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你的虎牙很适合咬我的腺体ABO(23)

作者:麦香鸡呢 时间:2019-08-01 09:22 标签:甜宠 ABO

  “你干嘛……别摸了……”腰上的手越发不老实,周舟呼吸都不稳了,他此刻特别想好好学习,高考理综很重要的好吗?
  他以为程澈会把手收回去,结果程澈面无表情地再捏了几下,说:“不干嘛,想摸就摸了,忍不住的。”
  好清纯直白不做作的理由!
  “你真的一点都不怕啊?”周舟小声地质问他,“你这个优等生怎么头脑这么不清醒?”
  “不清醒的是你。”程澈目不转睛地看着书,淡淡地说,“你以前跟余炀也天天勾肩搭背的,怎么到了我这儿就不行了。”
  “那能一样吗?”周舟红着脸骂,“我跟他是发小,我跟你是……”
  “是什么?”程澈转头看他。
  看惯了程澈的侧脸,突然一整张帅脸转了过来,周舟都忘了自己要说什么。
  “是……”他很怂包地避开程澈的视线,哼唧道,“是情侣。”
  “哦,是情侣啊。”程澈转回头继续看书,“情侣还不给摸,算什么情侣。”
  “……”周舟觉得自己跟程澈辩解是自讨调戏,他干脆拿着书往外挪,跟程澈隔了一个座位坐着,试图获得一点安心学习的空间。
  程澈勾着嘴角笑了笑,把书推过去:“你这次月考暴露出来的问题我给你划出来了,背。”
  周舟伸手去拿书,但是书被程澈压在手指下,没拿动。
  “你这个老师心眼太坏了。”周舟说着就去扳程澈的手指,结果被程澈反手捏了一下掌心。
  “免费给你补习,总要有点回报。”程澈摸完周舟的手,泰然自若地转过头看书。
  周舟想起当初自己死乞白赖地勾搭程澈给自己辅导,他那时候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被程澈这个流氓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
  周舟和程澈隔着一个座位坐的下场就是在所有人都去吃晚饭的时候,周舟被程澈从背后抱住,程澈轻轻拉下他的衣领,在腺体上亲了一下,然后舔了舔。周舟整个人一麻,两条腿登时就站不住了,软绵绵地往下滑,程澈从身后搂着他的腰扶住他,像是怕周舟反应还不够大,低头凑到他耳边,低声说:“想标记你。”
  周舟按在自习室门锁上的手一下子没了力气,脖子耳朵红成一片,他把额头抵在门上,低低地闷哼了一声,小声说:“今天是程澈第一百八十次跟我开黄腔。”
  -
  “哎,程澈怎么管你管得这么严啊,你俩是谈恋爱还是狱警管犯人啊?”几个alpha一起偷偷摸摸地往教学楼后面走,余炀凑到周舟身边低声说。
  “我哪儿知道啊!”周舟倒不觉得程澈管自己管得有多严,他只是很怕自己跟程澈接触太多被人看出来。
  “啧啧啧。”余炀感叹,“果然看着再高冷,好歹也是个alpha,占有欲不是一点点。”
  周舟心想你是没看见他耍流氓的时候,那根本不是占有欲的问题了,完全是个地痞!
  一撮人蹲在草丛里吃着小吃摊阿姨从栏杆里递进来的鸡蛋饼,嘻嘻哈哈地说着话,全然没注意到草丛外走过来一个人。
  周舟还在忘乎所以地跟其他的alpha们插科打诨,校服领子突然被人拎住了。
  alpha们纷纷抬头。
  周舟被程澈单手拎起来的时候还在一个劲儿地傻乐,他沉浸在刚刚某个alpha讲的笑话里,笑得连鸡蛋饼都叼不住了,跟只小猫儿似的被程澈轻轻松松带起了身。
  他还以为是哪个迟来的alpha在跟自己开玩笑,直到有个蹲在地上的alpha叫了一声:“程澈?你也来吃鸡蛋饼?”
  周舟差点噎死。
  他乐不出来了,笑容凝固在脸上,手里的鸡蛋饼微微颤抖。
  余炀埋头沉默地咬着鸡蛋饼,他记得程澈前两天跟自己打过招呼,说别让周舟再吃小吃了,他胃不太好,容易吃坏肚子。
  余炀当时只想翻白眼,周舟那胃是打小在辣条和烧烤里泡过来的,要是真不好,也没命苟活到现在了。
  但是余炀忍住了,反正周舟在程澈眼里跟个宝贝似的,他觉得程澈可能恨不得把周舟栓在腰上走到哪儿带到哪儿。
  其实程澈没想这么多,他就是数理化学得太好,清楚地知道小吃摊上用的油和肉里富含着怎样的有害物,单纯地不想让周舟吃出病来而已。
  “我不吃。”程澈说,“我带个人走。”
  大家看看当下的情景,心知肚明哪个人会被程澈领走。
  周舟朝他们挥挥手,清亮的声音在风里发着抖:“大家再见,答应我,以后少吃点垃圾食品,小吃摊上的东西再香,也没有食堂里的泔水香,知道了吗?”
  他的笑容那样纯真,那样苦涩。


第45章
  程澈说到做到,天天到了饭点就来二班拎周舟去食堂吃饭。
  余炀咬着鸡蛋饼看着他俩的背影,心里非常憋屈,他拿起手机给靳吾栖发微信。
  余炀:你有没有考虑过重新读高中?
  靳吾栖:你对我这个在海外名校毕业的大学生有什么意见?
  余炀:我想谈校园恋爱。
  靳吾栖:这样吧,等你高考完,我去你的大学弄个职位,每天在学校跟你谈恋爱行不行?
  余炀:师生恋啊?我不太行,我喜欢同窗情。
  靳吾栖:老年大学见。
  余炀咬咬牙,关了手机跟班上几个alpha一起去食堂了,他现在觉得鸡蛋饼索然无味,想吃点食堂的泔水菜调节下口味。
  -
  这段时间beta学区的食堂装修,所以beta们被安排来alpha学生食堂吃饭,导致食堂分外拥挤。
  周舟跟程澈站在队伍里,程澈一手按在周舟的肩上,防止他被别人撞到,顺便提醒这个只知道回头跟自己瞎聊天不关注队伍进度的小家伙该往前挪挪了。
  “为什么食堂总有这么多鱼啊。”周舟的声音在哄闹的食堂里显得清清亮亮的,他怕程澈听不见,还特意加大了音量,“红烧鱼,清蒸鱼,水煮鱼,鱼那么好吃吗?我觉得食堂做的鱼味道一般哎。”
  程澈揽着周舟的肩把他往前推了推,然后说了一句话。
  周舟没听清,他站稳以后回过身看着程澈,问:“你刚刚讲了什么?”
  程澈垂眼看了他两秒,然后微微低头俯到周舟耳边,慢慢地说:“是你自己说的,会吃鱼的人舌头很厉害。”
  周舟茫然地琢磨着自己好像是有说过这样的话,就听到程澈继续说:“我挺会吃鱼的,你觉得我的舌头怎么样?”
  他低沉缓慢的声音在周围嘈杂的人声里是让人两腿发软的清晰,周舟瞬间领会了程澈的意思,在人声鼎沸的食堂里飞快地红了脸,转过身再也没和程澈说一句话。
  周舟追人的时候把脸皮抛到九霄云外,真在一起了以后反而放不开,害羞得不行,程澈随便调戏几句就能让他脸红。
  他真的好恨程澈这该死的优秀记忆力,什么鸡毛蒜皮都记得清楚,周舟怀疑他根本就是背着自己天天在写日记。
  -
  买好了菜,周舟跟程澈说:“你去找个位子吧,我要去买可乐。”
  程澈正在等阿姨给自己装菜,闻言低头看了周舟一眼,很想教他少喝点可乐,对牙齿不好,但是他知道周舟肯定不会听的,所以又想吓唬周舟说可乐杀精,但想想好像又没必要,什么杀不杀精的,就算真的有这回事也跟周舟无关,反正周舟也用不着,还不如让他快快乐乐地喝。
  于是程澈点点头:“小心一点,别撞着了。”
  周舟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就溜了,天气渐渐变热,他现在超想喝冰可乐!
  程澈端了自己的餐盘才想到刚刚应该让周舟把菜留下自己帮他端过去的,这只小狗走路从不看道儿,估计等买好可乐走到位置上,菜就被洒得只剩下一半了。
  程澈在快走到高三用餐区的时候碰到了几个熟悉的beta,几个人站在人来人往的大厅里聊了几句,程澈瞥见周舟正一手端着餐盘一手握着一杯可乐往用餐区走,出乎意料的,他看起来非常认真小心,仿佛那杯可乐是他的命。
  可乐是饮料自助机买的,用一次性纸杯装着,外面盖了一个塑料盖,可以插吸管,也可以直接打开盖子喝。
  有过路的alpha跟周舟打招呼,周舟敷衍地点着头,只顾看着自己的可乐。
  冰可乐!超爽超刺激!周舟饭都不想吃了,只想喝可乐。
  程澈放心地移回目光继续跟beta们聊天,结果没过几秒,就听见周舟那个方向传来一阵杂声,似乎带着几声惊呼,以及餐盘掉在地上的声音。
  -
  周舟正专注地走着路,马上就要到用餐区了,他很快就可以喝冰可乐了!
  他自顾自地傻乐着抬起头,就看见对面走过来一个beta。
  很好区分的,alpha和beta的校服同款不同色。
  周舟微微皱起眉,他觉得这个beta的表情好像不太对劲,说不上来,就是有种敌意的味道,眼神也怪怪的,一直看着自己,直勾勾的。
  周舟的猜测在下一刻就得到了证实,因为那个beta直接把餐盘往周舟身上扣了过来,连带着餐盘里的菜汤米饭全部倒在了周舟的胸前,顺着校服一路往下落,周舟瞬间被淋了个彻底,浑身狼狈。
  都不能说餐盘是扣过来的,根本就是直接往周舟身上扔的,周舟手上拿着餐盘和可乐,完全来不及伸手挡一挡,那个beta扔过来的餐盘最后也掉在地上,发出刺耳的一声响,在哄闹的食堂里显得尤为清晰,旁边路过的学生们都忍不住小声惊呼起来。
  “哦,不好意思。”那个beta道着歉,脸上却毫无内疚的表情,他根本没看周舟一眼,只是带着胜利者姿态般地擦拭着自己手上不小心蹭到的菜汤,随口似的说道,“没看清路,真不好意思。”
  周舟脸上没表情,心想你只顾盯着我看,当然看不清路了,以及你嘴边的笑容太明显,演技真的很差劲。


第46章
  程澈转过头时只看见周舟被泼了一身,但是正坐在不远处吃饭的余炀倒是看得很清楚。
  真的,余炀对天发誓,就算不带任何发小滤镜,他也能看出来那个beta是故意的。
  余炀骂了一声,扔下筷子起身就往周舟那儿走,程澈也皱起眉走过去,和他一起聊天的几个beta也跟了过去,毕竟失误撞到人的是beta,大家有必要一起调解调解。
  周舟冷冷地看着眼前的beta,他不是没有看见程澈,按道理他现在应该装个委屈装个柔弱,等着程澈一起过来解决的,但是他没那个心思装,他妈的气得要死了,莫名其妙被泼一身,搁谁谁能忍啊?况且周舟压根就不是那种能忍得了的人,否则他以前也不会跟人打架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