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我就是要扮女人(52)

作者:百叶草 时间:2018-09-08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情有独钟 乔装改扮

“谁要灭你口?” 黎东源走到白云面前,捡起被扔落在地的伞,给她递过去。
白云干笑地接过,道谢,挪动着小碎步走到夫人身后,时不时看看黎东源身后的王爷,他们二人一黑一白,看着也是很登对。





      第67章 所谓情敌(2)
后卿没白云那么多顾忌,千方百计抢他的男人居然早就有了一个男人,让他如何接受,怒道:“我要回王府,立刻。”
夏肖白蹙眉看了眼黎东源,见他微颔首点头才道:“那我们立刻启程吧!”

后卿心里的怒火被浇上了一层醋,火旺得让他脸上微红,醋意熏得他头脑几乎涨裂,咬牙看着他们俩,越看他们越不顺眼:“好一对狗男男。”
白云崇拜地看着自家夫人,夫人真是太厉害了,什么话都敢说。

后卿瞪着夏肖白,在等他的解释,夏肖白一个字都不吭,后卿便把目光看向一脸无辜的黎东源,他眸光四飘,也是紧闭了嘴巴。
后卿怒道:“你们有种!”拉着白云的小手,冲去独角兽身边,利落地骑上去,再回眸等夏肖白的解释,谁知人家根本没看他,目光一瞬不瞬地盯着黎东源,让后卿一颗心碎得莫名其妙。

后卿毫不犹豫,轻叱道:“小白,我们走。”
小白扑闪了一下自己美丽雪白的翅膀,挑衅地看了眼低头吃草的天马,高傲地扬了扬自己的下巴,嘚瑟地起飞。

黎东源轻仰起头,笑道:“你的心上人误会了,你还不去哄他。”
夏肖白心情很好:“偶尔让他误会一下也无妨。”

黎东源真是看不过夏肖白一脸堕入爱河的模样,摸了摸手臂的鸡皮疙瘩:“也罢!你这德性是该有个人管管了。”
“我只让他管。”

黎东源默默地离远了夏肖白:“我还有事,先走了,耿宰相那一大家子虽已经办妥,可那老东西在朝中的势力也不容小觑,你还是小心为上的好。”
“本王人在北冥都把他收拾妥当了,如今身在夏都,还怕他能上天?”

黎东源想了想,确实是这个理,也就不操心了,骑上雪白的天马,飞上云端。
夏肖白在原地吹了一刻的风便命莫一扇快速备马匹,他要尽快回夏王府。

莫一扇早有准备,听到王爷的命令,当起了马夫,牵着黑色的高头大马走到王爷面前,把缰绳交给王爷。
夏肖白给了个他“你不错”的眼神,让莫一扇心里颇为高兴,他身为王爷的贴身侍卫,时刻关注着夫人的动向,早已经习惯了,今日又得到了王爷的鼓励眼神,心里有些飘飘然。

隐藏在茂密大榕树顶的黎东源骑着独角兽稳稳地落到了莫一扇的面前,笑道:“你家王爷还真是心急啊!”
莫一扇不敢随便议论主子,拱手道:“卑职不知黎将军所言何事,请将军明鉴。”

黎东源从袖子掏出一把白色的扇子,啪地一声打开,笑道:“这么多年了,你这打马虎眼的本领一点儿都没长啊!”
莫一扇尴尬地低头笑了笑。

夏王府看似与平常一样,却很安静,没了夏肖白的女人找茬,没了夏肖白在面前悠晃,后卿表示无聊透顶,蹲住在白玉门槛,静静地看着屋子门前的蚂蚁搬家,时不时抬头看看万里无云的大晴天:“天气晴朗,这日子连蚂蚁都闲得没事干,到处搬家了。”

白云同情夫人,在一旁安慰道:“王爷对那人不过是一时的新鲜,夫人您美貌无双,还怕王爷不回心转意?”
后卿心情复杂地看了眼白云,骂道:“滚,老子是个爷们。”眸子又极其幽怨地低头看蚂蚁。

白云一脚踩在蚂蚁搬家的过道上,蹲在后卿跟前:“夫人,您这是何苦呢?你心里明明就有王爷,为何偏偏不肯承认?王爷如此厉害,对外平乱了西部,对内拔除了宰相,英明神武,模样俊俏,对您也是一心一意,喜欢这样的纯爷们,没什么好不耻的。”

后卿瞪她,心情一团乱:“那你怎么不喜欢他?”
白云脸色红红:“奴婢有人了,下个月就要成亲了。”

后卿不在意地摆摆手:“你说老子喜欢夏肖白?”
白云坚定地点头,她自问不是瞎子,王爷与夫人定是互相喜欢,彼此真心。

后卿握紧拳头,做了个极大的决定:“你去拿支让人□□的迷香来,要最烈的。”
白云眸子闪着亮光,轻敲了敲后卿的胸膛:“王爷……您好坏的。”娇羞地捏着帕子,把他从头打脚打量了一遍:“您如此主动,王爷一定会招架不住的,不过你还得换上女装,奴婢这就去准备。”她哼着歌儿,美滋滋地走了。

后卿见白云走了,冷哼道:“老子是该换女装,毕竟夏肖白不喜欢女人。”阴恻恻地拿脚给地上的蚂蚁使劲儿地补上几脚:“夏肖白不是喜欢东国的小贱人吗?老子成全他们。”

后卿只要随便找个下人稍作打听,便知道夏肖白与黎东源的关系,他们师出同门,关系十分要好,常常同吃同住,夏肖白还为了黎东源,亲自监督在自己的王府的院子旁盖了一座院子,还亲自题上牌匾“东源”,偶尔还在他那处过夜,他是夏肖白在世上为数不多的知己好友。
后卿磨牙,他们的关系恐怕不是知己好友,而是蓝颜床友了。

月亮刚升起,白云压着点儿,抱着夫人的新衣裙进门,为后卿梳洗打扮,时不时还偷偷地盯着夫人的美丽容颜,笑道:“夫人,您过了今夜就是王爷的人了,奴婢真是替您高兴。”
后卿看着镜子的自己,皮肤雪白眸子含水,明明是个爷们,却生了张雌雄莫辩的脸,莫非因为如此,夏肖白才选了旧爱不要他这个新欢?手蓦然捉紧了白云送来的迷香,心里的火如同被大火燃烧着,恨恨地咬牙:夏肖白,老子成全你。

白云认为夫人第一次主动献身挽留王爷,此刻定是很紧张,贴心地给他一杯茶:“夫人,王爷就在“东源”里和黎狐狸精喝茶,您此番过去先到厢房休息,奴婢会找机会让王爷来找你,剩下的……”掩嘴偷笑,满眼狼光:“就看您自己的了。”
后卿笑容森然:“好。”

白云喜滋滋地道:“夫人,您在黎狐狸精那里把王爷给勾搭住了,不用您与他说些什么,此番我们就赢了,明日一大早,他的脸色定是十分地难看。”
后卿点头,这就是他不愿意在自己的地盘迷倒夏肖白,成全那对奸夫□□的原因,若他们在他的地盘苟且,他还有什么面子。

后卿一袭紫色华裙,在月影下摇曳风姿,如同一个美丽的嫦娥仙子,手里提着一只白兔子灯笼,迈了十几步便到了“东源”大院门前,他从前没留意,现在认真地看了看,这个院子修饰得竟比后卿住的主院还要高大华美。
后卿暗暗磨牙,夏肖白这个贱人,在他的眼皮子低下收了个男人,还敢来戏弄他,明日一大早他定要昭告天下:摄政王是个卑鄙无耻的断袖,专门勾搭男人。

白云在后卿身后轻轻拽了拽他的袖子:“夫人?您怎么了?”
后卿忍下心中的滔天怒火,笑道:“无碍。”

“东源”门前的小厮跑路低首哈腰地跑来:“夫人?您这是?”
后卿把手中的灯笼递给了白云,笑道:“你们家主子找我来的。”

小厮的主子是王爷,可他未听闻传话,疑惑地看向后卿。白云拿出后卿身旁大丫头的风范,喝道:“你这是什么眼神?我家夫人的美丽容颜也是你这个小人物能看的?”
小厮被白云吓得震了一震,跪地求饶:“不敢不敢。”

后卿目不斜视,径直往大院大门走去。小厮想拦,白云凶狠地瞪他:“若是耽误了王爷的大事,你担待得起吗?”
小厮吓得浑身瘫软在地。

白云几步追上了夫人,提着白兔灯笼给他照明:“夫人,王爷真是爱您爱得紧,他还为你画了一个可爱的小白兔呢!而您就是提着小白兔的嫦娥仙子。”
后卿脚步顿了顿,脸色不太好看,若是夏肖白早就发现他是一个男人,那画小白兔的时候他岂不是特意为了嘲讽他而画的,他送的那只兔子精坐垫定是为了故意气他而弄成那个鬼样子的。

后卿明白了真相,心里的大火又烧旺了几分,他已经可以预料到他今晚算计了夏肖白和黎东源,明日清晨带齐王府众人来捉奸的那个场景,如今血脉张狂,兴奋不已。轻咳了句,从白云手中又接过灯笼,道:“白云,你先回去吧!我自己来就好。”
白云笑道:“奴婢遵命。”

后卿疑惑她这个好奇心满满的丫头今日怎么不好奇了,白云又笑眯眯地道:“奴婢懂的,第一次难免会有些害羞,奴婢是过来人,有经验。”
后卿的喉咙里卡了一些东西,但念及姑娘家脸皮子薄,没问出口。

白云丝毫不当自己是姑娘家,全部说了出来:“奴婢就是用这一招让何呆子就范的,他脸皮子薄,第一次他不肯承认,奴婢多用了几次,他就全听我的了,还抱着我的大腿死活要娶我,呵呵。”
后卿:“……”他表示他羡慕又有些同情何呆子。





      第68章 所谓情敌(3)
后卿的计划很简单,这些日子他被夏肖白宠得无法无天,酸溜溜的醋意又涌上心头,顾忌是个什么玩意儿,他完全不管了。提着兔子灯笼,寻了个奴婢带路来到一间厢房,满脑子都是报复夏肖白,使唤奴婢出门去唤夏肖白和黎狐狸精来,威胁道:“若是他们不来,你就告诉他们,本夫人直接一尸两命。”挺了挺平坦的小腹,泪流满面。

奴婢呆了一呆,看向他如花似玉的脸,又愣了一愣,看向他平坦的小腹,脱口而出:“您不是个男人吗?”
后卿一惊:“你怎么知道?”
奴婢道:“整个夏国都知道了。”

后卿惊愕:“那你家王爷喜欢男人还是女人?”
奴婢自然地道:“男人。”

事情出乎后卿预料地发展,他脑子僵硬了一刻,不请自来的夏肖白熟练地揽着自家小美人:“夫人怎么来了?”
后卿心里大感不妙:“我就是来看看……风景……呵呵呵,看完了,这儿的风景真不错,改明儿我把主院的树也换成这个院子种的树。”

“夫人如此喜欢。”夏肖白笑道:“不如今夜就在此住下吧!省得来回奔波。”
“我刚吃饱,权当散步了。”他轻轻地推了夏肖白一把,转身就走。夏肖白拦住他的去路,从他手里抢过一支迷香,笑道:“夫人这是什么?”

后卿老脸一红:“我娘忌日快到了,我拿着一支香,就是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给她烧纸钱上坟。”
夏肖白恍然大悟:“险些忘了,今日是我爹的忌日,不如夫人先借我一用,改日我在还夫人一车。”

后卿嘴角抽了抽,恨道:“不借。”
夏肖白招手,门外的莫一扇机灵地接过夏肖白手中的迷香点燃,再插着香炉里,随手招了小婢女出门,走前还不忘贴心地替王爷吹熄屋子里的蜡烛,并关上门窗。

屋子四周静谧,只剩下后卿的磨牙声;四处漆黑,只有迷香被点燃的一点光亮。
后卿挣脱出夏肖白的手,想灭了迷香。夏肖白笑着把后卿抱到床榻上,搂着他,不让他动弹半分,他只需静静地等待迷香的药效发作即可。

后卿咬牙:“夏肖白,你无耻。”
夏肖白:“为夫只是想祭拜一下我爹的在天之灵,让他保佑我尽快生个儿子,圆了夫人的心愿。”
 

上一篇:重返侏罗纪

下一篇:末穿古之小大夫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