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23)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但即使如此,他也想要在成团之夜做到一个完整的演出,因此便报名了声乐课,好在成团前来一次恶补。
  没想到发呆发得有些长,竟然一时半会儿忘了时间。
  舒桥连忙立起他那耷拉的小耳朵:“我、我就来了!”
  闻鸣道:“嗯,我已经让人在你家楼下等着了,快些下来吧。这个月给你再恶补一下声乐,提升一下舞蹈,成团后也很有用。”
  舒桥愣道:“成团?我会成团吗?”
  闻鸣笑道:“这个说不准,不过我这几天分析了一下你的流量和数据,初步估算还是有很大概率的。”
  说是很大概率,已经是往保守的算了。
  《星光企划》最开始排名波动算大,舒桥都稳住第一的位置,到了后面几期,101个学员剩下了二十几名,人气值和星光值不再分散,都集中在了这些学员里。
  因此,从第四期开始,学员的排名已经不会反反复复,基本算是定了型,而像舒桥这种民推到断层第一的,成团基本都能稳住。
  他的竞争对手不多,第二名的顾怀人气很高,但他的粉丝跟他本人一样佛系,没有要争第一的动作,票数也有一定的差距,不一定能靠剩下两期就争上。
  第三名到第五名基本都是杨桃子、任果、还有时遇那两个强劲的练习生争夺,可不管怎么争,大概率都影响不到断层第一的舒桥。
  因此。
  闻鸣以多年的经纪人经验,下了一个猜测。
  星光企划101中,舒桥或许有很大的机会——
  C位出道。
  就算与纳星一开始打得主意背道而驰,就算纳星想推的成团人选是许艺,舒桥的人气摆在这里,他们根本不敢轻举妄动。
  应该说,在一开始。
  他们根本没有想到舒桥会有这么大的吸粉能力,因此从来没有把他放在眼里。
  而当纳星发觉的时候,已经无法再控制他的票数了。
  据他所知,星乐与纳星签订的合同里,成团的名额有限,也没有舒桥。但在这样的情况下,纳星和制作组都不可能明目张胆地做这回事。
  舒桥啊。
  你的潜力可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并且在今后的日子里,也一定能发光发热。
  想到这里,闻鸣欣慰地笑了笑:“舒桥,你可要继续努力。只要你不断地努力,我相信在成团之夜里,你一定能得到最好的消息。”
  “闻鸣哥……”
  舒桥也有些激动了起来。
  他连忙拍了拍自己的两颊,打起精神来。
  现、现在可不是想着纸片人的时候!
  再过两周就要成团了,他得好好把握住这个机会!
  不管如何,一定要在星光企划的舞台上留下他舒桥十分惊艳绝伦的身影!
  天下没有困难的事!
  只有不勇敢的兔兔!
  舒桥为自己打气,掀起被子就站起来:“闻鸣哥,等我洗漱一下就下楼!我来啦!”
  勇敢兔兔。
  冲鸭!
  ——
  “什么?你、你要退赛……”
  纳星六楼练习室内。
  今天的声乐课已经结束了,练习室里空空荡荡,仅有门外偶尔传来办公室的喧哗声。
  舒桥的眼睛眨巴眨巴,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人。
  顾怀点了点头,叹了声气:“是啊。下一期,我就不参加了。”
  舒桥有些迷茫道:“为什么要退赛呀……你的名次明明那么高……”
  今早的课程结束后,顾怀给他打了电话,约他见上一面。
  他本以为是关于录制的事情,可没想到一见面,顾怀就告诉他这个重磅消息。
  星光企划已经录制五期了,这五期的排名起起伏伏,可第一名舒桥、第二名顾怀却是雷打不动,足足霸榜了五期。
  距离结束也不过只剩下两期了,按照这个趋势下去,只要不作大死、稳住势头,成团概率几乎是百分之百。
  但是……
  只剩下两期的时候。
  顾怀却要退赛了。
  人气第二退赛的影响并不小,可能对于粉丝来说是坏事,但对于其他的学员来说又是足足的好事。
  毕竟少一个竞争对手,就多一个机会,至少省去了不少功夫。
  但对于舒桥来说,却并不是好事。
  他对顾怀有些不舍,也看出了顾怀不舍这个舞台。
  否则也不会满面愁容,唉声叹气了。
  舒桥小心道:“你退赛的理由,可以跟我说吗?”
  顾怀又叹了口气:“就是我爸的病情最近加重了,我得暂时退赛了,去国外看看他。”
  舒桥小小地「啊」了声:“抱歉……”
  顾怀:“没事没事,这事儿也挺多人知道的。”
  顾怀的父亲就是纳星最早的董事,纳星最早也是顾家的企业,早些年因为推出了DLL而爆红,很快跻身圈内前三的经纪公司。
  但DLL刚爆红不久,顾总就因为生病而退居二线了,也就是那时候起,纳星开始逐步走了下坡路。
  舒桥就是那时候被当做了「摇钱树」,开始正式走上了工具人的道路。
  他不想回想起那时候的事儿了,于是连忙甩了甩脑袋:“那,那你已经和星乐说了吗?”
  顾怀:“这会儿应该在微博公布了,下一期录制也会宣布。”
  舒桥应了声。
  顾怀:“对了对了!我这次可能会出国挺久,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我想把这个给你!”
  他说着,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小本本,递了过来。
  舒桥有些困惑地把小本本接到手里,翻了两页,忽然发现是一本相册。
  而相册上的内容……
  舒桥一怔,欣喜道:“这、这是我以前开过的演唱会的现场照片!你怎么会有呀?”
  顾怀也开心道:“我当然有啦!我可是你的粉丝呢!这些是我以前去过你演唱会的照片,全都是你的照片,我特地挑出来洗出来给你!”
  舒桥「哇」了一声,有些感动地揉了揉眼睛,再次翻开来看。
  相册里果然有不少演唱会现场的照片,有的是拍摄舞台上正在跳舞的他,有的是拍摄大屏幕的他,还有的……
  舒桥拿起了几张顾怀的自拍 。
  照片上 ,顾小狗正对着镜头摆pose,还比了几个wink。
  舒桥:“……”
  顾怀:“……”
  顾怀不好意思道:“这、这个是我在演唱会上 ,刚好看到有人举着你的牌子!我本来想过去找同担合照,可是离得太远……我,我就想干脆自拍一张,顺便把那个牌子拍下来了!”
  他说着,连忙把照片从舒桥手里抽了过来,塞回了相册里。
  塞了回去,又想到什么似的,忽然眼前一亮,理直气壮地看向了舒桥。
  顾怀:“桥桥,我都给你自拍了 ,礼尚往来,你是不是也得送我一张!”
  舒桥:“……”
  舒桥:“??”
  你、你贼喊捉贼啊!
  很好。
  你这个义正言辞的态度我很喜欢。
  我下次也要学起来!
  顾怀拉着舒桥道:“来嘛来嘛!桥桥,那你跟我合照一张吧,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回来呢!”
  舒桥被他拗着,只好道:“好啦,跟、跟你拍啦……”
  顾怀这才眉开眼笑,拿起手机自拍了好几张。
  合照拍了至少半个小时才结束,舒桥还没拍过这么久的自拍,拍得头晕目眩,眼冒金星。
  但他还记得自己得营业,因此找顾怀也要了几张照片,打算也发发微博营业一番。
  照片都存入手机后,顾怀也差不多到出发时间了。舒桥跟他郑重地告了别,又表示会常和他微信聊天后,才有些不舍地把顾怀给送走了。
  “桥桥哥!我一定会给你带萝卜回来的,你也一定要成团!”
  舒桥挥了挥手。
  顾怀又大喊大叫了两声,搞了一出撕心裂肺的离别后,才被助理塞上了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