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个异形明明超猛却过分贤妻良母(59)

作者:停止作答 时间:2021-02-04 09: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萌宠 人外
    他把手机倒扣在一旁,抬头看电脑继续改自己的报告,猝不及防看到徐洛西在对面笑着看他。
    盛清栩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他又羞又愤地解释道:“这个……这个我很早之前就看过了!”
    不能更蹩脚的解释徐洛西也信了,他摸了摸头,笑道:“是吗?我也觉得这件挺适合你的。”
    盛清栩:“……”
    他躲到屏幕后面,不敢再看徐洛西的眼睛,慌不择路地拆了颗糖吃。徐洛西却不看书了,他长久地盯着他的糖,盛清栩有些受不了,他把剩下的几颗糖推过去。
    徐洛西双眼放光,他仔细地看糖纸的包装,念上面的字:“曼妥……思,好可爱。”
    盛清栩不知道这个正在研究宇宙奥妙的大学讲师为什么能被一种随处可见的糖果吸引,他看见徐洛西小心地倒出一颗嗅了嗅,像第一次吃螃蟹的人一样有些犹豫地放进嘴里。
    这种连吃糖都吃出百态的生动让盛清栩目瞪口呆,徐洛西看起来很成熟……原来都是假的。
    他吃一颗糖就很高兴了,把剩下的四颗还给他,情真意切地说谢谢。
    盛清栩:“……”
    “你喜欢就……都拿去吃吧。”他躲到屏幕后,一脸微妙地说道。
    “真的吗……谢谢你哦。”徐洛西快活地应道。
    只是四颗糖而已啊?盛清栩的心中充满了不解。
    …奇怪的外星人。盛清栩被这四颗糖搅得心烦意乱,徐洛西的注意力却很容易集中,很快就继续看书了。盛清栩百无聊赖地看手机,下单的衣服,填了徐洛西家的地址。
    令人别扭的亲近。盛清栩撇了撇嘴。
    第二天,盛清栩还睡着,徐洛西把他叫醒。盛清栩睁开眼睛,徐洛西已经穿戴整齐,对他道:
    “起来吃早饭,我送你去上课。”
    盛清栩睡懵了,反应了一会儿才想起来今天有课。
    不是什么重要的课,盛清栩没打算去。他不想见到自己的室友。
    也许他已经对所有人说了,向徐洛西保证也只是怕惹麻烦而已,谁能忍住不分享这么劲爆的谈资?
    盛清栩已经是自暴自弃的心态,但是徐洛西的语气很自然,没有逼迫也没有催促,就像从未发生过那样的事。在徐老师的眼里,有课,盛清栩作为一个学生,就应该去上的。
    徐洛西做了两人份的早餐,清粥和煎蛋,晾到刚好入口的温度。盛清栩莫名其妙地被他推上了轨道,他开着车把盛清栩送到学校,对他说:“下午我还有课,你下课自己先找个空教室自习吧,下了课我们去买菜。”
    他拍拍盛清栩的肩膀,以示鼓励。盛清栩愣愣地看着他大步流星地走了。
    …什么啊。
    盛清栩低头看自己的鞋。
    怎么变得关系很好一样?
    他晕晕乎乎地去教室上课,连紧张和害怕都忘记了。
    

    第47章 洛西•骑士誓约(四)
    
    盛清栩进教室的时候正巧,老师还没来,大部分同学已经坐在座位上,教室里一片热闹。
    盛清栩从后门进去的时候,有一瞬间感觉所有人都安静了,大家的目光聚焦在他身上,让他如芒在背。
    但下一秒,这种幻觉就消失了,教室人声鼎沸,大家各聊各的,谁也没过分关注进入教室的盛清栩。盛清栩在心里长长地松了口气,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了。
    上课铃响,老师进来上课,一切如常。
    盛清栩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上了一上午的课,他的心里充满了不可思议。
    这就……过去了?在他最丑陋的秘密暴露了之后,他竟然没有遭受万人唾弃……
    他竟然还有像普通人一样活着的资格。就这么坐在教室里,像每个普通的学生一样,别人不在意他,他也不必在意别人。
    下课的时候,盛清栩在走廊被室友叫住了。
    “盛清栩。”
    盛清栩的脚步顿住了,他紧张地咽了咽口水,不知道他要和自己说什么。
    室友却道:“那天徐老师来找我了……我觉得我应该和你说声抱歉的。”
    盛清栩睁大了眼睛:“不……”
    室友挠了挠头:“我可能有些……鲁莽了?你也有自己的想法。”
    盛清栩有千言万语却梗在心头,此时此刻这个并没有相处多久的室友在他眼里就像个男菩萨一样发着光。
    “我答应了徐老师,不会说出去的,你不用担心。”
    “……谢谢。”
    盛清栩的喉咙干涩,低声而郑重地重复道:
    “谢谢你。”
    从教学楼里出来的时候,最后两节台阶盛清栩是并作一步跳下去的,他的心情雀跃,为起死回生,得以继续下去的人生。
    徐洛西让他找个空教室自习,盛清栩呆了不到一个小时,看了一点文献就出来了。徐洛西还有一节课要上,盛清栩背着书包,坐在徐洛西上课的楼下等他。
    天气好好。盛清栩找了一个长凳坐着,午后的校园寂静,穿过树叶的阳光里,金色的尘埃在飞舞,盛清栩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口气。
    真好啊。盛清栩感到宁静,他就这么闭着眼睛,不知道坐了多久,一个东西停在他头上。盛清栩睁开眼睛,徐洛西手里拿着一杯奶茶,另一只手提着一杯,放在盛清栩的头上。
    盛清栩接过奶茶,徐洛西上了快一天的课,脱掉了厚外套,薄毛衣的袖子卷起,露出线条好看的手臂,站在他面前,很认真地嚼奶茶里的珍珠。
    “请全班喝奶茶,多了一杯。”
    盛清栩戳了吸管,小小声道:“谢谢。”
    徐洛西喝完了奶茶,咕噜咕噜的。两个人开车去超市,采购了接下来几天的食材,徐洛西推着购物车,手里转着一个西蓝花,问他吃不吃。
    盛清栩一个只吃饭不干活的哪有什么资格说不吃,他乖乖地点头,徐洛西遂和他讨论要怎么做这道菜,然后又像搜集游戏线索一样去找配菜,调料和零食。
    徐洛西站在酸奶柜前,伸手去拿养乐多,看了看日期,抬眼问他喜不喜欢喝这个,盛清栩在冷柜的灯光下,发现徐洛西其实有一双颜色很浅的眼睛,那近乎是一种浅栗色,这使他的眼神十分澄澈,有种小孩子一般的纯粹。
    如果这个外星人去行骗,成功率应该是百分之百。
    盛清栩和徐洛西肩并肩走在超市里,到处都很热闹,盛清栩看不出来的蔬菜,徐洛西就教他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