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个异形明明超猛却过分贤妻良母(44)

作者:停止作答 时间:2021-02-04 09: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萌宠 人外

  阿诺德害羞地摸了摸头“今晚有约了。”
  大家哇哦了一声,阿诺德没有明白他们的意思,满心都被今晚要发生的事情占领了。他像一个即将冲锋陷阵的士兵,又像一个惴惴不安的小学生,总是拿起手机点开微信看时沛的界面,他们住在一起,不怎么发微信。
  点进朋友圈,时沛也不怎么发朋友圈,最近一条还是两个月前发了一张照片,是阿诺德做的饭,这张图还是从阿诺德的朋友圈偷的。
  时先生是一个不怎么表达自己心情的人。
  阿诺德犹豫许久,在自己下载的表情包中滑来滑去,找一个最可爱的,却怎么也不敢发出去。
  “发啊。”灯光师在旁边道。
  “发啊!”助手一边扒饭一边道。
  “快发!”造型师锤了一下阿诺德的肩膀。
  阿诺德无比尴尬,只好把那个“小狗打工”的表情按出去,良久,时沛回了他一个表情,是同系列的“小狗睡觉”。
  阿诺德立刻春暖花开,握着手机,简直要从头顶开出一朵大喇叭花来。
  下午又零零碎碎补拍了一些东西,这下连节后的活儿都干了,临近放假,工作室人心散漫,只有阿诺德还保持着热情,临近7点,大伙都收拾收拾准备走了,时沛的电话才打过来。
  他下午在微信上教阿诺德发了工作室的定位,这会儿已经到了,在电话里让阿诺德到门口。阿诺德接完电话,招呼都来不及打,风一样跑出去了,跑了一半又回来,问道
  “我……我看起来怎么样?”
  众人愣住,随后齐齐竖起拇指。
  于是阿诺德又卷着风跑了。
  时沛这一天过得很是梦幻,他花了半天在心里忏悔自己的无耻之举,又花了半天为自己今晚与阿诺德的对话打草稿,写了一半又觉得很蠢,然后在家里无头苍蝇一样转了几圈,问路过的萨菲洛特怎么办。
  萨菲洛特瞪着蓝眼睛,喵喵了几声。
  还是到点了,他只能整理一下思绪出门去接阿诺德。
  无论怎么样,只要明确地表达理性的想法……
  就没有问题了吧?
  时沛坐在车里,看到阿诺德向自己走来,他一看见时沛脸上就挂着笑,仿佛眼中只有自己了。
  时沛有些怔愣,好像从未有人用这种眼神注视过他,世人来来回回,一切都如同过眼云烟,“被珍视”是一件非常罕见,也非常幸运的事情。
  这个异形明明什么也不懂,却总是一击即中。


第37章 我也爱你
  时沛安静地开车,街道上明灭的光影在他脸上跳动着。
  跨年夜的街道非常热闹,通往江边的路已经有些堵了,在那里的广场会有烟花和倒数,许多人前往那里跨年。
  时沛开车的时候很专注,前面的车走一会停一会,车后灯闪烁着,时沛丝毫没有不耐烦,跟着车流一点一点地往前挪。
  街上的色彩变得十分缤纷,卖气球的,卖花的,卖彩灯的,到处是欢声笑语,和车内的静谧形成鲜明的对比。
  时沛和阿诺德都没有开口说话,以前阿诺德看到这么热闹的街,都免不了要好奇问几句,今天完全哑了。时沛也相当紧张,握着方向盘的手都比平时用力一些,就生怕阿诺德在他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突然开口奇袭,他很有可能一脚油门撞前面车屁股上。
  阿诺德的长手先是忍不住捏着自己的衣服,然后又怕把衣服捏皱,连忙松开抚平。他把手伸进口袋里,侧着头看向窗外,感觉连面向时沛的这一面都热起来。
  他的心脏为接下来要做的事情狂跳着,阿诺德疑心时沛已经听到他的心跳声了。
  听到就听到吧,阿诺德心想。
  他不要再躲藏,他要述说自己的每一分感情,他不要再寻找那个东西了,他要永远留在他身边。
  前面的道路开始限制车辆进入,时沛找了个地方停车,两个人下车步行。外面挺冷,阿诺德穿得挺少,时沛总有一种要问他冷不冷的冲动,但他还是忍住了,他知道阿诺德不怕冷。
  逐渐习惯了阿诺德新发型之后,时沛也觉得挺好看的,阿诺德其实有稍微成熟一些,比如他不再动不动就哭了,也不会因为和时沛分开太久而心神不定,大概就是从小学生升到初中生的程度吧。
  新发型很适合稳重了一点的阿诺德。
  两个人走了一阵,时沛还没吃晚饭,他站定在一个热狗摊前,问阿诺德“你吃吗?”
  阿诺德竟然摇了摇头,示意时沛自己吃就好,时沛内心感叹,阿诺德竟然不吃路边摊了,这有些成熟过头了。
  实际上阿诺德是太紧张了,根本没心思吃东西,他现在不是品尝美食的状态,何不给热狗多一些尊重,让它被真正想吃的人吃。他现在甚至还不敢牵时沛的手。
  再等一等。阿诺德在心里安抚自己。
  时沛只得买一个热狗,一边呼呼地吹一边吃,他已经一天没吃饭了。两个人走到江边的广场,这里已聚了不少人,所幸还有位置。时沛和阿诺德站在依靠江边的围栏处,江风掠过水面而来,吹得时沛缩了缩脖子。
  阿诺德牵住了他的手,时沛望向了他。
  人越来越多了,大家玩0点会有倒数灯光秀的塔下涌去,江边反而清静不少。阿诺德温暖的手指牵住他的,时沛心虚地缩了回来。
  他观察着阿诺德的表情,阿诺德一点也不恼,任由时沛抽走了手,他仍然温顺地注视着时沛,眼神像一只非常信任他的小动物。
  放在以前,如果时沛有类似远离,拒绝的举动,阿诺德就要伤心,然后追问为什么。
  而现在他已经不在乎这些了,他似乎有了底气,他胸有成竹。
  “时先生,你想要对我说什么?”在熙熙攘攘的人声中,阿诺德开口问道。
  阿诺德的飞速变化让时沛有些懵了,他差点忘记自己要说什么,时沛只能逃开他的眼神,转而去看灯火之下波光粼粼的江水,他艰涩地开口
  “阿诺德,昨天晚上的事情我很抱歉。”
  即使时沛不看他,阿诺德还是凝望着他的侧脸,他轻声道“是指你亲了我这件事吗?”
  真奇怪,阿诺德明明很小声,在一片闹嚷中,时沛却能清楚地听到他的每一个字,他不得不直面这个尖锐而尴尬的问题,点了点头。
  “我做错了,我不该那样做。”
  “为什么呢?”
  为什么?这么做会让你误会,人世间的爱不是我给你一份,你就要还我一份。依赖和信任也不能等同于爱,如果有朝一日你能完全理解,就会明白,人会自由地选择自己的爱人,只听从自己的心,而不是任何其他东西。
  所以至少现在,我不能先于你,爱上你。也不能先于你,吐露这个事实。
  即使这一切都已经发生了。
  时沛说不出这些话,他只能很晦涩地道“阿诺德,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是我先做了影响你判断的事情,所以……”
  “求你,别说。”时沛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几个字的时候,烟花突然炸开,发出一声长鸣点亮天空,时沛的那声恳求湮灭在绚丽的烟花之中,但他知道阿诺德完全听得清楚。
  时先生肯定不知道自己脸上是什么表情,阿诺德心想。
  就像面前放着一个很想要的蛋糕,但是有规定不能碰也不能吃,时先生就会老老实实站着,连手都不动一下,只是眼睁睁看着。
  而明明周围的人,世界上的人都在大吃大喝,大叫大笑。
  阿诺德虽然不是人,但他也不会例外。
  烟花开始接连升空,一簇又一簇,在阿诺德浅色的眼睛中映出闪耀的亮点,他靠近了时沛,阿诺德是很高的,这次靠近的时候,有一种前所未有的,不由分说的气势。
  “不,时先生,我要说。”
  时沛的表情有些茫然。
  “时先生,我不笨的,没有任何事会动摇我的判断。”
  他握住时沛的肩膀,这个动作让他像个毛头小子,正在锁定自己的初恋对象。周围的人声像潮水般退去了,时沛耳边只剩下嘭嘭直响的烟花,和阿诺德横冲直撞的告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