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我就是要扮女人(28)

作者:百叶草 时间:2018-09-08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情有独钟 乔装改扮

后卿叉腰,怒道:“老子还真不知天高地厚,你知道吗?你敢告诉老子吗?你们这三个三八识相的就让老子进去,好酒好菜地招呼着,不然……哼哼,等夏肖白回来你,你们一个都跑不了。”

魏侧妃大笑,推了一把柔弱的李氏,冷眼道:“你看看这个女人了吗?她是避世不出的南方部落的女人,被王爷救了,就死皮赖脸地跑来做妾,她来的第一日就像妹妹一样猖狂,还说要让我和王妃好看。”抬起了李氏楚楚可怜的下巴,大笑:“若不是她识相,懂得装温柔,早就随着另外几个夫人一同去了。”

王妃蹙眉,不满地看了眼魏侧妃,责怪她居然还这事儿说了出来。
魏侧妃不在乎:“怕什么,反正结果都是一样的。”

王妃盯着后卿那如花似玉的小脸:“也是,本王妃还想着若是你够听话就留你一条贱命,竟然如此…..你就去死吧!”
后卿有夏肖白撑腰,小皇帝和老宰相都不怕,会怕两个恶言恶语的毒妇?挑了挑眉,哼道:“你们敢杀我?”
魏侧妃有恃无恐:“现在当然不会了,可是……等王爷把你玩腻了的时候……哼哼……”

后卿对她们的话半点都不在乎,双手环胸,打了个哈欠,给白云使了个眼色。
白云兴奋地用胳膊捶了捶何一扇的胸脯:“还愣住做什么?动手啊!”

何一扇疑惑的目光看向在场的所有女人,惊讶道:“动?动手?”
白云瞪他:“还不快去。”
何一扇带头拔出了佩剑,其他几十个侍卫随着他的动作纷纷地拔出,场中的气氛从口舌之战升级过渡到刀光剑影中。

王妃皱眉,如今新来的小贱人正得王爷的宠爱,若是打起来了,无论是输是赢她都占不了便宜,说不定还让虎视眈眈的魏氏暗中捅她几刀,而最高兴的莫过于躲着暗中,等着别人鱼死网破的李小贱人。
王妃瞪着后卿:“小贱人,你猖狂不了多久的。”

后卿仍是很嘚瑟:“打不打,不打就滚,让老子进去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
王妃不甘心就此妥协,若是就这样让小贱人威胁了,让他随意入了府,另外两个小贱人指不定想着她软弱可欺,连成一线,哪里有她站的位置。

后卿没心情看王妃墨迹,哼道:“既然你不说话,老子就去洗洗睡了。”
王妃站到大门中间,恶狠狠地盯着他:“小贱人,你敢。”
后卿摸摸座下小白的鬃毛,咧嘴一笑:“大贱人,你看老子敢不敢?”

形势紧张,两人剑拔弩张,大有一言不合立刻开打的意思。就在这时,杂乱的马蹄声哒哒哒地响起,后卿心里一喜,让身后是侍卫收起佩剑,后卿在独角兽上摆了个最迷人是身姿,扭头笑得甜美。
春云在王妃耳朵轻语了几句,王妃边让春云替自己整理衣裙发髻,边咬牙盯着后卿,恨道:“真是个下作的□□!”

后卿危险地眯了眯眸子,又满怀期待的看向黑夜中跑来的十几个侍卫和夏肖白,嗲嗲地撒娇道:“王~爷~”
夏肖白的马离后卿还有一点儿距离便停了下来,身后的侍卫也随着停在王爷身侧保护他,王爷听闻后卿那句娇滴滴的‘王爷’,嘴角咧出一抹笑意,如同寒冰骤然融合了。

王府的三个女人哪里见过王爷笑得这般温暖,心一下子就慌了,王妃看了眼紧闭的大门,觉得想先下手为强,冲到王爷的马匹前朝他笑道:“王爷,您回来了,妾身好想你。”
夏肖白嘴角的笑瞬间就凝固了,冷冷地道:“有事?”
“......”王妃的笑容尴尬了。

夏肖白下了马,从王妃身旁越过去,直往他的小美人方向走去,奈何那些不长眼的脏东西非要污他的眼睛,还不死心地拉他的袖子轻轻地摇晃着:“王爷,王爷,人家好想你啊!”
夏肖白挥剑斩断自己被脏东西拉着的衣袍,冷冷地盯着她:“无事就不要来碍着本王的眼睛。”
魏脏东西:“……”

“王爷。”李氏柔柔弱弱地附身行礼:“妾身早就知道王爷回来,特意泡好王爷最喜欢的香茗等着王爷了。”说完,还羞赫地一笑,娇羞地站在一旁,时不时抬头偷偷啾他一眼,脸立刻就红了。
夏肖白‘嗯’了声,便静静地走过。

李氏心里一惊,王爷回府都会去她那里坐坐,再喝一杯香茗的,如今这是怎么了?斗胆地往前走几步,绕到王爷身前,低眉顺眼地问道:“王爷打算何时喝香茗呢?”
夏肖白伸出大手推了一把她,直勾勾地盯着后卿道:“本王不爱喝茶,只爱美人儿。”

后卿美人儿的地位无人可及,他十分满意地给了夏肖白一个眼神,赞了句:“老白,今日,你很不错!”
夏肖白瞬间比捡了万两黄金还要高兴,对老白这个昵称深深喜欢着,这是他夫人为他取的外号,专属于他一个人的。

后卿招招手,老白屁颠颠地走过去,恭敬地问道:“夫人,有何吩咐?”
后卿嘴角咧出一抹邪笑,分别看向三个女人。三个女人的天仿佛一下子就塌了,还没弄清楚这是怎么回事,心里就有不好的预感。

后卿要下独角兽,夏肖白贴心地扶着。后卿嘚瑟得都快把头仰上天了,乐呵呵指着王妃道:“这个女人身为你的大媳妇,居然敢不让我进王府,老白,你说怎么办?”
夏肖白看都不看这个女人一眼,冷冷地道:“斩了。”

王妃花容失色,吓得跌坐在地,语无伦次地道:“不行,不行,不行,你不能杀我,我不能死,我不仅当朝宰相的千金,我还是先皇赐婚的摄政王妃,我爹位高权重,你虽然贵为摄政王,可也不能随便杀我,你凭什么杀我?”





      第36章 三个女人一台戏(3)
夏肖白仍是不看她:“就凭你,不让我心爱的女人入王府休息。”话音刚落,两个侍卫就来押着她去执行摄政王的命令。
春云跑到摄政王跟前磕头,帮着腔:“王爷,你为了一个来路不明的女人就要杀王妃,你怎么跟宰相大人交代?”
夏肖白一脚就踢开了她,下令让侍卫一块儿把她们拖下去,黄泉路上好作伴!

王妃真的是怕了,摄政王的人只听摄政王的吩咐,她胡乱地挣扎着,胡乱地喊着:“我错了,王爷,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求王爷发发慈悲,饶了我了吧!”
夏肖白仍是一派的冷酷,半点慈悲心都不乐意给她,后卿想起这个女人刚刚让他修门的事儿,发了下慈悲心,喊了句:“慢。”

几个侍卫停了下来,他们跟着王爷身边多日,懂得了得罪王爷就是死,忤逆夫人就是生不如死。
后卿笑意满满地看着满脸泪痕的王妃,浑身金色的衣裙经过了两场战斗被摧残得皱折不堪,后卿心里的臭美又起来了:活该你难看,谁让你跟你老子斗。

王妃恨透了后卿,可她还被两个侍卫按着,手上传来的疼痛让她懂得了眼前这个小贱人比李氏那个小贱人更得王爷的心,心里不甘也得赔笑脸,亲热地喊着:“妹妹,救救我。”
后卿心里一阵酸爽,脸上的笑容也是要多灿烂就多灿烂:“王妃,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你可懂?”
王妃含泪地点头:“我懂。”

后卿得意洋洋:“出价吧!”
王妃从牙缝里蹦出三个字:“一千两。”

后卿不屑道:“你这条贱命就值得一千两?那你还是去死吧!”
王妃如同蛇信子的眸子狠狠地盯着他,险些就要破口大骂,手里传来的疼痛唤醒了她的理智:“一万两。”

后卿冷哼:“这样加价可是没完没了的,俗话说,再多的钱也得有命花呀!老子就是让你用你全副的家当来救你这条贱命。”
王妃的心仿佛在滴血,理智什么的都飘走了,骂道:“小贱人,你做梦!”

‘啪’的一声巨响,不禁打懵了王妃,还打懵了另外两个女人,三个女人不可思议地看着夏肖白。王妃因太惊讶了,红肿起来的右脸颊都顾不得惋惜,就错愕地问道:“王爷,你打我。”
夏肖白高冷地道:“辱骂我的女人,该打。”

后卿咧嘴一笑:“王妃,你的贱命,你买不买?”
摄政王这响亮的一巴掌把她打醒了,她还有得选吗?若是她死了,她的东西不一样被这个小贱人霸占了,还不如活着等机会弄死他。王妃深呼吸一刻钟后,心里滴着血,不甘心地说了句:“买。”

后卿为自己鼓掌,给白云使了个眼色:“你带着兄弟们去干活,记得不要弄坏了王妃的东西啊!”
白云兴奋地道:“奴婢一定会很小心,很小心,很小心的。”

王妃差点呕出一口老血,在白云乐颠颠地跑去后,拉着春云也急匆匆地赶过去。
后卿有意要折腾王妃,让那两个侍卫继续按住她,王妃心里念着自己的财宝,不得不和颜悦色地对后卿道:“妹妹,你还想要如何?”

后卿无辜地道:“王妃乃是王府的典范,一言一行都不能出差错,可是王妃的样子实在是丢了王府的颜面,尤其是太不贤妻良母了。”顿了顿,把目光投向身旁的夏肖白:“王爷觉得我说得对吗?”
无论后卿说什么,只有他不是跟人跑,或者自己跑,夏肖白都会点头:“夫人说得极是。”

后卿笑容森森看向王妃惨白惨白的小脸:“既然如此,从今夜开始,王妃就到厨房去学习学习如何做一个贤惠的王妃吧!洗洗碗,刷刷锅,擦擦地,这些活儿都是贤妻良母做的,只要王妃做了一年半载,也差不多成功了。”
王妃心里呕着血,又说不出话来,咬牙心里暗骂这个挨千刀的小贱人。
后卿心里冷哼:让你个大贱人想着等我入府就收拾我,哼哼!

王妃是王府的女主人,她若是做这些,王爷恐怕会背上宠妻灭妾的罪名,不死心地问了句:“王爷,妾身真的要……”
夏肖白不耐烦地打断她:“你还不快滚。”
几个侍卫不等王爷发话,懂事地把王妃主仆架走。王妃许是噩梦来得太突然了,心里还没有准备好,一脸的灰头土气,眼里空洞无光,一下子就像老了十岁的妇人。

后卿得了夏肖白的宠爱,自然无所顾忌,淡淡地看了眼呆若木鸡的魏侧妃,‘惊讶’道:“魏侧妃?刚刚没瞧见你,你杵在这里做什么?”
魏侧妃的脸如同被染了几种颜色一般,心里骂了几句后卿,又笑意吟吟地偷偷看了眼王爷,又贼溜溜地退后了几步,呵呵道:“臣妾没什么事儿做,这就走,这就走。”

这个女人刚最鄙视他,后卿都记在心里呢,得了这么个好机会,当然不会忘了她,一个箭步就迈到她面前,笑得像一朵太阳花:“侧妃......赶路吗?”
王妃的前车之鉴摆在前头,不赶路也得赶,魏侧妃强颜欢笑:“在三更半夜的……都站在门口是不是不太妥当呢!还是入王府吧!”

后卿叉腰骂道:“贱人,刚才老子要进王府,你们三个贱蹄子不许老子进,现在你想进王府,老子还不许了呢!”甜腻腻地喊了句:“王~爷~”
夏肖白被后卿迷得晕头转向,后卿说什么,夏肖白就说什么:“一切全凭夫人做主。”

魏侧妃脸色一僵,心里问候了后卿的祖宗十八代几十遍,眸光闪烁:“王爷,妾身的爹爹说过几日就来咱们王府做客,你看,臣妾是不是应该好好休息,才能养足了精神好好招呼爹爹。”
 

上一篇:重返侏罗纪

下一篇:末穿古之小大夫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