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52)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他最新上演的一部戏是《吟秋》。”
  身侧传来的声音。
  蓦地打断了他的话。
  舒桥回过头去。
  记者们也纷纷抬起头,看向了声音的来源。
  程笛顶着一丝不苟的妆容,坐在长桌最中心的位置上,笑道:“沈故最新上演的一部戏是《吟秋》,最近的行程是去B城。剧组很严,暂时不让探班。”
  他的回答流利又顺畅,几乎是一讲完……
  现场就有记者开始低头窃窃私语议论起来。
  AC娱乐的记者忙笑道:“看来程笛老师很了解沈故老师啊!”
  程笛忙道:“担当不起「老师」这两个字,只有沈故担当得起。毕竟曾经在剧组,他教了我很多专业性的东西,让我受益良多。”
  谁都知道沈大少爷自诩仙胎下凡,高贵冷艳,让他去管其他人的事,比让他回仙界还难。
  他参与剧组这么多次,从来没见过他「屈尊」去指导谁,要让他屈尊去在意别人的事儿。
  ……还不如让他飞回仙界去。
  因此,程笛的话一说完,在场的记者议论便更大了。
  然而程笛并没有因此止住。
  他继而说道:“沈故老师的行程一向很满,我也不好意思再麻烦他指导我。所以啊,我很羡慕舒桥,那天录制《完全挑战》的时候……”
  程笛说着,有些自得又意有所指地看向了舒桥:“他可是直接把沈故老师从门口拉进来的哦。”
  “直接拉了进来……”
  记者顿了顿。
  “轰”地一声就炸开了锅!!
  袁鱼鱼忍不住大骂了一句:“草!”
  舒桥:“……”
  他也想草。
  周莹立刻呵斥道:“程笛!有些话可不要乱说。”
  她作为《完全挑战》最年长的嘉宾,在娱乐圈也算有所威望,虽然现在退居幕后,可仍然是不少人要尊重的前辈。
  然而程笛毫不在意地看了她一眼:“我可没有乱说。周莹老师,你不是也在现场吗?你要是年纪大忘记了,我们可以把带子调出来看看啊。”
  周莹的脸色沉了下来。
  记者会顷刻陷入了一阵阵吵闹的议论声中,在场的几个嘉宾脸色都并不好看,就连制作组也愣住了,不可置信地看向了程笛,不明白他究竟是什么意思。
  一片混乱中,AC娱乐的记者举着话筒道:“既然上一次是舒桥主动拉沈故老师来的,那么这一次,也是舒桥强行蹭热度吧?”
  他的话刚落下,一旁的两个记者就像说好了一样,立刻跟着一唱一和了起来。
  “是啊,既然程笛都说了能调带子,那肯定是经得起考证的。还以为这次是真的呢,没想到,还是蹭热度!”
  “怎么可能是真的啊?你见过沈故关注过谁啊?”
  “还特地开个发布会蹭热度,反正黑红也是红吧?怪不得这次沈故不来记者会,原来是不想被吸血啊……”
  ……  ……
  舒桥坐在台上,冷眼看着台下那几个喊得最欢、节奏带得最飞的记者。
  他又将视线投向了侧边——看到了程笛那得意又胜券在握的目光。
  果然。
  这些记者早就说好了。
  他们全都程笛的人。
  舒桥长呼了口气,收回了视线。
  “勇敢萝卜”四个大字出现在了他的额头上,一蹦一蹦跳得欢。
  他掐了掐自己的跟沈大少爷有「过命交情」的大腿,给自己打了气,蓦地开了口——
  “你怎么知道,不是沈故关注的我?”
  他的音量不大,但声音澄澈清亮,好像尖锐而生涩的琴音中出现悠扬的和弦,停下了这一出喧嚷的闹剧。
  程笛的脸色拉下了几分,回过头看他。
  记者高声道:“是不是他关注你,大家心知肚明。你有什么值得被关注的?”
  舒桥反问:“那么你又有什么理由,能证明不是沈故关注的我?”
  记者一哽:“我……”
  这几个记者都是程笛请来的业余记者,没什么专业素养,被他这么一打岔,节奏一时间有点儿带不起来了。
  程笛的计划被打乱,心里有些着急,拉着脸就道:“你自己说说,你究竟有什么地方,会让他关注你?”
  舒桥:“……”
  好像真没有。
  说人气吧,虽然他也是顶流,但终究是黑红的,谁跟他扯上关系谁倒霉。
  说利益吧,他们又没合作过什么作品,完全没必要捆绑在一起。
  不过。
  也不是完全可能。
  毕竟……
  舒桥:“关注我不是很正常的吗?”
  程笛:“为什么会关注你?”
  舒桥坦然中带着骄傲,骄傲中带着自信:“因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说着又补了一句:“你也可以关注我。但我不会关注你的,你死心吧。”
  程笛:“……”
  记者:“……”
  袁鱼鱼:“……”
  袁鱼鱼忍不住拍桌:“哈哈哈舒桥哥!说得好!我只关注舒桥哥,才不关注程笛呢。”
  程笛的脸色涨成猪肝色:“你!”
  他梗着脖子道:“就算……就算是这样,也不见得是沈故本人关注你吧?而且,这件事是真是假都不知道,你就临时开个发布会做什么?!”
  程笛的话倒是正中了一些记者的下怀,有些人本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听到这句话后,也纷纷议论了起来。
  “确实是啊,不管怎么样,这次的真假都不知道,舒桥怎么就开这个发布会了?”
  “那肯定是蹭热度呗,而且要是他自己开不是太明目张胆,才会借着《完全挑战》的理由来开啊!要不然到时候发现沈故被盗号,小心被封杀哦!”
  “对啊,而且你看舒桥那样子,什么都没准备,连沈故都不太熟就跑来蹭热度,沈故最近的戏我都知道他都不知道!”
  ……  ……
  一时间,各种视线、各种误解、各种猜测全都向洪水一样。
  向舒桥涌来。
  很多时候,人们总是会执着于他们自己所认为的真相,用尽一切去佐证自己的猜想。
  哪怕那些猜想全都是错误的,是不正确的,是无中生有的。
  就好像现在一样。
  一个人的起哄或许没有效果。
  但一群人的起哄,或许就有了效果。
  对于某些媒体和营销号来说,平淡地过完这场发布会毫无意义,但只要他们一起,或许就能记下这场发布会上最「有趣」的反应。
  然后上一次热搜。
  得到他们想要的关注。
  舒桥感觉到了一阵窒息。
  这些声音全部都向他一个人涌来,旁人无力分担。
  那几个记者眼看节奏又带了起来,越发来劲:“就是啊,你问他沈故的行程也不懂,问他为什么会关注他,他也不懂!怪不得沈故不来呢,省的被你吸血……”
  AC娱乐的话还没有说完,门口就传来了「哐」的声音。
  他幸灾乐祸的笑容伴随着大门的打开而僵在了脸上——
  刚才还喧闹的场所仿佛被定住了时光,所有人被拧紧了一个发条,「咔嚓咔嚓」,僵硬而缓慢地在发条的旋转下转了过来。
  舒桥握着的双拳微微松开。
  他缓缓地抬起头。
  在会场的最末——那扇金色的大门,在柔光下亮得刺眼而模糊,而在光影中走来的男人却比这一切还要耀眼。
  像是一个咒语,终于解开了被定格住的所有胶片。
  半秒钟后。
  不知道人群中是谁,率先发出了一声惊叫。
  “沈、沈故?!”
  “我草?!沈故来了?!我没看错吧?!不是说他不没有来参加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