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94)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郑佳玉点点头,直言道:“这可是棵好苗子,当年在DLL没有被发掘,真是可惜。”
  范琪的脸色一僵。
  他抬了抬眼皮,笑道:“是啊,那郑佳玉老师放心,你最看好的舒桥,今天一定会不负你众望的。您这么喜欢舒桥,到时候打分可也别偏心啊。”
  郑佳玉蹙眉:“什么意思?”
  范琪抬了抬眼皮,不置可否地转过头去。
  郑佳玉的脸色也沉了下来。
  室内的氛围瞬间凝滞。
  在一片安静中,屏幕上终于传来了声音。
  《starlight》的旋律开始了。
  几个导师神色各异,都平复了心情,仔细地看起屏幕来。
  录播室内共有六个显示屏,其中一个播放整体,另外五个播放一到两个学员的直播直拍。第四组的成员少,每个人都可以占据一整个大屏幕。
  虽然看得清晰,但这也意味着,每个细节都将无所遁形。
  包括。
  站在最右边的舒桥。
  他站在最角落,随着音乐旋律缓缓地伸出手。
  《starlight》的开头轻快活泼,第一个舞步,就是抬头看着天空,伸出双手,好似将一缕星光捧在手心里。
  舒桥微微抬着头,眸中的星芒闪烁,双手缓缓地从空中收回,小心翼翼地呵护着手心中的星光。
  而后,他轻轻地将星光藏在了身后,嘴角露出了一抹笑意。
  这一连串的动作流畅优美,短短的十秒钟,就好像道出了这旋律中的意蕴,连表情管理都做得天衣无缝。
  相比起昨天的沉重,他今天的状态明显是好了很多,至少在开头就已经抓住了眼球。
  郑佳玉明显松了一口气。
  范琪冷哼一声,心中不甚在意。
  只是一个开头而已。
  开头的旋律柔和,无论是谁都能做得出来,但之后的编舞并不简单,如果没有练过,只会手忙脚乱。
  他已经知道,昨天一整个白天,舒桥都在生病,以防万一,他也特地关闭了练舞室,因此就算舒桥好转,也绝对去不了练舞室练习。
  所以。
  一个普通的开头,说明不了什么。
  接下来的,可才是重头戏。
  毕竟他们将会看到的,是那个拿了首A的舒桥,在这场主题曲里一败涂地!
  那该有多可笑!
  他知道,舒桥不怕带病上场,但带病上场却跳完全不会的舞蹈,谁都怕。
  只要他能在这场录制里出丑。
  那么生病还是不生病,这重要吗?
  这不重要。
  只要最后的结果,是那惨不忍睹的舞蹈。
  那么在剪辑下。
  一切都不重要。
  范琪的余光轻轻扫过录播室内的摄像机。
  他笑了两声,抬高了声音:“哎,虽然拿了首A,但是还是不能松懈,毕竟初评级只是一个开始而已。如果不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场比赛,那么就……”
  “舒桥!这个转身太好看了!!”
  郑佳玉的鼓掌。
  蓦地打断了他话。
  范琪眉头一皱。
  他扬起了头,侧目看向了屏幕,想要看看那生疏又滑稽的舞蹈。
  只是,他想要看到的终究没有看到,他只看到了在屏幕里——
  舒桥干净利落地转了一个身。
  在这急促的音乐中,他的动作没有任何的迟钝感力。
  他的舞步灵巧,表情灵动,对主题舞的熟悉甚至远远地超过了所有人——
  ……
  范琪猛地站起身:“不可能!!”
  作者有话说:
  舒桥:想不到叭!我有金手指!
  可恶!
  怎么有可爱只贴桥桥不贴我!
  不可以!都得贴我!不贴我就贴不到桥桥!(
  桥桥:o.o


第47章
  屏幕里的人跳得有多好, 范琪的心里就有多慌张。
  舒桥的技巧本就无可挑剔,聚光灯下,他的侧脸好像散发着柔光, 栗色的发丝像镀上了金色,随着他的动作轻轻飘扬。
  仿佛无论星光是否笼罩, 他都能将自己谱成一片星芒, 照耀整片天空。
  范琪几乎是要把视线钉在屏幕里一样, 可无论他如何紧盯着每个细节, 如何想要挑出一个错误——
  舒桥都没能让他得逞。
  范琪:“……”
  他的心和脸色一样, 渐渐地沉了下来。
  这不可能。
  他在心里想。
  为了让舒桥在这一期出糗, 他早在两天前就做好了准备。
  先是故意通知错误的地点, 让舒桥最迟赶到石滩广场, 再找机会让他们组员分裂——这些, 都是为了剪辑。
  而他最终的目的,就是让舒桥跳不了这支舞,为此他不仅经常确认舒桥的状态,甚至在最后一晚将练习室上了锁。
  但是。
  此刻的舒桥不仅状态极好的站在舞台上,甚至整组的表现都不亚于一场公演。
  他想要的结果明明不是这个!
  他想要的结果, 所有人都认为, 舒桥的首A只是侥幸,他仍然是那个美丽的花瓶和废物。
  而不是现在这样!
  以舒桥现在的状态跳完全程,那么别说首A是不是侥幸了, 或许个人和团体都能得到A……
  那么。
  舒桥不仅是第一期和第二期的首A。
  他更是第二期第一个双A!!
  “不可能!!怎么会……”
  范琪忍不住喊了出来!
  而在喊出来的一瞬间, 他才惊觉到自己失态了。
  不仅是因为有摄影机,而是这里还有五个导师。
  范琪心中一紧。
  他连忙侧过了头。
  几个导师都在认真地看着屏幕, 似乎没有人听到他说话一样。
  范琪才稍微松了口气。
  他咬紧了牙, 连忙重新坐回了座位, 当做没有发生一样。
  而安静的录播室内,所有的导师都被吸引,全神贯注地看着屏幕中的舞蹈。
  而不只有他们。
  在现场的每一个学员都屏住了呼吸,看向了舞台。
  在舞台上,每一位学员的努力与汗水似乎都得到了回应。而在舞台的最右边,舒桥更是无比惹眼的存在。
  Starlight以追逐为结尾,终于在渐渐变轻的钢琴声中迎来了结束。
  最后的ending,舒桥站在等下,手中一捧梦想的流沙,怀抱着满腔的明月,朝着镜头露出了一抹淡笑。
  整首歌结束了。
  现场陷入了短暂的沉默,而很快地,就有学员一边欢呼一边鼓起掌来——
  “跳得太好了!!我还以为是公演呢!!”
  “就是啊!这组表现得太好了吧!这真的是一天能练出来的吗?而且我听说舒桥还生着病呢,怎么能跳这么好。”
  “废话!人家是首A!生了病也是首A,跳得肯定好啊!首A的实力你还不知道吗?”
  “你之前不是还说他是侥幸吗……”
  “我什么时候说过?人家是实力!才不是侥幸,你看他跳舞不就知道了!这次应该团体至少能拿B以上吧?”
  “我感觉团体能拿A,杨桃子他们跳得也都很好,说不定团体个人都能拿A。”
  “哇,那不是双A了吗?这也太厉害了吧舒桥!从今天开始我就是舒桥的粉丝了!你们说我这样追星是不是超近!”
  ……  ……
  场外一片热闹。
  而录播室内。
  一片安静。
  导师们刚从这完整的舞蹈中回过神来,眼中难掩惊艳。
  郑佳玉满脸都是欣喜:“这组跳得可真好!舒桥表现从来没让人失望过啊!”
  乐夏也点着头:“是啊是啊,不仅是舒桥表现得好,闻萄、武蓝还有杨桃子的进步也很大,一天就能跳成这样可不容易啊!闵小越老师,你的组员太优秀了!”
  闵小越忙道:“看到他们表现得这么好,我作为导师也很欣慰……”
  袁墨北:“你确实应该欣慰。”
  闵小越:“?”
  袁墨北笑眯眯:“毕竟有舒桥帮你指导组员跳舞,这两天你才更有时间能跟在范琪老师屁股后面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