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54)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他的话刚说完,没打架的摄影们如梦初醒,纷纷举起相机,对着程笛的脸「咔嚓咔嚓」地拍了起来。
  舒桥:“……”
  好家伙。
  总觉得,很难不说是故意的。
  不过程笛完全就是咎由自取,要不是情况紧急,他恨不得拿个小板凳和爆米花就在旁边观战。
  但他看着看着,忽然又觉得那个工作人员十分面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是哪里呢。
  隐隐约约,模模糊糊,好像、好像是在拍《完全挑战》时见过的,还帮忙买了咖啡……
  对了!
  舒桥猛地想起来。
  这个工作人员,可不就是沈故身旁的助理嘛!
  可是沈故的助理不看着沈故,怎么跑去拦人?
  他迷迷糊糊地想着,冷不丁被涌过来的人潮给撞到,踉跄了几步,猛地就往台下栽。
  台下的人群近在眼前,舒桥脑袋一空,手虚虚地一抓,慌乱地想要扯住什么来避免这次社死一样的摔倒。
  然而,预想之中的扑街并没有到来——
  因为一只有力的手,稳稳地揽住了他的腰,将他从台子的边缘牢牢地救了回来。
  “没事吧?”熟悉又好听的声音在耳边绕梁,“还不快跑,刚刚在想什么这么入神?”
  “谢谢、谢谢,我……”
  舒桥语无伦次地道了谢。
  背后的蝴蝶骨紧紧贴在了对方胸膛上,好闻、雅致而富有魅力的淡香来自于沈故一人,仿佛从中就可以想象到那纤长的睫毛如何担忧地垂下,好看的眉如何微微蹙起。
  揽着他的手有些冰凉,温度透过他轻薄的卫衣传到了腰间,却似乎有带着火焰般的热度,腰侧都像点着了一团火焰,灼热地燃烧着。
  这明明只是普通的帮把手而已,他的心跳却跳动得比刚才还要剧烈。
  一阵气血向上涌,淡淡的红晕从脖颈泛到了耳垂,烫得有些不像话。
  怎、怎么回事呀……
  舒桥有些昏昏沉沉地想。
  或许……这就是吊桥效应吧。
  即奇妙,又莫名。
  人多嘈杂,现场比刚才还要混乱,沈故压低了声音:“这里太乱了,去后台。”
  舒桥手足无措地捂住了泛红的侧脸,含含糊糊地应了一声,连忙甩了甩脑袋,跟他跑去后台了。
  会议室的后台就是酒店的后厅,本来安静的后厅此刻却也有些嘈杂。
  《完全挑战》的制作组和经纪人都聚在后厅商量事情,几个艺人则是坐在沙发上休息,像周莹、邹兰几个年纪稍大的嘉宾都有些疲惫,也跟着他们在商量什么。
  谢温站在最中间打电话,抬眼看到舒桥和沈故进来了,终于松了口气,迎了上来了。
  “你去哪里了?刚才不是都进来了吗?怎么一会儿又不见了?没出意外吧?”
  沈故懒懒散散地墙上一靠:“你看我像有事的样子吗?”
  谢温上下看了看他。
  舒桥也回头看了看他。
  沈大少爷全身上下一丝不苟,发丝随意垂落在额前,明明是随意一靠,就好似靠在了一张高雅的沙发上一般,慵懒又高贵。
  好像他并不从混乱的会场上来,而是恰巧在晚宴的中途出来吹吹风。
  除了……
  眼底还残留着一丝不悦的怒意之外。
  大概察觉到了视线,沈故微微侧过了头。
  舒桥连忙垂下眼,假装盯着自己脚尖看。
  谢温说:“祖宗,请问您什么时候能让我省点心啊?我早叫你不要来,你非要闯进了,好了,现在闹出事情来你开心了?”
  沈故冷笑:“或许你得先问问纳星那里打得什么主意。”
  谢温不说话了。
  作为同行,他虽然不太清楚纳星那里具体商量了什么,但从今天发布会也或多或少明白了情况,再加上听了闻鸣的大骂,基本猜的差不多了。
  说白了,就是纳星那头也觉得沈故关注的事情是假的,但又想凑一波热度,于是搞了这一出。
  只是这一出,明面上是让舒桥去蹭的,实际上,却是让程笛去蹭的。
  程笛早些年是DLL男团的队员,当年大热团解散后,只有舒桥一人念旧,续签了纳星,其他团员都各自单飞。
  但这几年纳星接连出了几位红星,可谓水涨船高,反倒是另外几个公司都不见起色,待遇和资源都一落千丈。
  程笛不算红,但有一大批死忠粉,吸着以前被舒桥「团内霸凌」和踩一捧一的血还有点热度,半年多前跳槽到了纳星,资源一直很好。
  之前纳星帮他要到了一个上《完全挑战》的机会,但他中途离开,重头戏却都在有沈故的后半场,因此镜头也寥寥无几。
  这一次,算是个好机会。
  纳星也很有想法,想着这一次把程笛也拉过来蹭,但那些话究竟是纳星的意思还是程笛的意思,就没人知道了。
  沈故说:“你那里没有接到制作组的通知吧。”
  谢温点头:“确实……制作组没有找过我,倒是其他嘉宾都请了,却偏偏没有找你。就算你不会去,于情于理也应该先邀一下。”
  沈故冷下脸:“所以,如果我今天没有及时赶到,那不是任由他们一起欺……”
  他停顿了一下,感受到了谢温有些警告的眼神。
  然后他侧过头。
  又一眼对上了舒桥眨巴眨巴好奇的眼神。
  沈故:“……”
  沈故咳嗽了一声,大义凛然:“欺……欺君罔上,这样成何体统!”
  谢温:“……”
  舒桥:“……”
  一起欺君罔上?
  好家伙。
  你他妈是沈国沈皇帝吗!
  “皇上,此地不宜久留,臣等还有要事要办,”,谢温无语地从口袋拿出一张卡,“这个你先拿着。”
  沈故接过:“房卡?”
  “玫瑰花园的房卡。现在门口太多人了,除了记者,你的粉丝也赶过来,没有办法出去。今天你就在酒店待着,等可以出来了,我再通知你。记得……”
  谢温停了一下,一字一顿:“要、单、独。”
  他可别想这祖宗再惹出什么事来了。
  沈故「嗯」了声:“我有分寸。”
  沈大少爷虽然平时讲话都没一句真的,但这句话分量却不小。
  谢温呼了口气:“行,那我先去办事了。舒桥,你累了可以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儿,估计至少要半天以上才能解决。”
  舒桥忙点了点头。
  谢温这才急急忙忙地往后厅去了。
  他离开后,舒桥对沈故道了谢,准备去后厅的沙发上坐会儿,但他还没走两步,就被沈故给扯回来了。
  沈大少爷一脸疑惑:“你要去哪儿?”
  舒桥:“你上楼休息,我去后厅坐会儿呀,怎么了?”
  沈故用指尖晃了晃房卡:“上楼。”
  这会儿轮到舒桥疑惑了。
  他有些迷糊道:“你……叫我跟你上楼吗?可是刚才谢温哥不是说要你单独回房吗?”
  沈大少爷抬了抬下巴,高傲道:“不管他。”
  舒桥:“……”
  你前一秒还说你有分寸啊!
  谢温明明就很信任你的样子啊!
  分寸呢!
  而且沈大少爷敢不听谢温的话,他可不敢啊!
  “我坐后厅的沙发就好,一会儿闻鸣哥应该会来找我,很多艺人应该也在那儿。不上楼……应该也没事的。”
  “你确定后厅还有艺人?”
  舒桥一怔,往休息处看去。
  除了刚刚被经纪人从混乱中解救出来、骂骂咧咧地刚赶到后台的程笛外,其他艺人似乎都不见了踪影,只剩下制作组和经纪人围在沙发旁说着话。
  透过玻璃门,似乎能看到外面的越来越多的人群,这个时候肯定没办法开车离开。
  那唯一的可能,就是他们也跟沈故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