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45)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两人面对面站着,温然再没有躲避的余地,只是垂着眼不看周舟。
  “你怎么了?”周舟问,“不舒服吗?”
  “好像有点发烧。”温然开口,声音有些沙哑,“来量个体温。”
  “我陪你吧,一个人不方便。”
  “不用。”温然往后退了一步,抬起头看着周舟,眼睛里满是红血丝,嘴唇没有一丝血色,他蹙着眉,“周舟,求你了,离我远点。”
  “先量体温,看看有没有发烧,其他的以后再说。”周舟看温然的脸色真的很差,皱着眉要去拉他。
  温然面带痛色地再次往后退了一步,他咬住嘴唇盯着周舟,眼睛里是让人看不懂的无奈。
  然后他伸手拉起自己的校服短袖下摆,又把校服裤往下扯了扯,露出整截细瘦苍白的腰身。
  在小腹靠下的一侧,有一道狰狞的伤疤,十多公分,还不算隐盖在裤子里的那一截,爬在光滑白皙的皮肤上,颜色不深,却足够醒目可怖。
  在此情此景下露出这道伤疤,周舟深知它绝对不会是什么阑尾炎之类的手术留下的。
  周舟很早就注意到温然的腺体上也有伤疤,可是温然似乎并没有要刻意遮挡的样子,从不戴护颈,平静地让疤痕展露在别人眼前,现在想来,在温然心里,腺体上的疤较肚子上的这道疤来说,应该根本不算什么。
  温然的神色是绝望般的平静:“看见了吗。”
  “我们不是一路人,周舟。”温然放下衣摆,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裤子,说,“我跟你是不一样的,我们学校里没有哪个omega会像我一样,才十九岁就流过产。”
  他说完,低下头自嘲地轻笑一声:“甚至,我根本算不上是一个omega。”
  温然有些疲惫地闭上眼,很多东西他隐忍了太久,最终也只能道出几句,生怕说多了会捂不住那些噩梦般的过往,怕它们像洪水一样冲破心防,而他现在还没有资格将旧事和盘托出,因为噩梦一直在延续,在彻底结束之前,他宁愿全部嚼碎吞进肚子里。
  手心一热,温然睁开眼,看见周舟已经走到了自己身边,握住了自己的手。
  他抬头,周舟正冲他笑。
  “没关系啊,你知道的,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高考,你说过要去研究院拿奖学金的,我也想考去研究院,我们是一样的,可以一起努力。”
  温然怔了几秒,而后别过头,眼泪顺着他的侧脸滑了下来。
  对于他来说,人生里要见一次阳光,真的太难。
  “谢谢你,周舟。”
  -
  高考就在眼前,高三的气氛已经很紧张,omega们向来被视为柔弱的代表,却并不见得他们就要因此而放弃变强大的机会,尤其是在知识资源的分配和争取上。每年下来,omega中心和alpha中心的研究院升学率虽然始终有差距,但不能否定的是,这个差距一直在缩小。
  每天要面对无数张的试卷,要面对密密麻麻的笔记和错题,教室里弥漫着静谧的香甜信息素,大家埋头看书做题,只剩哗哗的翻书声。
  学校也不强制跑步或做操了,高一高二在操场跑操的时候,高三的omega们被允许留在教学楼里,可以自由地走动,毕竟一大早就起来复习,偶尔的休闲也是必要的。
  周舟趴在栏杆上,阳光太好,晒得他微微眯起眼,风也是香的,穿过嫩绿色的树叶摇摇摆摆地吹过来,明亮的视线里,周舟总觉得像是在不久前的alpha中心,每次站在走廊上,总能看到程澈嘴边带着一点点的笑,专注地看着自己,一步步走过来。
  “周舟,上课啦。”
  “好。”周舟回过头朝同学笑。
  -
  这段时间都是周默宁和简颜来接周舟放学,周舟的记忆里鲜少有这样的经历,反而在临近高考的时候好好体验了一把,他也丝毫不觉得不好意思,每次一出校门,看见靠在车边的周默宁和站在一旁手里拿着点心的简颜,周舟都能笑得像个小学生。
  “别跑那么快。”简颜把甜品盒子递到周舟手里,拿出纸巾替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太热了,赶紧上车。”
  周默宁替他们打开车门:“今天周桥下班早,一家人一起出去吃个饭。”
  “好!”周舟缩进车里,“你们以后坐在车上等我就行了,外面好热。”
  “你幼儿园的时候,我们来接你,有一次去得晚了,在车上就看见你被老师抱着在那儿哭,大喊‘为什么今天爸爸没有站在外面等我’,你忘了?”简颜笑着问。
  “忘了。”周舟吃着小蛋糕,“幼儿园的事我怎么记得呢,我今年都十八岁了,太遥远了。”
  周默宁笑着骂了一句:“你还知道你十八岁了。”
  -
  程澈坐在车里,静静地看着周舟走出校门口,和身边的温然告了别,然后笑着跑向他的爸爸们。
  小omega依然是欢快爱笑的样子,似乎已经从噩梦里逃脱出来了。
  程澈知道爷爷和周舟的爸爸们见过面,在两家人的作用下,苏晗的案子已经被敲定了,非法提取并使用omega信息素,再加上程澈的伤和温然的口供,苏晗被判了六年。
  程澈基本每天都会在校门口等周舟,自从这件事过后,一直对他很放心的爷爷或多或少加了些管教,让他别再去打扰和影响周舟,安排了专门的司机接送程澈上下学,程澈就让司机每次接完他放学以后来omega中心等一会儿,等周舟下课,在校门口远远地看他一眼。
  在收到周舟托程宴转交给自己的那个纸盒的时候,程澈真的不知道,高考之后,自己和周舟会走向哪一步。
  那条领带上还残留着草莓奶昔信息素,周舟在还没有出事之前应该曾拿起来小心翼翼地翻看过,程澈没有想到,周舟送的生日礼物是用这样的方式给到他手里的。
  这件事无论是不是自己的错,对于周舟而言,都太难以面对了。
  只不过看见周舟还能跑能笑,程澈不免感到一丝安心。
  “走吧。”程澈疲惫地闭上眼靠在后座,低声对司机说。


第78章
  距离高考还有三天了,周舟就是再没心没肺,也不免有些紧张,何况他从没有在高考这回事上没心没肺过。
  周默宁坐在沙发上,拿着电脑靠在简颜身边处理公事,看周舟正站在落地窗前念念有词地背单词,不知道是安慰还是警告:“你干什么这么紧张,你别紧张啊,紧张什么,有什么好紧张的。”
  他一句话里四个“紧张”,周舟就是不紧张也被他说得紧张了,他这个alpha爹真的很不会说话。
  “看你的电脑。”简颜轻声呵了周默宁一句,他转过头对周舟说,“舟舟,慢慢背就行了,看看窗外的风景,心情平静下来了自然背得快。”
  周舟笑着点点头,继续看着窗外背单词,周默宁老老实实地看电脑,简颜拿着一本书在翻,温柔的光线铺在宽敞的客厅里,安静又温馨,周舟背单词都背得嘴角带笑。
  -
  高考的前一天晚上,周舟已经处于一种看着书也看不进去的状态了,现在这个时候往脑袋里死命塞东西也很没有必要,于是他干脆地合上书本伸了个懒腰,打开房门往楼下看了一眼,看见周默宁,简颜和周桥正坐在客厅看电视,应该是比较温和的片子,都没听到什么声音。
  周舟关上门,拿起不久前简颜给他送来的一杯牛奶,走到阳台。
  夏日的晚风温热,因为是独栋,由于位置原因,倒看不见太辉煌的灯火,只能听见远处的模糊汽车声,还不如楼下草丛里传来的虫鸣来得清晰。
  周舟看着手机,他刷着朋友圈,除了一些紧张兮兮的考前感想和高考锦鲤许愿,似乎跟以前没什么两样,周舟回到聊天界面,跟余炀聊了几句。
  周舟:紧张吗?
  余炀:紧张死了妈的,胸闷气短心发慌。
  周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的美人呢?
  余炀:他说先不跟我见面,以免影响我的考试心情,这两天我爸妈也在我这边,好烦人啊,明明就在同一个城市,平常时候忙得不见人影,现在跑过来打扰我。
  周舟:那我感觉我一家人还挺温馨的。
  余炀:我们这种高三生,也就高考前爹妈态度好一点把我们当珍稀动物看待,考完了以后就是废物青年,要是天天在一个屋檐下,只有挨骂的份儿。
  周舟:你说得好对,就我爸那人,我不止要挨骂,我还得挨打。
  余炀:……那什么,你跟程澈,真没联系过?
  周舟的心跳因为这个名字下意识地重了一拍,他回:没有。
  余炀:啊,虽然在高考前跟你说这些很不好,但是我现在好紧张啊,我好想说话,就是,那件事真的不是他的错,我知道你也懂,也没有怪他的意思。但是吧,没有哪个人,会不希望在人生最重要的考试前得到喜欢的人的鼓励的,就连程澈这样的预定状元……应该也不例外。
  周舟:嗯,知道了。
  他结束了和余炀的聊天,看着置顶聊天的那个名字,想了很久,然后把剩下的牛奶一口喝完,杯子放在阳台栏杆上,点开了程澈的聊天框。
  周舟:你在看书吗?
  才过了两秒,程澈回:没有。
  程澈:休息一下吧,别看书了,调整好心态。
  程澈这么正经地跟他讲话,周舟倒是很不习惯,一想到自己已经好久没有和程澈说过话了,一想到程澈也隐忍了很久,再看这聊天记录,就莫名有些陌生疏离的味道,周舟只觉得难受。
  于是周舟打了个语音过去,他很想听听程澈的声音。
  程澈很快就接起来了:“喂?”
  周舟承认,在听到这个有些久违的声音时,他的心里是很酸涩很难过的,因为以前明明能天天听到的。
  “嗯。”周舟深呼吸了一下,“就是,想跟你说,高考加油,虽然你的成绩已经很好很好了。”
  “我会的。”程澈顿了顿,“你也是,我教过你的,都要记得。”
  “都记得的。”周舟说,“化学,物理,作文框架,我全都记得的。”
  他怎么可能不记得,那些程澈在自习室和家里教他做过的题目,以及出事后程澈为他整理好发送过来的复习资料,周舟都记得的。
  “那就好,你记得就好。”程澈再一次沉默,过了片刻,他说,“周舟,我很想你。”
  周舟正在抠衣角的手一顿,眼睛几乎是立刻酸了起来,鼻子也堵堵的。
  他揉了揉眼睛,抬起头看着天空,说:“今天的星星好亮啊。”
  “是么。”程澈的声音有些低下去,“我看看。”
  他说完,周舟听到那头传来了脚步声,然后是阳台门被拉开的声音,没过多久,他听到程澈说:“是,很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