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我就是要扮女人(47)

作者:百叶草 时间:2018-09-08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情有独钟 乔装改扮

“呜呜呜,我好怕,我好怕,我不想死啊!”
“后卿,你要救救我们。”
“小王爷,救命啊!”
“西部的人生饮人血,我们会不会被生宰了吃了?”
“不要啊!我还年轻。”
……

后卿被他们吵得脑袋嗡嗡作响,把怀里的老二和闺女搂好,怒吼:“闭嘴!”
全场噤声!

后卿在人群中寻找少卿的身影,刚还是空荡荡的大厅,一下子挤满了人,他转着大厅转三圈后,抓了一个面面相觑的大叔,盯着他纽黑的面孔,愤愤地道:“少卿呢?”
文相挤到后卿身边:“少卿只带了八个侍卫来北冥保护他,此番去搬救兵了,他走前说小王爷会有办法帮我们渡过难关。”

后卿的腿有些软,面目僵硬地道:“他刚带走了多少人?”
武相道:“正好八个。”

后卿的腿彻底地软了,坐到地上,搂着自己的亲闺女,眼眶的泪水在打转:“夏肖白呢?”
白云跪坐到后卿身旁:“摄政王爷出兵攻打西部了,集结了十万大军从西部的正门齐齐侵入,谁知西部敌人狡猾,竟早派人埋伏到北冥四周,与北冥重臣勾结,此番得到西部老王爷的命令,齐齐攻入北冥……”

后卿不可思议地看着白云:“他们什么时候攻入?”
白云哭诉道:“就在今日。”
后卿仿佛被万剑穿心,他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竟然跑来送死?一声大吼,怒道:“夏肖白,老子你与势不两立。”

他周围的大臣、□□、百姓通通都懵了,又七嘴八舌道:
“小王爷,我们怎么办?”
“呜呜呜,好怕,好怕,我不想死啊!”
“不要啊!我还年轻。”
“我上有老下有小,是家中的顶梁柱,我可不能死啊!”

文柳一手抱着胖丫头,一手拽住后卿的后衣领子,满面的威仪早就褪得剩下惶恐,声嘶力竭道:“后卿,少卿临走前说你能救我们,你可不能让我们失望,你可是北冥的小王爷。”
胖丫头含着小小的白白的手指头,两只大大的眼睛映着后卿的模样闪着点点泪花,美丽的粉色小袄满是褶皱,头顶的两朵小红花夹不住毛绒绒的秀发,畏惧地在发抖,银铃儿般的甜美声音有些颤抖:“爹爹……”

后卿是女儿的靠山,他不能怕,拿手抚上她的额头,笑道:“胖丫头不怕,爹在,不怕。”
胖丫头露出一个甜美的笑容,看向后卿怀里的喜鹊,甜甜一笑:“二妹妹不怕,胖丫头保护你。”

后卿把胖丫头毛绒绒的小脑袋揉成了鸡窝:“我大闺女真乖!”说着,他把怀里的喜鹊轻轻地放到老二怀里,从地上站了起来,大步往前走。
后卿虽窝囊,可几步路走出了他老子的风采,一身美丽的华服亮瞎了众人的狗眼。

大伙儿自动地让出一条路给后卿,看着他双脚踏上主位摆放着价值万金的金坛香椅,俯视着他们,熙攘的众人一下子就静了下来。
他们都走投无路,愿意把命交给一个败家子了,还有什么比这样的人生更加不可思议的。

败家子道:“你们知道上次摄政王杀来,为什么我能逃脱吗?”
众人面面相觑,抬头仰望着后卿,眸子闪着希翼的光彩,莫非这其中有什么厉害的绝技?

败家子得意地被众人信仰,大声地告诉他们答案:“因为我扮女人跑路。”
众人:“……”

文相垂头丧气地摇头:“我一个爷儿,你让我扮女人跑路?有失风范啊!况且,也不是个个如同小王爷这般生得如花似玉啊!”
文相的绝望很快在一众爷们当中传开,大家都感觉自己死定了。之前北冥王谋反,不少人都跑了,就算不跑也搭好了路子,豪无畏惧。可这西部不仅凶残,更是可怕的是,连口气儿都不给他们喘,说攻打就攻打。

后卿在一片气死沉沉中显得鹤立鸡群,他站得高,看得远,头一回感觉自己的形象无比地巨大:“我扮女人跑路不是仗着我美,也不是欺负你们丑。”
众人见不靠谱的败家子又开了口,目露一点点的希翼看着他。

败家子满意自己再次成为全场的焦点,这回就没有再卖关子:“扮女人跑路,能鱼目混珠,西部的人打过来,身强体壮的男人可以趁他们不备给他们来一刀,而且女人可以混在男人堆里,若是他们看见某个汉子暴露了,他这么恶心,你们女人还怕被占便宜吗?”

老二蹙眉:“若是西部发现一个男人扮了女人,觉得全部女人都是男人假扮的,都要砍了我们怎么办?”
刚燃起希望的众人,窃窃私语讨论的众人又“唰”地看向小王爷,等着解惑。

后卿脸色一僵,愣看了老二一眼,老二缩了缩脖子,拍了拍自己的乌鸦嘴:“我是不是闯祸了?”
后卿不忍心怪待自己忠心耿耿的老二,摇头道:“说得好。”

这么多年来,老二提出意见总会被后卿辱骂,认为她失了后卿的面子,如今老二听到一句赞美,竟感动得热泪盈眶。
二丫头拿小手擦去娘亲的泪:“娘亲不哭。”

老二破涕为笑:“娘亲没有哭,娘亲是高兴。”抬头看向站得高的后卿,嘴角咧出大大的笑,看着极其满足。
后卿胸口仿佛被自家媳妇崇拜的目光填满了,心又有些钝痛,他以前对老二是有多差,居然因为他一句话就感动得哭了。

文相着急地道:“小王爷,你倒是说话呀?”
后卿自豪地摆了一个帅气又美艳的姿势:“西部的大爷们都不欺负女人,男人赶紧穿上女装,女人赶紧往脸上抹一把灰,一刻钟后,我们从密道撤退。”
众人见后卿淡定地发号施令,心里也淡定了几分。

武相骂自己家里的婆娘:“你还不赶紧脱个外袍来,老子要扮女人跑路。”说着动手往自己婆娘的头顶扯了几支绿油油的翡翠簪子插到自己头顶。
不知从何处冒出来的老三,挽着自己真爱的文相老头,脱下一层外衫给他披上:“摄政王征战天下,连西部都败给了他,可小王爷能从他手低逃了出来,定是有过人的本事,我们照着他的样子做肯定错不了。”

老三的一席话让众人仿佛吃了一颗定心丸,皆四处奔向北冥王府的各个厢房,寻找女人的衣服。
后卿冷眼看着老三搀扶着文相那老不死从他面前恩恩爱爱地经过,他感觉自己头顶的云鬓全部都绿了,咬牙暗骂了句贱人,她给他做媳妇时,都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模样,现在跟了个老不死,居然这般为老不死着想,真是家门不幸。

几刻钟的功夫后,大厅环聚着一众老老嫩嫩的环肥燕瘦,每隔几个身体如弱柳扶风的小美人身旁,就有几个身姿丰满,胡须络腮的“诡异女人”出现。
后卿拿出袖口的帕子给武相丢了过去,他怕他不经意看见武相的彪悍样子会吓得吃不下晚饭,冷冷地道:“把脸蒙上。”

老三时刻盯着后卿,见到他的动作,忙给自家文相也拿手绢给他的脸蒙了一半。
文相嗅着小妾的温柔香风,心猿意马。
后卿冷哼道:“走,出发去密道。”





      第61章 藕断丝不连(3)
一众人正想浩浩荡荡地撤退,一众西部的兵忽然杀了进来,把整个大厅的人通通围住了。
后卿护住老二和二闺女,顺便带着余泉平,让他们几人站在后头,再三告诫千万要躲好,见老二和二闺女都点头,他正思量着如何脱身,眼尖地看见文柳抱着胖丫头被人推到前沿,尖锐的刀剑指着他大闺女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

后卿咬牙,带着三个侍卫冲到前沿,毫不客气地给老三一个耳光,后卿打完她左脸,白云接着打她右脸,骂道:“贱人,这么小的孩子你也害,最毒妇人心。”
文相见心肝上的人被人打了,挡住在她身前,瞪着白云。

何一扇护住白云,把利剑拔出剑鞘,文相一下子就怂了,拉着老三往人群里钻,仿佛离大门越是远,他就越是不用死。
后卿拖着文柳的手,站在她身前,头也不回地道:“你往后面站,护着我闺女。”
文柳搂紧胖丫头,往后退了几步。

胖丫头甜腻腻地喊:“爹爹。”
后卿回眸给闺女一个灿烂的笑容。

西部的小兵把人都围住后,一个将领模样的西部汉子,众星拱月大步走来欣赏他的战利品。此人不算太高,中等身材,一双鼠目流里流气地盯着众人,那身匪气让人看了心上厌恶。鼠目环绕了众人一圈后,直勾勾地盯着后卿的小脸,赞道:“漂亮,我喜欢。”
后卿站在前沿,与土匪就隔着一把刀的距离,嫌恶地盯着他:“老子不喜欢你,恶心。”

土匪琢磨了下后卿的自我称呼,惊喜道:“你是男人?”顿了顿:“还是夏肖白的男人?”大笑道:“我喜欢。”凶光毕露:“夏肖白杀了我全家,我就糟蹋他的男人,哈哈哈,很公平。”
白云忠心护主挡在后卿面前:“你离我们夫人远点儿。”

土匪毫不掩饰眼里的欲望:“女人?夏肖白的丫头?哈哈!我也喜欢,小娘们儿!等我收拾了夏肖白的男人就来收拾你,啊哈哈哈哈……”
何一扇提着剑走到白云身前:“你敢碰我的女人就从我的尸体踏过去。”

土匪盯着长得清秀的何一扇心里乐开了花儿:“有夏肖白的男人,有夏肖白的丫头,有夏肖白侍卫……”眼眸在众人身上环顾一圈,猥琐地□□:“还有这么多北冥的女人……我这个月都要忙坏了,哈哈。”手指勾了勾,指向后卿:“这个,我先要了,弄出来。”

几个士兵向前一步步朝何一扇逼来,他提起剑,怒吼:“贼子,我和你们拼了。”剑起却未落下,整个人呆呆地立在原地,一动不动。身后站着的白云嘴巴担忧地张开,欲说些什么,却只能转动着眼珠子,浑身也是动弹不得。

后卿一个恍惚,就被拉到了土匪面前,一个趔趄倒在地上,怒瞪他:“畜生,你敢…..”
土匪哈哈大笑:“我比较文雅。”手一抬,两个侍卫从大厅外搬进四个大大的屏风,形成四堵围墙,让后卿避无可避:“美人儿,你不要害羞,他们都看不到的。”

后卿自知他不是这五大三粗的汉子的对手,小心地踌躇地往后退,直到身体碰到摇摇欲坠的屏风被人扶着,后卿心里才闪过挣扎,害怕,宝石般的眸子如同一只迷人的小鹿,勾人心魄。
土匪哈哈大笑,步步紧逼:“美人儿,你不要怕。”

后卿额头冷汗冒湿了脑门,贝齿咬着下唇,看着土匪步步逼来,心里一阵惶恐:“你滚,滚远点儿。”他清晰地听到,屏风外的老二和他两个闺女在呐喊,在呼唤他,在撕心裂肺地哭喊。

外面的动静越是大,后卿越是害怕,土匪越是兴奋,猛地扑到后卿的身上,扒开他的胸脯,撕裂他的里衣,见两个圆滚滚的大苹果滚落到地。土匪的鲜血一阵沸腾,随手抓起了一个大苹果咬了一口满嘴的苹果汁,笑道:“真甜。”

后卿死死地推土匪,他却纹丝不动,顺手把手中的苹果塞满了后卿的嘴巴,兴奋地扭着自己的熊腰,兴奋地大喊:“美人儿,我要开始了。”
后卿抓起手中的苹果,大吼:“滚。”
土匪笑得肆意,嘟起嘴就要亲他。

“砰”地巨响,屏风应声而倒。夏肖白刚毅的俊脸出现在后卿面前,手提着一把闪着寒光的剑,在土匪猛地抬头之际,干净利落地一刀把他的头颅砍了,鲜血迸溅到另几面屏风,撒出一条条血痕,伴随着女人的尖叫、哀嚎、害怕和惶恐,那颗被砍了的头颅又飞了很远才停下来。
 

上一篇:重返侏罗纪

下一篇:末穿古之小大夫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