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51)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偶尔能接一两次综艺,要么作为背景板,要么就是被主持人往狠里整,谁都没把他们这个民推的小破团放在眼里。
  这次到了成团之夜,整个水果团也只有杨桃子和任果两人有机会成团,但队友们都很为他们高兴,每天都在线上和线下卖力地拉票。
  舒桥看着他眼底的渴望,仿佛看到了刚成团时的自己。
  只是。
  他希望,这一次能走上更好的道路。
  不会在一个团里备受欺凌,也不会在团内黯淡梦想,不会重蹈覆辙。
  他希望怀揣梦想的每一个人,都能将梦想捧上星空。
  熠熠生辉。
  舒桥这么想着,忍不住也笑了起来:“放心吧,一定会成团的,你可是杨桃子呀!”
  杨桃子也备受鼓舞:“嗯!桥桥哥你也是!你可是美女子啊!”
  舒桥:“……”
  舒桥:“?”
  虽然名字后面加「子」很可爱。
  但是不要给我乱加啊啊!
  杨桃子拉着他:“导演叫我们上台了,桥桥哥,我们走啦!”
  舒桥这才跟着他起了身:“来、来了!”
  成团之夜的流程很简单,每个学员在舞台上来一段单人的表演,再共同跳《starlight》的主题曲。
  表演结束后,再由乐夏宣布最终的成团名单,成团名单保管在制作组的手上,只有在最后一刻交到乐夏的手里。
  成团名单宣布完后,星光企划的无人团将会按照排名确定好C位以及其他团员的位置,并以全新的男团跳《starlight》,算是对于整个企划的有始有终。
  录制的时间已经到了,乐夏在前台主持着,在介绍完嘉宾后,很快就要开始单人表演了。
  导演让学员们先集中在后台等待,舒桥和杨桃子连忙跟着大队伍从休息室走了出去,前往了后台。
  马上就要上台了,所有的学员都紧张了起来,可激动与兴奋的气氛又徘徊在他们之间,很快出现了窸窸窣窣的议论声。
  舒桥跟着他们走着,忽地听到了前面的学员传来了几声呼声。
  “那不是沈故老师吗?沈故老师竟然来了!”
  “他往这里走了,是不是要上台啊!听说他这次作为特邀嘉宾来了!”
  “是啊是啊,没想到我还能在最后一期见他一面,值了值了!”
  ……  ……
  沈故……
  这两个字一下把舒桥给激灵清醒了。
  他连忙抬起头来,果然看到了不远处,一个修长的年轻男人正迈着长腿走来——
  正是沈故。
  沈大少爷今天穿得格外正式,一身西装将他的身形修衬得更加挺拔,黑色的发丝垂落在额前,精致的眉眼在光影中格外的迷离又朦胧。
  他似乎要赶去舞台,因此走得很快,周围的工作人员或者学员纷纷想要上前与他打招呼,但看到他有些匆忙,身后还跟着个谢温,只好不情不愿地让开了位置,眼巴巴地盯着他看。
  舒桥看到沈故就反射性地想跑上去跟他挥手,可他的脚还没挪出半步,就蓦地想到了什么……
  又缩了回来。
  是了。
  他忽然想起来,就在不久前,沈故跟他做的那个约定……
  “等比赛结束后,我就告诉他吧。”
  ……
  舒桥的脸腾地有些泛了红,在后台的光下隐隐有些发热。
  沈故的原意是怕影响到他发挥,所以告诉了小纸片人,打算等比赛结束后再正式地说起这件事。
  但估计沈大少爷本人都想不到,他一直对话的小纸片人就是舒桥本人,而他早就把这件想要暂时深藏于心的事情告诉了本人了。
  所以,沈故也同样想不到。
  在这一天,除了要表白的他很紧张之外,还有一个人跟他同样的紧张。
  舒桥深吸了口气。
  或许是紧张比赛,或许是紧张沈故要说的「那句话」、「那件事」,在越接近舞台,越接近沈故的时候……
  舒桥心中的小鹿就撞得越快。
  本来已经能够很自然的跟沈故打招呼,可想到那件事,他就紧张得不得了,情不自禁的……
  就跟着人潮一起退后了好几步,乖巧地低下头,给沈大少爷让出了条道来。
  他就这样乖顺地握着双手,垂着脑袋,顶着自己的小脚尖儿,听着那脚步声越来越近。
  越来越近。
  直到——
  “呜哇!”
  一只温柔的大手,轻轻地揉了揉他的脑袋。
  舒桥「啊呜」一声。
  他今天表演的是有关「猫咪」主题的舞蹈,因此头上戴了毛绒绒的猫耳发箍。
  那冰凉的指尖并没有直接放在他的发丝间,而是揉捏了他的猫耳。
  可虽然摸的是他的耳朵,那指尖的温度好像顺着猫耳进入了他的血液,让他头皮发麻,忍不住可怜兮兮地抬起头来。
  一抬头。
  他就撞见了一双浅色的双眸里。
  周围一片安静,全都朝着这里看过来。
  沈大少爷置若罔闻,朝着他微微挑了挑眉,又摩挲着他的发间。
  “不是都看见我了。”
  他的表情虽然毫无波澜,可声音却带上了些笑意——
  “怎么,还低头了装作不认识我?”
  作者有话说:
  结婚!!结婚!!(大喊)感谢在2022-09-25 21:06:57-2022-09-27 21:10: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箬菱 10瓶;曦颖、流曦、南歌子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8章
  沈大少爷的声音低沉悦耳, 明明是说出来的话是「责备」,可其中带着的笑意和宠溺。
  就让这小小的「责备」……
  变作了带着蜜糖的小抱怨。
  舒桥只觉得耳尖一阵发麻,也不知道怎么了, 脸颊忽然就发烫了起来。
  他有些慌张地攥了攥手指,想要说些什么, 可当他看向了对方的那双眼睛时。
  又好像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沈大少爷的眼睛在灯光下有些迷蒙, 可眼眸又很清明。透亮的瞳孔里似乎还能映衬出他的模样——
  泛着红色的脸颊, 不知所措的表情, 还有嗫嚅的嘴。
  好像一只局促的小猫。
  正在慌忙地挥动着自己的小爪子。
  舒桥连忙又移开了视线。
  沈故又不知道小纸片人就是他本尊的事情, 他总不能自爆卡车, 所以……
  一切!
  都是聚光灯的错!
  他连忙用手抵在自己发烫的脸颊上, 欲盖弥彰道:“后台灯、灯好热!真是的, 干什么……干什么在后台打这么热的光……”
  照、照得人脸都发烫啦!
  只是, 他的话还没说完,冷不丁听到旁边的摄影师喊了一句。
  摄影师:“后台太暗了拍不到,灯光师在哪儿,快点补个灯!”
  舒桥:“……”
  舒桥没崩住,呜咽了一声。
  小脸更红了。
  沈大少爷看他这幅模样, 脸上的笑意更止不住了。
  如果说刚才只是嘴角微勾, 现在连眉眼都弯了起来,那毫不掩饰的喜欢与雀跃,把其他人都给闪得一愣一愣的。
  但沈大少爷却不在乎, 他盯着眼前脑袋越来越低, 越来越低,低得只能看见栗发和猫耳的脑袋——
  越看。
  就越喜欢。
  以前就很喜欢。
  现在更喜欢。
  喜欢舒桥那绞着的手指, 又白皙又修长, 也喜欢他被发丝挡住的半张脸, 又白嫩又可爱……
  甚至连头发都很喜欢,明明是栗色的,可在他的眼里却好像摇曳着无法忽视的星光。
  沈大少爷就这样看着他好久,看小奶猫一样,看得心都化了。
  他忍不住张开嘴就道:“结……”
  “祖宗!!该上台了祖宗!!”
  一声大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