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25)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舒桥:“当然有啦!不过闻鸣哥,这次的安排,好像有点急呀……”
  闻鸣点点头:“是啊,很急。我还从没有见过这么急的。”
  舒桥有些不确定地攥了攥手指,“闻、闻鸣哥,你说啊……这个邀约,不、不会是冒充的吧……”
  他说着说着,脸上的喜悦逐渐被忧心代替了。
  自从他人气逐渐上升以来,邀约不断增加,可这么多的邀约里,他却没见到YURI这么急的安排。
  上午刚发来的邀请,下午就要拍摄。
  先不提签订合同和面谈的事情,就算要拍摄,也要先在现场进行试镜、敲定风格后才确定,哪有这么迅速就让他参加拍摄的!
  他当然是很欣然地接受YURI的拍摄,毕竟名声在外,他只赚不亏。
  可是YURI!
  你怎么这么草率呀!
  舒桥忍不住替他们急。
  虽然他确实是冠绝无双没有错,但是好歹也要看看他现场的表现再做定夺吧!
  这这个海报的薪酬……
  可、可不少呢!
  普通名气的小牌都会思考再三,更别说这种大牌了,舒桥越想越奇怪,越想越担心,越想……
  就越觉得。
  这是不是谁假冒YURI来发邀请,害他白高兴一场的。
  但闻鸣却摇了摇头:“打电话来的确实是YURI的麦田,至于情况怎么样,你可能要现场去看看了。”
  舒桥问;“拍摄地点和时间在哪里?”
  “下午三点,时遇影棚。”
  ——
  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在透明的走道上折射出绚烂的光晕。
  熙熙攘攘的人群、随处可见的明星,都足以显示出时遇的蒸蒸日上。
  这是舒桥第二次来到时遇。
  上一次来时遇还是不久前,那时候他被前台拒绝,还是刘青提把他带上楼的。
  可这一次不一样。
  他刚到时遇,前台就毕恭毕敬地把他请上了电梯,出了电梯,又有人热情洋溢地将他领到了影棚前。
  那热情。
  那殷切。
  ……真叫人受宠若惊。
  舒桥好不容易把人支开了,在影棚门口踌躇了好一会儿,才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
  三点是拍摄时间,他两点四十就提前到了,一进门,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修长的双腿,漂亮的侧脸,挺翘的睫毛。
  周围有造型师正在帮他梳着发,如墨的头发微垂落在脸颊与脖颈处,更加衬托了他冷白的皮肤。
  这、这个人……
  “沈、沈故老师?!”
  舒桥忍不住喊了声。
  沈大少爷正低着头看手机,闻言立刻抬起了头,眸子里也带上了一丝笑意:“舒桥,来了啊?”
  舒桥忙道:“沈故老师,你准备拍摄吗?”
  沈故点了点头。
  舒桥“咦……”了声。
  YURI跟他约的地点就是这个大影棚,再过十几分钟就要开拍了,可沈大少爷下午似乎也有安排……
  他迷迷糊糊地退后了几步:“我、我可能走错了……”
  沈故:“没走错。”
  舒桥:“?”
  沈故伸出手,像招小猫儿似的朝他招招手:“过来。”
  舒桥眨了眨眼,乖巧地跑了过去。
  他蹦跶到了沈大少爷的身边,乖顺地问道:“沈故老师,什么意思呀?”
  沈故:“你没走错,这次就是你和我的拍摄。YURI临时约了你,这么赶,有没有给你造成困扰?”
  “你和我……”
  舒桥困惑地想了想,这才反应了过来。
  没、没有想到!
  YURI的邀约,竟、竟然是真的!
  或许YURI下午本来的行程是拍摄沈故,为了让他能够拍摄,才临时将他加了进去……
  呜哇!
  沈故老师竟然又帮了他!
  而且这个邀约虽说只是「一次」拍摄,后续带来的红利却是数不胜数的。有了YURI开头,其他品牌也会关注到他的表现和潜力。
  只是……
  YURI毕竟是大品牌,沈大少爷这样临时加他进来,YURI会不会不高兴,会不会怪沈故呀……
  舒桥想着想着,最初的雀跃少了些,忍不住又担忧了起来。
  沈大少爷见他这么久没说话,小脸儿也越来越愁云密布,跟着也慌张了起来。
  他唤道:“舒桥。”
  舒桥抬起头:“沈故老师?”
  沈故的声音难得有些紧张:“你不会觉得是我自作主张吧。”
  舒桥一怔,才反应过来沈大少爷的意思。
  这次的邀约来得突然,可是对他来说却是十足的好事。
  只是沈故见他忽地没说话,可能认为是太过临时打乱了计划,让他没那么开心了。
  舒桥忙道:“没有的事!我才要谢谢你给我这么好的机会呢!我、我就是……”
  沈故:“就是?”
  “就是……”舒桥说着,轻轻垂下了眼,“你总是帮我,我、我有点不好意思……”
  沈故:“……”
  舒桥:“沈故老师?”
  沈故:“A……”
  舒桥:“A?”
  沈故:“A……”
  A……
  AWSL。
  AWSL!!
  救命啊!丘比特之箭果然厉害!
  百发百中无虚弦,招招致命!
  沈故捂着胸口,缓缓倒下。
  舒桥被他吓了一跳,连忙喊道:“沈故老师!谢温哥谢温哥!沈故老师好像要昏倒了!”
  谢温正在门口打电话,闻言正准备冲进来,看到沈故幸福地捂着胸口的表情,立刻就了然了。
  他把电话放在口袋里,摆了摆手,快步走来:“祖宗。”
  沈故蹙起眉:“干什么?”
  谢温:“……”
  您表情能不能不要变得这么快啊?
  谢温:“艾迪亚来了。”
  沈故「哦」了一声,直起身来。
  谢温:“……”
  沈大少爷很是淡定,但舒桥听到「艾迪亚」三个字就不淡定了。
  他连忙朝向了门口,果然看到了一群人走了进来,而在正中心的一抹金色的身影,飞快地向他迎来。
  “咦,你就是舒桥吗?嗯……条件不错吗,比屏幕和平面上更好看嘛。”
  舒桥被那抹金色晃了眼,险些没反应过来。
  他定了定神,这才看清眼前的人——
  柔顺的金发,纤长的身影,还有碧蓝色的眼睛。
  这个标志性的长相在杂志与全球的媒体上见过了许多次,他就是YURI首席设计团队里的顶尖设计师。
  艾迪亚!
  这位有着热带混血的设计师从小就接受了顶级的教育,很早就在全球的时尚圈内占有一席之地。
  他的设计作品与他本人的感觉并不相像,比起本人的柔美,他的作品更在于优雅与烈火的冲击,也从不拘泥于条框之中,因此总能给人带来跃出框外的灵动与惊喜。
  舒桥只在媒体上看过他,如今见了本人,忍不住两手握拳,连声音都因为激动有些微颤了。
  “艾迪亚老师!竟、竟然是你来!今天是你给我拍摄吗?”
  艾迪亚友善地笑道:“原来你认识我呀?”
  舒桥攥着手指拼命点头:“当然啦!艾迪亚老师的名声在外,我当然知道啦!”
  艾迪亚毫无名设计师的架子,他弯了弯好看的眉眼:“不用叫我艾迪亚老师了,你叫我……”
  沈故:“牛铁柱。”
  艾迪亚:“……”
  舒桥:“……”
  沈大少爷轻轻拨弄了一下额前的黑发:“他小时候自己取的中文名。牛铁柱。”
  舒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