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我就是要扮女人(23)

作者:百叶草 时间:2018-09-08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情有独钟 乔装改扮


后卿心里暗骂夏肖白的祖宗十八代,关键时刻他可不能和自己的小命置气,恼火地吆喝:“夏肖白,你个王八蛋若是再不来,老子就和你绝交。”

马车帘子猛地被掀开,一道黑色的身影从车厢内飞出,稳稳地落到后卿身边,大手揽着他的腰肢,刚猛的五官看着美人时有说不出的柔和,嘴角噙着笑,哄道:“夫人生气了?为夫不就跟夫人开了个小小的玩笑吗?为夫一直盯着他,若是他敢伤夫人半条头发丝,他的头就立刻落地了。”摊开后卿的小手,往他手上放了片金色的叶子。

后卿满意地点点头,夏肖白这独门绝技他还是很有信心的,可他少不得还要矫情一番,指着地上脏兮兮的熟人道:“这人可怜巴巴的,本夫人心地善良,必须要救他。”
夏肖白心里一喜,乐呵呵地点头:“救,夫人说救,去了阎王殿也得把他拉回来。”大手握住后卿的小手,心里美滋滋的,他称呼后卿为夫人,可后卿从未唤他夫君,或者承认自己就是夫人,这回他小嘴肯松口自称自己是夫人,夏肖白只要想想都能乐上好几日。







      第29章 像兔子精的嫦娥(5)
听夏肖白命令的士兵刚要把脏兮兮的人带走,军官蹙眉下马,跪在夏肖白面前,语重心长地道:“禀告王爷,此人从天而降,来历不明,请王爷莫要听一介妇人的三思两语就把大军的安危视为儿戏,万一是敌国的奸细呢!”
后卿冷冷地瞥了他一眼,甩开了夏肖白的大手,指着地上的脏兮兮的人:“你看他像奸细吗?”

夏肖白认真地打量片刻后,才道:“不像。”心里却有自己的计量,此人年纪极大,皮肤皱褶,面容刻薄,他的貌美如花的夫人怎么也是瞧不上的,既然夫人瞧不上,就不是他的情敌,毫无威胁的人是奸细也无妨。
后卿满意地拉着夏肖白的大手,给他点甜头尝尝,眼里狠狠地盯住这个想要他命的混蛋军官,撒娇道:“王爷,这人怎么如此武断?还怎么能当将领,替王爷带兵呢?不如杀了。”

军官心里一慌,又稳了稳心神,他的小妹可是摄政王最得宠的女人,怎么会听这个女人一句话就杀了他,想好了怎么安罪名给她,话未来得及说出口,摄政王指尖不留痕迹地夹住的一片叶子笔直地朝他的眉心飞去。
摄政王出手,没有人逃得过他的叶子绝招。
军官毫无意外地倒在地上,眉心插着一片绿油油的叶子。

后卿兴奋地鼓掌,不吝啬地赞美道:“王爷好厉害,王爷好棒棒!”
夏肖白侧头请咬了下后卿的耳垂,笑道:“夫人没试过怎么知道为夫厉害呢?”

后卿耳朵一红,众目睽睽之下有些不好意思,慢腾腾地往没人的地方挪了几步。
夏肖白大手一览他的肩膀,继续调戏道:“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夫人越是躲,便越是想钻入为夫的怀抱。夫人不必害羞,为夫不会笑你的。”
后卿心里抓狂:老子是男人。

后卿看了眼死不瞑目的军官,皱眉道:“你就不怕被人说你残暴昏庸,要砍了你?”
夏肖白嘴角勾起一抹讥讽:“谁不说我残暴昏庸,不想砍了我?”
后卿一愣,抬头看向他坦荡的眸子,心有些疼。用手拍拍自己的大脑,暗讽自己傻,心疼他个毛,老子被他斩了爹,他残暴昏庸,想砍了他的算老子一个。

夏肖白此趟回夏都有重要的事,歉意地看着后卿:“为夫知道夫人身子娇弱吃不得苦,可此次为夫有很重要的事情必须要尽快回到夏都,马车行使的速度太慢了,为夫骑马,夫人就与白云骑上独角兽,我们尽早回去。为夫保证,尽量让夫人路途过得舒服些,不让夫人吃苦。”

后卿点点头,关心地问了句:“其他婢女呢?”
夏肖白嘴角勾出微笑,后卿从来不管这些,如今倒是关心了,轻咳了下道:“其他女眷待我们返回夏都后再派人过来护送回去。”

后卿这才注意到,此次出行就一辆马车,他不算女人,整个队伍就只有白云一个女人。后卿想到夏肖白为了他破例这么多,心里又甜又恼,又拍了下自己的头,让自己一个大老爷们别再胡思乱想了。
夏肖白按住后卿自虐的手,命刚才第一个脱铠甲给后卿当鞋垫的小兵顶上死去军官的位置,又深情款款地对后卿道:“夫人,从今往后,我的人都得听你的,也包括了我。”

后卿心里噗通噗通直跳,夏肖白这是告诉所有人,得了他的眼缘就能升官发财,惹恼了他就是死路一条。
后卿咽了下口水,心里有些慌张,若是夏肖白知道自己是男人,这个世界还不得疯狂了?
夏肖白牵着后卿的手,命人带脏兮兮的不明物体下去。

后卿踌躇了下,还是问了出来:“你就不怕他是奸细吗?”眸光看向不明物体。
夏肖白眉眼柔光满满,一笑便如同炽热的太阳:“我就是喜欢你的善良。”见后卿噎了一噎,又道:“就算是奸细,我也认了,谁让我喜欢你。”
后卿满脸通红,一个字都说不出口了。他心里还因为曾不屑夏肖白情话说得烂而懊悔,心道唯一比得过他的优点彻底没了。

一行大军浩浩荡荡地赶路,马蹄扬起的尘埃四飘,独角兽为了保护自己洁白的羽翼不被尘世的尘土染黑,驮着后卿和白云离地又升了一段距离。
夏肖白马术超群,一袭黑衣干净利落,在身穿银色铠甲的众将领中脱颖而出,如同打完胜战凯旋而来的大英雄。后卿一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地面上那道黑影上,马跑得最快,人也最好看,气势也最好,真是百里挑一,打着灯笼也找不到的男子汉。

白云自从夏肖白的马车厢下来后就不敢对夫人太放肆,柔白的小手也不敢再搭在他腰间,可她的眼睛时时刻刻跟着夫人的眼睛走,夫人看天上的云,她就看天上的云;夫人看地上的马,她也看地上的马。
夫人看王爷看得出神,白云心里欢喜,也高高兴兴地看。王爷五官挺立,气度不凡,眼睛里有夫人时就是温柔的情郎,没看夫人的时候,就是阎王的煞星,一身的低气压,眉头都是紧皱着。

白云心里暗叹世界的不公平,两个千里迢迢的人能被红绳绑到一起,这就是月老给的情缘,可偏偏两人就是隔着那么多东西,夫人难受,王爷难受,她白云看了也难受。
可既然他们如今在一起了,今日不知明日事,自然是今日怎么开心怎么来。白云狡黠一笑,低头朝下吼道:“王爷。”

后卿微微一愣,却也没制止白云。
夏肖白驾驭的马儿速度慢了些,抬起刚毅的脸看向天上的美人儿。
白云探出脑袋看向一身黑衣的英雄,笑道:“夫人一直在看你,他一直很想你。”
后卿俏丽一红,回头瞪她:“小丫头片子再胡说,别怪老子扔你下去。”

白云嘿嘿一笑,指着骑在高头大马上的夏肖白:“王爷在看夫人呢!你瞧,他直勾勾地看着夫人,都不愿意走了。”
后卿往下看了眼,果然见他骑着马停在原地。后卿感觉他这辈子就没这么丢过人。

夏肖白停留了片刻,还是要赶路,心里再想和美人在一起也得好好地安顿了队伍再想,眼看就要日落西山了,他们必须在荒郊野外驻扎营帐,到时他就能搂着美人过夜了,他还答应过美人,要给他画画的。

太阳渐渐西落,夏肖白找了条河流,让心腹安排将领负责督促大军扎帐篷,生火,弄食物。他的眼睛只是负责盯着美人看。
美人喜欢骑在独角兽上,刚大军安定下来时,没有急着下来,可如今独角兽都躲在大树底下睡觉,美人自然是也要落地走走。

夕阳的余晖一片金红,照到美人雪白晶莹的的脸颊时,如同渡了一层红霞。
夏肖白有时想不明白世界怎么会有怎么美的人儿,可他越是不明白就越是喜欢美人,心里发誓除了让美人离开他这一条不许,就是美人让他死,他都愿意。

夏肖白正想靠近美人,心腹附在他耳旁说了今日捡来的不明物体的身份以及他已经醒了。后卿挑眉,摆摆手就让心腹下去了,黑色的靴子踩在干枯的枝干上,发出‘咯吱’的声音,惊扰了后卿,后卿侧头看向他,嘴角淡淡地勾出一个美丽的微笑。
夏肖白舔了舔发干的嘴角,大步朝后卿走去,心脏砰砰直跳,才不沾在一起一会儿,就像不见了一辈子,想念得很,搂着美人的腰肢把美人搂住怀里,大手拂起他的平刘海,轻轻地吻了下他的额头。

白云嫉妒地小声地尖叫,引来两人的侧目,她识相地跑了,手还朝后卿比了个桃心。
后卿满头黑线。
夏肖白搂着后卿像搂着一件易碎的珍宝,小心呵护着。

后卿轻轻地推开了他,小声地筹措地道:“那个脏兮兮的老头子此刻如何了?”
夏肖白早就知道后卿会问,倒也不觉得惊讶,夫人的事就是他的事,十分贴心地要带后卿去看人。

后卿笑得眉眼弯弯:“多谢王爷。”
夏肖白脸色一僵:“你我是夫妻,若是说谢,本王可就不带你去了。”

后卿知道怎么治夏肖白,不急不缓地道:“多谢夫君。”
夏肖白脸上一喜,刚还不许他谢的人,脸上全是满足:“你说了谢,为夫要罚你,不然就不带你去了。”

后卿心里着急,扮女人扮久了也不在乎那么多,一个劲儿地喊了好几遍‘夫君’。
夏肖白心里被灌了糖,牵着后卿的小手,一刻都不停留,立马就走。

干净的营帐有些简陋,一张床四四方方地摆着,上面躺了个邋邋遢遢的老头子,泥泞已经被洗干净了,眼睛凹陷了下去,青色的血色布满了眼球,看到后卿就老泪纵横,喊着:“五夫人,您别来无恙吧!”

后卿微不可见地皱了下眉头,他用自己女人身份自居的事情没多少人知道,这老头更是不可能知道!自他老爹被斩了,北冥王府的人死的死,跑的跑,不死不跑的就是像后卿、文相、武相这样要不是贪生怕死,要不就是老得不要脸的。
眼前这个邋邋遢遢的老头子是跟随他爹去打仗的,怎么爹死了,他不死?他是跑路了,还是另有隐情?他为何忽然就从天而降了呢?






      第30章 像兔子精的嫦娥(6)
后卿本就不是个善于思考的人,这一想太多了,脑袋就疼,他需要好好理清思路,歉意地对夏肖白道:“王爷,你先回去吧!妾身想单独同他说说话。”
只要是后卿要求的,夏肖便白无条件地支持,道了句好,便退了出去,身边的人跟着他一起走了。其实夏肖白留在这里与不留在这里也没区别,他们在营帐里说的话,夏肖白在外头一样听得到。

后卿没心思理会夏肖白,他只知道老头子是他爹招兵买马请回来的幕僚之一,与老头子交情不深,此刻也没什么好客套的,直奔主题道:“洪先生既然知道我的身份,那我就没什么好隐瞒的,话我也不怕直说了,敢为洪先生为何突然从天而降呢?”

老头子呜呜地拿袖子擦泪:“小王爷啊!老王爷死得苦啊!”
后卿不想听他说这些,倒不是因为他爹死了,这老头没死,而是因为他后卿怂蛋了二十几年,真哭假哭的哭了几万遍,什么哭的没试过,这老头演技这般逊色,居然好意思在他面前演,当即不耐烦地打断他:“你别说那些有的没的,直接说重点。”

老头子脸上一僵。
守在门外的夏肖白邪魅一笑,他正愁着怎么洗白自己让后卿相信,他没斩他爹,仇人就自己找上门来了。
来得正好!
 

上一篇:重返侏罗纪

下一篇:末穿古之小大夫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