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万人嫌穿成影帝的纸片人(167)

作者:裴纸雀 时间:2022-11-28 02:52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幻想空间

  也没有见到沈故找他说过这件事呀!
  虽然这个月来,他因为行程忙碌,和沈故的见面时间基本没有,但是沈大少爷来了星乐好几次,也都见了几次面。
  可是……
  都没有提起这件事来!
  舒桥越想越困惑,越困惑就越想知道,越想知道……就越忍不住,就越想开口,把这事儿问问沈故。
  “那、那个……”
  沈故听到了他的声音,放下了手里的剧本:“桥桥,怎么了?”
  “那、那个,就是哦,就是……”
  舒桥纠结了起来。
  别、别紧张!
  此刻的他只是也一个小纸片人,小纸片人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不过只是单纯地热爱八卦罢辽!
  而且沈故又不知道他的身份,就算借沈大少爷一百个脑子,也绝对想不出来他就是纸片人桥桥本人这件事来。
  所以,他现在可是无人管辖区,能仗着自己无人知晓的小纸片人身份横行霸道,还有什么好紧张的!
  想到这里,舒桥脸皮就厚了许多,问道:“你之前说要表白,表白了吗?”
  沈故一顿:“表白?”
  “是呀!”
  舒桥也跟着一顿,立刻严肃起小脸道:“你!你是不是根本没有做!被我抓住了是不是!”
  他就说!
  明明他就没有收到任何消息,连他准备好了的回应都憋着说不出去,果然是沈故忘了!
  这种言而无信的举动怎么可以做得出来。
  沈大少爷。
  扣十分!
  舒桥默默地用小本子记了起来。
  而且,他越发觉得自己仗着自己小纸片人的身份为所欲为,连讲话都硬气了起来!
  “我跟你说,你这样是不可以的!既然说好了要表白,就要表白才对,如果一昧地害怕对方拒绝,那么怎么会成功。”
  沈故点头:“桥桥,你说得对。可是,万一,他拒绝我怎么办?”
  舒桥:“怎么可能!啊,我是说,你不试一试,你怎么知道他会拒绝你呢!”
  好、好险。
  差点儿说出口了。
  还好他只是一个小纸片人而已。
  沈故:“这样啊。可是,万一他没有听到怎么办呢?”
  舒桥:“他不会没听到的!只要你说,相信他一定会认真回应你的!”
  沈故很赞同地点了点头,又道:“可是……”
  舒桥:“怎么了?”
  沈故缓缓道:“可是……要是他听到了,却又忘记了怎么办呢?”
  舒桥斩钉截铁地摇摇头:“听到了怎么可能会忘记啦!”
  沈故看着他,幽幽地叹口气:“是啊。所以桥桥你说,如果是他喝醉酒了,连自己说过的话都忘了,那应该怎么办呢……”
  舒桥有些好笑地弯起眼:“怎么会啦!既然是自己说过的话,肯定会记得呀,而且他什么时候有喝醉酒过……”
  ……
  舒桥:“……”
  舒桥:“Σ(っ°Д °;)っ草。”
  草。
  草啊!!
  喝醉酒……  喝醉酒……
  他真的有喝醉酒过!!
  就是在成团之夜的那一天,他因为太过开心,喝了不少的酒,迷迷糊糊地就醉了。
  醉酒的最初还能记得一些,只记得自己要去窗外吟诗作对,后来……后来好像是见到了沈故,后来又晕了过去,再次醒来的时候,就在一张床上了。
  当时沈故说了些什么,他已经不太记得了,因为没有记忆,醒来后也没有去细想。
  但如今想起来……
  他虽然记不得沈故对他说的话,但却能看到对方轻声出言的薄唇,听到对方朦胧又清冽的声音,感受到对方那双带着亮光的眸子。
  还有沐浴在月光下,与月色融为一体的,止不住的耀眼与温柔。
  他只记得这些,如果还有,那就是自己止不住的喜悦,好像是被对方所牵出的思绪,一举一动都让他感到欢喜与雀跃。
  想来,应该是沈故说了些什么话,才让他在恍惚中都那么开心的吧。
  那么……
  问题来了。
  到底。
  沈故说了什么呢?
  舒桥:“……”
  逐渐,笑不出来。
  本来没有想起这个事儿,他就没太当回事,可如今知道这件事了,他才知道那醉酒的记忆有多么重要。不管沈故究竟有没有对他表白,可直觉告诉他,那些话都必须得想起来。
  他现在又悔恨又着急,又慌张又迷茫,慌得连小板凳都不坐了,在房间里打着转,妄图想要通过来回打转想起些什么来。
  可是他越着急,那记忆就越模糊,也越沉沉地捞不上来。
  而偏偏这时候,沈故又朝他开了口。
  “桥桥,你说……”
  沈故的声音低低的,也轻飘飘的,可重复出来的话却一字一顿,敲打在他的心尖儿——
  “如果是他喝醉酒了,连自己说过的话都忘了,那……应该怎么办呢?
  作者有话说:
  桥桥:嘿嘿!无人知道我,我有恃无恐,我为所欲为!
  沈故:嗯嗯——
  桥桥:╰(⚹°▽°⚹)╯
  ——
  太惨了,我们这里出现了yi情,今天下去通知全区取消双休下沉一线了,本来做好的周末双更和玩乐计划全部泡汤了,明天正常八点上班(啜泣);
  双更暂时是不行了,恢复日更吧555祈祷下周末别取消了QAQ;
  也希望所有小可爱们平平安安,要做好个人防护!随时关注自己的健康码!然后祈祷yi情快快过去呀!
  ——
  感谢在2022-10-26 23:28:38-2022-10-28 21:53: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桔 19瓶;耿 10瓶;Lok-V 6瓶;南歌子、眠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8章
  沈故的声音不大, 可每一个字却清晰地传在耳朵里,让舒桥没来由地感觉到一阵紧张。
  除了紧张,还有良心的谴责, 仿佛他就是一个提了裤子就不认人的渣男,明明给了人家承诺, 还要以喝醉为借口翻脸不认人。
  而且, 喝醉忘了就够渣了, 他还要在清醒后把锅推给人家, 说人沈大少爷不负责任没有讲……
  舒桥:“……”
  好渣。
  他真的好渣啊!!
  就算现在是小纸片人, 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他也被自己渣得无地自容, 连眼圈都红了几分。
  ……羞、羞愧。
  他就这样垂着脑袋, 面对着着沈大少爷的灵魂拷问, 支支吾吾,犹犹豫豫:“那、那他喝醉了,记不清,也……也没有办法了……”
  “记不清了啊……”
  沈大少爷轻轻地叹了口气,语气中都带上一丝委屈和受伤:“那天晚上, 我说了那么多话, 原来都是没用的啊……”
  舒桥:“……”
  舒桥的头更低了。
  沈故又难受地拉长了音:“那天他对我说的话,我当时是那么开心,又等待了那么久, 原来, 他也都不记得了……”
  舒桥:“……”
  舒桥快要把头埋到地下去了。
  呜呜呜。
  别说了。
  求你别说了!
  他真的知道自己很渣了!!
  可是他说了什么,他真的不记得了, 就算他怎么想, 也都想不出来究竟会和沈大少爷讲了什么话……
  他罪、罪该万死!
  舒桥急得眼角和鼻尖发红, 两只小拳头紧紧握着,垂着眸子和脑袋,满脸写着高兴。
  好在沈故也没太为难他,只是将剧本放到了一旁,自言自语道:“算了,毕竟我也有错,在他喝醉的时候跟他说了这些。希望有朝一日,他能好好回想起来那些话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