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16)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可是周舟仍然还抱有希望,他在去办公室问问题的时候特意问五班的班主任:“老师,程澈同学今天没来上课吗?我还有几张化学试卷想让他帮我看看。”
  班主任喝了口水:“哦,程澈啊,他请了几天假,具体原因没有跟我说,估计是有什么事吧。”
  周舟知道班主任不会太多过问程澈这样的优等生的请假理由,一般都是大方地放行,周舟猜想自己是不可能知道程澈的请假原因了,毕竟程澈现在连微信也不回。
  -
  回班的路上碰到余炀,他看起来也是一脸颓丧。
  “你怎么了啊……”周舟有气无力地问他。
  余炀是不可能告诉周舟自己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跟靳吾栖道歉说自己前天晚上一时冲动亲了你真的不好意思结果俩小时过去了靳吾栖连个屁都没回他。
  太揪心了,余炀万万没想到自己栽得那么快。
  他俩愁眉苦脸地在走廊上站了一会儿,然后各自回班去了。
  -
  23:39
  @ZZZZ舟:为什么啊[委屈]


第32章
  星期五了,程澈还是没来上学,也没有回周舟微信。
  周舟突然很害怕,他怕程澈会把在这里的东西都丢下,换到别的地方去生活。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因为一般电视剧里都是这么演的,男主角消失了几天,再回来时就是收拾东西然后冷酷地留下一句“我要走了”就离开了,有的甚至连一句再见都不说,直接彻底消失。
  -
  余炀在上午第二节 课下课后被班主任安排去校门口的传达室信箱里拿几份文件,他双手插兜低着头一路走到传达室门口,按照老师的要求拿了文件,正要往学校里走,余光突然瞟见校门外停了一辆车。
  雪白的超跑,太显眼了,那是靳吾栖的车。
  余炀一瞬间心跳就上去了,他站在原地,保持着转头的姿势,不知道自己是该头也不回地回班还是走上前去看看。
  没等他做出反应,车门打开,主副驾驶上下来两个人,一个是蓝头发的靳吾栖,另一个,如果余炀没看错的话,是好几天没来学校的程澈。
  余炀只觉得脑袋发蒙,胸口很闷,因为他看到靳吾栖抱了程澈一下,还摸了摸他的头,动作亲昵。
  他大概明白了,原来靳吾栖就喜欢高中生,程澈可能是他新的目标。
  但是他想不通,为什么程澈会愿意跟靳吾栖在一起,虽然平时大家都穿校服,可是程澈身上的气质绝对不像普通人,余炀记得程澈有块表就价值不菲。
  难道全是靳吾栖给他买的?
  也是,程澈凭什么一定要拒绝靳吾栖,靳吾栖的长相身材和家世都是顶尖,有什么好拒绝的?他和程澈看起来反而很相配。
  余炀觉得自己心里沉沉的,他还当靳吾栖为什么好几天不回微信呢,原来是对自己没兴趣了。
  “自作多情。”他低声骂了自己一句,然后不回头地往教学楼走去,手里的文件被捏得变了形。
  -
  余炀把资料给老师送过去以后就去二班门口把周舟叫出来了。
  他看着周舟,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他说程澈和一个蓝头发长得巨他妈妖孽美貌的omega在一块儿了,而且程澈很可能是被包养的。
  “那个,你别喜欢程澈了。”余炀说。
  周舟一直心不在焉,他也没听清余炀在说什么,只听到“程澈”两个字,他刷地抬起头:“程澈?程澈怎么了?”
  “……”余炀别过头,按捺住心里的酸涩和气愤,说,“我看到他跟别人在一起了。”
  周舟被他这句话砸得脑袋一懵,完全不敢相信也不肯相信,他抓着余炀皱着眉问:“你什么时候看到的?他跟谁在一起了?”
  “别问了,我看到了就是看到了,不然他为什么一直不跟你联系?”余炀一股脑地把话全说了,“我知道你喜欢他,一时间接受不了,可是我也没必要跟你说谎,他确实跟别的omega在一起了,我不会骗你的。”
  “怎么可能!”周舟逞强地否认,眼睛却慢慢红了,“你在哪里看见他的?什么时候的事?他明明这几天都没来学校……”
  “我们学校都是alpha,他当然不可能在学校里谈恋爱。”余炀闷声闷气地说,“那个omega不是学生,总之你知道程澈跟别人在一起了就行了。”
  余炀早就被怒气冲昏头脑了,他也见不得周舟被人耍着玩儿,所以现在立刻过来跟他说这件事,顺便还怀着非常恶劣的“我不好过了我的哥们也别想好过”的私心。
  上课铃响了,余炀推了低着头不说话的周舟一把:“回去上课了,别想了。”
  周舟不声不响地回了班里,上课时也一直低着头看着书本,他不爱哭,也没有哭,但是他的心里真的非常难过。
  他不怀疑余炀的话,也知道余炀没必要骗自己,他只是觉得,自己好像太自作多情了,总以为程澈对自己是有点不一样的,总以为自己是能慢慢靠近程澈的,而事实好像也的确是这样迷惑他的,程澈不但对他很耐心,还亲了他。
  可是确实,程澈消失的这几天里,周舟的心在一点点地冷下去。
  而余炀的话,是压垮周舟的最后一根稻草。
  他甚至没勇气去跟程澈求证了,怕得到让自己难过的答案,他宁愿自己什么也不知道,至少还能有点憧憬。
  可是现在,他好像连憧憬的资格都没有了。
  -
  不知道上课上了几分钟,老师正在讲课,班门突然被敲了敲。
  周舟依然埋着头,直到听到敲门的人说:“老师,不好意思打扰了,能不能让周舟同学出来一下?我找他有点事。”
  像是在大雾里跌跌撞撞地走了很久,突然有双手把周舟带回了现实,他不可置信地抬起头,看见班门口站着一个高挑挺拔的人,逆着光看不清他的脸和表情,但是声音实实在在是程澈的。
  “程澈啊,找周舟是吧?行,周舟,你跟程澈同学出去一下吧。”老师说。
  周舟还愣在座位上,眨着眼睛想看清程澈的样子,但是门外的光线太强,程澈背着光,周舟始终没办法看清楚,倒是同桌见他一直没反应,推了他一把:“周舟,程澈叫你呢,别愣着了。”
  周舟怔怔地应了一声,然后恍惚地站起身从后门出去了。
  他终于看清了程澈的脸,一点也没变,只是带着些疲倦,明明只过了几天,周舟却觉得自己好像已经很久没有看到程澈了。
  “你找我干什么?”周舟小声地问他,他一想到余炀的话,就觉得自己没办法面对程澈。
  程澈看着周舟那双有点委屈又有点茫然的眼睛,他的眼尾似乎带了一点红,看起来懵懂又慌张。
  “去自习室。”程澈说,“有话跟你说。”


第33章
  周舟不想去,他头一回这么不想和程澈去自习室。
  他知道程澈肯定是来找自己摊牌的,他都能猜到程澈的台词,无非就是“抱歉,之前让你误会了,但是现在我已经和别的omega在一起了,所以以后不能跟你走得太近了”之类的。
  周舟不想听,他也没有那种心理素质能接受程澈当面说这些话,他怕自己又忍不住要哭,而这次程澈不会再用任何行动来安慰他了。
  所以一进自习室,在程澈还在关门的时候,周舟就主动而急切地岔开话题:“我……上周五的月考成绩出来了,我化学及格了。”
  程澈锁好门转过身,低头看着他:“嗯。”
  周舟咬了咬嘴唇,硬着头皮继续说:“你给我的试卷我一直在做,错题集也在看,我努力了,老师也说我有进步了。”
  “知道。”程澈淡淡地应了一声。
  他不咸不淡的语气让周舟彻底失了分寸,眼睛一瞬间就酸了,他飞快地低下头掩饰,却还是没忍住吸了吸鼻子,想了想,决定还不如在程澈摊牌以前自己先说了,免得程澈心软为难,也免得自己太难堪。
  “我知道,之前是我跟你走得太近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周舟低着头皱着眉,心里一阵阵地发酸发紧,声音都有点抖,“要是知道你一直那么为难,我一开始就不应该让你帮我辅导的。余炀都跟我说了,我已经知道了,所以我以后不会再找你了,你可以放心。”
  太难过了,原来要承认现实是这么困难的事,要放弃喜欢的人也是这么痛苦的事,何况现在周舟觉得自己一点也没放下,他还是很喜欢很喜欢程澈,但是他知道自己以后要把这份喜欢藏起来了,再也没有说出口的机会了。
  “什么叫以后不会再找我了?”程澈问。
  “就是不会再跟你说话让你帮我补习化学了,也不会约你出去玩浪费你的时间了。”周舟委屈地回答,他不知道程澈问这些有什么意思,他明明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还非要伤口撒盐地问这种问题。
  “所以余炀跟你说什么了?”程澈又问。
  周舟觉得程澈是诚心要逼死自己,非得把一切都挑明了才开心是吗?
  “他说你跟别的omega在一起了。”话题最终还是绕到了这个周舟最不愿意面对的点上,他始终没有抬起头,声音软软地发颤,“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所以真的很抱歉,如果我早知道的话,绝对不会一直麻烦你的。”
  周舟似乎听到程澈叹了口气。
  他还没来及问你有什么好叹气的该叹气的是我啊,程澈就伸出手,把周舟拉了过去,一把抱在怀里,摸着他的头发,低声说:“你太坏了,我刚从国外回来,一下飞机就往学校赶,结果你跟我说这些。”
  呼吸里全是熟悉的清酒薄荷味,周舟眨着眼睛,手悬在半空不知道要怎么安放,心砰砰直跳,他结结巴巴地开口:“你……你出国干什么?”
  “外公去世了。”程澈闭起眼睛,轻轻地闻着周舟头发上的清香,“周六从你家出来后不久得到的消息,所以当天晚上就上飞机了。这几天一直在忙着葬礼的事,实在没时间看手机。你的微信我收到了,很抱歉没能及时回复你,但是事情太多,没办法跟你好好说话,就想着回来当面向你解释。”
  周舟此时觉得微信这件事一点也不值得计较了,他终于抱住了程澈的腰,手往上在他的背上轻轻拍了几下,小心地问:“那你是不是很难过?”
  “外公的身体一直不好,大家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程澈把头埋在周舟的颈侧,声音里透着疲惫,“就是觉得好累。”
  周舟第一次听程澈说累。
  在他的印象里,程澈一直清淡又自持,情绪不太外露,也不爱表达,什么都要靠周舟自己瞎猜,像现在那么直白地说累,几乎是没有过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