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个异形明明超猛却过分贤妻良母(45)

作者:停止作答 时间:2021-02-04 09: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萌宠 人外

  “我喜欢你。”
  “第一眼看见就是喜欢,不希望你寂寞,不希望你被人伤害,也不希望你喜欢上别人。”
  “想靠近你,想抱你,如果你不在我身边,我就会想念你,即使你在我身边,我也还是牵挂你。”
  “这些难道不是喜欢吗?时先生,这些比昨晚,都要早得多了。”
  阿诺德的话捶打着时沛的心,他确实不能否认这些,但是心底还有一个声音在道,也许这些只是本能的亲密,因为他真的什么都不懂……
  阿诺德抱住了时沛,将他整个人揽进怀里,再次问道“这不是喜欢吗?”
  时沛的屏障碎裂了。
  他不能再否认,不能因为他的感情曾被否定过,就去否定别人的感情。
  时沛只能轻轻地点了点头,阿诺德感觉到他的动作了,于是更紧更紧地抱住他。
  烟花接连绽放,在江面和每个人脸上投下绚丽的光彩,大家欢呼着,很少有人注意到人群中的这两个人。
  阿诺德突然松开了时沛,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小盒子,时沛一看到那个盒子,头发都要竖起,他开始掌心冒汗,像个罚站的小学生呆愣愣地站着,直到阿诺德亲手打开了那盒子。
  “时先生,我……我买了这个。”
  阿诺德捧着那个盒子,他的手很大,盒子挺小,这么一对比显得有些滑稽,盒子里躺着一枚戒指。
  阿诺德“我上网查了……他们说要买这个的,我去商场看了,都……都好贵,我的钱很少,买不起最好的,对不起,时先生。”
  时沛一脸震惊地看着那枚戒指,是一枚造型很简单的素戒,他的心狂跳,脸涨得通红,道“不、不是……这是求婚用的啊……”
  阿诺德歪了歪头,道
  “我就是在跟你求婚,时先生。”
  他突然恍然大悟,“哦,对,我要跪下来……”
  时沛连忙阻止他,现在人这么多!阿诺德要是跪下来求婚,明天整个s市都会知道!他用手捂住那枚戒指,道“等一等,阿诺德。”
  阿诺德安静了,他很听时沛的话,只是微微发颤的手和抿住的唇透露了他的紧张,时沛的心狂跳,这,这太超乎他的想象了。
  他根本没有心理准备面对这样的告白,他写了这么多年的小说,也想象不到会面对这种场景。即使可以预见,非到此时,也完全无法体会这样的心情。
  爱是寂寥的灵魂与另一个灵魂相遇,相触……相融,从今往后,纵使分离,仍为一体。
  时沛开口道“可以……先不求婚的。”
  阿诺德犹豫道“那……那……”
  他的声音小了下去,“那我们怎么在一起呢?”
  阿诺德有些着急了,他有点维持不住稳重,又变回了那个心灵纤细,容易忧伤也容易被气哭的阿诺德,他箍住时沛,声音带了点恳求的意味,语无伦次道
  “对不起,时先生,我知道我做得还不够好……”
  “我没有钱,也不知道带小院子的房子那么贵,我的钱只够这个了。”
  他指的是那枚戒指。
  “5!”新年将至,在这一年最后的几秒,人群开始倒数,广场中央的高塔显现巨大的数字,一下一下地跳动着。
  “我会努力赚钱的……小院子的话,可能要稍微等等我。”他的声音有些发颤,这根本算不上能让时先生动心的优势。
  “4!”
  “我会照顾你,我不要让你再伤心了。”
  “3!”
  “我爱你,我爱你。”明明是告白的人,阿诺德却先流下眼泪。
  “2!”
  “你可以爱我一点点吗?”他抬起头来,含着泪问他。
  “1!”
  “不止一点点。”
  “0!”
  在海浪般的欢呼声中,烟花上升,炸开,新的一年到来了,他听见眼前的人回答道。
  阿诺德呆了,生命跨越时间,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吗?
  他在浪潮中看见时沛取下了他手中的戒指,慢慢地穿过自己的无名指戴上,他的轮廓在熙攘的背景中闪着光辉。
  尺寸正合适。
  “阿诺德。”时沛低着头,似是端详着那枚戒指,又好像有些不好意思。
  “就算你什么也不做,我也会……”
  他顿了一下,生涩地吐出那个字眼。
  “喜欢你。”
  阿诺德“……”
  时沛深吸一口气,鼓足勇气道
  “爱不是必须要做这些事情,但是你愿意这么想,我很高兴。”
  “我也希望你能够快乐,我也愿意为你变得更好。‘’
  “我也爱你。”
  他摩挲着手指,尽量平稳地回应他。但阿诺德的眼泪已经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时沛只好用戴了戒指的手去擦他的眼泪,阿诺德按住他的手
  “时先生,我想亲你了。”
  时沛愣了一下,随后笑起来。
  下一秒,周围的人群躁动了一下,响起了尖叫和掌声。


第38章 有点肉麻
  时沛进门的时候,陈建在里边等他,他看见了时沛,朝他招手。
  时沛走了过去,陈建道“赶紧赶紧,等会还要到签名版前拍照呢。”
  他领着时沛往里走,大厅里都是聊天寒暄的作者,时沛一脸懵“还要拍照?不是进去坐着就成了吗?”
  陈建也诧异“年度作者都要走红毯,一个星期前不是发给你确认过了?”
  时沛抬起手摸了摸后脑勺“呃……”
  陈建确实往他邮箱发了一个长长的邀请函,时沛秉着“太长不看”的原则,没看。
  这个时候,陈建眼尖看到了时沛的手,他哎哎了几声,一脸震惊地指着他的手,道“帅哥,这是啥?”
  他看到了时沛手上的戒指。
  时沛把手放下来“呃……”
  陈建打量了一下时沛,时沛今天穿得稍微正式一些,半高领毛衣搭西装外套,头发也打理过,一出现就挺瞩目的,大家还以为作者年会请了哪个明星过来。
  前几年时沛来参加,无非套个羽绒服戴个眼镜,毫无仪式感,不过那也无可厚非,直至去年,时沛也只是一个不温不火的小作者,只有在台下坐着的份。
  时沛的状态很好,陈建以为今年跃升年度作者了,人逢喜事精神爽,没想到是个双喜临门。
  陈建大张着嘴“兄弟,你这比我还快啊!”
  时沛的表情很是不好意思,只能笑笑,有种坠入爱河的傻气。陈建认识时沛这么久,也没见过这样的时沛,爱情的力量真够伟大,这个刚结婚的男人和时沛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他猛拍了几下时沛,时沛差点被他拍吐血,陈建哈哈哈笑“真行!牛逼!”
  时沛今年因新作被评选为年度作者,这对他来说是质的飞跃了。今年有这样的变化,归根结底是夏天刚开始的新连载,这本书为时沛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点击量,而且目前仍在连载中,人气居高不下,可以说给时沛的作者生涯带来了新的愿景。
  时沛在签名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时,闪光灯起,时沛看到自己手上的戒指,只觉得不真实。
  早上从酒店出发的时候,阿诺德给时沛吹头发,时沛一边打哈欠一边道“不用拍照,就在台下坐着,晾干就好了。”
  阿诺德的手指穿过他的头发,梳开时沛微湿的发丝,他在拍摄的时候和造型师学了很多,并且非常享受打扮时沛的每一刻。他拨开时沛的刘海,露出他光洁的额头,时沛往后仰去,开始闭上眼呼呼地睡。
  阿诺德“一年才一次年会,我想给时先生吹头发,我还给你准备了衣服……”
  时沛闭着眼睛笑“你也知道年会是什么啦?”
  阿诺德“我上网查过了!”
  时沛还是笑,似乎在笑他的傻气。阿诺德关掉了吹风机,忍不住低头在他的眼皮上亲了一下。时沛立刻涨红着脸弹起来坐回去,阿诺德又重新打开吹风机给他吹头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