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9)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但是程澈正在看试卷,专心致志的样子。
  周舟窸窸窣窣的,他今儿个也没带零食,注意力又不集中,看起来浮浮燥燥的。
  程澈的笔尖在试卷上点了两下,发出“笃笃”的声音。
  周舟一瞬间安静下来,心又开始飞跳,是因为紧张和害怕,他觉得自己好像打扰到程澈了,把他弄烦了。
  程澈转过头来,把一张批好的卷子推过来:“课本第47页,有试卷上你做错的题的知识点,你对着看看能不能自己解决。”
  周舟点点头:“好的。”
  程澈看着他有点憋屈的表情,抿了抿嘴,然后说:“乖,我睡一会儿,你自己试着改改,改不出来就叫我。”
  周舟啥也没听清,他只听到一个“乖”字就神魂颠倒了。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他被这个字哄得七荤八素的,稀里糊涂地点着头,“你睡吧,我我我我不吵你了……”
  “没有嫌你吵。”程澈说着,两只手搭到桌面上,对着窗外侧下头,声音随着风飘进周舟的耳朵里,“有事就叫我。”
  “嗯。”周舟终于安静下来,开始认认真真地改题。


第19章
  周舟边对着错题边背知识点,然后拿着程澈的错题集找类似题型,仔细研究程澈的解题步骤,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
  程澈换了个睡姿,把头侧向了周舟这边。
  周舟学习学得太入迷,直到把整张试卷上的错题都弄明白了,一抬头才发现程澈正对着自己这一面在睡觉。
  他长得可真好看啊,极具少年气的长相,带着即将要走向男人的轻微成熟感,眉眼像是画出来的,每一毫米都挑不出错,唯一的错是他的眼睛现在是闭着的,被长长的睫毛遮盖住,周舟不能跟他墨黑的瞳孔对视。
  算了算了,要是程澈现在睁着眼,周舟恐怕根本不能这么仔细地观察他。
  “程澈?”周舟小声地叫他。
  程澈没有反应,看起来睡得很熟。
  周舟跟他面对面趴下来,把脸枕在手臂上,看着程澈的睡容,轻轻地开口:“程澈,我是个omega。”
  “我好喜欢你啊程澈。”
  “虽然你可能觉得跟我还不是很熟,可是我挺早就喜欢上你了。”
  “本来我应该转学去omega中心的,可是我很想每天都能见到你,所以我偷偷留在这里了。”
  “程澈,我有一个大胆的请求。”
  周舟深呼吸了一口:“我可不可以亲你一下呀?”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啊。”
  程澈当然不会回答他,他正睡着。
  周舟说完,毫不犹豫地直起身,凑过去轻轻地在程澈的嘴角上亲了一下,那一刻的心跳声清晰可闻,让周舟想起自己跑完一千五百米之后的感觉。他像是偷吃到一颗很甜的糖果,满心紧张和雀跃,明明心跳得那么快那么重,整个人却轻飘飘的好像要飞起来了,脑袋都晕晕的。
  接着,突然之间,他闻到了很浓烈的清酒薄荷的味道,一开始周舟以为是因为自己跟程澈靠得太近,但是一秒之后他发觉程澈信息素的味道似乎越来越强烈,像是控制不住似的往外发散。如果不是因为周舟用了特殊抑制剂,他现在绝对会被这种浓度的alpha信息素完全压制,直接被诱导发情。
  周舟吓得立刻坐回了位置上,眼睛盯着程澈的脸,试图找到跟信息素突然浓烈起来有关的证据,按理说信息素的浓度跟alpha的心情存在着很大的联系。
  但是并没有任何发现,程澈依然安静地睡着。
  等到空气中的信息素慢慢淡下去,周舟才小心翼翼地推推程澈的手臂:“程澈?”
  程澈微微皱起眉,睫毛动了动,然后慢慢睁开眼,眼睛里是小憩过后的几分惺忪,他坐起身,揉了揉自己的后颈,问:“怎么了?哪里不会做?”
  “没有,我都自己改好了,你再帮我批一张试卷吧。”周舟说。
  “嗯。”程澈打开红笔,拿起另一张试卷开始看。
  “那个……”周舟谨慎地问道,“你刚刚有做梦吗?”
  “好像有。”程澈看着试卷,“怎么了?”
  “你信息素的浓度突然高了,我就问问……”周舟很心虚,毕竟程澈的信息素是在自己偷亲他时突然浓烈起来的,他总觉得很后怕。
  “大概是被梦影响到了。”程澈的手指摩挲着试卷的边角,目光停留在题目上,“没打扰到你学习吧?”
  “没有没有,我就是好奇而已。”周舟翻着化学书,“没有打扰到我,我也是alpha,还不至于被太影响到的。”
  其实是有影响的,周舟明显觉得自己后颈的腺体在微微发热,整个人也有些燥热,他算了一下,抑制剂的一个月周期似乎快要到了,可能因为程澈的信息素影响了抑制剂的效力,是时候重新补充了。
  程澈批着试卷,不动声色地看向周舟,周舟的脸和耳尖泛着淡淡的粉色,而后颈上的嫣红更深,从腺体的位置往外扩散,像是晕开的染料,在雪白的皮肤上氤氲出一大片,宛如一朵从粉嫩毛衣下一路开出脖颈的花。
  -
  22:18
  @ZZZZ舟:我我我今天偷亲到他了!他的信息素真的好好闻啊!他还说了“乖”字!!!呜呜呜我必须把装乖装纯贯彻到底!我还跟他告白了,虽然他没有听见8,但是总感觉说出来以后开心很多!毕竟是对着他说的!他睡着的样子真好看,希望以后在床上醒来也能看见这张脸(不需要鸡笼,谢谢)。
  五分钟之后,周舟刷着微博,突然看见消息栏有一个红点,他点开一看,发现自己刚刚发的微博被赞了。
  周舟吓得一激灵,这是他的小号,粉丝只有三个,全是僵尸粉。
  他小心翼翼地点开,发现是一个ID叫“5bcc”的用户,点进个人主页,啥信息也没有,微博也只有一条,是半个小时前发的,三个字:小草莓。
  看了看这个ID的关注,一个也没有,粉丝也只有几个零星的僵尸粉。
  周舟舒了口气,看起来应该不是什么认识的人,他再次点进自己的个人主页,看到刚刚发的那条微博阅读量只有十几,而且莫名其妙的,那个赞也没有了。
  应该是偶然刷到我的微博误赞然后又取消赞了吧,周舟想,反正是小号,我也没提程澈的名字,鬼知道我是谁,鬼知道我在说谁呀。
  周舟自我安慰了一番,然后关上手机睡觉了。


第20章
  余炀今天有点烦。
  他早上骑车的时候,不小心蹭到了停在路边的一辆骚红色跑车。
  当时余炀赶着上学,要不是他起晚了,也不会想到要骑单车去学校,要不是他骑了单车,也不会蹭到那辆跑车。
  他刚想写张纸条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姓名先去学校,就看见咖啡厅里走出一个omega,身高腿长,穿着精致讲究的风衣,蓝色短卷发,深邃的桃花眼微挑,唇红齿白,带着混血感,修长的五指握着一杯咖啡,随便走几步都像是在走秀。
  余炀一看见这种妖里妖气的omega就害怕,他作为一个在alpha培养中心成长起来的alpha,比较少和omega接触,就算有,也都是一些学生,周舟算是最闹腾的那个,但是跟眼前这位比起来,周舟简直单纯得像一张白纸哦。
  那个omega看见余炀顶着一米九的个子杵在自己车边,眼神潋潋地打量了他一番,然后问:“小朋友,看上我的车了?”
  他的音调带着一点婉转柔媚的意味,却毫不做作,余炀听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不好意思……我的自行车不小心蹭到你的车门了。”余炀指指驾驶座的门,“我赶着上学,能不能先留个联系方式?等我放学了再跟你谈赔偿的事。”
  “啊,看来还是个好学生呀。”
  omega绕过车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车门,然后转头看着眼前的alpha,他比余炀矮上几厘米,跟余炀对视时就不免要微微抬起眼,就那一抬眼,卷长的睫毛携着上挑的眼尾,直直往余炀的心里勾了进去,余炀清晰地闻到了他身上浓郁的大马士革玫瑰的信息素味,当下就确定了这位omega是个高级混血货。
  “也不是很严重啊,你紧张什么?”omega见余炀神色不太自然,挑起嘴角调笑道。
  “没紧张,我上学要迟到了。”余炀面无表情地否认,然后拿出自己的手机,“你留一下电话号码,我放学了联系你。”
  omega懒懒抬手接过余炀的手机,也不知是刻意还是无意,他的食指指腹顺着余炀的手背滑了一下,那双勾人的眼睛在余炀的脸上打了个圈儿才看向手机屏幕。
  他输好号码备注好姓名以后顺势就打了个电话给自己,然后把手机还给余炀。
  “谢谢,真的不好意思,我会赔偿的。”余炀把手机放进口袋,“我先去上学了。”
  omega眨眨眼,突然往余炀的身前贴了贴,呼吸温热地带着玫瑰香:“那我等你联系我哦。”
  余炀整个人都绷紧了,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反应,只觉得那玫瑰香好浓好浓,像是能迷惑人的神经。
  他不自觉地就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来中和抵抗,结果眼前的omega竟是轻笑了一声,蜜一样的嗓音甜腻腻地响在余炀耳边:“柠檬汽水,真好闻,我手上的咖啡都不香了。”
  不等余炀做出反应,他笑着往后退了一步靠在自己的车上,双腿修长,一头蓝发像是抓人眼球的蓝玫瑰,茶色的瞳孔里倒映着晨光,闪耀至极。
  “愣着干什么,上学去啊,不是要迟到了吗?”
  omega见余炀站着不动,音调暧昧地提醒他,眼波流转,盈盈带笑,余炀心里慌得很,再也不想跟他多对看,跨上自行车立刻往学校赶,背影有些慌张。
  -
  放学以后余炀看着那个omega存在自己手机里的号码,他存的名字叫“靳吾栖”。
  余炀觉得这略带古典意味的名字跟那个omega浑身上下的妖孽气质以及他的长相都十分不符。
  但是这个名字好像有点眼熟?
  余炀在百度和本市的各种网页报道里逛了一圈,恍惚地抬起头:我居然把我市某大集团的豪门少爷的车给蹭了。
  余炀没敢打电话说要见面,只是发短信给靳吾栖,让他看看需要赔多少钱。
  靳吾栖回得很快:一千万。
  余炀死了。
  他知道靳吾栖是故意的,但是他不是很懂豪门贵公子的这种恶作剧心态。
  余炀:实在不好意思靳先生,麻烦您再核算一下,我觉得要不了一千万吧?
  靳吾栖:车刮了我就不乐意再开了,那它等于就是报废了,原价一千三百万的车,我开了一个月,给你减去三百万的损耗,要你一千万不过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