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49)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难道……
  等等。
  难道?!
  一个想法忽地涌上脑海。
  沈大少爷猛地一顿。
  他漂亮的眸子微微转动了一番,像忽然知道什么似的,蓦地抬起头来!
  “果然……”
  他的声音充满着不可置信,可更多的,是欢喜与雀跃——
  “果然舒桥一直在关注着我!”沈故说着,催促道,“快点!快把结婚申请书拿给我!”
  谢温:“……”
  谢温:“?”
  作者有话说:
  桥桥:沈故老师——
  沈故:可爱。
  桥桥:沈故老师,你在发什么呆呀?
  沈故:交往。
  桥桥:啊?什、什么?
  沈故:结婚!!(克制不住)


第25章
  舒桥这一觉睡得并不安稳。
  他等沈大少爷的消息等得睡不着, 翻来覆去了好一会儿,好不容易翻到快睡着……
  手机就「叮咚」一声。
  发来了个消息。
  他连忙点开了消息页面,只见上头果然是沈故发来的——
  【沈大少爷】:你怎么会知道的?
  【沈大少爷】:你看到了?
  顺便还带了个表情包。
  一只黑色的猫猫, 两只眼睛blingbling,闪烁着发出亮光。
  舒桥:“……”
  舒桥:“……”
  这表情太萌了好像不太适合沈大少爷啊!
  不过, 重点不是这个。
  最最最重要的……
  “你看到了?”
  这句话可不就是明晃晃的肯定嘛!
  也、也就是说……
  “关注我的人, 真的是沈故!不是别人, 就是他!”
  没有什么所谓的盗号, 也没有其他人上线。
  将关注列表光明正大地添加上他的名字的。
  就是沈故本人!
  舒桥猛地跳了起来, 只觉得全身的细胞都像是被激活了一样, 整个人雀跃不止。
  他兴奋得过了头, 将手机放在胸口前, 在床上滚来滚去, 嘴里还不住地发出了「耶吼」的欢呼声。
  好耶!  好耶!!
  沈故关注我啦!沈故只关注我啦!
  他雀跃地跳了起来,一身的困意和疲惫全都一扫而空,激动得似乎可以三天三夜不睡觉。
  甚至拿起一旁的电视遥控器,就当作话筒一样左右摆动,打算高歌一曲, 来为他和沈大少爷的友情干杯。
  而在他一首青藏高原准备破着音飚出来的时候——
  “叮铃铃!”
  手机铃声蓦地响了起来。
  他扫了一眼屏幕, 只见来电显示上写着几个字:“闻鸣哥。”
  哦!是哦!
  刚才说要冷静冷静再给闻鸣哥打电话,结果一下兴奋过头,忘了这事儿了。
  舒桥连忙接了起来, 眉开眼笑道:“闻鸣哥!不好意思, 我忘记给你打电话啦!对了,我跟你说, 沈故是……”
  “舒桥, 现在立刻准备一下。”
  舒桥一愣。
  闻鸣略带严肃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语气中是不容置喙的催促:“快点。现在收拾一下,五分钟后我来接你。”
  “接……我?去、去哪里?”
  闻鸣深吸一口气:“去记者会。”
  ——
  舒桥从没有在这么早的天爬起来去记者会。
  上午六点二十分,A市的天还被冬日的晨雾笼罩着,阴沉得像要下雨。
  空气中的水雾散成滴答的小雨点,将他白皙的鼻尖冻得通红,却只能哆哆嗦嗦地打了个喷嚏。
  舒桥也从没有在这么早的记者会上,看到如此庞大的阵仗。
  记者会的地点定在玫瑰花园度假酒店的会议室,清晨六点的玫瑰鲜翠欲滴,缠绕在雪白的高栅栏上,将门前的大道装饰得复古高雅。
  假山上流水潺潺,四周布满了粉色的蔷薇,似乎让晨雾都浸上了一层淡雅的花香。
  只不过这些都并不是此刻最突出的风景。
  最突出的风景,应该是门口拥堵的人群——
  宛若丧尸围城,把酒店大门堵得水泄不通。
  有的是真来参加记者会的记者,有的是来路不明的小狗仔,还有的是得到小道消息跑来的粉丝,也有不明所以反正凑热闹就对了的围观路人。
  反正鱼龙混杂,啥玩意儿都有。
  舒桥上一次看到这么大阵势还是在机场,目睹某个大牌明星接机的画面,当时心里羡慕得不得了。
  如今看到这场面,他一大早被闻鸣忽然拉过来的迷糊和困意都没了,瞬间一个激灵,浑身都精神了。
  “闻、闻鸣哥……”
  舒桥用手扒着车窗,从车窗的缝隙中露出一双眼睛:“人好多哦……”
  闻鸣把车停到了内部停车场,说道:“没想到临时开记者会都能来这么多人,不过会场应该没什么人。虽然这次临时通知得很急,但你不要怕,也不要紧张,没事的。”
  “我倒是不怕,就是……有点害羞啦。”
  闻鸣:“?”
  舒桥轻轻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尖,有些不好意思道:“这么多人采访我一个还是第一次,到时候我该回答谁呢?可能没有办法都兼顾到,希望他们能理解理解身为顶流的难处。嘿嘿。”
  闻鸣:“……”
  二缺傻白甜滚出拆那!
  闻鸣:“其实,这并不是你一个人的记者会。”
  舒桥有点懵:“啊?”
  他刚“啊?”完,就看到一辆车停在了对面,袁鱼鱼戴着口罩,顶着两个大熊猫眼,和经纪人一起摇摇摆摆地从后门进了会议室。
  闻鸣朝着袁鱼鱼的方向努了努嘴:“看到了吧,今天开的不是你个人记者会,而是《完全挑战》的记者会。”
  他这么一讲,舒桥更懵了。
  《完全挑战》不是没开过记者会,但每一次开会都是当季的开播和杀青,时间也会提前订好,从没有过凌晨五点半通知六点半开会的时候。
  更何况每期都有一个飞行嘉宾,全请了根本请不过来,因此每次只会邀请常驻嘉宾来参加记者会。
  更别提舒桥这样才上了两期的小咖了,一大早就被抓来参加记者会完全是没有必要的事情了。
  而且,说来奇怪,《完全挑战》的记者会也不算什么大事,再怎么样也不至于会到人声鼎沸记者围城的场面,难道说……
  舒桥思来想去,忍不住道:“闻、闻鸣哥。”
  “怎么了?”
  “这个记者会……”舒桥犹豫了一下,“不会是个幌子吧?”
  闻鸣有些讶异:“幌子?”
  “就、就是,其实把我叫来,是特地为了那件事吧?热搜上的事。”
  闻鸣没说话,心中却暗暗赞叹舒桥的敏锐。
  虽说这孩子是个二缺傻白甜,但在娱乐圈摸爬打滚这么多年,能背着骂名一路走到现在,没这点敏锐度也说不过去。
  他想了想,还是点了点头道:“嗯,这是公司的决定,也是公司联系的制作单位。”
  舒桥一怔。
  “热搜的事情一出,徐总监就给我打电话了,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时遇,但是连谢温都没能联系得上沈故。”
  “为什么联系不上啊?”
  “因为沈故在睡觉。”
  舒桥「哦」了声:“静音了啊。”
  “没静音。据谢温说,沈故平时铃声和私人微信通知都开着,”闻鸣说,“但他们不敢打。”
  舒桥:“……”
  你们是不是把沈故当恶魔了啊就是说。
  而且他凌晨的时候给沈故发了微信,沈故也回复了他呀。
  他本想讲两句,但又怕闻鸣说他放屁,只好道:“那然后呢?”
  “时遇那里没有回应,公司就紧急联系了制作组召开记者会,徐宁让我也把你带上。会上的具体流程他还没有告诉我,但应该还是以《完全挑战》的内容为主,只是让你露个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