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58)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舒桥小心翼翼地踏了上去,杨桃子、徐景如和任果都在成团席上等着他了。等他一来,纷纷笑着为他拍手,杨桃子更是喜极而泣,哭得比自己成团还猛,笑得比自己成团开开心。
  他一步一步走上了C位的位置,最后轻轻地坐了下来。
  这是他从没有到的高度,却是给他的努力一个最完美的回应。
  原来坐在高处。
  光这么暖,天这么近。
  风,这么轻柔。
  台下掌声轰鸣。
  乐夏笑道:“让我们再次恭喜舒桥以高人气值和星光值断层C位出道!那么接下来,我们开始揭晓最后一位成团成员吧!”
  观众再次躁动了起来。
  成团成员最后一名的宣布导师是闵小越,他要从范琪手里拿话筒,可是伸出手来,才发现范琪愣在原地,跟失了魂似的。
  闵小越有些尴尬道:“范琪老师?范琪老师?”
  他现在手里拿着最后一个名单的信封,是数台相机的拍摄对象,当然在拍摄他的同时,也把范琪拍摄进去了。
  在这种场合里,范琪几乎是在直播镜头和所有观众前愣着,那样子很快引起了不少议论。
  闵小越连忙推了推他:“范琪老师!”
  范琪这才反应了过来。
  他的脸色仍然僵硬着,一向虚情假意的笑容也憋不出来了,即使在众目睽睽之下,他也实在忍不住错愕和震惊的情绪,只想冲到后台问一问制作组究竟怎么回事!!
  明明已经和他谈好条件了。
  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变卦!?不仅让舒桥出道了,还让他断层C位出道!
  是什么时候的决定?是前几期吗?
  不,应该不是,他已经谈好合作了,就算计划有变,也一定会告诉他。
  那么,是临时?
  制作组为什么会临时放出了真实数据?!
  范琪止不住自己的讶异,特别是当他抬起头,看到舒桥坐在那耀眼的高位时,满腔的震惊又化成了不甘与愤怒!!
  C位,C位。
  即使在DLL里,都没有特别强调谁是C位,但舒桥竟然能成为现在这个最受期待的团里的C位!
  其他的导师都面带笑容,欢喜的氛围里,只有范琪的脸色阴暗不明,在其中格格不入。
  制作组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连忙对着乐夏使了个眼色,一边拿了新话筒给闵小越,让他赶紧宣布第五名,一边把范琪给带下了台,又带去了后台,免得那些质问声被录了进去。
  范琪走后,闵小越立刻就宣布了最后一名成团的成员,是之前与舒桥和杨桃子一队的武蓝。
  武蓝的票数公布后,现场又是一阵沸腾,没有成团的学员有的道喜,有的哭了起来。
  而其他人的票数也公开了,武蓝只比后一名的高了几千票,险胜擦边进了团。他有些后怕地一边哭一边道谢,走向成团席上最后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
  成团之夜最惊险、最刺激也最重要的环节。
  终于结束了。
  五个成团成员已经确定了,名为starlight的新团将会如他们的名字一样冉冉升起。
  而他们的新名牌也制作好,将由五位导师上前,为他们别上新名牌,送上绚烂的花朵,为他们敲响未来之路的钟声。
  郑佳玉等四个导师,分别给任果、杨桃子、武蓝和徐景如别上了新名牌。
  而范琪因为被临时叫下台了,所以这份工作也交给了另一个人——
  “沈故老师……”
  舒桥缓缓地抬起头来。
  沈故迈着修长的双腿,踏上了三层台阶,最终站在了他的面前。
  他手心一束捧花,手中一张名牌,那名牌上金光闪闪,还有星光点缀,但上方的字已不再是「练习生舒桥」了。
  而是。
  “starlight团员舒桥”
  这是新的团,是旧的结束,是新的伊始。
  沈故一向冰冷的脸被柔光笼罩,多了份温柔。
  他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拨开了舒桥垂在脖颈上的发丝,整理了那因为跳舞有些凌乱的领口,然后握住了那个新名牌。
  轻柔地别了上去。
  舒桥感觉一股暖意袭来,他低下头,领口的旧名牌已经被替换成了新名牌,他说不清那股暖意究竟来自于这份新生的雀跃。
  还是来自于沈故的指尖。
  “恭喜出道。”
  沈故的声音很小,很温和,不是在说给镜头听的,而是只说给他一个人听的。
  舒桥抬眸,对上了沈故那双带着笑意的眉眼。
  忽地,往事与眼泪席卷而来。
  那些痛苦、那些难过、那些不被理解的苦处,最终都化为了勇气、喜悦与释怀,想要与人诉说。
  眼前好像染上了一层雾气,原本在睫毛中驻足的小泪珠似乎找准了时机,将他的视线变得朦朦胧胧的。
  “沈故老师!”
  他看着那双漂亮的眉眼,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忽地用力眨了眨眼——
  然后猛扑到了沈故的怀里!!
  “哄”地一声。
  全场哗然!!
  沈故微微一怔。
  但他很快收紧了手臂,用有力的臂膀环抱着怀里小声呜咽的人,仿佛要给他最热的温暖,最厚实的保障。
  “乖,不哭了。”
  在大片大片的惊呼与尖叫中,他伸出一只手,轻轻地覆盖在了舒桥的发丝上,安抚地揉了揉他的脑袋——
  “桥桥,你的闪光点,所有人都看见了。”
  作者有话说:
  可恶!!竟然被你沈故赚到!


第82章
  大屏幕与直播里赫然映着两个相拥的身影, 即使是其他导师与学员的拥抱,也没有这么久,这么紧密, 这么……暧昧。
  沈故的白皙的手指轻轻插入在舒桥的发丝中,温柔地安抚着。
  他的薄唇微动, 不知道说了些什么, 却看见舒桥缓缓抬起头来, 洁白的脸上虽然还挂着泪痕, 可眉眼却又笑开来, 化成弯月的眼中隐隐掉了一滴眼泪, 划过了他弯起的唇边。
  这还是人第一次在这么大的场合里看到这样的沈大少爷——
  改了往日里生人勿进的冷意, 只剩下了柔和, 好像玉雕鲜活起来一样。
  但仔细想来, 早在星光企划第一期的,沈大少爷上前来为舒桥伴奏时,那光下也衬着他过分柔和的脸,带着柔意的眼。
  而这些。
  也全都给了同一个人……
  ……
  全场哗然!!
  “草!!沈大少爷竟然有这么温柔的时候,是我看错了吗!!”
  “你没看错呜呜, 我磕到真的了, 我早就说他俩在一起了!你什么时候看到沈大少爷会这样摸头的!KSWL!”
  “我一时间真的不知道羡慕谁了,呜呜呜但桥桥在沈故怀里真的好小一只,宝别哭别哭, 妈妈抱!!”
  ……
  而同时段, 直播弹幕也炸开了烟花——
  【虽然场面真的很好磕!!但妈妈我拒绝这门婚事啊!!沈故老师我虽然敬你为男神,但怎么可以这样抱我家桥桥!】
  【沈故老师您悠着点啊!!虽然是桥宝先动的手, 但你别抱这么久啊, 桥桥在你怀里都快看不见了都!!】
  【就是就是!光天化日朗朗乾坤, 沈大少爷你克制一点啊!有什么事可以回去慢慢抱,你这样抱着我的桥宝我要酸死了啊啊啊!】
  【我不同意这门婚事!桥桥是我老婆!!就算我抢不过,还有拿铁大佬呢!】
  【对哦,拿铁大佬!拿铁大佬你快出现,老婆被抢了,现在只能指望你了呜呜!】
  【说起来拿铁大佬今天都没出现,难道是去现场看比赛了?】
  【老婆都被别人这样抱了,拿铁大佬你在现场,还不赶紧冲上去抢!!不行不行,就算桥桥做不了我老婆,也绝对不能让沈故占到便宜,拿铁大佬,这次我支持你!】
  【我也是!好歹拿铁大佬是我们桥宝老粉,比起沈故老师,我勉为其难地把老婆让给了你!】
  【我也是!我支持拿铁大佬!!】
  ……  ……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