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我就是要扮女人(7)

作者:百叶草 时间:2018-09-08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情有独钟 乔装改扮


夏肖白越看越觉得后卿可爱极了,可后卿不这么认为,他盯着自己,莫非是水喝得不够多,他还在琢磨着‘剥人皮’戏法?喉咙咽下一口唾液,又使劲地灌了一壶水,把肚子灌得圆圆的。
夏肖白蹙眉,拦住了他的自虐行径:“这么喝法,岂不是要把肚子撑坏了?”
后卿心里暗暗腹叽:真是托了你祖宗十八代的福。

两个小婢女慢慢地踱步进来,偷偷地瞄了几眼夏肖白,眼红心跳地行礼:“奴婢参见王爷。”
夏肖白看都没看她们一眼,吩咐道:“带……”尴尬地看了眼后卿:“如今怎么称呼?”

后卿傲娇地道:“戴娟花,戴绿帽子的戴,婵娟的娟,一朵花的花,你可以叫我像婵娟的花被戴了绿帽子,也可以叫我阿五。”再换了个嗲嗲的声音:“我家夫君就是这么叫我的。”
夏肖白深情款款地道:“阿五。”
后卿:“……”

夏肖白温柔地抚摸她的发丝:“无论你戴不戴绿帽子都这么可爱。”
后卿:“……”

夏肖白:“可我觉得你还是戴了更可爱。”
后卿:“……”

跟后卿说话小意温柔的夏肖白一转头看着两个小婢女时,就成了凶神恶煞的摄政王,拧眉道:“你们还愣在这儿做什么?还不快带夫人去梳洗?”冷冷地警告道:“若是怠慢了,本王砍了你们的九族。”
两个小婢女吓得浑身颤抖,恭敬地把后卿带下去了。后卿拍拍一个小奴婢的肩膀,轻笑道:“你们不必如此紧张,我很和善的。”说着咧出一个大笑脸。

两个小奴婢出了大门,脸上的拘谨统统不见了,看后卿的脸带着若有若无的讥讽:“这位夫人,王爷每次带的女人都是很和善的。”
后卿脸上的笑容一僵,心里呐喊:老子是男人。

若是往日有两个小婢女来给后卿洗澡擦背,后卿定是满心欢喜,还提前准备一些花瓣,以便调戏美女可用,如今他只想在洗澡的时候支开两个小婢女,免得身份暴露了,没了媳妇闺女还没了命。
他相信肯为自己割肉的女人,怎么可能轻易就范呢?若是到时真的被那老实巴交的畜生玷污了,大不了一刀宰了他,挽回自己的颜面,再带着对自己不离不弃的老二和闺女私奔。

后卿到了浴房门口,两个长得很敬业的婢女实际上也不怎么敬业,随意地杵在门口,连门都不开了。
后卿看着门口,这浴房他这个北冥的小王爷岂会不知,这是给他第五个媳妇沐浴的地方,因老五平日里对他不冷不热,他也极少去找老五,很多事就自然地疏忽了,所以这是他所有媳妇里最寒酸的一个媳妇,浴房也好不到哪里去。

后卿过了几日的穷苦日子,再过老五过的日子,倒不是很难以接受,就是这两个婢女太不经业了,若是他身边的人,他一定好好地管教,居然敢连门都不开。
他推门进去后,隐约还听到外头那两个婢女抱怨,摄政王如此勇猛之人,怎么就被猪油蒙了心,看上北冥小王爷的破鞋?

后卿哼哼唧唧地从里面推开了门,慵懒地站立到她们跟前,一身金色的华服早已被染满了尘埃,可他一双大眼如同璀璨的宝石,比许多女人头顶的金色都要引人注目。
两个婢女知道后卿肯定是听到了,默默地低头,虽然不满却不敢表现。

后卿冷笑道:“你们也不打听打听北冥小王爷是何须人也,他浑身上上下下都是宝,别说破鞋有人争着捡,就算是他……”顿了顿,见两个婢女脸上开始惶恐,嘴角勾出一抹嘚瑟的笑:“也能迷死你们勇猛的摄政王。”
他的话一说完,勇猛的摄政王便出现在他眼前,一身黑衣换成了蓝色,半点修饰都没有,蓝得很纯粹,就跟他的样子一样,很纯爷们。

后卿干笑了几下,默默地退进了浴房,摄政王随后推门而入,后卿心里对他积恨已久,就知道他会进来,早先一步地提着热水把他淋个里热外热。
禽兽畜生淫贼,让你狂,让你给你老子戴绿帽子。

摄政王一身蓝衣都能拧出水来了,浑身还冒着热气,古铜色的皮肤被烫得红通通的,后卿想好了各种应答,可没想到他神情款款地看着自个儿,一副委屈的模样像个被抢了冰糖葫芦的小孩儿:“阿五,我现在浑身都好疼,怎么办呀?”






      第9章 白得发亮的独角兽(1)
后卿眸子挤出几颗泪,心里各种快乐却不敢表现:“王爷,对不住了,是阿五不好,阿五不知道你会进来,我刚还看到了一只可怕的老鼠,我怕怕。”
夏肖白蹙眉,盯这浴房:“这里竟然有老鼠?那这里就不安全了!”快步走近后卿,把他打横抱起:“阿五莫怕,本王在。”
后卿脸上如同七彩的颜料,各种颜色都有,无法作答,只好呵呵地笑了下。

夏肖白一边带着后卿远离老鼠,一边道:“阿五,我会保护你的。”
后卿心里骂道:你还是快点死吧!

夏肖白带着后卿,回到了原来属于后卿的浴室,因后卿作为北冥小王爷时,经常与媳妇丫头鸳鸯戏水,所以自己的浴房盖得十分地豪华,该有的有了,不该有的也有了。但他重新被夏肖白抱进来的时候,发现他亲手设计的金色纱账不见了,那是他最杰出的设计,专用来玩裹住美人娇躯的游戏;用来戏水的金色鸳鸯盆子不见了,那是他用来与各色美人一起泡澡的;最可恨的是,他花了重金打造的各种春色壁画不见了,那是用来增加情趣的。

夏肖白把后卿放在一张美人靠上,就自个儿换衣服,都是大老爷们,后卿本是不用避嫌的,可他如今的身份是自家的老五,只好娇羞地捂住眼睛:“王爷,你怎么带着女人的面就换起了衣裳?”
夏肖白脱到一半的衣服忽然就停了下来,拐到后卿背面换,为此后卿还深深地鄙夷了他一把,让他滚就滚,没脑筋,如今追女人的手法连他媳妇都不上钩,何况是他。

“阿五,我看我这样成吗?”
闻言,后卿抬起自己的眸子,盯着他古铜色的裸体,浑身只穿了个单薄的裤子,上身的八块腹肌裸露在外,古铜色的肤色看着十分地健康,这就是后卿想了二十几年的身材,他羡慕得连娇羞都忘了装,眸子亮晶晶地盯住他的身材:“王爷,能让我摸一把吗?”

夏肖白难得地娇羞地一下,往后退了几步,侧过头淡淡一笑:“随你。”
后卿兴奋得对他上下其手,这肌肉跟他的白软肉完全不同,天生就是干大事的人。若是他有这样的肌肉,他爹能老是嫌弃他败家吗?可越摸心里就越是嫉妒,这一嫉妒换回了不少理智。

后卿现在摸了夏肖白的身体,待会儿不是要被夏肖白摸?这一摸,他的命还要不要了?害怕缩了缩脖子,往后退了几步:“王爷,奴家要沐浴更衣了。”
夏肖白眼里闪过遗憾,把他从头到脚地打量一遍,默默地拿了件衣服就走了。
后卿送了一口气,幸好他理智忽然就回来了。

夏肖白忽然停下脚步,转身。
后卿捂住前襟,往后退了几步,就怕他一个心术不正就跑过来非礼他。
夏肖白道:“阿五,你不用怕,这里没有老鼠了。”
后卿干笑道:“是,王爷。”你比老鼠可怕多了。

夏肖白又道:“这里本是北冥小王爷的浴房,有很多春宫图的。”
后卿一听到自己的宝贝,眸子就亮了,可又不得不腼腆一番:“然后呢?”
“我把它们都拆了。”
后卿心里暗骂了句:混账东西,那是爷的宝贝。

夏肖白笑道:“等你我成为真正的夫妻时,我按照我们缠绵的模样把春宫图刻到我们的浴室里。”
后卿脸色僵硬了下,这是个好办法,他怎么没想过画自个儿的与美人的鸳鸯戏水的模样。看向夏肖白的眼神有些怪异:“王爷喜欢就好。”

夏肖白十分地兴奋:“阿五,我会亲自动手刻你的模样,不会让别人看到的。”
后卿呵呵地在心里道了句:只要不被你看到就好,被别人看到倒是无所谓,反正我是个大老爷们!

没了夏肖白的骚扰,后卿很快就洗好了,可是他这辈子还是头一回自个儿穿女装,往日他在青楼楚馆和花魁被媳妇抓奸时,花魁美人比他穿衣服还快,怎么到他自己的手上,这衣服穿得就如此地艰难。
看了一眼两大箩筐的裙子,各种颜色都有,却只有一件粉色的肚兜,还绣着一朵小菊花,他嘴角抽了抽,若是被剥得只剩下个肚兜了,他也该被摄政王砍了,果断地扔了肚兜,认真地挑了件能遮住他喉结的高领紫色裙子,和能往他平坦的胸前装大苹果的里衣。

后卿穿衣时还算麻利,浑身穿得就剩下‘波涛汹涌的大胸’了,之前那个苹果因为太饿了,就和老六一人一个偷偷地吃了,现在想想真是后悔,他应该和他闺女分着吃的,媳妇会跑路,闺女跑得再远也是自己的。

夏肖白蹙眉守在门外,觉得时间过于长久了,这里又是后卿的地盘,若是有条地道也不是不可能,这么一想就坐不住了,敲敲檀香木做的浴室门:“阿五,你睡着了吗?”
后卿翻了个白眼,真想回他一句:老子睡你就睡得着。因为摄政王名声太大,后卿怂怂地不敢说,摸了下自个儿的胸部,哼道:“你给老子送两个苹果来。”这话儿一出,后卿就后悔了,补救道:“王爷,你给奴家拿两个苹果来嘛!”

夏肖白一听到回应,心里的大石顿时被放下了,别说他想吃苹果,就是想吃人肉,也得给他弄来。
所以,后卿想要的两个苹果,婢女抬进来的就是两箩筐苹果。
后卿左挑右捡,拿了两个最大的,拿着丝绸在自己胸前绑了绑,捏着腰跳了几下,发现苹果不会乱动,心满意足地推开了大门。

夏肖白时时刻刻注意着大门,一见从里面被打开,立马把两只眼珠子黏到后卿身上。
一袭高冷的紫衣笼着两个高耸的云峰,皮肤白皙透着丝丝红晕,一张美丽的小脸圆润如雪,宝石般的眸子动人心魄,樱桃的小唇让人忍不住想要品尝。

后卿见他的目光流连在他的胸前,心里得意洋洋。
男人嘛!就是那么回事儿!
模样再漂亮,也没大胸好使!

夏肖白道:“你胸前的苹果太大了,恐怕会累着,不如咱们换个小的吧!”
后卿:“……”
夏肖白以为他不说话是心动:“你放心,我不嫌弃你胸部小的。”
后卿瞪他,挺了挺胸前的两个大苹果:“乱说,这是老子的胸,原汁原味的。”

夏肖白宠溺地道:“回头我让人给你做两个轻点的大苹果,也是原汁原味的。”
后卿低头看看自己的大胸,这小子真是不懂得欣赏,男人嘛!就算知道是假胸,也要装作不知道!反正能饱眼福就好了。

夏肖白特地让人做的假苹果很快就送到了后卿手里,他扔到了一边,坚持用真苹果,这个倒不是与夏肖白怄气,而是万一他偷偷跑路,身无分文,也能有个苹果填饱肚子。
夏肖白对他的固执表示理解和支持:“那你就带着大苹果去吧!路上饿了也能吃个果子甜甜胃。”

后卿疑惑道:“路上?”猛地跳起:“你要带我去哪儿?”害怕道:“不会是去夏国吧!”狠狠地抱着一旁的大柱子:“我死也不去。”
夏肖白吃味地抱着他:“你不要抱柱子,要抱就抱我。”

后卿怕去到了夏国,人生地不熟,要逃跑是更加困难了,哭诉道:“你不带我去夏国,我就抱你。”
 

上一篇:重返侏罗纪

下一篇:末穿古之小大夫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