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35)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徐宁顺手关了门,阻隔了门外探寻和好奇的视线。
  四个人都不再说话,在练习室的正中央站定。
  “许艺。”
  “徐总监。”
  “《星光企划101》可是有直播和直拍的,不要以为都可以靠剪辑就松懈,这也是为你好,知道了吗?”
  许艺不甘不愿地应了声:“我知道了。”
  “顾怀,至于你……”
  顾怀“嗯?”了声,露出了小虎牙,朝他笑了一声:“怎么了?”
  “你……”徐宁欲言又止,想说什么,最后只好叹笑了一声,“算啦算了,你高兴就好,行了吧。”
  顾怀笑得更开怀了。
  舒桥没太理解徐宁跟许艺和顾怀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刚想要细细品味一下,就听到陈嫣开始细说曲目的事情,他连忙甩开其他心思,正襟危坐地听了起来。
  初舞台的曲目选定的是《Ethereal》,一首前期柔美后期燃炸的英文歌。
  这种爆发性的选曲在初评级有很好的效果,燃爆全场又带动气氛,评级的上限很高,下限也绝对不低。
  选曲定好以后就开始热身和排位,陈嫣和几个专业的老师细心又严格地给他们制定了计划,教导他们练舞。
  舒桥这几年几乎没有跳舞唱歌,基本都是在接综艺,舞技有些生疏。
  不过,他毕竟也是男团出身,比起出来玩儿似的顾怀、只拍戏的闻萄和不知道搞什么玩意的许艺来说,不论是技术还是镜头感都好得太多。
  陈嫣对他也有些意外。
  本以为是个最拉垮的,结果反而是最突出的,对他有些另眼相看起来。
  “不过还是不够,你太久没有跳舞了,很多动作都很生疏。不能只想着初评级,更要想到以后的公演和舞台。”
  舒桥擦了擦额间的汗,长呼了一口气,应了一声。
  继续投入了认真又努力的训练之中。
  勇敢桥桥!
  不怕困难!
  冲!
  ——
  两周的时间,在刻苦的训练中过得飞快。
  舒桥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快晚上十点。
  窗外的夜色被霓虹笼罩成迷蒙的光晕,一盏暖色的灯将客厅映衬成了黄昏。
  宋景不在,似乎离家出走数月,回去和他爸再一次进行巅峰对决。
  房间里难得安静,舒桥训练了一天,困得两眼发昏,坚持着洗了澡,一头栽在床单里出不来。
  他闭眼就要睡着,可这时一阵铃声响起,把他从梦想乡又给强行拉了出来。
  舒桥迷迷糊糊地去接电话:“喂……”
  “舒桥,睡了吗?”
  闻鸣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舒桥一个激灵,连忙醒了过来:“闻、闻鸣哥,我没睡呢,有什么事吗?”
  “瞧你吓得,别担心,不是什么坏事,”闻鸣听到他惴惴不安的语调,笑道,“应该说是好事。”
  舒桥眨了眨眼:“好事?”
  “嗯。刚《完全挑战》制作组打电话来,这一期的剪辑出来了,效果很好,笑点也很多,所以给你包了个大红包。已经转账到你的账户上了,收到没?”
  舒桥连忙看了一眼账户,只见上面多出了一小串数字,立刻笑得人都精神了。
  闻鸣笑道:“还有一件事。剧组那边似乎有意拉你成为《完全挑战》的固定班底,所以我这来问问你的意见。”
  固定……班底?!
  舒桥有些吃惊。
  《完全挑战》的口碑一直不错,嘉宾从新生代到德高望重老前辈都有,赞助多,受众广,虽然不比现在大热的冒险或者选秀综艺,但绝对称得上收视上乘的综艺。
  更不要说。
  和舒桥以前参加的那种看中他黑红流量、制造噱头的综艺来比。
  这简直是正儿八经的好综艺!
  如果能当上固定班底,等于每周有固定的节目曝光量,事业也慢慢地能拉回正轨了!
  闻鸣笑问:“怎么,考虑好没?”
  “没什么考虑的了,”舒桥眉开眼笑,“谢谢闻鸣哥!”
  “谢我什么,这都是你自己的功劳。对了,后天晚上八点会播出你自己的这一期,记得看,”闻鸣说,“我先去跟制作组那里对接,你先睡吧。”
  “好!对、对了!”舒桥忽地想起了什么,忙道,“闻鸣哥,等一下。”
  闻鸣「嗯?」了一声。
  “那、那个哦,就是……”
  舒桥斟酌了一下语气,小心翼翼:“你有……沈故的联系方式吗?”
  “沈故?”
  “嗯……我想跟他道个谢。”
  得知这个喜讯的时候,舒桥第一反应就是得把这好事告诉两个人。
  一个是宋景。
  另一个,就是沈故。
  他摸爬打滚娱乐圈这么多年,知道这次能得到制作组的褒奖和赞美,跟沈大少爷肯定离不开关系。
  不管究竟是什么原因,他能有这个当上固定班底的机会,都该好好感谢一下沈故才对。
  但没想到的是。
  跟沈故明面上接触了这么多回……竟然连人家一个联系方式都没有。
  “闻鸣哥,你有沈故的联系方式吗?只要工作号就可以了。”
  闻鸣沉默了一下:“我有工作电话,但是不能给你。”
  舒桥一怔。
  “艺人的联系方式都是很隐私的,不能乱给。如果现在有人向我要你的联系方式,我也一样,别说是私人号了,工作号我都不会答应。”
  “这样啊……我知道了,谢谢闻鸣哥。”
  舒桥有些失落。
  但闻鸣说得没错,他也只能作罢。
  挂断电话后,他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只能抬眼瞪着朦胧的月光。
  不知道是想道谢的心情太强烈,还是单纯地,只是想赶紧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沈故。
  没有亲口告诉他。
  舒桥总觉得心里闷闷的。
  好像有快石头压在了礼炮的封口,将绚烂的彩带堵在了狭窄的肩椎里。
  ……有点难受。
  他思来想去,绞尽脑汁,费尽心思,终于勉勉强强——
  想出个下下策来。
  沈故的微博一直都是自己在经营,据采访说密码高达28位数,谢温都动不了手。
  虽然在一亿三千万粉丝和每天数不尽的私信里看到自己的概率极小,但好歹也算是唯一能联系到沈故的方式了。
  舒桥想了想,当机立断坐了起来,打开微博。
  点开沈大少爷的私聊界面。
  认认真真给人写起长篇小作文来。
  “亲爱的沈先生,您好。”
  ……好、好像有点奇怪。
  舒桥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无缘无故的。
  叫人家亲爱的干嘛。
  怪……怪怪的。
  这次可多亏了人沈大少爷,必须要当作贵人前辈一样尊重、敬重。
  所以,言语中不仅要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更是要带上不负期盼的坚定与展望才对!
  舒桥想了想。
  删掉。
  重写。
  灯光昏暗,困意重新攀上眉间。
  他跟小鸡啄米似的晃啊晃,眼前越发模糊,思绪都变得有些不清醒。
  只知道要好好地表达对贵人的感恩,还要写得正经端庄……
  “沈故老师……感谢您上周的帮助……制作组找我……不辜负……您是……感谢……”
  视线的字迹逐渐化作了澎湃的波浪。
  舒桥凭借最后一点力量写完了作文,点下了发送。
  然后。
  趴在了桌子上。
  香甜地睡了下去。
  ——
  与此同时——
  “哗啦。”
  浴室透亮的推拉门敞开。
  氤氲的水汽攀上了玻璃,空气中的热气与冷气冲撞在了一起,散开成迷蒙的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