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86)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沈故,你送的我都喜欢……”
  ……  ……
  “沈故,我喜欢你!”
  ……
  沈故猛地站了起来!
  他眼中带着繁星般的光芒,急急忙忙地回过头:“谢温!!快点过来!!快点!”
  谢大公公正在忙碌着,闻言立刻冲了进来:“怎么了怎么了?!”
  沈大少爷两手撑在桌上,匆忙道:“我之前准备的那叠结婚申请书呢?!”
  谢温:“……”
  谢温:“?”
  沈大少爷:“桥桥刚跟我表白了!他说他喜欢我!哎呀怎么办,当时我忘记回他了,得赶紧准备好戒指……明天帮我请三个月的假,我要去度蜜月!”
  谢温:“……”
  谢温默默地掏出了个盒子,递了过去。
  沈大少爷训斥道:“申请书怎么能放这么破的盒子里?谢温,你现在办事越来越不利了!真是……嗯?这是什么?”
  他低下头,看着手里圆滚滚的瓶子。
  “阿莫西林,”谢温说,“您吃点药吧。”
  沈故:“……”
  沈故:“:)”
  ——
  舒桥挂断电话后,脸上的笑容还没完全退去,就撞上了舍友那变幻莫测的脸。
  杨桃子脸上充满着诧异、惊喜,以及浓烈的八卦,摩拳擦掌地咧着嘴,朝他不怀好意地嘿嘿笑。
  舒桥:“……”
  杨桃子:“嘿嘿。”
  舒桥:“干、干嘛?”
  杨桃子:“嘿嘿。”
  舒桥:“……”
  舒桥:“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杨桃子意有所指地看了眼手机:“嘿嘿!我知道了!我懂了!我明白了!”
  舒桥有些心虚地缩了缩脑袋:“……”
  刚才打电话的时候,他没有开免提,但打电话的途中,他说了不少话,也没特地避开杨桃子,肯定被听进去了不少。
  如果听到倒没什么,只是万一影响到沈故,那可就不太好了……
  舒桥想了想,故作淡定:“你、你知道什么了?”
  杨桃子神神秘秘:“那不是很明显的吗?沈故……”
  舒桥一抖:“沈故……”
  杨桃子一拍大腿:“沈故是你老公!你俩秘密结婚好多年了!”
  舒桥:“……”
  舒桥:“??”
  啊?啥啊!
  事情的展开好像不是这样吧!!
  杨桃子兴奋道:“舒桥哥!没想到你和沈故老师还是地下恋情!这么久了都没曝光啊?!怪不得他悄悄送你零食,第一期battle还帮你伴奏!原来你们早在一起了!怎么样怎么样,跟影帝交往累不累?地下恋情比异地恋难多了!”
  舒桥:“等、等一下,打住啊……”
  杨桃子叽叽喳喳的一顿分析,吵得他脑阔疼。
  他连忙解释说:“才、才不是这样呢!是你听错了!”
  杨桃子:“我都听到你叫他老公了!”
  舒桥忙把通讯录给他看:“明明是备注这样写的,才不是我念的呢!”
  杨桃子一脸「我懂得」的表情:“诺,你看吧,就是因为你俩在一起了,他才帮你把自己备注了,不然给你手机就手机,干嘛备注个老公。”
  舒桥:“……”
  说、说得对啊!
  他竟然无法反驳!
  已知,手机是沈故送的,通讯录昵称是沈故加的。
  求,为什么沈故备注这个名字,且装作不知道呢?!
  他不知道!
  他只能写一个「答」字,其他什么都算不出来!
  舒桥说:“让我想想,让我想想……”
  杨桃子拍了拍他的肩膀:“别想啦,快把手机藏好,要是被其他工作人员发现就完蛋了!”
  舒桥懵懵地思考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把手机调成静音,找个地方藏了起来。
  沈故送的零食很多,上面还贴心地贴着纸条,让他可以随意分了。于是舒桥便挑了些零食给了杨桃子,又偷偷叫让闻萄他们过来吃了些,这才结束了今天的日程。
  吃完夜宵已经快十一点了,为了明天的录制,学员们基本已经准备休息了。
  舒桥也洗漱完,率先钻进了被窝。
  只是被窝还没暖,他就听到了一阵急促的铃声——
  “叮铃铃……”
  是座机的声音!
  每个宿舍都陪着一台座机,便于一些小通知。
  舒桥连忙起床,接通了电话:“你好,这里是102宿舍,我是舒桥。”
  “舒桥你好,你是第四组的队长吧?”
  舒桥点了点头:“是。”
  电话那头的工作人员说:“现在进行紧急通知,请各队的队长立刻前往二楼大厅,我们有重要的事情宣布!请在一分钟内到达!”
  舒桥一怔,忙道:“我、我知道了!”
  杨桃子从被窝里探出头:“怎么了怎么了?!”
  “现在要队长去二楼大厅集合,一分钟内要到达,”舒桥连忙拿起房卡,“我这会儿下去。”
  “二楼大厅?那有点远啊!”杨桃子忙说,“哎你别拿房卡了,我帮你留着门!”
  “没事,你睡吧,我先过去了。”
  舒桥说着,朝他挥了挥手,匆匆忙忙地就关门往外跑了。
  他一路跑到了二楼大厅,发现已经有许多队长都站在二楼了,而站在正中心等待的人——
  好巧不巧。
  正是范琪。
  舒桥微微蹙了蹙眉。
  但他没有表现出来,只是跟其他学员一样找到了一个空余的位置,安静地垂手而站。
  20个队长接到消息后来得都很迅速,不过五分钟的时间,就已经全部聚齐了。
  所有人都围绕在一起议论纷纷,不知临时叫出来究竟有会有什么事。
  上一期临走前,范琪的脸色阴沉得可怕,这一期大概是缓过来了,又恢复平日里虚情假意的温和了。
  他站在大厅的中心,笑道:“各位学员,你们都很好奇,到底是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点叫你们出来吧?”
  学员们点了点头。
  “实际上,关于《starlight》的主题曲,我们临时多了一个要求,那就是……每队都需要加入一个元素。”
  学员们一怔:“元素?”
  范琪笑了笑:“是的。单纯地跳主题曲并不能很好地看出你们的特色,因此从明天开始,你们每队都要在舞曲里加入一个新元素,并在正式比赛那天表演出来。至于元素……”
  他说着,晃了晃手中的卡片。
  “我们有20个地点,分别放置了20张信封。现在给你们分发卡片,请你们到指定的地点寻找信封,并加入信封内标注的元素。”
  学员们长长地「哦」了一声,算是明白了。
  只是他们虽然明白了这个任务,脸上的愁容却越发明显了。
  要问为什么。
  当然是比赛的难度增加了。
  《starlight》的舞蹈本就不简单,光是记住舞步就得要一整天的时间,更别说再其中要加入什么元素来表现了。
  而且,这信封里装的「元素」是什么,是好是坏。
  都没有人知道。
  不过越是这样,就越能体现出每个小组、每位学员之间的差距来。想到这里,有几个学员不由得摩拳擦掌亢奋了起来。
  范琪说:“好了,那现来分发卡片吧。卡片的地点都是随机的,为了节省时间,就由我来发放吧。”
  他说完,便抽出了一张卡片,状似不在意地扫了一眼后便喊道:“第一个,任果。”
  任果连忙小跑着上去,将卡片给拿走了。
  范琪又叫了下一个人的名字,将手中的卡片一一发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