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我就是要扮女人(54)

作者:百叶草 时间:2018-09-08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情有独钟 乔装改扮

后卿不理他,眸子环视屋子,到处寻找狐狸精的踪迹。

夏肖白轻抚了抚受伤的胳膊,笑看了眼开着的窗户:“太冷了,夫人替为夫关窗户吧!”
后卿“嗯”了句,心不在焉又慢腾腾地走近窗边,心里颇为恼火,小奴婢定是藏在屋子里的某个角落,待他找了出来,看夏肖白如何解释。眼睛无意中扫到窗台下几棵灌木丛中挂在的一抹粉色,他嘴角不禁裂开,并怎么也合不拢,麻溜地关紧了窗户,小媳妇般坐到床沿,羞嗒嗒地扭头看了夏肖白一眼。

夏肖白心里的□□焚烧着四肢百骸,恨不得扒光后卿身上那一层紫色的外衫,眸子亮晶晶地道:“夫人,为夫想洗澡。”
后卿脸色一红,他有意无意遗忘的昨晚,似乎有夏肖白为他洗澡这么一项,如今夏肖白胳膊受伤多有不便,自己伺候他洗澡也说得过去。

后卿心里为自己想好了理由,便去唤人弄好洗澡水,还颇有情调地让奴婢去花园摘些新鲜的花瓣来。
夏肖白耳朵好使,他躺在床上,满脑子装的是后卿脱光光躺在大浴桶的销魂模样,水雾萦绕,鲜花清扬,鼻头忽然一热,血液不禁从鼻子奔涌而出。

服侍在夏肖白身侧的小奴婢都收到了莫一扇明里暗里的警告,很快就把东西准备好了。偌大的浴房只有后卿和夏肖白二人,除了他们,多余得连一只活物都没有,夏肖白十分地满意,把后卿唤到他身侧为他沐浴更衣。

后卿尽量忽视夏肖白精壮的身体,心里一边念清心咒一边给他脱衣服。
夏肖白浑身□□的时候,后卿捂住了自己的鼻尖,催促他快些下水,免得引人犯罪。

夏肖白对于后卿的主动自然十分乐意,他尽职尽责地装得伤势严重,事事让后卿亲力亲为,心里痒得恨不得脱光后卿的衣裳,可为了让后卿早日戒掉害羞的臭毛病,他忍了,笑着在他耳旁轻吹了一口气:“夫人去看看壁画喜不喜欢。”

后卿心里疑惑,不过罪犯都入了水,他也不再害怕什么,慢慢地观赏起了大浴房四周的壁画,壁画的刻工很浅,若不仔细看根本看不清那些是什么。可经历了昨夜的后卿,他十分懂得,昨夜的一幕幕,每个姿势,每个动作,每个表情,都让夏肖白生动地刻了上去。
后卿脸红得如同在滴血,心里骂了那个混蛋几遍,昨日干了好几回那档子事儿,他怎么还有功夫画这东西?

后卿心里又念了几遍清心咒,耳朵传来夏肖白浑浊的笑声,他想了想,还是认为情敌大夫的话比较靠谱,万一夏肖白日后真的留下什么病患,可如何是好?他眸子环视了屋子的春色壁画一周,绕到夏肖白身侧,拿起一篮子的鲜花瓣,一股脑地全部倒在他头顶,害羞地道:“我再去拿些花儿来。”

夏肖白泡在舒服的水里舒服地哼了哼,鼻尖闻到好闻的花香,对于美人的话不用质疑,也没有留意到美人放到他身侧的一张小纸条,挥挥手,任由他去了。
后卿慢悠悠地走出浴房门,三步走一回头,如花的容貌被萦绕的水雾遮挡,如同九天仙女下凡一般,夏肖白的心一下子就酥了。


作者有话要说:
狗皇帝,接招】
小短篇开始日更,喜欢的童宝宝们可以去收藏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么么





      第70章 所谓情敌(5)
夏肖白在浴房里泡了一刻钟,低头看了眼浑身的粉色花瓣,眸子又平静地盯着紧闭的大门,心里有中不好的预感,哗啦地站直了身,正好瞧见后卿写给他的小纸条轻飘飘地落到地上,‘外强中虚,手臂重伤,不可乱性’十二个大字印在夏肖白喷火的眼睛,险些要把他的心肝都被烧成灰烬。

夏肖白咬牙喊道:“莫一扇。”
门外的莫一扇尽职尽责道:“卑职在。”
“速去捉拿黎东源。”

“启禀王爷,黎将军已经走了一个时辰了,他骑着的天马速度极快,恐怕……”
夏肖白握紧拳头,水珠子从他身体滴落到大浴桶,本就泛着涟漪的水面,滴滴答答的,如同下着暴风雨,他恨道:“黎、东、源。”

后卿被夏肖白睡了,本该是恨夏肖白入骨,严重的应该要咬他几口,悲情的就该来个一哭二闹三上吊,可因为从窗口飞来的那一箭让后卿本该处于理直气壮的地位,一下子就成了做低伏小的那个。
夏肖白为了他连胳膊都被箭射穿了,若是他敢闹,别说不知别人怎么看了,就连后卿自个儿都觉得自个儿不是个东西。

如今王府都在盛传,夏肖白爱妻如命,愿以身犯险,拿自己的生命替北冥小王爷挡箭。
夏都都在盛传,北冥小王爷貌美如花,国色天香,比得过宰相耿家女,斗赢了西部魏郡主,柔似南方小美人,把摄政王迷得团团转。

更有坊间谣言,北冥小王爷乃是千年狐狸精转世,专门吸收男子的阳气,此番看中了摄政王的英伟体魄,若是吸完了他,就要寻找下一个精壮的男子。坊间的话传到上流之家变成了:哪个男子若是能得千年狐狸精的青睐,此生无憾。
此一言出,引起无数男子共鸣,北冥的妖艳美男子被传得沸沸扬扬。更有甚者,大臣们到了朝堂,把谣言绘声绘色地描绘了出来,让在龙椅上的小王爷大感兴趣,命公公即刻去夏王府宣旨:传摄政王携北冥小王爷进宫面圣。

莫一扇让后卿单独去接圣旨时,见他正在花园中抛花问路,至于去何处,他自己也不清楚,只是觉得在夏王府的日子太过于无聊,夏肖白又老爱缠着他,不让他出门,以至于他除了入夏肖白的屋子被他调戏,偌大的王府竟然没有了去处。
莫一扇单膝跪地,让后卿去接旨的话又说了一遍,他尚在疑惑懵懂中,还不懂得他不就是抛了个花吗?怎么要去到皇帝小子那里认罪。

后卿不知道他此番回王府时,整个夏都卷起的流言蜚语,可白云心里却很清楚,不过王爷下了令,为了不惹夫人不快,他们都闭了嘴巴,此番小皇帝的旨意来了,还让夫人接,她凝重道:“这里是夏王府,摄政王最大,为什么皇上的旨意不是王爷接,而是让我们夫人去?”
莫一扇抬头看向夫人依然尚在懵懂中,谄媚道:“夫人,您觉得夏王府里谁最大?”
后卿威严地用眸光瞥了眼白云,挺直了腰板道:“自然是本夫人。”

莫一扇笑得如同一朵菊花:“接旨这样的大事儿,自然是让王府最大的人物亲自出马,不知卑职说得可对?”
后卿赞道:“不愧是王爷身边最信得过的人,果然聪明。”挺了挺胸前的两个大苹果,抬手扶了扶云鬓上的金簪,道:“带路。”
莫一扇做了个请的姿势:“夫人请。”

后卿又挺了挺胸前的大苹果,但脸色有凝重之意,他听说宫里的太监因为少了男人的命根子,整个人都阴柔了许多,爱往自己的脸上涂抹厚厚的白色脂粉,侧头看向一动不动的白云,蹙眉道:“你说我白不白?”
白云没想到夫人莫名地问这句,傻愣愣地点了点头。

后卿又看向莫一扇:“你觉得我有没有那些太监白?”
莫一扇嘴角抽了抽,点头道:“夫人的皮肤如同白雪一般,晶莹剔透。”他相信,只有他敢说‘不白’,夫人就敢到厨房往自己头顶倒一桶面粉。

后卿扭了扭不纤细的大腰,撅了撅圆润挺翘的大屁股,金色的裙摆在阳光下拖出了一个淡淡的弧形,他回眸一笑,如同百花开:“我美吗?”
莫一扇的嘴角忍不住又抽了抽,抬头擦了擦额头上的大汗:“美极了。”

后卿摆了摆手,语气强硬地道:“那你还愣住干什么?还不快带我过去。”
莫一扇忙走快了几步,领着夫人脚步匆匆,谁知后卿又斥道:“你跑这么快,投胎呢?”
莫一扇默默地走缓了许多,以后他若是听到谁说女人矫情的,他一定反驳:男人也是矫情的。

后卿一袭美艳金色衣裙,头顶插满了金光闪闪的的珠宝差点亮瞎了宣读圣旨太监的狗眼。皇帝身边宦官地位在群臣中向来超然存在的,莫说众大臣不敢得罪,还得要好好地巴结,塞名贵的东西给他们都是轻的,若是太监真的喜欢,他要你媳妇跟他对食,你也得乐意,不然太监的小鞋随时给你穿小鞋,轻者丢官,重则丢了小命。

可到小皇帝这辈,太监这个职业就不好混了,他的威风都是建立在小皇帝的威风上,现在小皇帝不威风了,他敢威风,后卿就敢干掉他。
后卿每走一步都走得极其优雅,可让一个大老爷们学着女人走得优雅,就不能对他太苛刻,不能太苛刻的后果就是,他走得极慢。

宣旨的太监等了一个时辰,才把夏王府里一个金贵的主子等了出来,他早已不盼着他宣完旨还能得到打赏,只盼着那走得慢腾腾的主子能走快几步,让他把圣旨读完,他就谢天谢地了。

后卿自认是王府的主人,大方地坐到主位上,轻轻地抿了一口白云奉上的香茗,轻轻擦了擦额头的细汗,看来女人真是不好当,走几步路就要累死他了。
宣旨的太监比后卿还有累上许多,他恭敬地行了个礼:“敢问摄政王爷何在?”

后卿重重地把茶杯磕到桌上,不留痕迹地打量了几眼眼前这个不阴不阳的太监,见他是个老太监,无论美丑也无妨,可他的皮肤并不是白色的,也没有擦上上白白的胭脂。
后卿感觉他被欺骗了,怒道:“公公既然来夏王府宣旨,定是要见夏王府最能做主的人,如今我就在你眼前,可公公还要找王爷,公公这是何意?”

老太监张大的嘴巴被噎了一噎,可连当今的皇帝都不敢忤逆夏肖白半句,他这个太监更是不敢得罪眼前扮作美艳女人的男人,跪地磕头道:“是奴才有眼不识泰山,请小王爷恕罪。”
后卿见这个太监眼睛好使认得他,便不予他多计较,挥挥手就让他起身,翘起二郎腿,随意地道:“读圣旨吧!”

老太监浑身呆了呆,却还是不敢说什么,心里还在想若是小皇帝在此,恐怕也好不了他多少,只是不知小皇帝今日是哪条筋不对,摄政王看上北冥的败家子,他凑什么热闹,若是真把这两位瘟神接入了皇宫,还不知道要折腾出多少事儿呢!
老太监心里担忧是担忧,可也不敢忤逆了后卿的意思,捧着圣旨尽量忽视人家小王爷一边偷偷地摸身边小奴婢的小手,一边嗑瓜子。且他的脸上端的是一派神圣不敢侵犯。

老太监人活得久了,见的怪事不止这一件,淡定地准备读圣旨,可人家小王爷又发话了:“你别念那些有的没的,就挑重点的念。”

老太监一把年纪,心里又叹了口气,他专业念圣旨念了大半辈子,知道圣旨的开头和结尾无非就是那些‘奉天承运皇帝诏曰’‘钦此’之类的,很自觉地省了过去,念道:“坊市有言,北冥小王爷国色天香,温柔舒雅,乃千年狐狸转世,朕命摄政王带小王爷进宫,一探究竟。”
老太监读完圣旨便把圣旨双手奉上,一般的大臣少不得要接了圣旨再与老太监寒暄几句。平日里老太监仗着他服侍过先帝,又是看着小皇帝长大的,连小皇帝都给他几分薄面,他自然臭屁一下,可面前这位主,他不仅不敢臭屁,还盼着人家快来接过圣旨,然后把他捏走。

后卿坐着不敢动,阴沉的脸色让老太监不敢直视,他还是恭敬地弯着腰,可怜着自己的的老腰怕是要折在这里了。
后卿嘴里喃喃地道:“千年狐狸?”脸上黑了黑,看来小皇帝当他是狐狸精了,他脑子里的小皇帝是个胆小的黄毛小子,哪里有那个狗胆子敢这样说他,还“一探究竟?”他当他后卿是路边的小猫小狗吗?
 

上一篇:重返侏罗纪

下一篇:末穿古之小大夫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