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47)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只见宽敞的微博热搜榜上明晃晃地写着几个大字:
  热搜top1:#沈故关注舒桥#
  舒桥:“……”
  舒桥:“草!!”
  草!!
  他草草草……
  不是。
  早啊!!
  他早早早!!
  “沈……沈故关注我?这怎么可能啊……热搜、热搜一定是假的对吧!”
  “我还想问你呢!沈故的微博可是从来不关注明星的,除了几个微博官方号!而且,有人根据微博大数据做了截图!”
  “什么截图?”
  “我念给你听。你看啊,3:02分的时候,沈故关注了你,而3:04分的时候,你知道他做了什么吗?”
  舒桥忍不住紧张了起来:“做、做了什么?”
  “3点04分的时候……”
  闻鸣看着爆搜里那张大数据截图,只觉得头昏眼花,他深吸了一口气——
  “他取关了所有的人,现在,你是他的唯一关注!”
  作者有话说:
  沈故:好紧张,万一桥桥发现不了怎么办?我要不要去提醒他?
  谢温:?心平气和,长命百岁。
  ——
  会有那样的二更吗?
  会!!
  以及!以后如果有加更,就会中午一更晚上一更,中午12点,晚上9点,如果看到我中午更新啦,那么今晚就会加更啦!
  贴贴小可爱们!
  ——
  感谢在2022-07-27 22:00:00-2022-07-28 2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浔 69瓶;荧光、遊惑、清糖、栓Q 10瓶;雪芽 9瓶;月权 5瓶;凉懿 2瓶;南歌子、燕青柳、耶比耶比O_o、蒼笙、琼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4章
  舒桥第一次发现, 原来热搜离自己这么近。
  虽然以前常常上热搜,但要么是断章取义,要么是无中生有。而这一次不一样, 是活生生地发生在他身上。
  好家伙。
  吃瓜吃到自己头上。
  他盯着「新朋友」那里的小红点——已经两周没有动静的数字雀跃地跳动着,在他颤颤巍巍地点开后, 大方地显露了自己的真容:
  新的好友:“沈故。”
  这位新好盆友的右下角还明晃晃地写着个「V」, 闪亮又高傲地展现属于本人的风采。
  舒桥:“……”
  见鬼了。
  现在是晚上。
  他绝对是见鬼了。
  舒桥闭上了眼, 也不管电话那头怎么喊叫, 过了十几秒才睁开了眼。
  然后和那闪烁的「V」给对上了眼。
  ……
  舒桥:“草。”
  舒桥猛地爆发出一阵大哭:“草啊!!我不是做梦啊!!闻鸣哥!哥!沈故真的关注我了!哥, 你是我亲哥!!”
  闻鸣:“……”
  舒桥呜呜咽咽:“我还以为热搜说的是假的呢!!没想到他真的关注了我, 没有想到我舒某人也有今天!”
  闻鸣:“……”
  闻鸣猛吸一口气, 肩负着重任般的强迫自己平复下来:“你不要激动, 你冷静一点……”
  “我没法冷静, ”舒桥的尾音带了点儿颤,“那那那可是沈故啊!我记得他以前可是、可是什么人都没关注过的……你,你让我激动一会儿,一会儿再打给你。”
  沈大少爷毕竟自称「仙胎」,凡夫俗子都入了不他的眼, 关注一个人还不如关注「手心的你」官方微博有兴趣, 因此关注数里始终没有关注过个人号。
  但是现在。
  此时此刻!
  Now!!
  沈大少爷除了关注了他,还清空了其他的号。这不仅仅代表着自己是他第一个人关注,更是唯一一个关注!
  舒桥只想仰天长啸, 大喊四个字:
  “我出息啦!!”
  然后一飞冲天, 直接在天上炸成安详的烟花。
  不过炸成烟花的不只有他,在他抱着手机哒哒哒地跑来跑去的时候, 微博已经炸了炸了, 完全炸了。
  三分之二的热搜榜都被相似的话题霸榜, 凌晨三点钟的微博几近于瘫痪,一秒钟甚至能刷出几千条实时微博——
  @小花物语:“我草草草!!是我眼花了吗这个热搜是怎么回事啊!?#沈故关注舒桥##舒桥成为沈故唯一关注#草这是真的吗?!我他妈梦游?”
  @梦里什么都有:“你不是梦游!!我特地点进沈故微博看了!关注1靠!!我还去舒桥微博看了,粉丝里真的有沈故我靠!我甚至还关注了舒桥,然后再去沈故微博,发现我们两个共同关注都是舒桥我靠!”
  @酸酸甜甜:“楼上的姐妹,我已经从你一系列操作里感受到你多么不可置信了……”
  @夏日小团子:“大家冷静!不要慌!沈故和舒桥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啊,怎么可能关注舒桥,他们又没什么交集,说不定是被盗号了!”
  @列文虎克:“可是我觉得真实性真的很高啊!你们难道忘了就在前阵子,沈故发的那条「有意义的秋天」吗?!”
  “我草我草!!我记得!当时也有人说是盗号啊!可是沈故完全没出来澄清啊,那条微博现在还挂着呢!上面还是舒桥和沈故的二人照啊……第一次是巧合,但这第二次……”
  “还有之前那个传言啊,不是被拍到一起出入茉莉酒吧吗?你们真的觉得那是空穴来风……”
  ……  ……
  半分钟以后。
  #沈故舒桥出入茉莉酒吧#、#神秘男子或为沈故#双双登上热搜。
  微博上娱乐圈最大的吃瓜营销号一马当先,率先总结了吃瓜全流程。
  @吃瓜大群众:“给大家理一理时间线,十月初的时候有人拍到舒桥跟神秘宽肩嫩男同进出茉莉和ASTE,那个神秘帅哥的侧脸很像沈故。上个月沈故发了一条和舒桥合照的微博,并配字「有意义的秋天」,疑似暗喻有舒桥的秋天才有意义。”
  @吃瓜大群众:“而今天!沈故老师取关了所有人,却单独关注了舒桥,这么大张旗鼓,究竟是哪般!难道早在十月……”
  @吃瓜大群众:“那个侧脸很像的神秘帅哥,真的就是沈故吗!”
  ……  ……
  @沈故家的小蝴蝶:“如果真的是男神关注的,那我支持男神!关注谁是他的自由,而且会得到他的关注一定是个很不错的人!大家支持男神就好了!”
  @沈故沈故一见如故:“姐妹握手!其实舒桥真的挺可爱的啊,我看他之前的综艺真的很有趣,大家相信哥哥的眼光!”
  “楼上+1”
  “+10086又不是伤天害理的事情,就是一个关注,大家放宽心啦。”
  ……
  @岁月静好:“沈故粉丝都这么佛系的吗?你们哥哥关注舒桥了还能这么淡然?是真的喜欢沈故?要是沈故真的和舒桥有来往我直接取关。”
  @小小茶:“对啊,舒桥他凭什么啊,这次不会也是蹭沈故的热度吧?沈故要是不出来澄清我以后就再也不看他的神颜cut了。”
  @小蘑菇:“笑死,取关就取关呗?人家郎才郎貌轮得到你反对吗?你们这么激动那我干脆去关注舒桥好了。”
  @沈故沈故一见如故:“我也关注了舒桥,以前都没在意过,这个脸真的很好看啊,我说娱乐圈算top没人有意见吧?”
  @舒桥的小棉袄:“那个那个!趁机安利一下我们桥桥!可盐可甜可帅可仙!姐姐妹妹看看我们家桥桥吧!”
  @桥桥超可爱:“现在去超话还有抽奖的哦!关注桥桥的姐妹们都可以来抽啦!点击链接可以看桥桥的绝美剪辑,入股绝对不亏!”
  ……  ……
  微博上吵吵嚷嚷,有人悲喜有人哭,几乎变成了混沌大战,一片混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