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56)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徐景如也如释重负,笑着上前鞠躬,发表感言了。
  自古以来,第一名和第五名都是最神秘、也最让人提心吊胆的名次,一个头一个尾,一个是最万众瞩目的C位,一个是最后一个进团的出道位。
  所以第三个揭晓的,就是由林珊宣布的第四名。
  第四名是fruit的任果,也是杨桃子的队友,他的名次一直在出道位前后徘徊,算是危险区。
  但粉丝们铁了心,fruit的粉丝也铁了心加入战局,最终经过一番「殊死搏斗」,竟然帮任果逆袭到了第四名的好名次。
  任果大概也没想到自己能出道,一时间呆愣在原地,直到杨桃子从出道席蹦过来抱着他撕心裂肺地嚎叫,他才反应过来,与杨桃子抱头痛哭。
  Fruit这个小破团竟然能出道两个,实在是意外之喜,其他成员在台下兴奋到蹦迪,竟然把气氛拉到了最嗨,连几个知道自己出不了道、开始哭着的学员和粉丝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但很快的。
  就到了笑不出来的环节。
  因为在依次宣布了杨桃子、徐景如和任果之后——
  最后剩下的。
  就只有C位和出道位了。
  最先宣布的是C位,而宣布C位的导师,正好是范琪。
  刚才还热闹的场内安静得像是被静了音,万人的观众席上,此刻竟然都能心照不宣地闭上嘴,片言不发地等待着C位的揭晓。
  在这片宁静中,范琪缓缓地站到了舞台的正中心。
  他手里的卡片明晃晃地贴着一个「1」字,那是成团之夜倒数第二宣布的成团名单,是C位的名单,也是——
  这次比赛中。
  人气值与星光值最高。
  也是最有前途、最有资源的名单。
  乾坤未定,鹿死谁手尚未可知,这场没有公开投票的结果,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猜得出来。
  但可以肯定的。
  每个人,都由衷地希望……
  这个最亮眼、也最万众瞩目的位置。
  是属于自己的。
  范琪在舞台的中央,缓缓地将信封拆开了。
  大屏幕上出现了他拆卡片的近距离特写。
  全场都屏住了呼吸。
  最终的投票结果,会在大屏幕上展示,等待导师宣布完名次后,屏幕上才会随之出现投票的具体数据。
  所有人都焦急地盯着舞台屏幕,一边等待着他宣布,一边等待着屏幕上公布的投票数据。
  范琪拆得很慢,他将信封拆开后,便将卡片拿了起来。
  只是,他没有立刻查看,也没有立刻宣布,而是缓缓地抬起头——
  “各位观众,现在C位的卡片在我手上了。”
  他慢吞吞地将卡片握在手里:“你们认为,这次的C位,会是谁的呢?”
  台下的观众以为他要宣布了,结果又被吊了胃口,一时间开始议论起来,有议论C位的,有喊他快点公布的,也有人猜测这次排名有变局的。
  范琪又停顿了好一会儿,直到台下催他公布的声音越来越大,他才笑道:“好了好了,现在就由我来公布第一名吧。不过,比赛有输有赢,有人会逆袭,也有人会从天堂掉到地狱,不管结果如何……”
  他顿了顿,意有所指道:“我们的投票都是公平公正的,所以……失败了就是学艺不精,可不要怨别人哦。”
  台下好不容易平息的议论声,又再次起伏了起来。
  范琪有些势在必得地看向了比赛席,将同情和得意目光牢牢地钉在舒桥的身上。
  可舒桥只是微微蹙了蹙眉,便很快抬起头,对上了他的视线。
  没有闪躲,没有疑问,更没有愤怒。
  那目光澄澈透明,坦荡无惧。
  范琪的脸色沉了沉。
  “投票结果马上出来了,我看你还能装到什么时候……到时候,怕只剩下哭了。”
  他在心中狠狠地说着。
  想到投票结果一出来,就能看到舒桥那震惊和不可置信的表情,他脸上的笑容都快要扭曲了:“那么,接下来就由我来宣布。”
  他迫不及待地将卡片举到了上方,高声宣布道:“C为是……”
  全场观众几乎都停止了呼吸!
  “是……”
  范琪抬高了下巴,将卡片翻转了过来,在看到上方的字时——
  他脸上的笑容。
  忽地不见了踪影。
  明明卡片就在他面前,可他却完全说不出话。仿佛遭到了五雷轰顶一样……
  他整个人。
  就这样不顾场合,不顾形象。
  完完全全地僵在了原地!!
  因为他看到了那张写着「1」的卡片上,白纸黑字,清清楚楚,正明晃晃地写着那个本「最不应该」出现的人名!!
  不、怎么可能……
  绝对不可能!!
  范琪几乎要将卡片揉成碎片!
  他明明已经谈好了条件,做足了准备。他忍了一整期的星光企划,就打算在最后来个一击毙命,可是……
  ……  ……
  范琪震惊地瞪大了眼,愣在了原地,话筒和卡片明明都在他嘴边,可他却无法动弹。
  而在特邀评审席上。
  沈故微微抬眸,扫过了喧闹的人群,扫过了僵在原地的范琪——
  他嘴角勾起了一抹嘲弄的冷笑。
  早在第一期开始的时候,范琪和制作组就想要踩着舒桥蹭一波热度,只是结果大相径庭,不仅灰溜溜的失败了,桥桥还用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极高的票数。
  范琪想尽办法要扳回一城,一些专门针对舒桥的、损人不利己的方法也想也不少。
  不过每每还没在剧本上实施,就被拦了下来。谢温在每次录制的时候总会被派去过一遍剧本,又在录制现场盯上两三个小时。
  在他眼皮子底下,制作组当然不敢再针对舒桥动什么手脚,只能安分守己,老老实实。
  他为舒桥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而舒桥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
  只是这个环境并没有支撑到了最后。
  因为有人想要在成团之夜的这一天——
  用尽不光彩的手段。
  将舒桥拉下来。
  在成团之夜前两期隐藏数据,本就是一件没有必要的事情。能增加神秘感和刺激感的方法那么多,偏偏选择了要隐藏投票数据,等待最后一天公布。
  星光企划那里曾经也多次前来,想以成团名额作为筹码和时遇谈合作。
  在得知了这件事后,沈故便沉思片刻,让谢温着手去查这件事。
  时遇的人脉与资源遍布,即使是星光企划内部消息,也很快被查到了。与他想得分文不差——
  星光企划早就与范琪谈好了条件。
  要在这隐藏投票的期间,在舒桥的票数做上手脚。
  这两期,加上成团之夜,总共是三期。至于为什么要用三期的时间来做手脚,是因为舒桥票数太高,必须要用接近一个月的时间、又是打投冲刺期作为理由才好压票。
  而微博上漫天的传言,说成团名额会因为隐藏投票而有大波动,又说舒桥路人票多,不利于冲刺等种种说法。
  也是制作组和营销号带节奏的一种手段,为的就是将来宣布成团名单时,为舒桥的名次大降做好铺垫。
  据星光企划制作组坦白,一开始他们的目的是为了让舒桥无法成团,但因为票数实在太高,作假的难度很高。范琪起初不答应,后来各退一步,从无法成团到了擦边成团,好歹也是当不成C位了。
  刘青提汇报这件事的时候非常愤怒,连谢温都直摇头。
  真是没有想到啊。
  星光企划到头来。
  用了最大力气,最大费周章的事。
  竟然是为了舒桥,为了压票。
  对于这种选秀节目,不管是时遇还是沈故,从来都不会插手。就算是时遇送出去的两个练习生,能得什么名次,能否成团,全凭借他们个人的本事。
  但对于这种打着「公平」旗号,实际总是资本操控选秀的节目,却是该好好治一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