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10)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闻鸣微微点头:“嗯。是恋综。”
  舒桥:“……”
  舒桥:“恋、恋综?!”
  好……好家伙!
  让他去上恋综,这是否有点太夸张了?!
  闻鸣说:“没事儿,只是先给你看看。这个制作组和导演都时遇的,出过的综艺都是大红大爆,所以他们也要挑人。据说他们初步定了二十多个人选,嘉宾都很大牌,如果你觉得可以,我们就去争取。”
  舒桥犹豫道:“可,可是,闻鸣哥,我这种人,不太适合上恋综吧……”
  闻鸣安慰他:“有什么不适合的!你这种人怎么了,妄自菲薄可不是你的风格。”
  舒桥微微低头:“不是妄自菲薄,我这种人,是真的不能上……”
  闻鸣忙道:“为什么?”
  他有些急。
  急的倒不是上不上恋综,而是怕舒桥因为这次爆红而忽然失去自信,开始对自己的能力有些动摇。
  他在娱乐圈这么久,这种事见得并不少。
  艺人爆红之后,能坚持初心的很少,特别是由黑到红,苦尽甘来的,其中的曲折不用说,很可能会开始自我怀疑,觉得自己德不配位,失去信心。
  闻鸣怕的就是这个。
  舒桥吃了这么久的苦,还没尝到一点点的甜。
  可不能这样消极下去啊!
  他连忙安慰舒桥:“没事的没事的。你没有不适合,是他们不适合你。你不用不自信,也千万不要有其他想法!”
  舒桥小声说:“可是,恋综不都是谈恋爱吗。如果我去的话……”
  闻鸣:“你去的话?”
  舒桥猛地抬头:“他们一定都全会爱上我的啊!!”
  闻鸣:“……”
  闻鸣:“?”
  舒小桥非常烦恼地拍了拍手里的文件夹:“如果所有的嘉宾都爱我一个,为了我打架,嘉宾们怎么办,制作组又怎么办!!我真的不想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闻鸣:“……”
  ……
  去你妈的不自信。
  二缺傻白甜滚出拆那!!
  ——
  《写给怦然的情书》综艺邀请,最终被放在了暂定的名单里。
  等星光企划101结束之后,根据舒桥的成团与否,再进行商量。
  于是在定下了新一轮的代言和邀约后。
  星光企划101的第三期也正式开始录制了。
  与前两期不同,第三期的开头多了一个流程:
  淘汰赛。
  淘汰的名额是根据第一轮投票的顺位来决定的,也就是人气值与星光值的综合分来决定。
  在淘汰赛里,乐夏缓缓念出了前81位学员的名字,而剩下没有念到的20名学员,就在哭泣或悲伤中无奈地离开了主舞台。
  舒桥看着他们一个个从后台离开,不由得有些恍惚。
  有的学员上周还在怀着出道梦,有的学员昨天还在微博上努力的营业,更有的学员在开录前,还嬉笑着猜测着这一期录制的内容是什么,想要好好表现一番。
  可如今,却都是他们在这个舞台上的最后一面了。
  这个圈子,就是一朵尖锐的玫瑰。
  即甜美,又残酷,即毁人初心,又令人向往。
  舒桥怔怔地盯着最后一位学员慢慢离去的背影,冷不丁被镜头和聚光灯照了个面。
  乐夏带笑的声音很快传来:“那么,现在让我们请前三名发表想法吧。第一名——舒桥!请上场!”
  舒桥连忙定了定神。
  周围闪亮的灯光似乎为他铺上了一层路,正迎接着第一名光荣地踏上舞台。
  他快速地整理了一下衣角,微微弯起了嘴角,小跑着走上了舞台。
  “来啦!”
  ……
  淘汰的流程,在前三名发言完后也结束了。
  前三名的名次为舒桥、顾怀和杨桃子,舒桥作为第一名,先断了层,而杨桃子作为第三名,又与第四名拉开了不小的距离,几乎是毫无悬念。
  第三期的正式录制内容也终于宣布。
  这一期考验的是综艺能力,而综艺方面恰巧又是舒桥的强项。
  他是星光企划101名学员中唯一一名已经是综艺的固定班底的学员,每周一录的《完全挑战》里的优势也凸显了出来,综艺和接梗能力都是一流,在或生涩或尴尬或过火的学员里,他无疑是最亮眼的存在。
  于是第三期的录制,轻轻松松地完成了。
  第三期结束后,第二期的节目也在星橙娱乐上播出了。
  舒桥拿了第二期首A,以及录播以来第一个双A,再次上了几次热搜,掀了几轮热潮。打开微博,随处可见老粉新粉嗷嗷乱叫——
  @清清:“我桥!我桥桥太美了呜呜呜!Starlight能被他跳出这么好看,跟别人一对比我还以为是两个舞呢!”
  @桥桥绝绝子:“是啊!而且我桥太好了,生病还教桃桃他们跳舞,这组我真的太喜欢了!桥桥桃桃冲啊!”
  @柚子妹妹:“桥桥绝美!!不过感觉节目的地方是不是有点没头没尾啊?为什么他们这组忽然变成四个人了,感觉剪辑很奇怪啊。”
  @桥桥绝绝子:“+1,但我发现许艺他们都去范琪组了,不会是范琪带走的吧??”
  “草我也发现了,我就觉得不对劲啊。为什么节目组不放出完整版啊?而且评委点评的时候感觉范琪和他们之间的气氛也很奇怪啊。”
  “我不管节目组,给你们一个机会,不能给桥桥乱剪辑听到没有!”
  “就是!桥桥冲啊!老婆!!我命中的老婆!!”
  “我的桥桥老婆,必须给我冲——”
  ……
  @给桥桥投喂生椰拿铁:“眼光不错。”
  @给桥桥投喂生椰拿铁:“但谁准你们喊老婆了?”
  ……
  “哦哦哦这不是超话大粉拿铁大佬吗!”
  “是打榜第一名的拿铁大佬!拿铁大佬又出现了!”
  “拿铁大佬人狠话不多,你好帅我好爱!既然拿铁大佬都来了,我还是不敢叫桥桥老婆了……”
  “那桥桥,给妈妈冲啊!!”
  ……  ……
  在各种大喊助威以及各种各样的议论与争议中。
  舒桥十分光荣地——
  再次霸榜了。
  他的人气值和星光值疯狂上涨,再次断层得到了第一。而谁也没想到,这一霸,就连续霸了整整五期。
  从第一期,一直霸到了第五期。
  直到舒桥录制完了第六期内容,整个星光企划只剩下四十名学员,他的名字仍然明晃晃地挂在人气通道的最上方。
  「champion」舒桥;
  ★人气值:3984万;
  ★星光值:2918万;
  【最高名次】:1;
  【在榜期数】:5;
  最顶尖的人气值和星光值,开局及巅峰,巅峰到结尾。
  而无数up主乘着热度,把以前DLL的演唱会和专辑视频中舒桥的少得可怜的部分专门地剪辑了出来。
  cut里,曾经在DLL团内的少年努力地挥洒着梦想的汗水,在一隅角落奋力地散发光芒。
  在那些年,或许没有人在意到他。
  可是今天,每一帧每一秒,都让人惊艳又动容。
  在各种buff叠加下,舒桥的微博粉丝在短短两个月就涨了一千多万,超话疯涨了几十万的帖子。
  深刻地诠释了:
  民推。
  恐怖如斯。
  ……
  与此同时。
  深夜十二点的公寓内。
  微博一秒钟能刷出上百数千条实时微博。
  粉丝、点赞、评论和转发,只要半分钟没来得及看,就都变成了「999+」的小红点儿。
  “点啊!”
  舒桥:“……”
  宋景在一旁吸溜吸溜地吃泡面,鼓励他:“没事的,你点开看看!”
  舒桥:“那、那我点了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