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我就是要扮女人(29)

作者:百叶草 时间:2018-09-08 08:24 标签:生子 甜文 情有独钟 乔装改扮

夏肖白脸色一寒,冷冷地看了眼她,这女人胆子越发地大了,竟然要挟他。柔情似水地看向后卿:“夫人罚了她,若是觉得心里还不解气,明日可以接着罚,一切有本王在。”

魏侧妃气结:“王爷,我可是你的侧妃。”
后卿不屑道:“老子也是王爷的女人,闭嘴吧!二贱人!”
魏侧妃淬了毒汁的眸子狠狠地盯着她:“你敢,我可是西部的郡主。”

“在王妃,咱们都是王爷的女人,王爷就是咱们的天,你抬你老子做什么,有本事跟你老子生儿子去。”后卿命人架起了她,往日里他靠的也是他老爹,可他北冥小王爷平易近人,从未摆过什么谱,这个女人真讨厌。
要是他的媳妇,一定休了她。

魏侧妃知道挣扎无用,只好放弃了无用的抵抗,任由两个侍卫一左一右地架着她,心里继续咒骂这个可恶的小贱人。
后卿得意地叉着腰,慢悠悠地靠近她,嘴角勾起一抹森森的笑意:“怎么样?小贱人?怕了吗?”

三年河东三年河西,魏侧妃咽下了嘴边的这口恶气,努力挤出一个甜美的笑容:“妹妹,姐姐跟你闹着玩儿呢!你这么认真做什么?还不快放了姐姐,不然,待会儿姐姐可真是生气了。”
后卿暗暗点头,这个女人比王妃会演戏,又能屈能伸,怪不得把王妃气得够呛。不过他可不是王妃,龇起一排大白牙,差点亮瞎了魏贱人的狗眼。

后卿把酝酿已久的唾液,用嘴巴喷出,吐到她的额头,笑道:“魏侧妃别见怪,我一个乡野村姑不懂得这些规矩,随便跟你闹着玩呢!你可不要生气,不然我可是要生气了。”
魏侧妃呆若木鸡,待后卿一个高冷地转身,她才堪堪地醒悟过来,“啊~”地一声大吼,凌厉的眸子恨不得把后卿五马分尸,理智什么的偷偷都被狗吃光了,她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她要撕了这个把口水吐到她脸上的小贱人。

魏侧妃忽然发力,两个侍卫差点抓不住她,但毕竟是练过的,摄政王还看着呢,他们立马就把忽然发疯的魏侧妃按在地上。
魏侧妃大喊:“小贱人,你不得好死。”

后卿蓦然回头一灿烂笑,又给她一个高冷的背影,丝毫不当这个疯婆子是一回事儿,吩咐按住她的两个侍卫道:“你们今晚就在这里看着她,多留点儿心,听说西部的人喜欢生吃人肉,生饮人血,不知西部的郡主有没有这方面的癖好。”
魏侧妃睁大了发红的眼球,怒骂道:“贱人,你不得好死,不得好死!”

后卿蹙眉,夏肖白的眼球看着美人,美人不高兴,他俊脸一寒。
按住魏侧妃的两个侍卫见摄政王怒了,忙用了十成的力道把魏侧妃的脑袋按到地上,喊道:“安分点儿。”
后卿满意一笑,夏肖白的脸色才恢复了平静。

连续看了两场大戏的李夫人可没有那个勇气跟后卿叫板,柔柔弱弱地转身,欲融入黑暗中,后卿喊着了她:“李夫人是要去哪儿呢?”
李夫人转过身柔柔弱弱地笑道,羸弱的身体一抖一抖的,把楚楚动人的目光投向了夏肖白,夏肖白被后卿迷住了,哪里懂得欣赏她的梨花带雨。
后卿环胸,笑道:“李夫人,你和王妃、魏侧妃都是自家姐妹,我若是得罪了她们不得罪你,未免就是太看不起你了,我还是得很看得起你的!”





      第37章 三个女人一台戏(4)
李夫人此刻恨不得后卿把她看成了蝼蚁,彻底无视才好啊!而且经过王妃和魏侧妃的例子,她懂靠王爷和靠爹都是逃不过被后卿折腾的命运,只好弱弱地走到后卿跟前,把姿势放到最低:“妹妹,姐姐可没有欺负你啊!”

后卿心里冷哼:你是没有欺负老子,可幸亏了你,老子少睡了很久的美容觉,这个仇恨大了。
后卿咬着牙地把她从头看到脚,她一头柔顺的黑色披散到肩后,头顶插了支玉簪就没其他饰物了,白皙的瓜子脸挂在动人可怜的泪痕,浑身只穿了件单薄的白色衣裙,更增添了一股羸弱美,后卿还是很喜欢这种类型的美人儿的,心里邪念起,嘴角勾起一抹邪笑,把可怜兮兮的美人儿吓得退后了一大步。

后卿有意要亲近美人儿,随着美人的步子,跟着美人走,贱嗖嗖地道:“你跑啊!你跑啊!跑到天涯海角,老子是也要……嘻嘻!美人儿你懂的。”
夏肖白眉头一皱,心里有不好的预感,可他的美人儿玩得正高兴,他又不忍心打扰。

后卿眸光瞥见夏肖白目光不善,心里莫名地涌出了一阵快感,他的老二被送人的这事儿,他一直记着呢!若是在夏肖白面前,给他带个绿帽子,也算是给自己和老二报仇了,如此想着,他为扮成女人吃女人豆腐的色心找了一个很好的借口。

后卿知道夏肖白盯着,紧张又刺激地出手袭向羸弱美人的酥胸,美人见咸猪手袭来她的胸,吓得倚在树旁,娇喘连连,后卿心里兴奋异常,他甚至能预感到美人的胸部定是又香又软又有手感。
后卿伸出的大咸猪手还未正切地体会一把,就被人从高空截住。

夏肖白黑着脸,问道:“夫人,你这是在做什么?”
后卿眸子闪过一丝遗憾,不好意思说我在占你媳妇的便宜,便含糊地道了三个字:“在玩儿!”

他的话夏肖白半个字儿都不信,冷哼道:“既然如此,我们玩一些更好玩的。”
后卿知道他生气了,嘟嘴撒娇道:“人家不要嘛!天色很晚了,人家要睡觉!”

若是后卿在没占李夫人便宜前说这话,夏肖白定是好好地搂着他,带他去休息,如今嘛!哼哼!做了坏事还想睡觉,必须给他点颜色看看,看他还敢不敢偷腥。火大的夏肖白把捉住后卿的手放到自己胸前,冷酷的五官一副禁欲的模样,高冷地道:“摸我的。”
后卿愣了一愣后,噗嗤一笑:“你没胸啊!”

夏肖白盯着后卿胸前的两个大苹果,圆润圆润的,把‘你也没胸’这几个字压到喉咙里,换成了:“等着。”
后卿默默地站在,讶异地看着夏肖白从侍卫手中接来两个浑圆的大红苹果,塞入自己的前襟,他撑得自己平坦的胸部肿起了两块肉,又十分自然地拿过后卿的手放到胸前两个像苹果的肉上,淡淡地道“摸我的。”
“……”后卿的手僵硬了片刻后,就十分自然地捏了捏苹果,笑道:“王爷,你的……胸部太硬了。”

夏肖白蹙眉,吩咐侍卫拿两个软软的包子来。他的侍卫是个好侍卫,离开了片刻就拿回来两个热气腾腾的大肉包子。夏肖白在所有人的诧异目光下,接了过来,见后卿流了几滴口水,就知道他饿了,让他在包子咬一口。

后卿在众目睽睽之下不敢太不文雅,就在夏肖白的手中轻咬了一小口,还意犹未尽地再想咬一小口,夏肖白已经把包子收了回来,并且娴熟自然地拉起自己的衣袍,众目睽睽之下把硬邦邦的苹果拿了出来,换上了热情腾腾的包子,轻声哄道:“夫人,你再摸摸。”
众目睽睽之下的所有人:“……”

后卿犹豫着局促着害羞着,慢腾腾地把自己的手神过去,揉了揉了软乎乎肉绵绵的包子。夏肖白配合着:“哼~呵~哈~嗯~”
后卿:“……”
众人:“……”

后卿的脸皮很厚,可招架不住夏肖白□□放浪的目光和满嘴的哼哼哈嘿,只好停下了自己手里的动作,想了个蹩脚的理由:“这包子太烫了。”
众人:你都掐了几十回了。

夏肖白蹙眉:“哪个厨子做的包子?”
好侍卫道:“是王府新来的一个厨子。”

残暴的摄政王道:“砍了。”拿起后卿小手的时候已经变成温柔的夏肖白,轻轻吹后卿没烫到了手指:“烫吗?”
后卿心里念了句‘变态’才道:“是我不好,手指莫名发热,烫着了,包子一点儿也不热。”柔柔地替厨子请求道:“那新来的厨子做的包子还挺好吃的,王爷就别杀他了。”

夏肖白吩咐好侍卫又去拿了个不热的包子,递给了后卿:“替本王把胸脯的那两个热的换了。”
后卿嘴角抽了抽,拿出他胸口两个还发烫的包子,本着不浪费的念头把它们通通吃进了肚子,吃完后,见夏肖白扭了扭精壮的大腰道:“只要夫人摸一百下,为夫就不砍那个厨子了。”

后卿呆了片刻,顶着巨大的压力,在夏肖白愉悦的目光下与哼哼哈嘿的声线中,摸了他胸口那两个凉凉的馒头一百下。
被无视的众人:“……”

闹腾了一个晚上,更夫敲响了四更天的锣鼓,夏肖白终于饶了后卿,抱着他入了王府的大门。后卿从小到大都没试过熬夜,这熬了一下子,被人揽在怀里就立马睡了个香甜。
王妃怕王爷带回一个女人跟她斗,早就想好了要给后卿一个下马威,因为没有安排房间给后卿,而夏肖白也不在意这个,他的女人自然是要睡他的房间。

夏肖白踢开了自己屋子的大门,径直把后卿小美人儿抱到自己的大床上,他的屋子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无论是空旷还是不空旷的位置都放满了锋利的冷兵器,每一件兵器都是闪着阵阵寒光,可削铁如泥。他自幼生活中杀人不见血的地方,习惯让武器陪伴自己,若是撤走了还会不习惯。

夏肖白恋恋不舍地盯着后卿小美人熟睡的美颜,这没心没肺的样子让他的心柔弱成一片,他胆子小,明天见到这些东西难保不会被吓到,夏肖白犹豫了片刻就把自己最喜欢的一把暗器藏到了枕头低下,又把一柄闪着紫青色的宝剑藏到了床底下,剩下的冷兵器都让人给扛到库房,还不忘了自己的小美人在睡觉,小声又寒气深深地告诫那些搬东西的侍卫:“小点儿声音,别惊扰了夫人。”
其他人不知道王爷对夫人有多好,他们这些随了王爷一路的侍卫心可是如明镜似的,得罪了当朝的小皇帝也不能扰了夫人的美梦。

夏肖白看着侍卫把他辛辛苦苦收藏多年的心头之物扛走后,心里一阵抽搐,可当转头看向熟睡的小美人儿时,心里又是一阵满足。
那些冷冰冰的东西连美人儿的一条头发丝都比不上。

夏肖白趁着后卿睡着了就给他轻轻地擦了身体,又换上了干净的睡袍,把他的大手放到夫人胸脯的苹果上,摸着美人胸前隆起了两个圆滚滚的苹果,心里美得冒泡,他家夫人真是可爱极了!

五更天刚到时,夏肖白眼珠子艰难地挪离了夫人如花似玉的脸上,恋恋不舍地把手放离了夫人的身体,亲自换了件朝服,想起了昨晚的鸿门宴,眸子一寒。
小皇帝年纪幼小,胆子又小,万万是没有那个胆子敢设计他的,可恶的宰相老头,竟然他要玩,他夏肖白自然是要奉陪的。眼睛看向夫人时,又柔情似水,倾身而下,轻轻在他甜美的唇上蜻蜓点水了一下,便迈出来步子走出了屋子。

白云只睡了一个时辰便被人从被窝里挖了出来,眼圈红红的,隐隐还能看见有些青丝,见到害怕的摄政王从屋子里出来时,浑身抖了抖,瞌睡虫立马就消失了,行礼道:“王爷?”
夏肖白蹙眉盯了她一会儿,想着后卿也不会这么快醒来,便道:“你入屋子陪一陪夫人,别让不长眼的东西惊扰了夫人的休息。”
白云自然知道王府里什么东西不长眼,拍胸脯保证道:“王爷放心,奴婢定当好好保护夫人,不让不长眼的东西靠近。”

夏肖白得了白云的保证,满意地点头,把冷幽幽的目光看向何一扇:“若是夫人有任何闪失,你提头来见。”
 

上一篇:重返侏罗纪

下一篇:末穿古之小大夫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