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我就是要扮女人(5)

作者:百叶草 时间:2018-09-08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情有独钟 乔装改扮

后卿心里宽慰自己,反正是个人尽可夫的□□,送人了就送人了吧!嗲嗲地对好汉道:“英雄大哥,我人小劲儿小,扶不起我四姐,你能不能帮帮我。”


作者有话要说:
喜欢的请收藏哦!
(*  ̄3)(ε ̄ *)





      第6章 油得发光的绿帽子(6)
好汉脚步生风走来,爷们就是爷们,走个路也是霸气无比,他一只手把后卿抱在怀里,让两个的距离隔得老近,吐出的温热气息还喷到后卿白兮兮的小脸:“是不是累着了?”
后卿呆愣了片刻,心里那句‘累你大爷的’矜持地没喊出来,柔弱的指着把臀部翘得老高的四贱人,忍着心头的窝囊气道:“替我把我四姐姐扶起呗!”

好汉使了个眼色,身后的两个侍卫一人一只手,就这样把老四架了起来。
后卿嘴角抽搐了几下,大概是老四相貌平平,不入他的眼,可她床笫功夫真不是一般的好啊!当年他本是看不上她的,可和她快活了几日后,就闭着眼睛把人给收了。

后卿推开了好汉,在他肩膀上拍了拍,一副过来人的口吻道:“男人嘛!就这么回事儿!样子什么的白天看还可以,晚上往那蜡烛那一吹,闭着眼睛就上了,床笫功夫好就得了。”
好汉煞有其事地用浑厚的掌心托着他下巴:“不错,小模样是有些脏,不过床笫功夫好就得了,爷不介意。”
“……”
他再接再厉:“反正你是被小王爷强抢的,跟了我比跟他好。”

后卿瞪他:“我跟的可是小王爷,你又是谁?”横竖扫了他几眼,看他一声黑衣黑里黑外的,一根金丝线都没有,怎么也不能比自个儿高贵吧!
好汉笑得肆意狂妄:“我是夏肖白。”

后卿噗嗤一笑:“你果真是小白。”环胸摆了个狂酷的姿势:“后卿可是北冥老王爷生的小王爷,你又是哪位?”
好汉的气势上升了几个档次,勾起嘴角:“我是灭了北冥老王爷的摄政王。”

冷笑僵硬在后卿脸上,他静静地打量着传说中的摄政王,后颈一凉,脖子一缩,大腿一抖,噗通地跪倒在他跟前,泪与声俱在:“都是文相那个老糊涂说摄政王是个卑鄙无耻下流贱格的老□□,老糊涂说摄政王爷的坏话误导了我家小王爷,小王爷又说给了奴家听,奴家才一时眼拙没认出王爷来,都是文相那老糊涂的错。”
顿了顿又道:“小王爷其实也不太当这事儿是真事儿,只是武相那老头狂说摄政王爷的坏话,小王爷才信的,可是他信了不久就遭到了报应,已经死了,看在奴家年纪轻轻如此惨的份上,就饶了奴家吧!”

夏肖白扶起后卿,深情款款地道:“我怎么舍得怪你呢?”
一串鸡皮疙瘩在后卿手臂延伸道脖颈,他吞了口唾液,不敢挣脱他的手,干笑道:“您身边美女如云,何必单恋一枝花呢?”
重点他还不是花儿!

夏肖白正色道:“你不是花。”
后卿后颈一凉。
他又道:“你是仙女。”
后卿:“……”

老四听闻眼前英俊刚毅的男人是摄政王时,眼睛的桃花飘出了天际,频频地对着后卿使眼色,后卿再犯浑也不能跟了摄政王啊!可横看竖看也没发现老四还有什么优点值得他推荐的,一咬牙,老四自个的脸都不要了,他干嘛还替她留着。

后卿娇嗲嗲地道:“王爷啊!你不知道我家四姐那个厉害呦!她生的模样不俊,是小王爷六个媳妇中最丑的,身材也是最平扁的,所以与小王爷春风一度后就不被小王爷待见,小王爷还曾经怕她的模样丑,让他眼光变差的事儿弄得人尽皆知,就想把她发卖了。谁知四姐也是知道自己的劣势,一改温柔小意贤惠的大家之风,走成了一个妖艳贱货的独特风格,从此,小王爷虽然白日不待见她,晚上却隔几日去看看她。由此得知,她的过人之处是即使是青楼楚馆的花魁也是比不了的,那技术是一个让天底下的男人□□的。”

不要脸的妖艳贱货直勾勾地盯住摄政王,嗲嗲地喊着:“爷。”
一个字喊出了后卿一串话的风骨,后卿忍不住握紧了拳头,这个贱人跟了他好几年了,可从来没这么喊过他。

夏肖白抬头看了眼如日中天的太阳,伸手抹了一把后卿脸上的汗水:“这儿太热了,回北冥王府再说吧!”
后卿心里窝着火,又不知道往哪里发,听闻这货怕晒,心里乐滋滋地想着要多留一会儿,晒死他,也算是给爹尽孝了,拉着他的胳膊撒娇道:“奴家不走。”又冷冷地看了眼不要脸的老四:“四姐与我情同姐妹,她对你一见钟情,你若是不肯收了他,奴家就不走了。”

夏肖白蹙眉,目光投向老二和二丫头。
后卿心里暗道不好。
夏肖白道:“你若是不随我去北冥王府,让太阳把你晒黑了,我就收了她和她的闺女。”

后卿一会儿心里被雷劈,一会儿咒骂不耻他,这可是他最好的媳妇和他最好媳妇生的二闺女,牙齿咬着下唇,又暗骂了一阵他衣冠禽兽,但为了媳妇和闺女还是得从了,眼角扫了眼老四,嘟着嘴,把无言胜有言的撒娇状态发挥到极致。
夏肖白宽大的手掌放到他脸上,替他挡住阳光:“随你。”
两个字足以让后卿和老四狂喜。

夏肖白拉着后卿的小手,食指在他指腹摩擦了下,后卿心里如同被鼓敲打,他是个爷们,跟娘们的手自然是不一样的,呐呐地解释:“奴家出生在农村,是小王爷所有媳妇中身份地位最低的,所以不时要干些粗活,手自然比平常的女子的要大了一些,小王爷在世时还经常取笑奴家‘大手大脚,像个爷们。’”目露忐忑,如受惊的小鹿般,握住他浑厚的大手:“王爷莫不是嫌弃了奴家?”
若是他说是,后卿二话不说,定会直接走人。

可夏肖白说:“无论你什么样子,我都不会嫌弃你的。”
后卿:“……”

后卿自懂事起就知道夫子教导的‘食色性也’,年满十六就娶了大媳妇,可谓是情场老手多年了,可纵然他初出茅庐那会儿,也不会用这么酸的情话来哄大媳妇开心。
夏肖白白地浪费了自己一副勇猛的皮相,在他身上,后卿总算是看到了自己的优点,也是唯一比得上他的地方。
他绝对不会这么老套。

夏肖白不知道后卿正在吐槽他说的情话太老套,拉着他的小手,心里美滋滋的,美中不足的是,他颠簸了几日,如玉的小手被不长眼的树枝划伤了几下,若不是只是破了一点儿皮,他定要把北冥的树枝都砍了。
夏肖白暗道:他这般细皮嫩肉的,还是得放在自己眼皮子低下养着,才能放心。

一行人距离北冥王府不远也不近,往日就算是后卿自个儿,也得坐个软轿,再唤几个美人给他捶捶膝盖,免得浪费了大好的时光,可夏肖白就牵着他的手,走了一会儿一个字也不吭,让他心里不是个滋味。
大老爷们被大老爷们牵着,像个什么样子。

后卿心里有点小膈应,偷偷地观察了一下夏肖白的脸,古铜色的皮肤像蜂蜜,五官凌厉带风,一看就是在战场历练出来的,跟后卿这种在后宅养的纨绔完全不同。
而女人好比就是生活的调味剂,汉子都是不可或缺的,像后卿这样的二世主就喜欢温柔的女人,而像夏肖白这种刚毅汉子,定是喜欢与他共同作战的女汉子,如此想着,他的手悄悄地缩了一缩。

后卿侧头看他半点也不在意,五官没有丝毫的变化,大着胆子又缩了一缩。
他又是无半点发现,后卿心里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在惋惜,老子这么美,他竟然只是随便玩玩!人渣。

心里刚骂完,夏肖白道:“你想让我牵她和她闺女的手吗?”
后卿心里一口气不上不下,瞳孔收缩了几分,看向在软轿里坐得舒舒服服的老二和二丫头,赔笑道:“你……还是牵着我的手吧!我的、比较、滑。”他再软蛋,也不能糟蹋了真心对他好的媳妇和闺女。

夏肖白扭头,古铜色的皮肤下,一口白亮的牙差点晃瞎了后卿的眼。
“娘子,你我心意相通。”
“……”后卿无意识地握紧了一双手,这一握,让夏肖白一双狗眼都含上了春意。

后卿觉得如果他不转移话题,一定会忍不住说‘通你祖母的心意’,而这句话一出对他和老二娘俩都不太好,说不定还会被砍再被鞭尸,忙呵呵地道:“可惜小王爷不在,不然见到摄政王您老人家,一定会觉得您是个大好人。”专门捡破鞋,哼哼!
夏肖白没听出后卿的言外之意,幽幽地叹息了句:“确实可惜了。”

后卿心里闷了一口气,这话怎么听怎么憋屈啊!给人添堵不成,专门被人添堵。
他头顶的帽子还是绿油油的。

夏肖白察觉了后卿的不快,步子定了定,放开了他的手,改成捉住他的双肩,一双像鹰的眼睛,怎么看怎么深情,可后卿怎么看怎么诡异,阵阵的寒凉从心里涌出。
他莫不是发现了他是男人的秘密?

夏肖白幽幽叹了一口气,刚毅的五官满是遗憾:“素问北冥的小王爷文韬武略,诗词歌赋无一不精,本王敬佩已久,早就起了招安的心,也多次书信给去世的老王爷,让小王爷入朝为官,成为国之栋梁。谁知竟然让老王爷直接给拒绝了,本王还惋惜了许久。”


作者有话要说:
喜欢的不要犹豫要收藏哦!!!





      第7章 油得发光的绿帽子(7)
“为什么?”后卿心里那个澎湃啊!摄政王是何等人物,竟然敬佩他,又要招安他,他老爹那个死鬼竟然还拒绝了,怪不得这么早就死了!
后卿被夏肖白几句话就哄得忘了他的杀父仇人是谁了,满心亢奋地还想去拜拜他爹的时候问问他,你干嘛不让你儿子好过?

夏肖白眼眸染上了一丝笑意,被刚毅的脸遮掩了,寻常人发现不了,这寻常人也当然包括了后卿。
夏肖白轻咳一声,叹息道:“老王爷回了一封书信与我,写着‘我儿平生最让本王自豪的一件事就是不好男风,还能给祖宗留下香火,摄政王就别夸他了,夸得我脸皮都快没了。’虽他的话与传闻不太相符,但我还是相信小王爷是个国之栋梁,所以此番我希望我能找到他。”

后卿的脸皮很厚,觉得他老爹说得很对,而摄政王也很有眼光,各花入各眼,他至少比摄政王在哄女人方面厉害了许多许多许多,要是他肯招安自己,让自己从此吃香的,喝辣的,他或许可以考虑传授他一二如何哄女人。
至于他老爹,肯定也没指望他这个不成气候的儿子为他报仇,如此软蛋地活着,也是随了爹的心愿,大不了日后多娶几个媳妇,多生几个白白胖胖的儿子,让爹坟头的烛火一直燃烧着。

后卿激动地看着摄政王,那眼神火辣得犹如是一次重大地重生:“若是你找到了英明神武玉树临风的小王爷,你当如何做?”
“厚葬了。”

“……”后卿静默了一会儿,不死心地问:“你不是说他文韬武略,诗词歌赋五一不精,敬佩已久吗?”
“不错。”

“他不是国之栋梁吗?”
“不错。”

“若是他没死呢?”
“砍了。”

后卿重生后,又从天堂跌落了地狱,心里泪流满面地道:“为什么?”
“他既然死了,必定不会复活,若是他活了,必定是骗本王,若是骗了本王……”夏肖白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冷冷地道:“砍了。”
 

上一篇:重返侏罗纪

下一篇:末穿古之小大夫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