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靠学习走上人生巅峰(19)

作者:七流 时间:2020-08-23 09:07 标签:爽文 打脸 系统 励志人生

  等了几分钟,人陆陆续续回来了,乔御走在后面,没什么表情,靠在他身边的罗笑笑却蹦蹦跳跳,有说有笑,一双眼睛看着就像是要发光一样。
  看的宋天宇莫名觉得喉咙哽的狠。
  “……这道题解题思路就是这样。”乔御说完这句话,径直走向了座位,如有所感朝后面望了眼。
  两个人视线在半空交汇。
  宋天宇的唇抿成了薄薄一条线,然后站了起来,把摄影包放在了乔御桌子上。
  “借你的。”
  宋天宇脾气不好,但有个优点却很显著,那就是说到做到,从不含糊。
  乔御微微点了点头,说了声:“谢谢。”
  *
  赵山峰从高二的时候,就是篮球队队长。去年更是直接获得了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就等高考完以后去体育大学读书。
  他从不担心有人撼动自己七中的霸主地位。他有发达的肱二头肌,像火龙果那么大的拳头,进教室门会被门框碰到头,在公交车需要坐两个人的位置才能容纳他的身躯。
  总之,论打架,赵山峰没怕过谁。
  今年刚开学,赵山峰就听说了,七中从初中部升上来一个小霸王,不怎么打架,却从没输过。家里也很有钱,司机天天换着豪车接送。
  对于这种人,赵山峰是很不屑的。在他朴素的思想里,拳头大才是硬道理。外貌,家世,都是虚的。只是7班一个乔御一个宋天宇,在学校里风头正盛。到处都能听到其他学妹的议论,让赵山峰很是不爽。
  但是现在,机会来了。
  是时候让高一的这些小屁孩,认识到谁才是七中真正的大哥了。
  赵山峰朝着体育馆的落地镜,露出了一个残酷的笑容。
  他擦干了头上的汗,换下了训练服,随手捏爆了一个矿泉水瓶,稳稳丢进了几米外的垃圾桶,一个冲刺跨步,纵身翻出了学校的围墙。
  赵山峰有个弟弟,不学无术,LOL祖安区嘴强王者,现在估计又逃课在网吧打游戏,他得去揍这个小王八一顿,让这个嘴强王者感受一下铁拳王者的实力。
  只是今晚,空气中弥漫的气氛,好像格外不同。
  他刚翻出学校,就看到路边两个穿的像是骇客帝国的外国人,一前一后走了过来。然后夹住了他的胳膊。
  赵山峰面色巨变,还来不及喊人,就听到左边的人对他道:“我们小少爷找你。”
  小少爷?谁?
  这他妈像是小说一样的剧情,怎么会发生在他这种平平无奇的普通高中生身上?!
  赵山峰被推进了越野车里,一抬头,就感觉副驾驶位置上的人有些眼熟。
  一秒后,赵山峰想起了这人是谁。
  那些小学妹天天花痴的对象之一。
  宋天宇,今年17。身高181,腰细腿长。传闻家里很有钱。
  赵山峰是从来不信传闻的。传闻说他一拳可以打两个壮汉,初三就揍的高三的学长直不起腰。
  只有赵山峰清楚,他这辈子遵纪守法,唯一打过的人就是自己亲弟弟,平时看见菜市场杀鱼都要于心不忍闭上眼。
  但现在,赵山峰看了眼最前方的“奔驰”车标,又感受了一下车内与众不同的装潢,在看了眼旁边的外国人保镖,头一次发现,传闻竟然也有不是夸张的时候。
  宋天宇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赵山峰故作镇定,道:“你这是犯法的。”
  “只是请学长上来坐坐。”
  宋天宇微微抬起了下巴,旁边的保镖从兜里掏出了一把钱,塞在了赵山峰手上。
  赵山峰顿时一个哆嗦,觉得这钱好生烫手。
  他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什么时候见过这种阵仗,说话都有点别扭:“哥……宇哥……我是良民,您这是?”
  宋天宇转过身,带着点褐色的眼眸盯住了赵山峰的脸,面带笑意。
  “我听说,你找乔御好像有事?说说?”
  赵山峰面色赤红,在片刻后灵光一闪,“哦,那个,我弟也读高一,在10班,成绩倒数。我听说乔御成绩挺好,想找他给我弟补课来着!”
  车厢里,传来了赵山峰掷地有声的话语。
  “嗯,对。就是这样。”
  “什么?揍乔御。都是谣言!肯定是高力那小子说的吧,您放心,哥,我回头就揍他一顿。让他给篮球馆拖一学期的地。”
  “好勒,要没事我就先走了。哥,再见。”
  片刻后,一辆SUV扬长而去。


第15章
  乔御在放学后一个人看了会说明书。
  宋天宇给他的摄影包里东西齐全,甚至还有便携式三脚架,用于固定摄像机。
  乔御前后两辈子都对摄像一窍不通,尝试录制了小半截视频。
  视频效果不错,自动校白,也没有虚焦。就是拍出来的东西平平无奇,乔御感觉自己在镜头里变丑了好几个档。
  “看来还得上网找个后期……”乔御对着镜头里的画面陷入思考。
  不过这年头,想找一个符合自己心意的后期,以乔御现在的资产,恐怕有点难。
  他好歹也是十年后过来的人,虽然自己操作不太行,眼界却很是挑剔。
  系统:“咳,宿主可花3积分兑换一次豪华后期,20积分包月。120积分包年。”
  在没完成系统额外发布的任务之前,乔御的积分来源是每天的日常任务。
  除此外,之前“全班第一”的成就,也给了他10积分奖励。
  乔御的囤货的习惯让他的积分始终在10分上下徘徊,如今一次性拿3分出来,也不是不行。
  “可以。”
  乔御满意了。
  此时教室空旷无人,仿佛成了他一个人的舞台。
  乔御其实很少有激动的情绪,他很早就发现了,重生后,自己比上辈子更加冷静,情绪波动也更少,就像是被抽离感情的完美机器。
  但是现在,他手握粉笔,感觉自己像睥睨天下的王,而以后所有的观众,都是他的群臣。
  活跃的多巴胺源源不断地刺激肾上腺素分泌,多来几次,他大概会成瘾。
  这个系统在用自己的方法,让乔御对学习成瘾。
  乔御深呼吸了一口气,然后,按照自己写好的教案,开始了授课。
  一节课五十分钟,刚好是他平时留在教室里的时长。
  在停笔的时候,摄像机停下了录制,陌生的情绪开始抽离。乔御抬起了手,发现自己的指尖竟然一直在微微发颤,因为兴奋。
  乔御擦掉了黑板上的东西,收好了摄像机,背起书包朝宿舍走去,却被人拦在了半路。
  晚上十点半,学校的路上已经没什么人了,冷冷清清。
  赵山峰不苟言笑的脸上满是严肃,一脸凶相,鼓起来的肌肉撑的校服都要爆掉了一样。
  看样子是来者不善。
  乔御走的路并不偏,但现在毕竟早就放学,他朝四周一望,零星几个人,要么看好戏似的站在远处,要么匆匆避开。
  赵山峰一米九三,乔御微微抬起头,想着自己好像的确很久都没和人打过架了……
  系统:“警告,请宿主冷静,三米外有学校监控。校内斗殴会记过。”
  草,这傻逼系统。
  乔御瞬间失去了兴趣,直接掉头准备绕路走。
  远处的高力看着这一切,嘴里念念有词,满是兴奋的笑容:“他怂了他怂了,赵哥上,靠你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赵山峰竟然今天就对乔御出手,而且地方还和说好的不一样,但是只要乔御倒霉,他就开心。
  高力一想到乔御被拖进小树林,揍的满地求饶的场景,就开始亢奋。
  他甚至掏出手机,打开了摄像模式,准备等着赵山峰揍完人以后,再去滋一泡尿。然后发到企鹅空间里,到时候看乔御还怎么在全校人面前抬得起头!
  近了近了,赵山峰一个箭步冲刺,拦在了乔御的面前。
  很好,赵山峰伸出了手,手里好像还拿着一叠板砖……?卧槽,不会出人命吧?!
  高力突然怂了,但是转念一想,打人是赵山峰又不是他,他最多就是个从犯!于是心安理得地继续呆在了原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