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我就是要扮女人(18)

作者:百叶草 时间:2018-09-08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情有独钟 乔装改扮

后卿:“……”

夏肖白看出后卿的装模作样,可还是让他带着白云出去了,才走了一刻钟,就让人去盯着夫人,再三叮嘱,若是夫人出了大门一步就回来禀告他。又过了一刻钟,夏肖白还是不放心,可手上的公务还未处理完,就又派了一个人过去盯着。

后卿不知他在夏肖白心中已经为他打下‘惯犯’‘屡教不改’‘嫖客’的标签,领着白云往一个偏僻的小院子走。
白云好奇:“夫人,这里没有茅房。”

后卿转身磨牙,道:“老子当然知道没有。”见她一派天真烂漫,到嘴的话不忍心骂出口:“你说,你到底出卖了我多少?”
白云可怜兮兮地跪地:“夫人,奴婢没有。”

后卿哼道:“老子前脚入了秦楼楚馆,你个丫头片子后脚就带夏肖白过来,你还敢说没有。”
白云委屈:“王爷和夫人天生就是一对儿,奴婢只是你们忠实的维护者。”

后卿仰头扶额,见天上的乌云挡住了发光的月亮,周围静谧,只有白云陪着他,拉着白云的小手揩了下油,正色道:“白云,我告诉你一个大秘密,你听了后可不能声张,你可是能做到?”
白云坚定地点头:“能。”

后卿要跟她说的可是关乎他小命的事,便让她发誓。
白云举起手,抬头看了眼阴沉的天:“奴婢白云对天发誓,若是敢把夫人跟夫人说的大秘密说出去就五雷轰顶……一辈子嫁不出去。”
后卿拍拍她的肩膀:“好白云,你真是我的好白云。”

白云目光如同夜间的萤火虫,一闪一闪:“夫人的秘密是什么?”
后卿搭起白云的手放到自己的胸脯,白云捏了捏,错愕道:“夫人,你的胸脯好硬啊!”愣了一会儿,又道:“不过好有个性,难怪王爷爱死您了。”捂住小嘴,害羞地道:“不能说‘死’字,王爷是爱您一生一世,不不,是生生世世。”

后卿自然地拉开她的手,从自己的胸脯拿出两个大小均匀的苹果,放到她手上,又扒开自己的胸膛给她看,很爷们地道:“老子是个男人!”
白云手里揣着两个留有后卿体温的苹果,目光呆呆地看着他平摊的胸脯,一刻钟后,“啊~啊~啊~”
白云的尖叫响彻了整个小院子。
后卿着急地捂住她这张嘴,便拖到角落,边左右观看,幸好没人。

凹凸不平的屋檐上的两个角落,两个一身黑衣的人惊愕交加地对视了一刻钟都不能平复心里的恐怖疙瘩。
夫人是男人。
太惊悚了!

后卿不知道屋檐上惊悚的两人额头上的汗如何也擦不完,他静静地看着白云,叹息道:“你可是发过誓的,记得你的誓言,五雷轰顶和一辈子嫁不出去。”
白云软了的脚在心情平复后又硬了,把苹果塞到后卿的胸口,替他拢好衣领,左顾右盼地瞧着美人,心里长舒一口气:“奴婢好像做了一个梦。”

后卿又要拉开衣领,让她瞧瞧自己的梦是真实的,白云拉住了后卿的手,左顾右盼:“夫人不要乱动,万一被人看见就不好了。”
后卿感动地看着白云:“你终于能理解我了。”

白云双手合十做崇拜状:“奴婢一直听说男人和男人之间的爱情,心生仰望,不曾想真的能撞见,好幸福啊!”紧紧握住后卿的双手表示理解:“夫人对王爷的爱真是惊天地泣鬼神,性别不会是你们的距离,要爱就放心地爱吧!白云永远是你们的守护神,有奴婢在,若是有俗人让你们相爱的恋人分开就从奴婢的尸体踏过去吧!”
后卿摸了一下她的额头:“你没发烧啊!”

白云握紧了拳头,坦荡荡地继续对男人之间的爱情表示理解:“奴婢不是那些世俗的人,奴婢支持夫人。”
后卿:“……”

白云目光炯炯地盯住后卿:“夫人,你是什么时候爱上王爷的?”
后卿被她打败了,叹息道:“我是北冥小王爷…….”

白云惊讶:“北冥小王爷?”顿了顿:“您的爹不是让摄政王腰斩了吗?您不是死了吗?”捂住嘴巴,惊喜交加:“难道是您爹发现了您与王爷的爱情,所以才造反?”悲伤地道:“定是夫人的爹不同意,王爷迫于无奈才杀了他,然后把夫人囚禁在身边,一辈子都不愿意与夫人分开。”伤情地道:“爹被心爱的男人杀了,想报仇又不能报,见到爱人又被折磨,好可怜的夫人。”
后卿:“……”






      第23章 秦楼楚馆的小美人儿(4)
白云保证道:“奴婢一定会协助夫人逃跑的。”
后卿虽不懂白云的脑回路,不过能达到目的就好,心急地道:“你可知道我的二媳妇在哪里?”

“呜呜……”白云悲戚戚地哭着。
后卿表示很无语:“老子都没哭,你哭什么?”

白云呜咽道:“奴婢是替夫人哭的,夫人真可怜。”调了下情绪道:“夫人的大媳妇弃您而去;夫人的二媳妇因被王爷嫉恨,送了人;夫人的三媳妇跟了自己的岳父,夫人还白白地给人养了这么多年的闺女;夫人的四媳妇是个□□□□,对夫人不好,勾引王爷,真不要脸;其他几位夫人虽然我没见过,可夫人现在这孤苦伶仃的样子,定是戴了好多顶的绿帽子。”白云哭得稀里哗啦地道:“夫人好惨啊!”
后卿:“……”这样听起来他真的好惨!

白云猛地抱住后卿,安慰道:“不怕您还有王爷,可是……”又哭得稀里哗啦:“王爷是您的杀父仇人。”
后卿听她这样哭,自己都想哭了!

白云捉住后卿的手:“走,夫人,奴婢现在就带你远走高飞,远离北冥,再也不回来了。”
后卿把她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咂舌道:“你要带我私奔?”

听闻‘私奔’二字,屋檐上两个听戏曲的黑衣人顿时来了精神,王爷可是让他们盯着夫人的。
虽然这个夫人是个男人,可男人也是夫人,还是得盯着。

白云摇头道:“白云不能走,白云要留在这里跟王爷说,独角兽爱上了貌美如花的夫人,然后化成了一个风流倜傥的帅哥,把夫人抢走了,白云追夫人,一直追。”指着天边心里一阵怅然:“可惜没有追到。”
后卿:“……”你猜夏肖白信不信!
屋顶的两个黑衣人:“……”你猜王爷会不会砍死你!

白云认为这计划密不透风天衣无缝,拉起后卿的手就去找独角兽,雪白的独角兽看不上后卿,鼻子哼了哼,就不搭理他。
白云怒道:“你这只该死的畜生,敢看不起我家夫人,待我禀报了王爷诛你九族。”
独角兽这才不情不愿地起身,慢慢地往后卿身旁挪动。

后卿好歹是个小王爷,居然被头畜生看不起,这会儿脾气也是上来了,畜生不让他骑,他非要骑它。
后卿蹭蹭蹭地跑到它面前,昂首挺胸地盯着它,月上枝梢,恰好照到后卿美丽白皙的脸上,金色的华美衣裙闪着淡淡的光彩,灵动的眸子如同投上了美丽的月影,美艳又清冷。

独角兽看得呆了呆,后卿趁它不动的架势坐到了它后背,独角兽站起了身,张开雪白的大羽翼,却只是随便扑腾几下,并没有飞起来。
后卿踢它的腹部:“小白,快飞,飞了,哥给你吃糖人。”

独角兽对他不屑一顾,用鼻子哼气,后卿抚摸他的鬃毛,哄道:“小白,小白白,你给爷飞一个,爷就给你笑一个好不好。”
独角兽色眯眯地扭头看他,后卿不吝啬自己美丽的笑容,独角兽给面子地扇了扇翅膀,飞得高了一点点。
后卿心里乐呵呵地想着,看来美人计能成!

“夫人下来吧!这畜生不分轻重,万一把你摔着了就不好了。”月上树梢,一袭黑袍挂在树上。
后卿假装自然地看向站在树上的某人,一身黑衣与黑衣融为了一体,他呵呵地笑道:“王爷,您……也来看小白?”

夏肖白笑道:“我是来看夫人的。”
后卿扭头,见身后空无一人,也不知白云是不是在他手上,后卿心里泛着嘀咕,默默地下了独角兽,学女人的礼仪朝着树梢上的夏肖白一拜:“妾身累了,回去休息了。”

夏肖白道:“夫人若是累了就回吧!不过……你就不用来看小白了,我早就告诫了它,若是它敢带你跑,我就带人去吃光了它全家老小。我本还想着明日再告诉你,可看你如今跑得那么高,若是摔了,我心疼啊!”
后卿怜悯地看了眼小白:在摄政王淫威下讨生活的,你也不容易啊!

小白眨了眨眼睛,仿佛是感同身受。
后卿拍了拍小白的脖子,迈着沉重又悠长的步子孤零零地走着。

夏肖白望着后卿被月光拉成的纤细身影,愤愤地瞪了眼独角兽小白。小白吓得四只马蹄子都趴在了地上,差点就尿了。
夏肖白冷冷地开口:“下不为例。”
小白可怜巴巴地呵气。

翌日,后卿被白云叫醒,睁开惺忪的眸子有几分疑惑,白云朝他比了个手势:“夫人,我们的昨夜的计划虽然落空了,可奴婢昨夜垫高枕头想了很久,终于想出了另外的计划,今晚就可以执行。”
后卿狐疑地看着她:“你昨晚去哪儿了?”

白云偷笑:“昨晚奴婢隐藏在黑暗中没有被王爷发现,夫人放心,从今往后,奴婢就是夫人贴心的逃跑线人,奴婢定为夫人赴汤蹈火,在所不辞。”双手捧上美丽的高领紫色衣裙:“夫人试试这件新裙子,是华南云锦织的,全天下就两件,一件染成了黑色呈给了王爷,另一件王爷让奴婢给夫人送过来。”

后卿眼里冒金色泡泡:“那岂不是比龙袍值钱?”
白云道:“王爷每件衣服都比龙袍值钱。”
“……”后卿替自家老爹懊悔不已,拼了小命没有拿到的龙椅也没人家一件衣服值钱。

白云催促道:“夫人快试试,今日王爷也穿了同一件的款式的。”面色不愉地顺道提了一句:“门外有个女人说叫雪儿,是夫人的朋友,夫人可是要见见?看她的样子长得还算清纯,可那股狐媚子劲儿怎么也遮掩不住,说不定是来勾引王爷夫人的,要不奴婢把她打发了?”
后卿想了想,道:“让她直接过来吧!”他一个爷们,也不怕雪儿那个小丫头片子会把他怎样怎样。

白云有些不高兴,可还是老实地照做了,这一路上纠结了一下,夫人心里无法要与杀父仇人在一起,他是要跑的,可是他没跑前,他就是她的夫人,所以就不能让一个长得清纯的狐媚子勾搭了去。
白云决定把夫人要清纯狐媚子入他屋的事告诉王爷,她去打小报告,清纯狐媚子就交给了另外一个婢女,小婢女对清纯狐媚子很客气,很快就让她见了后卿。

雪儿今日穿了件清雅的绿色曼妙纱裙,雪白的臂膀露了出来,头顶戴了一朵绿色的小野花,走的是清纯与艳丽的道路。
后卿今日一大早的好心情在看到雪儿头顶那朵绿色的小野花荡然无存,心里暗骂:小贱人,是来嘲讽你爷爷被带了无数顶绿帽子的吗?

雪儿不知一朵绿色的小野花刺中了后卿心中的梗,摆动起丰臀,一翘一翘地能让看到的男人血脉喷张。后卿再讨厌雪儿,处于男人的本能,也忍不住眼勾勾地多看了几眼。
 

上一篇:重返侏罗纪

下一篇:末穿古之小大夫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