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27)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黑色的西装跟沈故拿走的那件有点儿像,都是他喜欢的款式,艾景蓝会不会给他这件呢……
  可、可是!
  艾景蓝的风格就是冲击,红与白,盛开与凋零,如果要贴合主题……
  可能会选白色的西装!
  毕竟沈大少爷拿的是黑色的,为了突显「玫瑰亲吻白鸽」的主题,肯定会给他选择相反的白色,这样才有冲突的感觉!
  他还没穿过白西装呢……
  会不会不合适呀……
  但、但是,衣架上那件白色的西装又特别好康,穿上去一定很帅!
  说不定帅到,可以跟沈大少爷肩并肩呢!
  那么问题来了!
  到底会给他哪件呢……
  舒桥心中的期待越来越高!
  他就这样踌躇又兴奋地等待着,终于,看到了艾景蓝停下了动作,然后从衣架上小心翼翼地拿起了一件衣服——
  “这件吧,很适合你,也很适合这个主题!”
  艾景蓝笑着将一件黑色玫瑰露背礼服递了过来。
  “来,舒桥,事不宜迟,快去试试看!”
  ……
  舒桥:“……”
  舒桥:“??”
  作者有话说:
  舒桥: O(≧口≦)O为什么你的xp要我买单啊!!
  雀雀:嘻嘻;
  ——
  小可爱们!明天开始改成晚上九点更新好了!因为最近特殊时期,工作量比较大,怕忙忘记了TT万一忘记放存稿箱,就只能晚上回家再更了;
  所以以后小可爱们晚上睡前康康文!贴贴,贴贴!
  ——
  感谢在2022-09-03 12:00:00-2022-09-06 20: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叶落归秋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芮蕊瑞溪 50瓶;yume 20瓶;。湪凝 10瓶;Lok-V 8瓶;温辞 6瓶;旺仔牛奶糖 5瓶;波波鱼 3瓶;江淮 2瓶;35780474、曦颖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5章
  艾景蓝与助理用双手托住的晚礼服几乎是一露面, 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礼服很短,只堪堪遮得住大腿,丝绒的材质上被修满了珍珠与细小的亮片, 在纯黑色的礼服上好似夜空的星芒,在灯光的照射下闪耀着星点的光辉, 令人无比惊艳。
  礼服的袖口宽大, 在手腕处收了个口, 背后没有布料, 却有一长长的蝴蝶结将两边的袖口支撑住。长长的蝴蝶结垂坠而下, 直到收口的腰间, 增加了若隐若现的感觉。
  将礼服的裙摆稍稍一摆, 星光就汇聚成了银河, 璀璨而夺目。
  这是一件非常精致的礼服, 看到它的人都为它的灵动而赞叹。
  只是——
  ……  ……
  舒桥:“??”
  舒桥:“不是,这是给我穿的??”
  艾景蓝十分爱惜地摸了摸礼服上的小珍珠:“这是我的爱作,也是我的名作,叫作「思黛拉」。要不是看你很合适,我才舍不得呢……”
  他说着, 依依不舍地递了过来:“去穿吧!算你赚到。”
  舒桥:“……”
  这礼服, 是很好看没有错。
  这礼服,是很惊艳也没有错。
  但是……
  ……
  舒桥忍不住竖起了兔耳朵:“这是女装啊?!”
  艾景蓝:“是啊。”
  舒桥:“……”
  舒桥「嗷嗷」地叫唤,恨不得连爪子都扑腾起来:“什、什么是啊, 这是女装啊!我怎么穿女装?!”
  他、他这么威武帅气!
  好歹, 好歹也要跟沈故一样穿西装吧,穿露背裙是怎么回事!
  还什么赚到!
  这福气给你, 让你穿女装你要不要啊!
  舒桥气得跳jio。
  但艾景蓝却没感觉到他的抗议, 反而一脸诧异地看着他:“怎么了, 女装怎么了?只要是你适合的,女装西装不都一个样?”
  舒桥:“?”
  舒桥跳jio道:“但是,我才不适合穿女装呢!你这礼服……这、这段,还是露背,还……还有蝴蝶结,怎么会适合我!”
  他可是猛男!
  嗷呜!
  嗷呜嗷呜!
  O(≧口≦)O;
  猛男咆哮!
  艾景蓝「啧」了一声:“你这种穿兔子啃萝卜卫衣的人果然不理解时尚。我看人的眼光很准的,拍到现在,还没有谁被我拍失败过。而且你可别忘了……”
  艾设计师邪魅一笑:“这场拍摄的导演和设计总监都是我,我叫你穿什么,你就得穿什么。”
  舒桥:“……”
  草。
  他忘了这事了!
  虽然他极度极度地抗拒这件礼服,并且深觉自己的白兔子啃萝卜的卫衣很好看,但此刻不得不承认的是……
  这件精美绝伦的礼服的设计者艾景蓝。
  才是真正的名设计师!
  而且正如艾景蓝所说,这次邀约是YURI,艾景蓝是这次拍摄的设计总监和导演。
  他好不容易接到了这个邀约,可不想就这样糊里糊涂地因为拒绝穿礼服就失去这个机会啊。
  可、可恶!
  难道,难道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虽然他在游戏里穿过好几次女装,但那毕竟是游戏里,除了游戏里的人,没有认识的人见到过。
  而这次不一样。
  这次是他第一次在现实里穿女装,为了拍摄倒是没什么,可这是要和沈大少爷一起拍摄的,要是被沈、沈故看到……
  ……  ……
  对、对了。
  沈故!
  舒桥眼前一亮。
  明明还是有办法的嘛!
  虽然艾景蓝要他穿思黛拉,但是沈大少爷不一定想呀。
  这可是要登上YURI杂志和官网的拍摄照片,如果他穿了思黛拉,意味着沈故要和穿女装的他同框,沈大少爷可不一定愿意的!
  想到这里,舒桥连忙喊道:“沈故老师!”
  沈大少爷正垂着眸,紧紧盯着那件「思黛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似乎把周围的一切都给屏蔽了。
  舒桥只好蹦跶了过去。
  他走得很近,因此可以看到沈大少爷的眼神——那视线好像是被焊在了礼服上一样,除了纤长的睫毛偶尔颤动一下,根本没有挪开。
  他看着思黛拉沉思着,不知想到了什么,眉头还微微蹙起,好看的薄唇也发出了一声若有若无的轻叹——
  “嘶……”
  不管怎么看。
  沈大少爷的模样。
  绝对算不上开心。
  但他的表情不开心,舒桥的心中就越放心。
  妥了妥了!
  他想。
  沈大少爷这幅样子,一定是不想要他穿思黛拉的。毕、毕竟,两个大男人拍合照,结果一个人穿西装一个人穿裙子,怎么看都怎么奇怪吧!
  还好。
  虽然他不敌艾景蓝,但是沈大少爷可以敌得过艾景蓝!
  只要沈大少爷说「不」,艾景蓝一定会听的!
  好耶!
  他终于不要穿女装啦!
  舒桥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长舒了口气。
  他举起爪爪,在沈故的面前挥了挥:“沈故老师沈故老师!”
  沈大少爷被耳边的叫声给唤回了神,视线终于从那件礼服裙上给挪开了。
  他微微一顿后,又将视线定格在了舒桥身上,问道:“怎么了?”
  舒桥指了指思黛拉:“沈故老师!刚刚景蓝老师说,要我穿这件!”
  沈故点了点头,示意他自己听到了。
  舒桥认认真真地举手:“不过我有疑议!我觉得,这样穿好像不太合适!”
  “不太合适吗……”
  沈大少爷轻声说着,在他和思黛拉之间来回打量。
  没同意,可也没反驳,他不说话,而是在仔细地思考着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