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个异形明明超猛却过分贤妻良母(58)

作者:停止作答 时间:2021-02-04 09: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萌宠 人外
    他躺在陌生的床上,太阳穴一阵胀痛,盛清栩按着太阳穴坐起来。阳光透过卧室的落地窗洒进来,外面一片雪光。
    盛清栩一阵头疼,他强忍着出了卧室,看到徐洛西坐在沙发上,旁边摆着一个行李箱,又看到墙上挂钟,已经下午1点多了。
    他的记忆还没来得及和昨晚对接上,徐洛西回头望他,站了起来。
    徐洛西显然出去了一趟,他穿着一件薄薄的羊绒衫,里面套着衬衫,还戴着眼镜,显得十分书卷气。
    “感觉还好吗?”徐洛西问,他弯下腰,倒了杯水,示意盛清栩坐到沙发来。
    盛清栩反应迟钝,他坐到了沙发上。
    “我去了趟学校,和你室友谈了。”
    “他没有把你的事说出去,以后也不会。他和我保证了。”
    盛清栩愣愣地听他说话。
    “我还去了你的宿舍,嗯……我帮你收拾了一下。我想你现在应该不太想回宿舍了。”
    盛清栩腾地站起来,他转头去看那个行李箱。
    “你……”他只说了一个字就哽住了。
    徐洛西:“你告诉了我你的秘密,我也告诉了你我的秘密。我们现在算朋友了吧?”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在我这里暂住。”
    盛清栩不可置信地望着他,他气冲冲地走到行李箱前,打开了它,里面的柔软的裙子扑了出来,每一件都被徐洛西仔细地叠好了。
    “朋友?我是个变态啊!”
    盛清栩把那些柔软的布料狠狠地扔到地上,他吼道:“这些!这些!”
    他取出被细致地收进收纳袋的假发,“这些!”
    还有吊带裙和长袜,“这些!”
    “都是我的!我的!你知道吗?”
    盛清栩把行李箱里的东西丢光,脱力一样地坐在地上。
    徐洛西却蹲下来,一样一样地给他捡起来,放在沙发上,他一边捡一边道:
    “我知道。”
    盛清栩难以置信地看他。
    “你穿上去应该会很漂亮的。”
    这个外星人自顾自地说道,他捡起盛清栩穿过的裙子和长袜,脸上没有丝毫厌恶和反感,而是一种很珍惜的神情。
    盛清栩看着窗外的阳光扑洒在那些衣服上,它们从来没像现在这样见过阳光。
    …撒谎。盛清栩心里道。

    第46章 洛西•骑士誓约(三)
    
    徐洛西目前为止所有的行为都很像一个……变态。
    盛清栩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心想。
    在200人的课堂里记住了他的名字,去宿舍把他的衣服带回来,让他留宿,在他崩溃发疯的时候,捡起那些衣服,对他说“你穿上应该很漂亮。”
    这不是图谋不轨是什么?
    盛清栩在床上翻了个身,心想。
    但是徐洛西……徐洛西是个外星人。
    盛清栩一想到这个还是难以平静……真是令人震撼的事实。连续好几天,盛清栩有些分不清自己是醒着还是在做梦。
    “如果你觉得自己很奇怪的话,我不是更奇怪吗?”那一天徐路西把他的衣服捡起来,对他说了这样一句话。
    盛清栩无法反驳他,但内心还是有些忿忿,在女装变态和外星人里,应该还是外星人会比较快乐吧?
    徐洛西似乎察觉到异形状态对盛清栩的冲击太大,在家里一直是人形。
    盛清栩不知道徐洛西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是不是也保持人形,但如果他不是演技很好的话——盛清栩确实得承认,徐洛西一点歪心思都没有,他的生活,规律,积极,阳光得……可怕。
    工作日的时候他一直在学校,每天会自己做便当,休息日的时候会学习,写论文,看书,看电影,研究菜谱,打扫卫生,照料阳台上的花草。
    盛清栩没见过他怠惰的样子,哪怕在沙发上也坐得端端正正。徐洛西也从来没有不耐烦的时候,好像这个世界上发生的尽是好事,这个外星人在地球上忙活得乐此不疲。
    盛清栩这下真的相信他不是人了。
    徐洛西在客厅放了个投影,有时候他会邀请盛清栩一起看电影,更多时候,盛清栩沉默寡言,看徐洛西看过的小说。
    盛清栩大四了,没什么课,在准备论文。徐洛西的书桌让了一半给他,还给了他一盏同款台灯。他做饭的时候两个人吃一锅饭,看书的时候就在同一张桌子面对面坐着。
    某一天盛清栩在改自己的开题报告,突然惊醒。徐洛西坐在他对面,拿着一根铅笔在看书。
    他似乎遇到了一个颇有难度的问题,微微蹙着眉,露出思索的表情。盛清栩注意到他的衣服,是一个很贵的意大利男装品牌,他的肩膀宽而直,衬衫抻出几道好看的褶皱。
    上午他出去买菜了……盛清栩心想。
    不对啊,为什么我就这样住在这个来历不明的外星人家里了?
    盛清栩原本以为不过是借住一晚,徐洛西却四两拨千斤一般去学校把他最害怕的事情解决了,并回收了他的秘密。
    盛清栩想过要离开,但他好像无处可去了。宿舍不想去了,回家……他更不想回家。
    好像只能留在徐洛西家了,但是他也没有理由赖在他家里。徐洛西是个外星人,这事虽然离谱,但和盛清栩也没多大关系。盛清栩也没什么揭发外星人的想法……
    如果走的话,要走去哪里呢?
    开学的时候,盛清栩原本想搬出去住了。但在家呆了一个假期,他的状态十分糟糕,陷入了前所未有的颓唐和丧气中,这种情绪缠绕着他,间接使盛清栩酿成大祸。
    盛清栩有些迷茫。在徐洛西家度过的这几天,好像这二十年一直紧勒在他脖子上的绳子放松了一些,因为徐洛西知道了他的秘密,并愿意为他保守这个秘密。
    盛清栩一开始以为他是装的,但盛清栩是何其敏感的人,他感受不到徐洛西的厌恶。
    或许外星人并没有“男人不能穿女装”的观念……盛清栩不知道。
    “这件怎么样?”徐洛西放下书,看了一会儿手机,在微信给对面的盛清栩发了个淘宝链接。
    盛清栩一打开,是一件裙子的链接。
    不要因为知道他是个女装变态就正大光明地给他选裙子啊!盛清栩拧着眉头,徐洛西似乎对自己的眼光很是满意,一脸期待地等着盛清栩来点评这件裙子。
    
    盛清栩瞪了他一眼,把徐洛西瞪消停了。
    过了一会儿,徐洛西又继续看书了。盛清栩又偷偷把那个链接翻出来看。
    这家伙还挺会选的……盛清栩在心里嘀咕。一字肩设计,荷叶边可以修饰肩部的线条,略蓬的a字裙也能掩住略窄的髋骨。
    盛清栩不知不觉地下了单,就像他以前买任何一件裙子一样。下单,发货,收货,偷偷藏起来拆快递,打开的裙子对他来说是具象的春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