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79)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舒桥气成了个河豚,鼓起脸回过头,不去看沈故那饱含笑意的脸。
  倒是杨桃子看到了他们之间的对视,忍不住挠了挠头:“桥桥哥?你和沈故老师这是……”
  “是钥匙。”
  杨桃子:“啊?”
  舒小河豚鼓着嘴:“你、你听到的是钥匙声音,别想多!”
  “啊……哦。”
  杨桃子不明所以地点了点头。虽然他也没想多呀。
  他这么应着,正要回头继续看文件,余光就忽地瞄到了舒桥的背后。
  穿着风衣的背部本应该是平坦的,可舒桥的背后却不知道为什么,凸起了一个球形。而那个位置又不在腰背处,反而要更下面一些,看模样不是硬邦邦的物体,而是一个柔软的小圆球。
  杨桃子忍不住道:“桥桥哥,你背后这是……”
  舒桥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一眼——
  看到了自己的兔子尾巴,正把风衣顶出了个形状。
  “敲!!”
  舒桥猛地捂住了自己的尾巴!!
  他、他真的是只顾着前面忘了后面!只记得自己前面别凸出些什么,却忘了自己还顶着个毛绒绒的兔尾巴呢!
  杨桃子的眼神充满了困惑,舒桥慌乱中,不自觉地又看向了「罪魁祸首」。
  只是比起第一次,他这次的眼里「目露凶光」,展示了猛兔咆哮的风采。哪知沈大少爷朝他眯起了眼,眸中的笑意更深了。
  舒桥:“……”
  啊呜!
  生气!
  他瞪了一眼沈大少爷,回头道:“是、是装饰。”
  杨桃子:“装饰?”
  舒桥硬着头皮道:“嗯……对!就是普通的装饰而已!你管他是什么,别想多!”
  杨桃子:“……”
  舒桥又朝着笑着的沈故露出了恶兔的表情,这才回过了头,调整了一下坐姿。
  兔女郎服装下半身的布料本就少,又是只有两条细线支撑的高叉,外面只有一件风衣坐遮挡,凳子冰凉的温度很快透过薄薄的布料传来。
  他觉得又凉又难受,忍不住换了好几个坐姿,可他又不想让铃铛发出声音,只能小心地蹭啊蹭,慢慢地挪动自己的姿势。
  只是刚挪动了一会儿,舒桥就又看到杨桃子迷茫的眼神。
  这一次,没等杨桃子开口,他就慌张道——
  “只、只是凳子太硬而已!”
  杨桃子:“?”
  舒桥:“是凳子太硬了!没什么好问的,别想多!别想多知道吗!”
  杨桃子:“……”
  所以说他真的没有想多啊!真的!!到底要他想多什么啊!
  杨桃子懵逼,杨桃子茫然,杨桃子很委屈!
  桥桥哥今天讲话,怎么他都听不懂呢!
  杨桃子非常困惑,他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正想继续钻研文件算了,就忽地看了沈故的眼神——
  沈大少爷的眸子虽然浅,可五官却很深邃,只要他愿意盯着一个人的时候,那视线总会格外深情。
  如今,他微微弯着眉眼,旁若无人地盯着舒桥看,嘴角上扬着是往日里难以看到的弧度。
  可面对着这样深情又饱含笑意的眼神,舒桥却有些神色紧张,鼓着脸颊,时不时地就朝着沈大少爷瞪过去……
  而今天的桥桥哥。
  有莫名其妙的铃声。
  有不知道是什么的装饰。
  还有很硬(?)的凳子……
  ……  ……
  杨桃子:“……”
  杨桃子:“!!”
  他猛地一拍桌子:“我草!!”
  所有人都被他吓了一跳,纷纷抬头看他。连舒桥也被吓到,抬起头望向他。
  杨桃子连忙捂住嘴,讨好地摆了摆手,等其他人都转移了视线,他才重新坐了下来。
  而坐下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目瞪口呆地瞪着眼,朝着舒桥道:“桥桥哥!!”
  舒桥;“干、干什么?”
  杨桃子信誓旦旦:“我会替你们保密的!”
  舒桥:“什么呀!”
  什么呀!你在说什么呀!
  你这眼神……
  不对!
  杨桃子的视线在沈故和他中间来回晃了许久,这才又激动又神秘地道——
  “远程遥控……桥桥哥,你和沈故老师,玩得好野哦!!”
  ……
  舒桥:“……”
  舒桥:“??”
  作者有话说:
  传下去!!
  沈故和桥桥在会议室玩play!
  传下去!
  沈故和桥桥在公众场合玩瑟瑟小玩具!
  桥桥:QAQ不要给我造谣啊!!(扛起萝卜砸过来)
  沈故:提议不错,收了。
  桥桥:?
  ——
  掐指一算,下下章完结啦!
  ——
  感谢在2022-11-13 20:44:46-2022-11-20 01:38: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芮蕊瑞溪、梦想是成为华锐老板娘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桔 20瓶;江珝、Soft长高了吗 5瓶;曦颖、流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5章
  杨桃子的语速很快, 舒桥想要过去捂住他的嘴已经来不及了。
  但好在杨桃子说话的声音也很轻,周围的人都在热切地讨论着打歌服和舞曲,没有听到这句话。
  舒桥这才稍微松了口气。
  他低声抓狂道:“你、你说什么呢!不要乱猜测啊啊啊!”
  杨桃子用一脸「有些事你不必多说我都懂得的」表情看他:“没事的, 桥桥哥,虽然……虽然我确实没见过光天化日下玩这么野还这么花的, 但是……”
  舒桥:“?”
  杨桃子善解人意地握住他的手:“我尊重。我不仅尊重, 我还当作没看见。”
  舒桥:“……”
  舒桥甩开他的手:“ O(≧口≦)O说什么啊!我才不要你这种尊重啊!”
  杨桃子为难地挠了挠头, 而后又忽然恍然大悟道:“哦对对。我知道了。”
  舒桥:“?你又知道什么了?”
  杨桃子:“你们既然想要这么多人面前玩, 肯定是要求刺激!既然要求刺激, 所以被发现反而是好事, 不需要我当作没发现对不对!对不对!!”
  舒桥:“……”
  救了个命啊。
  到底是他有问题, 还是杨桃子有问题啊。
  这事怎么就说不通呢。
  他看着杨桃子一脸兴奋的神情, 顿时觉得有气无力, 只好拉了拉杨桃子的袖子,一起看向了沈故,希望沈故能作出什么通俗易懂的解释来。
  沈大少爷也很配合,在看到了舒桥焦急的视线和杨桃子好奇的视线后,他微微颔首。
  然后……
  伸出了修长白皙的食指, 轻轻地放在自己的唇间——
  “嘘。”
  沈大少爷轻轻眨了眨眼。
  杨桃子为之一怔!
  他看了看沈故, 又回头看了看舒桥,立刻做了一个给嘴巴上拉链的动作,用力地点头!
  那样子仿佛在说:放心!你们尽管玩, 我一定会替你们保密的!!
  舒桥:“……”
  他盯着沈大少爷漂亮的手指, 无力地吐出一口仙气来。  _(:з」∠)_;
  他果然是疯了。
  竟然会想让沈故替他做解释。
  你看,不仅解释没到位, 反而还坐实他们「玩得很野很花」的谣言。
  果然世态炎凉, 只有兔兔女郎装还有一丝温度。
  舒桥无视了沈故打趣的眼神和杨桃子神秘又灿烂的笑容, 像蔫了吧唧的小萝卜,又无精打采、又气鼓鼓地去翻着手里的文件了。
  沈大少爷眼里的笑意与喜欢更甚,盯着那气呼呼的小萝卜看了好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