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个异形明明超猛却过分贤妻良母(2)

作者:停止作答 时间:2021-02-04 09: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萌宠 人外

  时沛使劲力气又踹了它一脚,他的双脚解放,三下五除二地爬到船上,赖胜杰这个时候赶过来,抓住时沛的手把他拉了上去。
  时沛喘得有些缺氧,赖胜杰完全不知道水底下发生了什么,看见时沛一脸惊魂未定,关切道“怎么了?”
  时沛“刚……刚水底下有东西……”
  赖胜杰满脸疑惑地瞅了一眼水面,那里什么也没有。时沛有些腿软,借着他的力站着,赖胜杰见他吓成这样,扶住时沛的腰,道“哪能呢宝贝,这一片安全得很,底下什么都没有,你不会看错了吧?”
  他的手一碰到时沛的腰,船立刻抖了一下,两个人差点没站稳。赖胜杰连忙松开时沛找个地方扶着,时沛平静了一些,冷道“我刚才差点被那东西拖下去了。”
  赖胜杰也觉得有些邪门,但还是强装镇定,道“不会吧……难不成还有章鱼,这里水这么浅。”
  那东西比章鱼大得多,时沛刚才只看了一眼,完全看不出那是什么东西。赖胜杰见他脸色不好,拍了拍他的肩膀“人上来就没事了,我马上开回去,你好好歇会儿。”
  时沛疲倦地点点头,他摘了面镜坐了下来,游艇启动,引擎开始震动,开始迅速向岸边驶去。
  那是什么东西?时沛仰头望着天空,他眯起眼睛,努力回想那一瞬间看到的场景。
  墨一样的黑色,非常大,如果是章鱼的话,应该是最大的那种……但是章鱼有这么黑吗?触手一样的东西绕着他的腿缠上来,一圈一圈地快勒到他的腿根,但力气并不大,至少时沛还挣脱了一条。
  时沛一想起那滑溜溜的触感就浑身发麻,他扯过一条浴巾,把身上的水擦干后裹着,手机响了一下,陈骆又发来消息。
  他解锁一看,陈骆给他发了张表情包,那是一个被大章鱼缠上的潜水员,配字这位先生,能占用你一点时间吗?我希望能跟你讲一下我们的天父和教主,克苏鲁。
  陈骆自己发完哈哈直乐。
  时沛看了这张图面如菜色,陈骆知道他今天和赖胜杰出海,估计是刷微博看到了觉得好玩发给他。
  现在时沛可一点都不觉得好玩,他五味杂陈地关了手机。
  与此同时,在飞速前进的游艇下方,一团黑乎乎的东西牢牢粘在了船底,并开始像一张有粘性的地毯一样,开始缓慢地、细致地把自己铺满整个船底,从远处看,你会觉得那只是一艘有着黑色船底的游艇。
  这黑色的东西就这样粘在游艇下方,随着一起飞速前进。它偷偷地探了一点头出来,时沛在船上站起来,靠着船沿在打电话,他的声音不大,至少正在开船的赖胜杰是听不到的。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我才没有和你开玩笑……我刚才差点就交代在这了!”
  时沛垂着头,说话的语气很是恼怒,他无意识地望着水面,刚好和水里的东西对视着。
  但是天已经完全黑了,时沛没有看见那注视他的眼睛。但是那双眼睛可以清楚地看见时沛,在它的审美里,时沛也是长得非常好看的。
  于是那双眼睛,开始好奇地看着这个惊魂未定,恼羞成怒的人类,眨巴了一下。
  又眨巴了一下。
  作者有话要说大家好,本篇主要内容为看个乐的轻松日常,不长,不虐,喜欢可以点点收藏,谢谢!
  下一篇写这个《欢迎来到都市》
  在a城,作为一种必需品在市场流通。
  饥饿,困倦,求生欲是低级。
  社交,创作及xg欲则是高级。
  程影被捆着,“啪”一下推到地上,正对着一双长腿和皮鞋。
  霍渠低头看这倒霉蛋,无聊道“犯了什么事?”
  下属“这小子在城西仓库偷了一批‘饥饿’,正往城外运呢。”
  霍渠一把揪起程影的头发,看着他的脸。程影眼神凶狠,稚气的脸上带着挨了揍的淤青。
  “胆挺肥,偷去哪?”
  回答他的是一口带血的唾沫。
  霍渠被他啐了一脸,笑眯眯道“他偷了多少?”
  下属结结巴巴道“……够50人用的。”
  霍渠挑了挑眉,慢条斯理地拿了手帕,看着程影的眼
  “50人份的‘饥饿’,给他一人用上吧。”
  城府极深宠妻狂魔心机攻x毫无求生欲狼崽子受
  感兴趣可以进专栏点点收藏,感谢!


第2章 我上岸了
  游艇靠岸,岸上灯火明亮。这里是一处刚开发不久的海岸度假村,档次不低,离市区也不算太远。
  赖胜杰熄了引擎。趴在船底的东西在惯性作用下没刹住车,被甩到水下的岸边,狠狠磕了一下,顿时头冒金星。
  时沛已经穿好衣服,和赖胜杰一起下了船。异形好不容易把自己从墙上扒下来缩回船底,时沛和赖胜杰一离开,船吃水明显变化,异形感觉身体上浮了一点。
  它连忙探头上去,此时夜色浓重,赖胜杰把船停在角落,时沛和他还站在岸边说话。
  异形慌起来,它摇摆不定地左看右看,最后发现船上还放着个海鲜箱,异形把自己的身体抻长,变成细细地一条游过去,研究了一下那海鲜箱的构造,最后啪地一下打开了上面的搭扣,探头探脑地钻进去。
  里面是两只泡在水里的巨大龙虾,还活着,被两根细细的皮筋绑住了钳子。
  赖胜杰的声音传过来“……那也行吧,你等会,我把你那两只龙虾拿下来,送你回去。”
  异形大半还在水箱外,里头已经抵住了龙虾锋利的钳子,正进退两难。赖胜杰上了船,它咻地一下钻进去,把盖子翻回来盖上。
  海鲜箱剧烈地震动了几下,赖胜杰过来看到海鲜箱,把松开的搭扣按上,一把提走了。
  缩在箱子里的异形听到搭扣扣上的声音,心里的绝望顿时拉满。
  赖胜杰提着海鲜箱,心里还在纳闷,买的两只龙虾能重成这样?这里的奸商不是一向缺斤少两么?
  时沛上岸后还没太缓过来,赖胜杰大大咧咧的,一看就没把这事放心上,看到时沛已经没有去玩的心情,知道今晚黄了,颇为遗憾,还是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吓坏了?没事没事,可能真的是章鱼,这一片刚开发,不稀奇。”
  时沛岂止是吓坏了,简直是吓得半死。他刚才还心里还笃定那玩意不是章鱼,过了这么一会儿,又被赖胜杰这么一说,内心又开始动摇了——毕竟除了章鱼,真没有别的解释了。
  他也不像表现得太怂,只点点头道“也是。”
  赖胜杰看出他在硬撑,挑了挑眉,笑道“我送你回去吧,看你也累了。”
  时沛也没精力去赖胜杰那个聚会了,赖胜杰把从船上取来的水箱放后备箱里,将时沛送到家后,又下车把箱子搬出来,道“你买这么大两只龙虾,自己知道怎么弄么?”
  那海鲜箱里是时沛的妈点的菜,时沛一般出去玩水都会给爸妈捎点海鲜,顺便回家蹭顿饭。
  时沛摆摆手,把那箱子接过来,差点被坠到地上,赖胜杰又笑,时沛今天在他面前连丢了两回脸,心想今天出门真的没看黄历。等赖胜杰走后,时沛一脚把那沉得要死的海鲜箱踢到厨房,连打开看一眼的精神都没有,匆匆洗了个澡,一头栽倒在床上。
  他趴在床上,手机又震了几下,时沛趴着,手在床上乱摸,摸到手机拿起来看,陈骆又发了几句有的没的,又问他和赖胜杰处得怎么样。
  才见几个小时哪能知道处得怎么样,时沛心里只剩下长得还行这点印象。陈骆这皮条拉得很上心,时沛却很快觉得没劲了。
  不枉陈骆觉得时沛是人类中的畜生,从小到大,时沛处对象就只看脸,要求还高。陈骆也没法嫌他挑剔,毕竟时沛的条件也只有脸这一个。
  陈骆时常觉得神奇,时沛看脸处对象堪称冷酷,好像没什么情感上的波动,一点也不走心。时沛说我怎么不走心,长得好看我就特别走心啊。
  下一句就是但也没有能长得特别让我走心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