……不是不是,你是最棒的!”
  他一边默念着“真的很不错,我真的很不错,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一边抹着脸往班里走,已经快要上课了,走廊上没什么人。
  周舟洗了把脸以后就有点清醒了,他知道自己的紧张不只是因为穿了件粉嫩毛衣,更是因为他这算是头一回在喜欢的人面前试图表现自己,总觉得怪不好意思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这么想着,在拐角处就撞进了一个怀抱里。
  清酒薄荷的信息素弥漫在鼻间,周舟本来撞到了人想赶紧推开然后道歉,一闻到这个味道,他立刻反应过来,然后以一种非常矫揉造作的姿势“哎呀”了一声,整个人往前再踉跄了一步,伸手直接抱住了程澈的腰。
  卧槽卧槽卧槽!!!这紧实的手感是真实存在的吗?!这人看着这么瘦衣服里头居然这么有料?!
  alpha信息素的催使,手心里传来的身体触感,再加上贴在程澈胸前时听到的心跳声,周舟觉得抑制剂真的救不了自己了。
  程澈看着怀里那个乌黑黑的脑袋,周舟的手正环在自己的腰上,这小家伙今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领子竖得老高,一点脖子都没露出来。
  周舟也不是个没数的人,他抱了一会儿就松开了,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似的说着“对不起对不起”,然后一边抬起头来,仿佛才知道对方是程澈,眨着眼睛很惊喜地说:“是你啊!”
  上课铃声响起,整条走廊都安静下来,只剩他们俩站在转角处。
  程澈低头看着周舟还挂着水珠的脸,白皙的肤色带着湿意,看起来清透漂亮,一双沾了水的眼睛又亮又黑,像一只刚从水里探出脑袋的小狗。
  他的喉结动了动,别过头看了一眼远处的操场,然后又转回头看着周舟,问:“你很冷?”
  周舟下意识地摸着自己竖得很非主流的领子,即刻想到外套里那件粉嫩粉嫩的毛衣。
  突然害羞。
  “没有没有……”周舟挠挠头,“我午休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醒来发现有点凉,所以才穿了外套。”
  “嗯。”程澈点点头,“回去上课吧。”
  “好。”周舟答应着,然后犹豫了一下,说,“你今天会帮我补习吗?我昨天做了三张试卷了,你知道的,晚自习结束回去都挺晚的了,我又困,就没能再多做几张……”
  周舟说着,就觉得真的有点羞愧,但是又有点委屈,他本来化学就不好,昨天那三张已经用了他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今天白天又都是课,实在抽不出时间多做。
  程澈怔了一下,然后他放轻声音,像是安慰似的说:“没有要你全部做完,一天一两张就够了。”
  他说着,伸出手拨动了一下周舟有点湿的刘海发尾,迎着周舟疑惑的目光,他淡淡道:“头发沾在额头上了。”
  周舟自己胡乱地捋了捋头发,然后说:“那自习课的时候你先去自习室等我吧,我很快就过来。”
  “好。”
  -
  程澈一个人站在洗手间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低头洗了把脸,然后双手撑在洗漱台边沿,低着头,水珠顺着他的下巴滴在大理石台面上。
  “明明一点信息素都闻不到。”他轻轻失笑起来,“怎么还是这么吸引人。”
  -
  下午第二节 课结束,周舟静静地坐在位置上整理书本,等到上课铃响起他还没动身。
  自习课开始后五分钟,周舟终于起身了。
  他面色淡定地走在走廊上,边走边脱外套。
  路过三班门口,周舟一抬手,把校服外套从窗户里扔了进去。
  余炀正低头偷吃零食,突然一件衣服咵嚓扣到头上,世界一片黑暗。
  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说的白是什么白。
  他同桌都吓了一跳,问:“怎么回事,天上下衣服了?”
  “没事。”余炀把周舟的校服外套塞进桌子里,面无表情地继续吃零食,“春天到了,又到了交配的季节,随着湿润季节的来临,干涸的大地上,下起了瓢泼大雨,万物开始躁动……”
  同桌:“……”


第18章
  周舟上了楼,溜到上次和程澈一起待过的自习室门口,偷偷歪出一个脑袋,看见程澈正坐在上回那个靠窗的位置,低头翻着书,窗帘被风轻轻地吹动,勾起忽明忽暗的光线,把他的侧影染得清晰又隐约。
  程澈伸手推了推窗帘,然后转头看着窗外,有风迎面吹起他的刘海,周舟似乎都能想象到程澈现在的表情,一定是闭着眼在舒服地呼吸。
  而事实上,程澈正看着楼下的树,在脑子里回想着刚才瞥见的自习室门口那颗歪歪的脑袋,嘴边压着笑意。
  周舟抓抓头发,握起拳头敲了一下墙壁给自己打气,然后抱着书低着头一路小跑,蹭到桌边,先是跟程澈隔着一个座位坐下,然后平复了一下心跳,小声地喊他:“程澈。”
  程澈转过头。
  没想到,他确实没想到。
  他的目光停留在周舟身上那件粉粉嫩嫩的毛衣上。
  周舟正抓着一支笔咬在嘴巴里,微微埋着头,也不敢跟程澈对看,有风吹开他的刘海,露出白皙的额头,软白的皮肤在粉色毛衣的映衬下带着点淡淡的嫣红色,特别是他的嘴唇,又红又翘的,跟雪地里开出的花儿似的。脖子修长漂亮,圆领下露出一点锁骨,像是刻上去的一样精致好看。
  程澈很庆幸周舟不敢抬头看他,不然周舟一定会被他愣神的目光吓到。
  他转过头,把视线移到书上,淡淡开口:“试卷带了吗?”
  “带了。”
  周舟摸摸鼻子,把做好的试卷抽出来递过去,他有点郁闷,程澈怎么不叫自己坐到他隔壁啊,还有,他看见自己穿成这样,好像一点反应都没有。
  说不灰心是假的,周舟有点泄气地趴在桌子上,闷闷地问:“那我接下来要做什么啊?”
  “帮你画好重点了,拿去背。”程澈拿起书本,“我先帮你改试卷。”
  程澈说着把书递过去,递到一半,他的手悬在空中,看了一眼身旁的座位,说:“坐过来。”
  周舟立刻像被主人召唤了一声的小狗似的,飞快地往程澈身边挪了一个位置,顺势就鼓了鼓勇气,边翻着书边装作不经意地问:“你觉得我穿这毛衣好不好看啊?”
  他问出口了才惊觉,卧槽,好他妈直接!我为什么这么不知收敛?!
  余炀的那句“你好骚啊”开始在周舟耳边3D环绕播放。
  程澈拿笔的手一顿,然后把笔尖在试卷上轻轻一点,他偏过头看着周舟,直截了当地说:“很好看。”
  OK.
  “你好骚啊”.mp3暂停播放,并将其从播放列表中删除。
  “很好看”.mp3添加入播放列表,并开启单曲循环播放。
  周舟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心情,只觉得心跳得好快,他妈的跟要蹦出来似的,身上都冒汗了。
  看来余炀说得没错啊,alpha就喜欢这样儿的。
  周舟压制住内心的激情澎湃,不断警告自己:纯洁,端庄,柔弱,不许骚.浪贱!
  他今天是没心情背化学了,整个人动来动去的,就想跟程澈聊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