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我就是要扮女人(56)

作者:百叶草 时间:2018-09-08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情有独钟 乔装改扮


小皇帝听闻这些谣言,便把在夏肖白和耿氏那里受的气统统撒到宦官身上,这个宦官正是那日宣旨的老太监,自那日他从夏王府回来,便觉得宣旨不是他这把老骨头能胜任的差事,他把这事委婉地跟小皇帝说了,小皇帝念在老太监对他忠心耿耿的份上,便让他去坊间打听一下谣言。
小皇帝在摄政王府里安排不上手,不过他相信摄政王手底下就没有不碎嘴的狗奴才,这一传十十传百,相信坊间的人会事无巨细地夏肖白的一举一动都告诉他。

小皇帝没想到才早上发生的事情,就已经传到了坊间,定是夏肖白要使什么阴谋诡计,他脸上惨白惨白地跌坐到龙椅,双目无神,又惧又怕又恨。

老太监第一日换了新差事就被小皇帝用滚烫的茶水泼到他的老脸,庆幸自己脸皮厚的同时,真的觉得自己老了,若是再不回老家养老,说不定就没机会了。可这话他不敢现在说,万一小皇帝认为他看自己落魄走了是要投奔摄政王,对自己痛下杀手怎么办?

自从宰相夫妇被摄政王割了个头颅,小皇帝就夜夜不能寐,就怕如今朝中无人跟摄政王抗衡,摄政王大权在手,又用兵权,万一一个月黑风高夜就把他给宰了取而代之怎么办?

老太监表示小皇帝想多了,你就一个空壳子的皇帝身份,坐到了一张金灿灿的龙椅上,既无人替卖命,又无实权,宰了你用得着挑日子吗?但这话老太监也不敢说,唯唯诺诺地跪到地上求皇上息怒,说了几句让他保重龙体之类的无关痛痒的吉祥话。
小皇帝双目重新焕发出生机,他理了理身上褶皱的龙袍,淡定地看向老太监的脸,眸子有几分沉痛:“公公,你的脸……”

老太监表示小皇帝越来越像他失去的亲爹了,关心的言语说来就来,虚伪的话说不出口就欲言又止,不仅不让人隔阂,还觉得你情深意重。老太监表示还想多活几年,接着小皇帝的话就流了几颗泪水:“奴才是自己烫伤自个的,还连累了皇上为奴才担心,奴才愧对皇上。”说着就跪地磕头,头狠狠地埋在地里,恨不得就这样磕着,不再起来。

小皇帝点点头,对老太监的识相表示欣慰,如今他势单力薄,唯一有的就是先帝与先后之子这个尊贵的身份,而夏肖白臭名昭著,若是敢夺了他的位置,就是谋反,是要被世人唾骂的,他相信只要他一直保持着贤君的名头,夏肖白定是不敢乱来。
小皇帝让老太监起身,清澈的眸子满是哀痛,捂住自己的心,十分痛心又十分不舍地道:“公公年纪大了,也该养养老了,朕就是再不舍,也不能……”手抚上自己的眼睛,看着就像哭了一样。

老太监掩盖中心中的激动,面上一排沉重,布满褶皱的眼角流下几颗热泪:“皇帝保重。”小皇帝见老太监如此悲拗,本来的虚情假意又真的几分,他好歹是看着自己长大成人的奴才,多多少少有些感情,但君无戏言,小皇帝脑子在思考如何让老太监留下了。
老太监是个人精,小皇帝好不容易顺了他的心意主动开口,他若是不抓住机会,怕这辈子都没机会了,当即‘砰砰砰’地朝小皇帝磕了三个响头,悲拗又凄惨地摸了一把伤心泪:“奴~才~告~退~”

小皇帝的脸色黑了黑,看似随意地摆了摆手,心里却在骂这个毫不懂得察言观色的老太监:活该你提前收拾包袱滚蛋回家养老!
老太监不知小皇帝心里所想,心里盘算着这些年在老皇帝小皇帝身边伺候着,得了不少金银珠宝,他回到老家后,置办一个大屋子,请七八个貌美如花的小丫头伺候着,那小日子简直是美得让他直流鼻血。

捂住鼻子的老太监不舍地看了小皇帝最后一眼,心里颇为惋惜,本是个可爱的娃娃,硬是变成了只要面子不要脸的皇帝,像极了他爹。
小皇帝见老太监待他颇为情深,喉咙紧了紧,脑子‘君无戏言’的帝王之言根深蒂固,没拉下脸让他留下,就道了句:“公公保重。”

老太监颇为惊讶,没想到心肠不好的小皇帝还能说出这句,看来小皇帝也不是完全黑心黑肺,比起他老子,也算得上好人,低头恭敬地道:“请皇上保重龙体。”他想跟小皇帝说,要放宽心,不要与摄政王斗了,如今摄政王不一刀宰了他,是看着先皇后的份上,可小皇帝继续作死,只怕没有好下场。

小皇帝随便摆摆手让他退下,看样子颇为烦闷。
老太监不敢讨嫌,为了他的小命,他最终还是没把心里的劝告跟小皇帝说,而且说了也是白说,小皇帝像极了老皇帝,都把那张龙椅看得极重。
当年就因为北冥拥兵自重,就想谋了他手里的权利,谋了就谋了,北冥老王爷也不是个看重权势的人,可老皇帝还不知足,要了他的权势又设计害了他的女人。

老皇帝的理由十分地简单,又十分地无耻:自古天子便是天地的宠儿,能娶到如此美丽的女人只能是天子,既然天子已不能娶,便杀之。
就是老皇帝的这句话让北冥王放下一切君臣之见,彻底走上谋反的道路。

当年的北冥王妃是夏都有名的美人儿,可因为太美了,便被冠上了红颜祸水的名号,偏偏这个红颜祸水不学无术,还喜欢打架惹事生非,让夏都一众闺阁千金十分不耻。可不耻归不扯,人家投胎投得好,样子生得美,还被指婚给了当时还是太子的老皇帝。
还是太子的老皇帝为了自己的名声,不愿意娶一个名为‘祸水’的女人,便十分下流地灌醉并祸害祸水的闺蜜,而这个闺蜜就是先皇后。





      第73章 怀孕篇(1)
先皇后当年在夏都一代名门之后,虽生得不是极美,却是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清秀美人,她被还是太子的老皇帝玷污,一度想寻死,可还是被人从鬼门关拉了回来,还被赐了婚,成了太子妃。
陪伴先皇后的出阁的姑娘就是北冥王妃,北冥王妃在婚宴大大地戏弄老皇帝,替自己和闺蜜报仇雪恨,也因为大胆的行事作风,让北冥王看上了眼。

北冥王为了王妃果断地拒了婚,当年他本是要娶另一个名门闺阁为妻的,据说还是三日后过门。可北冥王最终娶了王妃,在北冥把日子生活得和和美美,偶尔还带王妃回夏都炫耀一番,他得了个美娇妻。
那时太子已登基为帝,虽与皇后有些小摩擦,但日子还是很和美,皇后肚子争气,还替皇上生了三个儿子,可就活了一个,皇后也因失去了爱子郁郁而终。

皇帝的媳妇没了,北冥王的媳妇还在,他心里便不平衡。一个月黑风高夜的晚上,老皇帝故作玄虚,指着天上的乌云道:“你一定很寂寞吧!朕这就找你的好闺蜜去陪你。”
老太监那晚正在老皇帝身边伺候,他知道老皇帝在说什么,也知道他要做什么,他浑身颤抖,大气不敢喘,就他缩在小角落的他被老皇帝忽然瞧见,说上一句:“你知道得太多了。”
那夜过去没多久,他的提心吊胆的日子没有到来,也没被老皇帝想起,倒是听到北冥王妃离开人世的传闻。

老太监脚踩在金色辉煌的金砖上慢慢走出大殿,心思百转地朝后又不舍地最后看了眼小皇帝,心里几分惶恐,又几分无奈与心痛,说不定小皇帝跟他那个短命的爹一样,会把自己的小命给作没了。
老太爷幽幽地叹了一口气,就算是朝夕相处多年的宠物,看它要死了,心里也会生出几分感慨,而这位可是朝夕个相处多年的人,还真是舍不得。

夏都的各方势力暗潮汹涌,夏肖白刚弄死了一个重量级的宰相,也不太把其他的小虾米放在眼里,手里流氓地吃着美貌夫人的豆腐,嘴里还调笑道:“夫人的胸脯怎么如此硬朗?”
后卿低头看了看他停留在自己胸前的大手,满头黑线怒吼:“老子又没让你摸老子胸口的苹果。”

夏肖白愣了愣,一本正经地开始解后卿的裤腰带,笑道:“原来夫人是让为夫摸你的身体,都怪为夫不好,怎么就日日挂念着夫人胸口的苹果呢!”
后卿受不了他,推了他一把,流氓顺势倒在床榻上,泪眼汪汪:“夫人,为夫好痛!”

后卿上了好几回当,他这回再傻也不会上当了,又往后退了几步,怒道:“你休想诓老子。”
夏肖白‘虚弱’地从床上爬起,看样子颇为吃力,后卿看他那样心又软了,只走近了几步就让夏肖白大手一览,禁锢到自己的怀里,有意无意地避开了后卿胖了一圈的小肚子,笑道:“夫人,为夫好想你啊!”吐了一口流氓的气息后,就含着后卿如滴血般的耳朵,灵巧的舌头还在他耳朵里描绘得活灵活现。
后卿羞得要推开他,才刚碰到流氓的肩膀,他就在那里哭嚎:“夫人,好疼啊!为夫浑身都好疼。”

后卿犹豫了许久也没狠下心肠,干脆来个沉默以对,闭上眼睛不言也不会。而流氓就用自己的嘴巴在他脸上亲了几口,便没有大动作了,大手还十分自然地给他绑好裤腰带。后卿疑惑地看着他,今日这流氓怎么转性了?有便宜都不占。
夏肖白一本正经地道:“夫人,白日不宜宣淫,你的念头不好。”
后卿脸色一红,明明还老想着白日宣淫的流氓竟然教训他了,瞥了瞥嘴,坐到了床沿,不拿正眼瞧他。

门外响起了莫一扇的声音:“王爷,大夫来了。”
夏肖白变回了往日的阎王相:“进。”

‘衣冠禽兽’四字在后卿脑海不断放大,他古怪地看了夏肖白一眼:“你倒是爱装模作样,看病的大夫不是刚走吗?”
夏肖白笑道:“这是看夫人的病,这位大夫是夏都有名的妇科圣手,夫人若是有哪里不舒服,可得让大夫看仔细了。”

后卿脸色一白:“你放屁,老子是个纯爷们,你让老子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夏肖白惊呼道:“原来夫人不想看病,莫非是想继续刚才的事儿?既然如此还是让他走吧!反正夫人身体健康也没什么毛病。”

后卿老脸变得通红:“你胡说什么?”
夏肖白困惑:“那夫人是要看病,还是要……白日宣淫。”

恰好莫一扇带着长着雪白胡子的妇科圣手入屋,后卿咬牙坐到床沿,把右手放到膝盖上,瞪着莫一扇:“你还不快让老大夫替老子看病。”
老大夫的白胡子一抖,夏都无人不知摄政王带了爱穿男装的美人王爷回王府,他虽然一心看病无心旁事,可他的病患都是些无聊爱嗑瓜子闲聊的妇人,他脑子被迫装的八卦不比任何人少,当即踌躇着道:“这位……看着身体强壮……”
后卿瞪他:“你啰嗦什么,还不赶紧的。”
老大夫:“……”

老大夫对男人的病理不是很精通,可这位爱穿女装的北冥小王爷都发话了,他若是敢不过去,也不知道那些有怪癖的人会想出什么来刁难他。老大夫平日里出门都会看一看黄历,可今日因夏王府给的出诊费多,他没看黄历就出门了,此刻有些悔恨。
老大夫走得慢吞吞地,如同奔赴刑场,幸好后卿见他胡子头发都白了也没跟他计较,随便把手递给他:“看吧!”

病患如此不讲究,老大夫若是太讲究了恐会惹病患不高兴,颤巍巍地把布满老茧的大手伸过去,握住病患的脉搏。他经验丰富,若是女子有孕,他一摸便知,可男子……
老大夫不确定地道:“敢问……这位大人,您与……”一把老骨头抖了抖,看向了一旁盯着的夏肖白,如此隐晦之事虽不好提,可老大夫是个见过世面的,便深吸一口气,壮了壮胆子,继续道:“您与摄政王行房时,何人在上?”
 

上一篇:重返侏罗纪

下一篇:末穿古之小大夫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