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个异形明明超猛却过分贤妻良母(11)

作者:停止作答 时间:2021-02-04 09: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萌宠 人外

  阿诺德鼓起勇气,没有展开触手地朝它慢慢滚去,萨菲洛特已经亮出爪子了,阿诺德的触手悄悄伸出来,在萨菲洛特的下巴挠了起来。
  猫毛过敏确实是个很麻烦的东西,纵使是阿诺德,也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才构建起对这种小绒毛的防御。
  于是萨菲洛特就这么一边哈气一边舒服得直咕噜,它眯起眼睛,阿诺德知道它正在经历剧烈的心里挣扎。
  他伸出八根触手,分区撸猫,萨菲洛特很快就软了,阿诺德又给它开了个罐头,萨菲洛特吃完,开始绕着他蹭来蹭去。
  阿诺德超级喜欢这只小猫,在时沛抵达家里的前5分钟,阿诺德和萨菲洛特亲亲热热地举高高,嘴里发出“咪咪”的哄声。
  时沛到家之后,炸毛了20分钟后放弃挣扎,阿诺德殷殷切切地热菜洗碗,时沛吃得浑身瘫软,在客厅里绕来绕去,伸了好几个懒腰。
  整个过程和阿诺德降服萨菲洛特一模一样,所以阿诺德觉得时沛非常像那只小猫。
  他非常喜欢这种构建信赖的过程,人类社会有些关系如此亲密无间,确实是因为这种感觉非常……棒。
  阿诺德没注意到自己整个身体都变粉了,他高高兴兴地把盘子擦出声响,好像dj在打碟。
  时沛溜达来溜达去,溜达到厨房,看到全粉的阿诺德。
  嚯,粉色新皮肤,非常少女。


第9章 思如泉涌
  早上7点。
  时沛抱着被子翻了个身,他感觉脸痒痒的,皱着眉头挥了挥手,过了一会儿,他闭着眼睛,没好气道
  “阿诺德……”
  阿诺德那软软的触手才敢真正落到他脸上,哄道“可以起床了……”
  时沛一把揪住他那些滑溜溜的触手,道“现在离我平时起床至少还有5个小时,你要是再敢这个点吵我我就立马挂掉给你看。”
  时沛裹着被子睡的,手暖呼呼地握住他,阿诺德被他握得触手一粉,慌乱地缩了回去,时沛哼唧了一声,翻了个身继续睡了。
  30秒过后。
  阿诺德弱弱的声音响起“你现在起床是不会死掉的,时先生。”
  时沛抓起枕头捂在脸上,发出一声崩溃的大叫。
  20分钟后,时沛坐在餐桌前,阿诺德做的早餐摆在桌上。
  早餐较前几日之盛比较简单,一屉晶莹剔透的虾饺,一小碟裹着蛋液煎得四面金黄的白萝卜糕。新鲜打的豆浆盛在一个大玻璃杯里。
  时沛的起床气早消了,他被阿诺德推着起床,刷牙洗脸,阿诺德七手八脚的,就差把牙膏挤牙刷上替他刷了。
  时沛除非有事,从来没起得这么早。他翘着头发迷迷瞪瞪地刷牙,头差点磕在洗手台上。
  待他在早餐前坐定,稍微清醒了一些,看到阿诺德做的早餐,心想皇帝用膳也不过如此了。
  他叉了个虾饺,一口吃掉。虾仁又鲜又弹,配上爽脆的笋粒,萝卜糕咬下去脆得出声,内里糕体清甜不腻,再闷一口甜度正好的豆浆。
  正宗的广式早茶。
  萨菲洛特的罐头阿诺德早就给它开好了,它蹲在桌旁,和主人同步干饭。
  阿诺德拆了时沛的被单被套,放进衣篓准备拿去洗衣机转,s城今天难得出了个大太阳,阿诺德想趁机把时沛的三件套洗了,这才把时沛叫起来。
  时沛吃完自己把碗刷了,他不会干家务,但刷个碗还是可以的,也颇有不吃白饭的自觉,有人做饭有人刷碗,这很正常。
  他瞧见阿诺德买了一堆菜放在厨房门口,手里还拿着全是泡沫的盘子,退了两步到厨房门口,阿诺德正拿着吸尘吸呼呼地吸地板。
  他黑乎乎的身体拉到方便控制吸尘器的高度,更离谱地是还像模像样地系了个围裙,估计是在超市买什么东西附赠的,粉色而俗气的花边,滑稽地套在这个异形身上。
  阿诺德非常高兴——时沛是看不出他有什么不高兴的时候,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异形留在他家,最后选择了做家务。
  而且做得井井有条,津津有味。
  时沛手里握着那个盘子,满手都是绵密的泡沫,他开口道“你今天去买菜了?”
  阿诺德快乐地嗯了一声,他刚吸完一片地方,还用自己黑乎乎的触手在地板上试了试,真的能吸得半点灰尘都没有。阿诺德恨不得抱着那个吸尘器亲一口。
  “怎么去的……化人形了?”时沛又问。
  阿诺德又嗯了一声,推着新欢吸尘器呼呼地开始吸走廊。
  时沛哦了一下,他拿着盘子给阿诺德让了个地儿,道“下次买菜带上我呗。”
  阿诺德发出了代表疑惑的嗯,道“你不是早上不起床吗?”
  时沛转身不看他,自己去水龙头下哗哗地冲水,理直气壮道“我要调作息!”
  阿诺德在他身后冒头“真的吗?”
  时沛已有些不耐烦,没好气道“假的又怎么样,你爱自己去自己去。”
  阿诺德不恼,驾驶着吸尘器走了。
  时沛洗几个盘子洗得到处是水,只得再抹干净,他毛毛躁躁地做着从来不会做的家务,大脑正在飞速转动
  为什么阿诺德不肯化人形?不,他只在出门买菜的时候化。
  除非有必要,阿诺德一直维持着异形状态。时沛实在太喜欢他的脸了,这是不是被他知道了?
  他可不想表现得像个无下限的颜狗,虽然他本来就是。
  可恶,赖在他家,霸占他的厨房,用他的吸尘器,他作为一家之主连看一下他那张脸都看不得了?!
  不好,要是让阿诺德知道他沉迷他的人形,从今往后不得被他拿捏得死死的?
  时沛陷入深深的纠结之中。
  另一边,阿诺德正把时沛睡过的三件套抖落开来往洗衣机里送,他的四根触手把整张床单撑起来,露天的阳台有风拂来,把那张床单往阿诺德脸上送,阿诺德整只异形顿时凝住了。
  他汲取到了时沛的气息。
  时沛的味道很干净,那或许是他惯用的沐浴乳和润肤露的味道,阿诺德像座雕塑一样停了几秒,整个黑乎乎的身体几乎是立刻就变成了粉色。
  阿诺德并不为此感到羞赧,他只是在迅速吸收各种人类信息的过程再次体会到那种朦胧的情愫。
  他分不清他是为了习得这种奇妙的感情而感到悸动,还是因为这隐隐悸动,才开始习得这种感情。
  他非常非常想亲近时沛,这种感觉有点像一只刚出生的小奶狗第一眼看到主人,从此往后最快乐的事就是绕着他的腿蹭来蹭去。
  阿诺德也不懂这是为什么。
  时沛坐在电脑前百无聊赖地打字,这百无聊赖主要指的是打几行无意义的废话,再长按将其删除,如此反复。这种症状可以诊断为写不出来。
  他的写作生涯充满了这样的痛苦时刻,何况他眼下心里还装满了别的事,这使他无法静下心来构思,写出突破以往的东西。
  于是他打开了自己的微博,去看看首页的大手子最近在干什么。
  时沛的微博是加了认证的,只是平时疏于打理,只用于请假或转发出版相关事宜。
  他在签出版合同的时候和自己的编辑见过面,他当然不是编辑手下最红的作者,但是编辑一直对他挺照顾。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编辑看着他,道
  “时老师,要不您拍几张自拍发到微博上?”
  时沛“……啊?”
  编辑笑道“您长得这么好看,应该能起一定的宣传作用。”
  时沛的编辑手底下有好几种类型的作者,大红的作者因为作品出版或影视化,应合作方的要求,都需要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宣传。
  编辑对这种吸引流量的途经心知肚明,只是时沛暂时还够不上这个台阶。
  他当然理解编辑的用意,时沛不是不知道自己长得好看,不然他拿什么去处好看的对象。
  如果拍几张照片就能吸引更多的粉丝来看他的作品,至少从表面上看,对他来说是有利无弊的。
  但是时沛只笑了笑,像个脱尘出俗,淡泊名利的作者一般,道“算了,现在这样慢慢来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