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78)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舒桥:“ O(≧口≦)O我才不喜欢啊!我、我问你为什么要贴在我、我的……我的那个什么上面啊!难、难道……”
  沈大少爷“嗯?”了声。
  舒桥感觉自己心中的猜测更笃定了。
  他嗷呜道:“难道这是你的趣味!你不喜欢爱心,你、你喜欢恶魔兔兔!可是如果你喜欢的话,你可以跟我说呀,我换上就行……不、不对!”
  他猛地发现自己脑袋的cpu运转负荷,差点就要乱讲话了,连忙梗着脖子道:“我、我的意思是!你要是喜欢我贴恶魔兔兔,可以早说,你这样忽然袭击,我会没有准备的,我……等等,沈故老师,你怎么不说话?”
  沈大少爷眯着眼,安静看着他好一会儿,见他眨着眼看着自己,这才缓缓道:“其实……”
  舒桥瞪着眼。
  圆圆的,像要被投喂胡萝卜的兔子一样。
  沈故:“是爱心贴纸太薄了。”
  舒桥:“?”
  沈故慢条斯理:“所以多贴了一个贴纸,免得你裹紧风衣的时候,凸得很明显。”
  舒桥:“……”
  舒桥:“……”
  他忽然很想找个地洞,抱着满怀的萝卜,就这样长眠。
  就在他准备把自己火化的时候,沈大少爷忽地又开口了。
  “不过……”
  舒桥紧张兮兮地看着他:“不、不过什么?”
  沈故似笑非笑地弯起眼,压低了嗓音:“恶魔兔兔的贴纸……我也喜欢。”
  舒桥:“……”
  舒桥:“ ⊙▽⊙”
  他还是长眠算了。
  沈大少爷看出了他脸上表情的变化,忍不住笑弯了唇。
  终于逗够了舒桥,他才伸出纤长的手指,将风衣扣子扣了上去,又整理了一下领口,才笑着拍了拍舒桥的腰间:“好了,可以去开会了。”
  舒桥气鼓鼓地看他一眼。
  沈故微微蹲下身,平视着他的眼神,轻声道:“好啦,别生气啦,我也是为你好。好不好,不生气了?”
  沈大少爷认错态度良好,声音又柔又轻,俯身的动作温柔又宠溺。
  舒桥的心情这才好了些,从鼻尖里发出了轻轻的「哼」,撇过头,小跑着开门出去了。
  到达会议室的时候,其他成员和工作人员已经在座位上边聊天边等着了。见沈故和舒桥走了进来,便都停止了聊天,纷纷朝着他们看。
  王总监很关切地起身道:“沈故老师,舒桥,刚刚发生了什么,你们没事吧?”
  沈故颔首:“前面桥桥在里面打电话,柜子不小心倒了下来,玩偶砸了一地。刚才我们收拾了一下,所以耽搁了点时间。”
  当然。
  这话是假的。
  那玩偶还倒了一地,完全没有收拾过。
  王总监不疑有他:“哦哦,原来是玩偶柜子倒了啊。怎么,舒桥你不小心撞到了吗?”
  舒桥连忙顺着讲下去:“对,我不小心……”
  沈故:“不,是柜子自己倒的。”
  王总监:“?”
  王总监:“那个柜子是钉在墙上的,除非从天上砸下来,不然不会倒……”
  “我说是它自己倒了就是它自己倒了,我们桥桥那么乖,怎么会去碰倒柜子?”沈故满脸写着不耐烦,“这柜子,还害桥桥被玩偶砸到了腿。工伤,记得补偿桥桥。”
  王总监:“……”
  王总监觉得一口气要喘不上来了。
  而且他总觉得沈故对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杀气,想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至少他从沈故的眼里看到了鲨意……
  王总监不敢忤逆沈大少爷,只能讪笑着说:“补,补,一定补!会要开始了,来来来,沈故老师,舒桥,过来坐吧。”
  沈故高傲地抬了抬下巴,又回头牵起舒桥的手:“桥桥,坐。”
  王总监:“……”
  舒桥迷迷糊糊地被他抓着手,坐回了原来的座位上。
  沈故依依不舍地看了他好几眼,这才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会议的人重新聚齐,王总监咳嗽了两声,手中拿着一份文件,开始讲起了这场会议的重点——aurora极光典礼的表演来。
  Aurora极光典礼上,starlight很幸运地拥有了一场表演的机会,而starlight作为目前最受瞩目、也是实力极佳的新团,能够在aurora上演出,是惊喜,却也足够有资格。
  而在aurora上的演出至关重要,极光典礼上,影视红星和名导、名制作人都将参与,也会看到他们的表现,所以无论是选曲、编舞、打歌服,都会大幅度影响到舞台效果。
  距离典礼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今天会议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商议出最好的方案,开始两个月的魔鬼训练,为aurora的完美演出作出准备。
  星乐已经预先选出了一些方案来,文件被发放到每个成员手里,开始认真地看起每个方案来。
  会议室里安静了不少,偶尔有细细碎碎的讨论声传来。
  杨桃子翻看着文件,看到了不太明白的地方,一边指着上面的文字,一边朝着舒桥凑过来:“桥桥哥,这个意思指的是……嗯?”
  他顿了顿,忽地转移了话题:“桥桥哥,你有没有听到……叮铃铃的声音啊?”
  舒桥手一抖,差点儿把文件给打到了地上。
  他故作镇定地轻咳一声:“哪、哪儿有啊?没听到啊。”
  杨桃子「哦」了声:“可能是我听错了……桥桥哥,这个planB里写的组合,是什么意思啊?”
  舒桥稍微松了口气,侧过身道:“这个组合是TRT的音乐,配着……”
  他的话还没说完,脖颈上的铃铛就随着他侧身的动作,发出了清脆的响声。
  “叮铃铃……”
  杨桃子抬起头。
  舒桥:“……”
  草。
  他已经很小心地用贴纸把铃铛给贴住了,为了防止铃铛发出声音,还将领口的扣子给扣到了最上面,将铃铛和颈环严严实实地给藏在里面。
  甚至连动作都非常地小心翼翼,可是尽管如此……
  坐在他身旁的杨桃子,还是能隐约听到这铃铛的声音。
  铃声不大。
  却又清清楚楚。
  杨桃子这下很笃定了:“真的有!真的有铃铛声,还就在附近呢!好像……好像是从……”
  他竖起耳朵,遁着声音的方向看去,猛然道:“桥桥哥!”
  舒桥:“!”
  杨桃子:“这铃铛声,好像是从你身上传来的!”
  舒桥:“……”
  你这杨桃子!
  平时傻里傻气的,不要到关键时候就这么聪明敏锐啊!!
  舒桥忍不住握住了拳头,在桌上锤了锤。可他这么一锤,那铃铛又晃得响了响,更加验证了杨桃子的想法。
  杨桃子好奇道:“桥桥哥,你脖子上面怎么会有铃铛声啊?”
  舒桥:“我……”
  他一哽,本能地歪过头,朝着沈故看去。
  这么久了,沈大少爷总是能给他最大的安心,也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候出现,所以对于舒桥来说,不知不觉中,慌张的时候看向沈故,似乎已经是他最为习惯的动作了。
  只是这一次的「罪魁祸首」就是沈大少爷,当他看向沈故的时候——
  沈故:“^ ^”
  一整个嘴角微勾,心情愉快。
  甚至还带着笑意地侧了侧头,朝他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舒桥:“……”
  找、找错人了啊!!
  他怎么会、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找变态帮忙啊!!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是什么!O(≧口≦)O;
  可恶!
  求人不如求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