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我就是要扮女人(11)

作者:百叶草 时间:2018-09-08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情有独钟 乔装改扮

肖白前面,给他做了挡箭牌 ,忍不住骂道:“去他姥姥的,老子的运气怎么这么背啊!”

夏肖白轻抚了抚他的后背,安抚道:“夫人不必怕,为夫在这里。”
后卿心道:若是你不在这里,老子还不用受这些罪呢!

几十个黑衣黑裤黑面的人举起一把弓,弓上搭着闪着冷光的箭羽,对准了后卿的脑袋,他感觉自己的屁股一阵疼,又掐了把夏肖白的大腿:“你还杵着干什么?还不快让独角兽载我们飞。”
夏肖白愣道:“为夫不会让它飞起。”
后卿恨道:“老子要你何用?”

他们说几句话的间缝中,十几只冷飕飕的剑如暴雨一番袭来,后卿扭头把脑袋扎在夏肖白的胸膛里:“老子去哪里哪里就有箭,天生跟老子过不去呢。”
夏肖白顺势抱着后卿,在他耳边呢喃道:“我会一辈子保护你。”

后卿怂了一辈子,感觉在密密麻麻的箭羽下一定是没有活路的,但能与夏肖白这个威名赫赫的人一同下黄泉,将来是要流芳百世的。如此想着,他正面面对死亡也不是件难事,抬起头正色地看着眼前的黑衣人时,这些人都保持了一个姿势不动,密密麻麻的箭羽射在独角兽的四周。
后卿:“……”

夏肖白道:“他们都没死。”双脚有力地夹着独角兽的肚子,它张开雪白的翅膀,直冲入擎天。
“你当我瞎了。”后卿刚吼完,阵阵凉风混着春意扑面而来,张开双臂,刚刚的不快都抛诸脑后,低头见绿油油的枫叶林还冒着黑烟,在天空飞的感觉有些不真实,几多白云飘过又唤回了他的理智:“你不是不会让独角兽飞吗?”
“刚学会。”
后卿:“……”

夏肖白把怀着的美人又搂得紧了些:“夫人,你不要怕我,我不会再大开杀戒了。”
后卿拧眉:“刚刚那群黑衣崽子你不宰了他们?”
“不宰。”

“去你娘的,老子的屁股还痛着呢!你居然不给老子报仇,还说什么喜欢老子?”后卿吼了几句,火气消了后又开始后悔:“王爷,你杀不杀他们都不要紧,你去给他们屁股捅几箭,给奴家报仇啊!”
“我派人去把他们屁股打烂。”
后卿心满意足道:“王爷真是个大好人。”

夏肖白眸子一亮:“你是怕我杀人吗?”
后卿道:“我只怕你杀我。”
夏肖白:“……”

独角兽飞得很快,翅膀呼哧呼哧地就蹿入了北冥王府。
后卿随着夏肖白出了一趟门,深知寻找独角兽的路程很奸险,倒不是困难重重,只是身边有个危险人物,又引出了一群危险的政敌,让他深感不安,趁着小解的一会儿的功夫,偷偷地溜到小厨房边的狗洞。

后卿刚趴下就想起了只骑过一次的独角兽,深感不舍,但任何事也没有自己的小命来得重要,今日夏肖白有多疼多宠他,待他趁自个儿不留意扒光自己衣服时,就有多想砍死他。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跑就对了。

后卿自懂事起就专业钻狗洞二十年,对于这钻了几百回的狗洞是十分地熟悉,刚扒拉地钻了过去,就见狗洞的另一边有一只拉风的雪白独角兽,两对雪白的翅膀就像天上的云,白的像棉花。
后卿看得一阵欣喜,扭头看了看身后没有追兵,前头没有埋伏,此刻天时地利人和都有,若是不带着拉风的独角兽真是对不住自己。






      第14章 眼里出西施的情人(1)
后卿自问是个对得住自己人,笑眯眯地凑近独角兽,由于活了二十几年都是个怂包,连马都没哄过,这时也是束手无策,但他哄过女人,想着独角兽比女人要珍稀,按照哄女人的套路哄它就没错了:“阿白,你真是白啊!脸白,胸白,腿白,屁股也白,呵呵!浑身都很白!”夸了它一身后,寻思再找些词儿赞美它一番。

独角兽傲气,哼了下,把浑浊的气体喷到后卿脸上,后卿皱眉一阵憋屈,心里的怂胆冒着苦汁儿,反正他是个怂包,偷了独角兽也养不活,还不如让他在王府好好地兴奋生活。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后卿,自认为十分地伟大,一转身就想跑,谁知撞上了一堵肉墙,定睛看了他几眼,干笑了几句道:“王爷,好巧啊!你也来解手呢?”

夏肖白道:“不巧,我一直跟着你。”
后卿尽量让自己的笑自然些:“哦!原来王爷也喜欢出王府解手,甚好,甚好,下次我们可以一道出来,呵呵。”
“夫人这是在邀请我吗?”
后卿脸上的笑憋不出来了。

夏肖白用指腹替他擦拭脸上的白色胶黏液体,怒瞪独角兽,他都不舍得往后卿如花似玉的脸上抹点儿水,居然让一只畜生吐了口水,手指间缝中夹着一片绿油油的叶子,杀气腾腾。
后卿受伤的屁股一痛,往后倒退了两步,膝盖一软,差点都要跪他了,哭诉道:“我就是出王府解手,至于灭口吗?”

夏肖白见吓到美人了,忙把手中的叶子收起来:“夫人不要误会,为父只是想替夫人教训这只畜生,好让它长长记性,知道谁是主人。”
后卿眸光一亮:“我是它主人?”
“那是自然。”

“如今甚好。”后卿得意地看了眼独角兽,它眨眼的样子居然有几分委屈,后卿大度地拍拍夏肖白肩膀:“左右不过是一只独角兽,就算了,而且我才是它主人,我说不能罚,就不能罚。”
夏肖白心里的怒火平息了一半,还是随了后卿的:“就依着夫人的意思。”

后卿得了夏肖白的话,在独角兽面前立刻就耀武扬威,磨着牙森森地道:“老子从今往后就是你主人了,你这只破兽若是敢不听我的,老子就吃了你。”
独角兽本还有些不屑,夏肖白接着后卿的话补了一句:“夫人的主意甚好,良辰美景下,你我共赏月,吃独角兽,也是不错的滋味。”
独角兽吓得伏下了高贵的四条白腿,若是能口吐人言定要骂一句:畜生。

后卿见独角兽认怂,乐得差点大笑三声,兴高采烈地上了它的背,独角兽不敢造次,老实地托着后卿这个它看不上的怂货,默默地听从主人的号令。
后卿嘚瑟地朝夏肖白一笑:“我带小白去散散步。”

高大威猛的独角兽小白不喜欢这个名字,奈何怕被做下酒菜,愣是不敢吭声。一人一兽明明不和谐,看着夏肖白这个情人的眼里,要怎么和谐就怎么和谐,夏肖白若不是怕美人一去不复返,他一定让他好好高兴高兴。
夏肖白脚尖轻点地,轻身如燕,纵身一跃,从小白的后背把后卿稳当当地捞到自己的怀里,又在独角兽背上轻点下脚尖,越过高高的北冥王府的城墙,一缕黑色的发丝飘到后卿的脸上,弄得他的脸有些痒,心跳得有些快。
后卿想着:夏肖白这货,真帅!

夏肖白抱着后卿回了自己的屋子,其实说是他屋子,也是后卿本来的屋子,只是被夏肖白占为己有了。
后卿长大嘴巴愣愣地看着他,结巴道:“王、王爷,我能、自己走。”

夏肖白笑道:“已经到了,夫人不必自己走。”说着把他放到了唯一的床榻上。
后卿的屁股一到了床榻,柔软的云锦提醒着他,此处不是好地方,脸上僵硬着就要起身走,懊恼道:“王爷,妾身屁股有伤不能好好地侍奉王爷,不如让妾身找几个美貌的女人给王爷去火吧!北冥的大街小巷,妾身是熟得不能再熟了。”

夏肖白温热的指腹摸到后卿脸上,柔情款款道:“夫人,除了你,为夫谁也不要。”
后卿吓得浑身一抖,若是他要用强的,自己反抗也是死,不反抗也是死,怕小命不保,拢紧了自己的前襟,憋红了脸道:“王爷,妾身……女人的那个来了,你就算不顾及我的屁股,也得顾忌我那个。”

夏肖白嘴角抽搐了下,盯着后卿的眸子又温柔了几分,朝他迈近了一步:“夫人真是可爱。”
后卿蜷缩着身体往床挪了挪,‘花容失色’地道:“王爷三思啊!”

夏肖白用大手在他额头上揉了揉,变戏法般弄出了两个红扑扑的苹果,递给后卿:“这是为夫为夫人亲自选的,夫人看喜不喜欢?”
后卿嘴角抽搐了下:“喜欢,呵呵呵。”

夏肖白自然地拢起他的衣襟,把两个大苹果放进他的胸部,点点头道:“夫人果然是天生丽质。”
后卿自认是情场老手,也不禁被夏肖白调戏得面红耳赤,这小子前几日还老套巴巴地,今日怎么就如此机灵?捂住自己的小心肝感叹暗暗感叹:还好自己是个带把汉子,不受勾引。
夏肖白瞧着后卿这一举动,心里又浸了蜜,美人儿真是越看越可爱!

门外暗影轻敲了敲门,夏肖白蹙眉冷声道:“何事?”
侍卫道:“回王爷,有您的加急迷信。”

后卿心里一松,催促道:“王爷你有要事儿,快去吧!不要管我。”害羞道:“我俩来日方长。”
‘来日方长’这四个字说到了夏肖白心坎里,趁机在后卿脸上偷一个香:“夫人且等等我,为夫很快就回来。”

后卿反应过来时,夏肖白已关上了房间大门,他摸上了刚被夏肖白偷香的脸颊,脸上一片通红,虽没有恶心,可是好歹他是个大老爷们,又是被个大老爷们偷香,心里那关无论如何也过不去。在房间里越呆越是觉得胸闷,后卿抬头给了自己一个耳光。
好好的大屁股女人不想,想个大老爷们干什么。

后卿为了不牵动屁股的伤,撅着屁股下床,小心翼翼地推开房门,小脑袋往前凑了凑,见一个生得英伟的侍卫守着,呵呵地笑道:“好巧啊!这位大哥。”
侍卫一板一眼地道:“回夫人的话,王爷命卑职在此守着,不让夫人出门。”又看了眼他如花似玉的脑袋:“请夫人回房养伤。”

后卿脸上的笑顿时变得僵硬无比,推门而出,叉腰道:“凭什么软禁老子,老子又没杀人放火,让夏肖白来同老子说话。”
侍卫立在门侧,恭敬单膝跪地:“请夫人回屋子养伤,卑职只是听从王爷的命令办事。”

后卿小人得志:“你可是知道老子是谁,老子是夏肖白的新宠,老子让他砍了你,你就活不到明日,乖乖地让老子走,不让……哼哼,老子找几百个汉子把你先奸后杀,夏肖白说不定还亲自办了你。”
侍卫脸色不变:“请夫人不要为难卑职。”

“老子这辈子听得最腻的就是这句话。”后卿大怒,抬起脚就想踹死拦路的兔崽子。
侍卫不偏不躲,正色地道:“请夫人不要为难卑职。”

“老子就是要为难你。”后卿一脚往侍卫身上踹,踢了他两脚,那点力度在侍卫眼里就是给他挠痒痒,他不卑不吭地道:“请夫人不要为难卑职。”
“兔崽子。”火气发了一半的后卿闻言又踹了他几脚:“老子踹死你。”

“姐姐,你不要生气,这位大哥也是逼于无奈。”
后卿听着这话才想起了许久不见了的老四,举起头来瞧见她惺惺作态地往这边来,还穿着丫鬟的青色服饰,配上那张普通的脸,与倒夜香的婢女一般无二。
后卿捂脸,十分悔恨,当年老子怎么就上了她的床?让一世英明就此断送了。

倒夜香的婢女从眼里挤出几滴泪水:“姐姐……”
后卿:“……”
倒夜香的婢女主动地挽着后卿的手,他往侍卫身边挪了挪:“这位姑娘,你有事儿吗?若是没有就回去倒你的夜香吧!你很丑啊!”
 

上一篇:重返侏罗纪

下一篇:末穿古之小大夫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