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个异形明明超猛却过分贤妻良母(64)

作者:停止作答 时间:2021-02-04 09: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萌宠 人外
    徐洛西走的第三天,盛清栩就着徐洛西存在平板上的菜谱,做了回锅肉和三丝木耳,味道十分微妙。
    徐洛西走的第四天,盛清栩终于没什么可以折腾的,也折腾不动了。临近答辩,在跟着徐洛西的节奏每天定时定量完成论文准备答辩后,别人忙得鸡飞狗跳,盛清栩把徐洛西的公寓收拾得焕然一新,内心却愈发空虚。
    徐洛西走的第十天,盛清栩才发现,或者说,才肯承认他确实很想他。
    第十一天,他心想,徐洛西不会是骗人的吧?
    第十二天,盛清栩开始觉得后悔,相当后悔,他还什么都没说,徐洛西就走了。
    第十三天,如果徐洛西还回来的话,盛清栩决定要追求他。
    第十四天,去他妈的追求!这个大骗子。
    第十五天,情人节,整条街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盛清栩在江边迎风流泪。
    在以前,盛清栩觉得思念一个人对他来说是很难发生的事情,想一个人想哭了更是不可理喻,难以置信的事情。
    但当这种不可理喻降临到盛清栩的身上,让盛清栩又尬又不住咯噔,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
    他无法得知徐洛西是不是真的会回来,毕竟他只是地球上一个普通的人类。
    如果徐洛西回来了,但地球上已经过了几个世纪呢?徐洛西曾告诉过他他们那里的时间与地球上并不相同,并动用了许多复杂的物理知识向他解释,盛清栩努力听了,但他真的没听懂。
    徐洛西就欺负他是个文科生……
    怎么办?如果徐洛西弄错了时间,盛清栩是不是要一辈子这样无望地等着他……徐洛西回来的时候,只能和他的骨灰重逢了……一想到这里,盛清栩就不禁悲从中来,想要哇哇大哭。
    他抓着栏杆,竭力忍住泪水,一张纸巾从旁边递过来。
    流泪猫猫头盛清栩接了过来,哽咽道:“谢、谢谢……”
    他低着头,透过朦胧的泪水看到给他递纸的那只手,他猛地抬起头来,看到徐洛西站在他眼前。
    盛清栩以为出现了幻觉,徐洛西看上去一点也没变,又好像哪里都变了,他的头发,眼睛和皮肤好像焕然一新,犹如此刻才真正地降临到地球上。
    盛清栩赶紧擦干了眼泪,好仔细地看他,他抓住徐洛西的手,翻来覆去地看,他的掌心是软的,体温是暖的,给盛清栩看懵了。
    盛清栩永远记得徐洛西接下来的这句话,这是他成为人类说的第一句话:
    “我回来了……没有让你等太久吧?”
    盛清栩:“……”
    他猛地扑上去抱住他,不知道为什么,徐洛西的这句话瞬间击溃了盛清栩的防线,徐洛西确实让他等太久了。
    不是十五天,是二十年。
    即使徐洛西骗他也没关系,即使他不回来也没关系。盛清栩的人生就是不断重复着希望和失望,即使徐洛西再次让他的期待落空,盛清栩也完全可以接受。
    辗转反侧半个月,再偷偷哭哭啼啼半个月,也就渐渐过去了。
    但徐洛西回来了,诚实守信的外星人,建议全体地球人都学学。
    盛清栩在一瞬间有很多重要讲话要发表,他整个人挂在徐路西身上,咕噜了半天,最后只蹦出来一句:“你不在……我自己化妆丑死了!”
    徐洛西笑,任由盛清栩挂在自己身上,道:“对不起。”
    “以后都给你化妆,好不好?”
    盛清栩觉得他们俩发展到这个地步,不谈个恋爱很说不过去了。
    那个时候,盛清栩还不知道,他所盼望的恋爱,离他和徐洛西还很有一段距离。
    徐洛西生活规律,性格严谨——这些本来在盛清栩眼中十分之好的优点,后来慢慢演变成呆,不开窍,死木头脑袋。
    徐洛西有多过分呢?盛清栩细数起来,简直是令人发指——
    盛清栩对他说“喜欢你”,徐洛西会一脸真诚地回应:“我也是。”
    盛清栩亲他,徐洛西的表情会略带疑惑,与他碰碰鼻尖,然后生涩地亲他一下。
    盛清栩拥抱他,徐洛西就自然而然地回以拥抱,盛清栩趴在他身上,徐洛西就会换一个让他比较好趴的姿势继续看书。
    盛清栩枕着他的胸肌,语气中带着沮丧:“徐洛西。”
    徐洛西:“嗯?”
    盛清栩:“我恨你的心硬得像块石头……”
    徐洛西登时紧张起来,他把手放在自己心口上,确定人类的心脏是有在好好跳着的。然后又反应过来盛清栩的话有弦外之音,徐洛西更紧张了,他抱着盛清栩,小心翼翼道:
    “我做错了什么吗?清栩。”
    大黑背装可怜,有没有王法,盛清栩拿他没办法了。
    要说徐洛西如何情窦初开,大概是某一天灵机一动,叮地一声,幡然顿悟了吧。
    盛清栩说不清是他水滴石穿,还是徐洛西自然进化,径自踏入了滚滚红尘。他开始对盛清栩的亲密有所感觉,开始知道脸红和不知所措。
    盛清栩:呵呵,你也有今天。
    但盛清栩没威风多久,就被徐洛西一把掀翻了。
    盛清栩:……
    -
    时沛和阿诺德在盛清栩所在的城市玩了半个月,受到盛清栩和洛西周到的招待,时沛和盛清栩聊得很投缘,他们约好了下一次换盛清栩和洛西到s市玩,由阿诺德和时沛招待他们。
    阿诺德出来玩也很高兴,和老婆回去也高兴,嗷呜一下要叼着老婆回家,时沛把他的脸稍稍推远了一些,和盛清栩道别。
    盛清栩来机场送他们的时候穿着女装,在人群中很是瞩目。
    美丽得很瞩目。
    时沛和他抱了一下,盛清栩在他耳边朝他道:“小沛,我现在真的感觉……我是个很幸运的人。”
    时沛好像和他有心电感应,他完完全全能够理解盛清栩的感受,他低声回应他:“我也是。”
    他们松开拥抱,两个人脸上是同样的笑。
    他们在安检口分开,盛清栩朝他们挥了挥手,时沛示意他们不必再送了,盛清栩朝他们点点头。
    他和徐洛西转身,二人手牵着手,一起离开了。
    在熙攘的人群中,盛清栩紧牵爱人的手,他的背挺得笔直,逆着人流,向晴朗的春日中踏去。
    -洛西•骑士誓约•end-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