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个异形明明超猛却过分贤妻良母(57)

作者:停止作答 时间:2021-02-04 09: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萌宠 人外
    每次他注意到自己在暗中比对自己与对方的差距时,都会严厉地在内心呵斥自己。
    如此反复,结局就是原先好不容易维持的平衡被打破了。盛清栩陷入了情绪的漩涡里,他和那个女孩儿表明陪她吃最后一顿饭,她哭着问他:“清栩,我……我是不够漂亮吗?”
    盛清栩的内心涌起一股悲哀,他的心被撕扯着,但他还是要忍着情绪,认真而郑重地回答她:
    “不,你很漂亮。”
    那一天晚上盛清栩一个人走了快两个小时回到宿舍,他踉踉跄跄地进门,关门,用力靠在门上,慢慢滑下去。难言的痛苦充满了他的心,他的脸上泪痕遍布,盛清栩仰着头,又像无法面对光亮一样用手挡住了自己通红的眼睛。
    他无声地流着泪,为这个什么也没有发生的夜晚。随后发狠一样找了袋子把柜子里的衣服全部塞进去,那个时候他的衣服还没有现在多,几件轻飘飘的,平时轻拿轻放,当晚被他粗鲁地塞成一团,恶狠狠地扔到楼下的垃圾桶里去。
    第二天盛清栩就后悔了,他奔到垃圾桶前,昨夜的垃圾被收得干干净净。
    盛清栩在垃圾桶前站了许久,他有些迷茫,感觉自己被抛掉了一半。他离开后,足足有两个月没有再购入任何女装,像个正常人。
    胜利了,盛清栩心里欢呼。
    等回过神来,宿舍里的柜子又是塞满了女装,快要装不下了。像爆发了一样,以前一个月一次便可满足,现在一周两次都心生难耐。
    …烂货。盛清栩一边对着镜子卸妆一边心想。他从眼睛上取下两片完整卸下眼妆的卸妆棉,对着那张仍残留着口红的脸,上半张是男生,下半张是女生。
    好怪。盛清栩用拇指揩掉口红,在嘴角留下一条长长的红痕。
    …小丑一样。
    他这阵子有些忘乎所以了,前几天回宿舍发现自己竟然柜子都忘记锁,里面的东西全都敞着。
    盛清栩惊得一身冷汗,他把敞开的柜子门用力地合上去。
    污秽的秘密,幸好宿舍里只有他一个人。
    事实上最近盛清栩完全无法从这种行为中发泄压力了,他被罪恶感和痛苦压垮了,随着时间推进,他越是见识到正常人有多光明和开朗,越是无法接受自己。还要像这样整日担惊受怕,如果被发现了怎么办?
    盛清栩毫无生气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他最近瘦得厉害,锁骨有些凌厉地突出,竟然连裙子都有些宽松了。
    那双他等了很久的鞋子终于到了,盛清栩已经毫无穿的兴趣,但他还是把它拿了出来,坐下来开始试穿。
    
    这个时候,宿舍的门响了,盛清栩的动作顿住,立刻抬头去看门锁。盛清栩凝固成一座雕塑,他装扮齐全,坐在男生宿舍的床上。
    外面的人开始掏钥匙,插进锁孔,锁舌退了出去。
    盛清栩一只脚穿了鞋,另一只脚没有,他踉跄了几步,躲进了厕所里。
    宿舍的门打开,有人走进来。脚步很是犹豫。
    当然犹豫,盛清栩的柜子开着,女鞋的盒子还在地上,还剩下一只可笑的鞋子。
    脚步越来越近,最后站定在厕所门口,敲了敲门。
    “有人吗?”
    他的室友问道。
    “盛清栩,你在里面吧?”
    厕所里的灯惨白,盛清栩慢慢地蹲了下去,抱住自己的膝盖,室友的声音模模糊糊地传进来:
    “我前几天就看到你柜子了。”
    “你能解释一下吗?”
    盛清栩没有回答他,他开始无意识地捋顺自己的头发,一下又一下。室友又敲了几下门,盛清栩没有半分反应。
    他在厕所呆了很久很久,天都黑了,室友也走了。盛清栩腿都麻了,他站起来,打开水龙头,对着镜子开始卸妆。
    盛清栩卸完妆出来,宿舍空无一人,他便挑了自己最近喜欢的一身男装,套上马丁靴绑好鞋带,把衣服略微收拾一下,关上了柜子,出去了。
    1点,盛清栩爬上学校的钟楼。
    其实早该如此,只是缺少一个契机。
    盛清栩受够了……真的受够了。到此为止吧,可笑的女装癖,永远像只到处躲藏的可怜虫,永远不被接受……永远不会被爱。
    盛清栩的勇气在室友隔着厕所门的那几声质问耗完了。
    算了,他心想。随后毫不犹豫地纵身一跃。
    盛清栩向徐洛西阐述时,说得很简单,只是三言两语概括了他自杀的原因。他没有说自己被这种罪恶感折磨已久,也没有说他从很早很早之前就想过自杀了。
    徐洛西听完,脸上现出思考的表情。
    盛清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向他坦白,也许换任何一个人,盛清栩都不会说一个字——不过也无所谓了,最迟明天,整个学校都会知道他是个女装变态。
    徐洛西道:“其实我不觉得你这样……有什么错。”
    “……你什么也不了解。”盛清栩突然怒从中来,他看着徐路西纯净的眼睛,对,他就就是那种人,光明正大的活着……对不幸的人抱有同情,因为徐洛西不曾品尝过这样的痛苦……这使他的包容在盛清栩眼里都很廉价。
    “你什么也不懂。”
    盛清栩一个字一个字地说道。
    “对不起。”徐洛西虚心接受了他的指责,这让盛清栩感觉一拳打在了棉花上。
    “嗯……我确实是一个外星人,如果你需要证明的话。”徐洛西自觉这个话题让盛清栩很不开心,于是他自说自话地站了起来,一边开始脱身上的羊毛开衫。
    盛清栩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的动作,心道,这是变态星的外星人吧?
    幸好徐洛西只脱了开衫,他的动作顿住,好像还有些不好意思。
    “你介意闭一下眼睛吗?我第一次在人类面前这样……给我一秒钟。”
    盛清栩闭上了眼睛,他要看看徐洛西玩什么花样。
    “好了。”
    等他睁开眼睛,就看见一个……淡蓝色的果冻代替了徐洛西站在沙发前,他的眼睛圆溜溜的,充满了友善的笑意。徐洛西的声音响起:
    “希望我没有吓到你。”
    盛清栩十分干脆地晕倒了。
    -
    “最后一道大题不会写?晚饭别吃了。”
    “试卷自己拿过来给我看。”
    “这次排名多少?”
    盛清栩跪在地板上,他这次考试排名下滑了五位,要在书房跪满五个小时,晚饭没有了。
    要说“妈妈对不起”。要保证“下次不会再这样”。
    要稳中有进,要拔得头筹,要“对得起妈妈”。
    因为爸爸背叛了妈妈,妈妈只剩下栩栩了,栩栩要听妈妈的话。
    做不到就是背叛,懂了吗?妈妈的栩栩。
    14岁,他在书房跪了一夜,饿得把妈妈的布洛芬往嘴里倒。
    盛清栩惊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