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56)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舒桥:“?”
  网、网内互打?!
  谁跟谁?!
  沈故白皙的指尖摩挲着下巴思考着,低垂着好看的眉眼,似乎此时此刻正在商讨一件价值千万的企划般。
  片刻,他的食指轻轻地敲打着茶几上的玻璃,像是找到了难题中的完美的解决方案,郑重又严肃地呼了口气。
  “是啊,确实可以办个网内互打,”他若有所思,“有内网号,也可以不需要背号码。定个不限流的吧,这样每月打三十天都没问题。”
  舒桥:“……”
  好、好接地气的影帝啊……
  能把思考办不办网内互打变成大型企划商讨会的样子。
  也是一种本事。
  看来沈故也不是传闻中那么神仙下凡不可一世嘛,人家明明已经很熟悉凡间的一切了!
  舒桥心中除了欣慰,还有赞叹与敬佩。
  沈故也不知道自言自语了多久,大概是想询问他的意见,在最后的最后问了一句:“你觉得呢?”
  舒桥根本就没听清楚他刚才说了什么,只记得「网内互打」和「不限流」这几个字,但既然沈大少爷难得问他意见,他也很自然而然地点点头:“好呀。”
  沈故弯了弯嘴角:“好,那我让谢温去办。”
  舒桥:“嗯嗯。”
  办啥呢。
  没听清。
  但沈大少爷心情愉悦地哼了哼歌,至少证明他肯定没讲错。
  舒桥又放下心,安心去打电话了。
  闻鸣似乎正在办事,拨了两通才接了起来。刚开始看到是沈故打来的,闻鸣非常紧张,直到听到了舒桥的声音,还没放心两秒,又紧张了起来。
  经历了这段时间的几件事后,闻鸣对姓「沈」名「故」的某人非常警惕,听到舒桥住在沈故的房间后,更是吓了一跳。
  但事已至此,再加上闻鸣现在忙得团团转,公司也上下一片混乱,确实没法待在舒桥身旁,因此让他留在沈故的房间里也算是最好的办法了。
  只要出来后谢温不砍他们的头。
  一切都好说。
  纳星似乎还有事情要商量,闻鸣也没时间再打电话。
  他叮嘱了舒桥几句,又亲自跟沈故道了谢,麻烦他好好看着舒桥后,才不放心地挂了电话。
  听闻鸣的意思,现在还是一片混乱。但虽然外面的情况没有什么好转,至少联系上了人,闻鸣也着手去微博上报个平安,好歹不至于音讯全无了。
  舒桥挂断了电话,终是松了口气。
  天已经破晓了,清晨的阳光逐渐显露出了锋芒,阳光透过窗帘隐约照射而入,与摇曳的暖光交织成了绚烂的光斑。
  落地窗外逐渐看清楚这座城市繁忙的美景,只是在这片迷离的云雾下,仍有人群大声喧哗的声音,打扰这难得清静的朝日。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等待消息了。
  “我打完了,谢谢。”
  舒桥将手机退回了主屏幕,还给了沈故。
  在交到对方那双白皙而又骨节分明的手中,他不小心瞥见了屏幕上方一个粉红色的、有着可爱小Q人的图标。
  “啊……”
  沈故抬眸:“怎么了?”
  舒桥指了指粉色的小图标:“这个,是「手心的你」吗?”
  沈故一顿,情不自禁地弯了弯嘴角:“嗯。”
  “果然是啊。”
  舒桥感觉有些神奇。
  说实话,他下载至今虽然没有成功进去过,但至少是成功穿越过。除了微博和宋景的手机上,他还没有这么近距离地在其他人手机里看到过这款游戏。
  而且,他早就听说了。
  沈故可是「手心的你」游戏大佬!
  沈大少爷的100条微博里,有98条都是有关于「手心的你」,不仅对于这游戏极其热爱,更是至尊顶级VIP,充值金额与收集数位列全服第一。
  不得不说。
  沈大少爷一个人,都可以带动整个游戏的发展。
  最难收到的迷情古堡?
  100%全收!
  最多配件的海蓝迷城?
  100%全收!
  全服限量的清风萃阁?
  100%全收!
  限时服装,冲!
  限量家具,抢!
  满赠礼品,充!
  只要你「手心的你」能出的,就没有他抢不到的。
  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根本不是问题。
  甚至在今年的投票中,「沈故的纸片人」都成为了「最想成为的人」话题投票得数最高的,由此可见沈大佬的牛逼之处。
  但即使所有人都知道他满收集,全图鉴。
  却没有一个人见过他的小人。
  说来也是奇怪,沈大少爷了十分乐忠于凡尔赛和炫耀,自从开了微博以后,更是每集齐一套、每抢到限时限量都会拿出来秀秀,可就是没有秀过他的小纸片人。
  那个被全网称为「最想称为的人」的小纸片。
  竟没有一个人见过「它」。
  没人知道「它」的名字,也没人知道「它」的性格,更没有人见过「它」的样子。
  那个被捧在手心里、却又从来没有见过人的小纸片,究竟长什么样呢?
  是不是被装扮得很可爱,才会这么招沈故喜欢呢?
  还是……是一个很特别的性格,总是会让沈故有惊喜呢?
  舒桥不由得好奇了起来。
  “沈故老师沈故老师!”
  沈故侧了侧头:“怎么了?”
  舒桥悄咪咪地凑了过去,很是开心道:“你的小人长什么样呀,给我康康好不好!”
  作者有话说:
  沈故:你还记得他的号码啊(酸溜溜;
  桥桥:?
  沈故:桥桥我给你办了网内互打,记得我的号是520哦!
  桥桥:……
  ——


第29章
  沈大少爷的粉丝曾经大称他是神仙下凡, 不是没有道理的。
  一是因为他的骨相和皮相都极其优越,精致中带着很强的距离感,仿佛下凡来体会一遭人间百态, 远得有些高不可攀。
  而另外一个理由,就是他没什么表情, 比起栩栩如生的水墨画像, 更像是修炼到没了七情六欲的神仙。
  但就在现在。
  此时此刻。
  Now。
  舒桥在传闻中已经「四大皆空」的沈大少爷脸上, 看到了无数种情绪——
  震惊, 慌张, 惊恐, 抗拒, 呆滞。
  以及一点不知为何会掺杂在其中的……
  害羞。
  他好看的脸从过于震惊的惨白, 到过于慌张的通红, 又到抗拒的发黑,再回到呆滞的发白,最后变作了有些羞耻的绯红。
  好家伙。
  集校园职场家庭穿书重生星际爱情友情爽文虐文甜文于一身的连续剧。
  都没他的脸色精彩。
  如果不是舒桥还存有一丝理智,没有痴呆,他都要怀疑起自己刚才是不是嘴瓢为了什么不该问的问题。
  但就算再不该问的问题, 也不至于让沈故十秒钟变的脸比这辈子还多吧?!
  而且沈故你不要紧吧?!
  感觉你现在的表情又要有新一轮的变动了啊啊啊!
  “那个, 沈……沈故老师。”
  思考再三,舒桥还是决定秉承着拯救人的正义心态,打断了沈故的新一轮施法。
  他倒了一杯桌上的水过去, 担忧道:“你、你还好吧?要不要喝杯热水。”
  水杯里腾起的雾气缭绕, 将沈故眼里迷雾拨开。
  沈大少爷这才回过神来,连忙将手机捂在了自己胸口:“不、不行, 其他都可以, 就这个不能给你看。”
  舒桥:“??”
  他愣愣地看着沈故怀里的手机, 忽然明白他说的「不能看」指的是「手心的你」。
  在震惊之余,他心中忽然腾出一种感觉来——
  手心的你。
  不能看?!
  为什么沈故手机里的「手心的你」不能看?
  哦豁。
  哦豁?
  哦豁!!
  怪不得呢,怪不得沈故从来都不发自己的小纸片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