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我就是要扮女人(14)

作者:百叶草 时间:2018-09-08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情有独钟 乔装改扮

夏肖白没有在纸上‘作恶’,抢后卿的风头,他字迹潦草,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是夏肖白的名字,后卿的字娟秀地排了一排,夏肖白的字老老实实地待在他字的下首,并且识相地缩到了一边。

后卿再三确认自己的字没有错别字后,递给了跪得可怜巴巴的小婢女,笑眯眯地问:“小姑娘叫什么名字?”
小婢女听到偶像跟自己说话,满眼都是星星:“奴婢是白云,白色的白,云朵的云。”
“白色的白云,很不错啊!”

白云被偶像夸了,羞嗒嗒地低头:“奴婢本来觉得自己的名字很普通,从夫人嘴里这么一说出来,奴婢觉得奴婢的名字就是天上的云彩。”
后卿乐了:“你个小丫头嘴巴真是甜,你说说,你怎么就佩服我了。”

白云朴实地道:“夏国人没有不知道的,摄政王爷征服了天下,是天底下最厉害的大人物,而夫人把这么一个顶天立地的大人物征服了,您简直就是天上的仙女,凡间的传奇人物。长得还是貌美如花,倾国倾城,与我们摄政王爷简直就是天生一对。”
后卿被夸得怪怪的,可是白云被他的魅力迷倒了,这是不争的事实,平易近人地笑道:“别老是跪着,早些回去歇息吧!”

朴素的白云给后卿偶像磕了个响头,冲着偶像这句话来说,她今日就是没白跪,眼里冒着星星,又给摄政王磕了一个大大的响头:“奴婢收藏了王爷夫人的墨宝,定会好好珍惜,好好爱护,绝对不敢亵渎,求王爷大人大量,请不要计较奴婢斗胆收藏夫人墨宝之事。”
夏肖白冷哼一声,这丫头片子倒是聪明,在后卿面前求情,自己就不会办了她,可一想到后卿和自己共同写的保证书落入了一个小婢女的手上,心里就一阵火大。

后卿大度地扬扬手:“小姑娘家家的早点儿回去休息。”
白云恭敬地离开后,替他们关好了门,把夏肖白冰冷的视线隔绝在一扇门内。
后卿可不能让一个柔弱的小婢女遭殃,嘟起小嘴拉着他的袖子嗲道:“王……爷……”

夏肖白心里的烦闷消失得无影无踪,柔情款款地道:“夫人。”
后卿忍着自己手臂的鸡皮疙瘩没抖:“你就饶了那个丫头吧!你要是喜欢,我给你写十张,一百张,一千张都成。”

夏肖白忍着心里的激动:“真的?虽然为夫想要让夫人写一千张,不过为夫怕夫人手酸,夫人还是写十张吧!十全十美,和和美美。”
后卿:“……”不过是随口一说,能赖账吗?

后卿打了个哈欠,见某人已经动手磨好了墨,顾不得屁股的伤痛,把头栽到床上,鼻音袅袅:“好~困~啊~”
夏肖白无奈地放下手中的墨锭,熟练地脱下自己的黑色衣衫。

后卿听到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背脊一阵冰寒,在床上闭着眼睛滚了几滚,用柔柔软软的被子把自己裹成了个大粽子。
夏肖白嘴里勾起一个邪魅的微笑,正巧后卿偷偷地睁开眸子看他,这一看,吓得三魂不见了七魄,哆嗦道:“你……怎么不回自己的屋子?”
他理所当然地道:“我的屋子不干净。”

后卿咬牙,把老四那个贱人从头到脚又骂了几十遍,赔笑道:“那您也不用来我屋啊!毕竟我这儿……挺小的……”容不下你这尊大佛!
夏肖白把自己从头到脚脱得剩下个里衣,精壮的身体充满了男人的刚阳味道,让后卿头晕腿软,心里大骂禽兽,他已经能想象出来,这个禽兽冲过来血气喷张地跑来剥他衣服的那个场景…..
后卿浑身震了震,哭诉道:“你说好不碰我的。”

夏肖白眼里的遗憾一闪而逝:“为夫确实说过,可没说过不与夫人同睡一张床。”
后卿被堵了一堵,同是男人,禽兽的花花肠子他是再清楚不过了,脑子转了几转,也想不到解决的办法,唯有在身体的被子又裹了一裹,祈求能多活一刻钟。
夏肖白眼里都是笑意,精壮的身体朝后卿走近一步,后卿就如同一只小鹿往床榻里缩了一缩。

夏肖白坐到床沿,拍拍身边的空位子:“夫人过来,为夫给你上药。”
后卿又往后缩了缩,直至不能再缩了,干笑道:“我的伤全好了,不用上药,哈哈。”又拍了下没受伤的另一半屁股:“你瞧瞧,呵呵,真没事儿。”

夏肖白瞳孔收缩了几分,对后卿却有永远用不完的好脾气:“快过来,为夫又不会吃了你。”
后卿默默扶额,心道:老子不怕被你吃,老子怕被你砍。故意绕着穿着里衣的禽兽,绕道床沿下了床,一双脚一着地,正想跑。

夏肖白不缓不慢的话语传来:“夫人觉得你跑得能有本王快吗?”
后卿视死如归地转身,咬着手指,差点就哭了出来。

夏肖白张开手,命令道:“过来。”
这还是第一次夏肖白用命令的口吻同后卿说话,后卿浑身抖了抖,过去了是死,不过去了还是死。
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死就死吧!
后卿慢慢地走了过来,浑身抖着,都是怕的。






      第18章 眼里出西施的情人(5)
夏肖白伸手打横抱着后卿,稳当当地把他放入了自己的怀抱中,眯了眯眼:“夫人不必怕,为夫不会伤害夫人的。”
后卿心里暗道:你是不伤害你夫人,老子是个男的,不是你夫人,你知道了还不砍了我。

夏肖白一手揽着他,另一手轻抚他后背,一下又一下地拍着,后卿的心莫名地安了些,没那么怕了。夏肖白一双手忽然把他稳当当地翻了个身,让他屁股朝上,抵在床榻上,十分自然地开始后卿的扒裤子,嘴里还温柔地安慰:“不怕,为夫替夫人上药。”

后卿的小心肝在抖,脑子无比地清明:“快,把蜡烛灭了。”
夏肖白笑道:“夫人这是害羞了。”
后卿心里抵抗咒骂他:害你妹,老子是怕被你看出老子是个男人,被你砍了。

夏肖白隔空扇了扇袖子,那些蜡烛上的火苗就噗噗噗地全灭了,后卿看得神奇,一时忘了屁股上有一只大手,直到冰凉的膏体逐渐在屁股上被温热的大掌涂抹,他才面红色赤道:“你别乱摸老子金贵的屁股,要收钱的。”
夏肖白眼前一亮:“真的?本王有钱。”说着就使劲地在他嫩滑的屁股上揩油,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儿了。

后卿悔得肠子都青了,慌乱地从床上爬起,破口大骂:“小子,再占你爷爷的便宜,老子剁了你。”
夏肖白见后卿如此精神,看来屁股的伤已经没有大碍了,笑道:“好了,我不逗你了,睡吧!”

后卿麻利地下了床,趴在地上,打了个哈欠:“老子习惯了一个人睡觉,今晚大度一些老子睡地上,明天轮到你睡地上。”乌黑光亮的宝石眼睛盯着床榻上坐着的暗影一动不动,心里默念着:快睡,快睡,快睡……
夏肖白静坐了半刻,忽然就笑了。

后卿的小心肝又是一紧,就着硬邦邦的地上,往床榻的反方向悄悄地挪了挪。
黑夜完全限制不了夏肖白的行动,他在黑暗中快准狠地抱着后卿上床,见他缩成了一团,忍着笑:“你是自己脱,还是我脱?”

后卿哆嗦道:“流氓,你说要等老子愿意的,老子不乐意。”
夏肖白扑了过去,拽着了他的身体,托着他受伤的屁股就上下其手,把他扒得剩下一件里衣,手故意探入后卿的胸膛摸了摸,错愕道:“夫人,你的胸好小啊!”喜忧参半道:“不过我不介意。”惊喜道:“可是为夫在意,不如让为夫日日为夫人揉胸部,揉大些可好!”

回答夏肖白问题的后卿直接用行动证明,连推带爬地缩到了床角,又几分黄花闺女被调戏后的窘迫。
夏肖白笑道:“夫人是想为夫拽你过来,还是你亲自过来躺好呢?”

后卿默了半刻,往夏肖白的方向挪了挪,又挪了挪,见昏暗中一个人影躺下了休息,心里松了一口气,在床上找了一阵子,找出了刚滚落的大苹果,胡乱塞进自己平坦的胸部,安心地躺在他身侧,又挪了挪,离夏肖白远了些。
夏肖白见他如此可爱,忍不住逗弄他,往他所在的方向蹭了蹭。

后卿心跳加速,挨着大床的里侧,不小心让胸前的两个大苹果滚了出来,蹭到了夏肖白的胳膊上,他顺手拿起,话里有掩盖不住的欣喜:“夫人胸小不要紧,为夫就是喜欢胸小。”
后卿的脸不争气地又红了,默默地起身挪到了床脚。

夏肖白起身点燃了蜡烛,屋子被照得亮了些,他转头,笑着看后卿整了整里衣,又偷偷拿来两个大苹果放在胸前,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然后防贼一般防着他。
夏肖白轻笑道:“为夫有一个习惯。”
后卿抬起红彤彤的小脸,强挤出一个笑脸:“什么习惯?”
夏肖白从床底下拿出一把剑,轻轻地拔出剑鞘,认真地用布擦拭了下,再把剑放到床尾。
后卿:“……”

夏肖白躺回自己的位置,微笑道:“夫人还是快过来睡吧!夜深了。”
后卿心里骂这个禽兽不如的狗东西一万遍,却不敢不往他身旁慢慢地挪来,把全身裹得严严实实,再贴着床墙。

夏肖白起身从床底下再掏出一对流星锤,笑道:“请夫人见谅,为夫这个坏习惯不太好,几年前征战沙场时,手里少不得兵器,如今不打仗了,手里也不能少了兵器。”
后卿忍住不哭:“你把它放床底下就好了。”

夏肖白邪魅一笑,不顾后卿的意愿,非要放在床榻上,靠着墙,美名其曰:保护夫人很重要。
锋利的流星锤在侧,另一侧是夏肖白这个贱人,后卿很自然地选择了同为人的夏肖白,把身上朝他靠了靠,越是靠越是觉得流星锤随时会往他身上砸出几个洞来,苦着脸道:“王爷,妾身能同你换位子吗?”
“不能。”

后卿侧着身体,边挨着夏肖白,边骂他,一会儿就听到他均匀的鼾声,后卿轻轻摇晃了他一下子,他不动,胆子大了些。
此时此刻,天时地利人和,若是不能为老爹报仇,后卿就妄为人子,小心地转身欲拿流星锤把他的脑袋砸个窟窿,还刚拿起,又因太沉了,被砸落到床上,发出很大的‘砰’声,后卿目不转睛地盯住夏肖白。
夏肖白呼吸还是一样均匀,后卿盯了半刻,心里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幸好……”

流星锤拿不动,后卿轻手轻脚地爬到床头,盯住剑鞘心里一阵欢喜,豪情壮志十分地澎湃着:一代英雄折损到狗熊手里,是何等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
夏肖白忽然起身道:“夫人,你怎么还不歇息?”

后卿撅着屁股,默默地转身,干笑道:“呵呵,我屁股痛,起来揉揉。”
“哦?严重吗?”夏肖白把他按在自己的大腿上,用手给他揉屁股。
后卿边被□□屁股,边默默地喊了句,爹,儿子不孝顺,还是烧点纸钱给您老人家比较实际。

因发生了这样或者是那样的小插曲,后卿一夜未眠,临近天亮的时候,他的眼皮子终于撑不住了,他大老爷们了一回:死就死吧!倒头就睡。
夏肖白察觉出手臂上挨着的人越睡越沉,偷偷地在他红润的小嘴亲了一下,宠溺地道:“胆子这么小,以后可不敢再这么吓你了。”

夏肖白收好床榻上的兵器,再穿好衣服,推门而出,昨日名为白云的婢女在门外跪着,他轻轻蹙眉道:“本王给你个机会。”
 

上一篇:重返侏罗纪

下一篇:末穿古之小大夫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