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53)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对啊!!上午七点啊我草,而且他是自己来的吗?他怎么会忽然来这里!?”
  ……  ……
  现场人声鼎沸,然而沈故充耳不闻。
  他的脸上还带着一丝没睡好的慵懒和被吵醒的不悦,好看的眉头紧紧蹙着,眉间像是染上了一层化不开的冰雾,凉得有些冷彻。
  他这样迈开长腿,穿过拥挤的人群,径直走上了嘉宾台。
  嘉宾台上的位置已经坐满,完全没有多余的空位。
  沈故只是轻轻扫了一眼,便伸手一捞,将摆放在台下的一把空椅捞了上来——
  “哐当!”
  椅子在舞台上发出了有些刺耳的声音,椅角敲打在台边,像是发出了「嗡嗡」的震动一般。
  从这响声中。
  可以充分体现出。
  搬他的人,此刻的心情有多么的糟糕。
  所有人都闭上了嘴,大气也不敢出,可怜的椅角敲打着地板,像是敲打在他们的脑袋上一样。
  沈大少爷把椅子丢到了舒桥的桌前,坐了下来,不动声色地挡住了那些记者们如狼似虎般的视线。
  他坐得姿势很优雅,双腿交叠,两只手高雅地放在了膝盖上方,可俊美的脸上冷若冰霜,明晃晃地写着两个大字:
  「不爽」。
  记者们:“……”
  感觉呼吸都是错的。
  沈大少爷终于开了口。
  他的声音平淡如水,却带着无法忽视的冷意:“说啊。”
  记者:“……”
  沈大少爷抬了抬下巴:“说啊。刚才不是挺能说的,说啊。”
  所有记者都低下了头。
  沈大少爷又道:“不是要问舒桥我的问题吗?我本人就在这里,问啊。”
  记者们的头更低了。
  问、问什么。
  他们是很想问「是不是你本人关注了舒桥」。
  但这句话能问吗?!
  于是他们都闭紧嘴巴,连呼吸都小声了许多。
  “没有问题是吗?”沈故的声音毫无波澜,“那么,接下来就该我问了。第一……”
  他冷声道:“为什么这场发布会,没有人通知我?”
  “……”
  “第二,”他冷眼看向了正中心的程笛,“你是谁?”
  程笛被他被他的视线冷得有些哆嗦,他看向了被挡在身后的舒桥,又看了看其他的嘉宾。
  包括周莹在内的嘉宾都事不关己地看着他,没有一个人要帮他打破这可怕的宁静。
  他无地自容。
  “第三……”
  一个比一个严重。
  气氛一个赛过一个凝滞。
  难以想象,第三个问题,将会是怎样的地狱。
  所有人都不敢抬头。
  在即将要达到冰点的时候……
  “舒桥,你是不是也看到我的关注了……”
  沈大少爷冰冷的声音猛地变了调。
  无论是表情,是态度,还是情绪,都在这短短的两秒钟内来了180°的转变。
  他轻轻地回过了身,两只手交叠又乖巧地搭在了长桌上。
  然后,微微侧着头,看向了那睫毛扑闪、瞪着眼睛、还有些惊慌失措的小兔子。
  和刚才判若两人,他有些抱怨似的,又有些难过似的咬住了下唇,朝着一脸迷迷糊糊的舒桥道——
  “你既然看到了,为什么……不回关我啊?”
  作者有话说:
  存稿是之前写的,今天修了一个下午,差不多搞定!
  这章多修了1000字左右;
  真的很不好意思,修文给一些小可爱们带来了不好的体验,这章会给小可爱们红包,一点小小的心意,希望大家看文能继续快乐——


第27章
  回关。
  字面意思就是:你关注了我, 我关注你。我关注了你,你关注我。如此礼尚往来的动作,就叫「回关」。
  ……
  这么简单的一个词, 完全不用解释,每个人都知道它的意思。
  但是, 此时此刻此地, 所有人的脑子里, 都把这个词的意思给又琢磨了一遍。
  要说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
  这句话。
  他妈的。
  是从沈故口中说出来的!
  继昨天晚上持续发酵的热搜事件后, 一个又一个的爆炸新闻持续冲击着所有人的头脑。
  本想着沈故和舒桥八竿子打不着的人, 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一个好评如潮一个恶评如潮, 竟然扯上了边, 连出了几次新闻。
  但毕竟互联网真假参半,大多数人还是带着有色眼镜,秉承着舒桥蹭热度的想法,一边嚷嚷着无图言X一边幸灾乐祸地看舒桥如何翻车。
  结果。
  他们要的图片没有来,要的翻车也没来。
  来的, 是气势汹汹的推门而入的沈大少爷。
  他以一己之力将所有怼了舒桥的记者冷得闭了嘴, 又把蹭了热度的程笛给吓得缩了头。
  他把哄闹的发布会给冻成了冰山。
  然后,化开他眸子里的寒冰,安静地趴在了舒桥面前——
  “你为什么不回关我啊?”
  沈大少爷一句带着委屈、却又不是真的生气的轻飘飘的小抱怨, 在安静的会场内却宛如一阵巨大的惊雷……
  “轰!”地一声。
  鼎沸的人声仿佛把会场戳穿了一个洞, 冲到天上把夜晚炸成了大白天。
  “我……我靠?!这这这是……这是沈故吗?!”
  “我天!!他刚才看我一眼,我真的心脏骤停我!他他他是在问舒桥为什么不回关他吗?!”
  “是啊!我草, 所以真的是他本人关注的?那个不是盗号?”
  “不管是不是盗号, 你看他现在这样就知道了啊!他明显是在护着舒桥啊, 他都这样跟舒桥说话了,那个关注真假都不重要了好吧!”
  ……  ……
  炸了炸了。
  记者炸了。
  炸了炸了。
  会场也炸了。
  本就熬夜没有休息的记者感觉自己瞬间回光返照,齐刷刷地就举起话筒,争先问了起来。
  娱乐记者之间本就竞争激烈,今天这个话题更是一等一的爆搜热度,谁先问到问题,抢到镜头,谁就是这次热搜的大赢家。
  刚开始只是喧哗吵闹了一些,但后面不知道是哪家记者争了起来,再后来就是几声尖叫,转眼就看到两个打在一起的人影。
  记者会瞬间变得十分混乱,更有人趁机从后门溜了进来,瞬间冲到了发言台上。
  袁鱼鱼反应极快,连忙让人护着那几个年纪大的嘉宾往后台跑,还顺便拉了舒桥一把。
  舒桥的脑子懵懵乱乱的,只觉得刚刚脑袋一空,再后来看到的竟然就是这一大片丧尸围城的景象。
  他慌慌张张地从椅子上蹦了起来,回头就看到了两个记者推推搡搡,被一个工作人员拦着拦着,不知道怎么就拦到了台上,在程笛身旁打成一团。
  程笛正要跑,被那两个人一推,猛地趔趄了一下,回头就大骂:“干什么啊?!不会拦着吗?!”
  那个工作人员连声道歉,一边含着「不要打了不要打了」,一边不露声色地把那两个打架的记者又往前推了推。
  其中一个记者被这么一推,手的动作偏移了几分,一巴掌盖到了程笛脸上。
  “啪!”
  程笛:“……”
  舒桥:“……”
  程笛捂着脸就尖叫:“你竟然打我脸?!知道我的脸有多贵吗?!怎么办事的!其他人呢!还不快拦着!”
  他刚说完,又被猛抓了一头发,本来打理好的头发被抓得杂乱不堪,脸上还个五指印,狼狈得跟刚才得意从容的样子判若两人。
  程笛的脸都涨红了,声音越发尖锐:“人呢?!赶快把他们拉走!”
  那个工作人员赶忙着跑上来:“不要打了!不要拍了!这个不能拍的!拍了也不能外传!外传了也不能匿名!匿名了也不能扩散!扩散了以后就得注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