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个异形明明超猛却过分贤妻良母(22)

作者:停止作答 时间:2021-02-04 09: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萌宠 人外

  时沛有些坐立难安,一方面他可能招架不住陈骆的拷问,这是个在小区瞎逛就能盘出楼底下那只串串是哪俩家的狗配出来的主。另一方面,阿诺德还在家里等他。
  说是等他也不太确切,时沛收到陈骆要杀到家里来的威胁时,阿诺德正在玩时沛落灰的健身环。
  阿诺德第一回 没控制好力道捏爆了一个,自责得希望时沛也把他捏爆,时沛怕他伤心过度,只好哄他那个是作者年会送的,家里还有一个。
  扭头就买了个闪送过来,这么冷的天,时沛怕被阿诺德发现,趁他做饭的时候偷偷跑到小区门口去拿,也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拿回去哄完了阿诺德,陈骆一个大招下来,把时沛轰出了家门。他连晚饭都没吃,阿诺德系着围裙,湿漉漉的触手在围裙上按了按,取了外套,站在玄关看着穿鞋的时沛。
  时沛也没说要去哪,含含糊糊的。阿诺德像个小媳妇一样也不多问,时沛穿着件阿诺德在桃宝给他选的毛衣,由他手洗烘干挂烫,时沛穿上后让他直冒粉色泡泡。
  新染了头发后,时沛也回家装作随意问道好不好看,阿诺德兴奋不已,认认真真连说了两句好看。
  时沛也就出去和朋友见个面,酒吧乌烟瘴气的,他一点也不想带阿诺德去那种地方。阿诺德把他的外套举起来,时沛要伸手去接,阿诺德却不递给他,而是仔仔细细地给他套上,又认真理了理,让时沛很是难为情。
  阿诺德万分满意道“好看呀,比模特穿的还好看。”
  时沛……怪不好意思的。
  阿诺德越是体贴,时沛越觉得自己像个骗老婆说有应酬实则跑出去潇洒的男人……明明真的只是去见朋友。
  以致于坐在卡座上,又觉得周围烟雾缭绕,别沾上烟味回去让阿诺德闻出来,看了半天酒,又觉得算了,酒不是个好东西。扫了眼手机时间,8点,左思右寻10点应该能到家。
  到这儿,时沛也没觉得哪里不对,所有心思都放在家里那个并非离了他就不行的异形身上。
  陈骆看着时沛一副坐也坐不住的模样,大脑飞速转动,到最后才得出一个结论出来。他咽了咽口水,道
  “你……该不会又和纪柏辉好上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昨天去看了心灵奇旅,好看,推荐给大家。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囚秋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命犯瓶邪40瓶;一片爆米花2瓶;无极1瓶;


第20章 往死里整
  “啊?”时沛张着嘴,不知道怎么应陈骆这句话。
  陈骆把时沛的呆滞意会为默认,表情开始严肃起来,道
  “沛啊,人可不能越活越回去啊……”
  陈骆是一直看不上纪柏辉的。
  这很难得,他们上学那会儿纪柏辉是学校里的人气王,纪柏辉在初中的时候已经相当会做人,没有中二病也没有叛逆期,一脚就迈进了成人的模式。
  但陈骆是个奇葩,做事只看心情,不讲道理。纪柏辉打篮球的时候,他在装文艺青年撩妹,单方面把纪柏辉视为他撩妹的劲敌。在时沛和纪柏辉熟悉起来后,锲而不舍地在时沛耳边嗡嗡说纪柏辉的坏话。
  陈骆初中的时候是个真小孩,还因为时沛和纪柏辉比较亲和他闹别扭,纪柏辉大概是不把他放在眼里,陈骆的敌意满得快溢出来了,纪柏辉就是能定住心神,一句也没提。
  等到高中的时候,时沛和纪柏辉在一起了,此时陈骆已经被家里拎着脖子出国了。时沛当时只有高一,对这样的关系非常陌生,他做了许久的心里建设,给陈骆打电话,告诉了他这个消息。
  他想从这个认识了很多年的老友那里寻求一点建议,很显然,时沛找错了人。
  陈骆发出了一声怒吼,时沛听到那头陈骆被吓到的室友像唱ra一样骂了他一连串,随后一声巨响,电话被挂了。
  时沛“……”
  陈骆对纪柏辉的敌意就是如此简单,直接,旷日持久,毫无余地。
  他很想把时沛揪起来痛骂一顿,找什么人不好非得找那个鸡脖!!有的人初恋治愈一生你那是用一生治愈初恋!!就算找个外星人谈也比和鸡脖谈强一百倍!!鸡脖他就是个辣鸡!!辣鸡!!
  在他如此笃定时沛这个倒霉蛋已经吃了回头草时,骂人的话像海水一样涌到嘴边,陈骆真是不知道怎么骂时沛才好,像噎住了一样,半天才吼出来一句
  “纪柏辉他就是辣鸡!辣鸡!!”
  在时沛的视角里,陈骆先是一句“人不能越活越回去”,好像要和他促膝长谈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然后就卡了壳,越想越气,砸出来一句毫无技术含量的话。
  这很陈骆。
  在时不时总会炸一下的陈骆面前,时沛总会显得慢半拍,他对陈骆脑回路的震惊,他的来不及否认,在陈骆眼里都变成一个可怕的事实
  夭寿!!时沛又和那个辣鸡在一起了!
  时沛一脸无语道“这怎么可能?”
  陈骆心里夭寿!他竟然为了那个辣鸡和我狡辩!
  时沛看陈骆的表情就知道他没信,慢吞吞地掏出手机划了几下递给陈骆,陈骆一脸“你不要再狡辩了!!”的表情接过去,低头一看,上面是某个游戏的游戏时长截图。
  陈骆“……这啥?”
  虽然不是真话,但也不全是假话。时沛把手机收回来,道“最近在玩游戏,哪有空去和前任复合?”
  他又划了几张,给陈骆看自己的岛建。
  陈骆立马被吸引了注意力,接过去仔细看“草,好厉害。”
  随即他又发觉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道“不对我是问你……”
  时沛又给他划了一张新的看,陈骆大叫“擦!这怎么弄的!快教我!我的岛像个垃圾堆!”
  那是一个今年非常火的种田游戏,可以种菜买菜到处串门送礼基建,时沛挺喜欢的,就是岛建这一块儿他完全不行。最近阿诺德学着玩游戏,自己在论坛上泡了一个下午,征得时沛同意后,给他弄了个豪华岛建。
  时沛想给阿诺德再买一台游戏机让他弄个自己的岛,但阿诺德只道“我只要住在时先生的岛上就够了。”
  他总是突然给时沛来这么一下子,让时沛有些手足无措。
  他像个手无寸铁的村民,阿诺德真的是只强大的异形,正力大无穷,毫无章法地哐哐砸他的心门。
  时沛偷偷把阿诺德的游戏时长拍下来,他也不知道这有什么意义。
  陈骆的脑子是个单核处理器,他研究了一会儿没研究出时沛那个牛逼岛建是怎么弄的,想立马拉着时沛回家开游戏机让他给自己也整一个,又突然想起自己在质问时沛和那个辣鸡的关系。
  他怒道“别岔开话题!你给我看几张图就能糊弄过去了?说不定你是和那个辣鸡一块儿玩的呢?”
  时沛一脸不解“纪柏辉怎么会玩游戏?”
  陈骆愣了一下,想了想,感觉时沛好像说得也有道理。
  纪柏辉是个极其现充的人,同时沛陈骆有明显的不同,反正看上去是不会搞这种牛逼岛建的。
  他又上下打量了一下时沛,道“你真没那个辣鸡又搅和在一起啊?”
  时沛一脸黑线“我可什么都没说。”
  陈骆嘿嘿两下,心算是放回肚子里,道“那就好……”
  他揽住时沛,道“我这不是担心你嘛……你看你和纪柏辉闹成这个样子,现在还没找着对象还不是赖他啊?”
  时沛把他架在自己肩上的手放下来“我找不着对象和他有什么关系?”
  陈骆怕他生气,随即道“没关系!和那个辣鸡一点关系都没有!”
  他就像解决了一个心头大患一样,也忘了去追究时沛的变化,开始追究时沛的岛建是怎么弄的,想立刻把时沛抓回家玩游戏。
  时沛看了看时间表示不了,就地散会,各回各家。
  陈骆叫他出来也只是想见他一面,并开始寻思哪天带上游戏机上他家玩儿,遂大手一挥,放他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