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这个异形明明超猛却过分贤妻良母(15)

作者:停止作答 时间:2021-02-04 09:24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萌宠 人外

  时沛心想这再好不过,他还没来得及应答,阿诺德已经在他兜里滚了几圈。
  时沛有点黑线,不是答应好不动的吗……他开口道“没事,我的情况和你差不多。”
  陈姝这才微笑起来“那我们就不要有太大负担,合作愉快。”
  时沛笑了起来,双方的气氛变得轻松起来,陈姝接了咖啡,道“其实我挺惊讶的,你长得这么帅,还需要相亲?”
  时沛“你也很好看,你比我更不需要相亲吧。”
  陈姝的表情带了一点意味深长,她又开口道“我听我妈妈说你是很厉害的大作家,大概在交际上会比较简单一些,如果广交朋友,你肯定不需要来这里。”
  时·渣男杀手·沛拿着咖啡的手微微颤抖。
  如何在精神层面上击溃一个作者,很简单,当着他的面叫他大作家就好了。
  陈姝是个很敏锐的人,她看出时沛的尴尬,道“抱歉,也许是我刻板印象了。”
  时沛连忙摆摆手,道“不,我只是不爱出门而已。”
  此时电影临近开场,两个人去检了票,阿诺德格外兴奋,时沛在兜里按住躁动的他。
  电影演了20分钟时沛就开始困了,他很少看文艺片,相对于这种更偏向紧张刺激的作品。陈姝显然也不喜欢,坐在旁边无所事事地撑着头,开始狂打哈欠。
  时沛的作息被阿诺德治得服服帖帖,天天早睡早起,不至于打哈欠,就是觉得无聊,随着剧情推向,电影中的恋人开始生离死别,与此同时,两个人都在极近的地方听到一阵小小的啜泣声。
  陈姝有些意外地朝时沛的方向看了一眼,他们俩邻座都是女生,文艺片光线太暗,又看不清时沛的脸,但哭的确实是时沛没跑了。
  陈姝默默从包里摸出一包纸巾递给时沛,时沛无言地接过去,在黑暗中,他捏着纸巾的手暴起青筋。
  冗长的电影结束后,灯光亮起,散场。出来后,陈姝看时沛的眼神带了点友好的戏谑,她开口道
  “这电影不错。”
  “哭”了大半场的时沛“……确实。”
  他借口上洗手间,进了厕所后立刻把阿诺德掏出来,阿诺德已经哭到变形,要不是刚才在电影院里他把纸巾塞到兜里,估计衣服都要被这家伙哭湿了。
  时沛咬牙切齿道“不是答应好不出声吗?”
  阿诺德抽抽搭搭“对……对不起,但是他们实在太惨了……呜……”
  刚才时沛已经检查了一遍厕所没人,但保不齐有人会进来,他只能压低了声音道“好了好了,别哭了,都是假的。”
  阿诺德“他们没死吧?”
  时沛“没死没死,别哭了,听话。”
  阿诺德才勉强止住了眼泪,时沛哄他的时候有些不耐烦,又有些那他无可奈何的宠溺,让阿诺德非常受用,他抱着他的大拇指又蹭了蹭。
  时沛安抚完阿诺德,又有些嫌弃地用纸巾给他擦擦眼泪,对他做了个嘴拉拉链的动作,修正完毕,从厕所走了出来。
  外面洗手台有人在洗手,时沛过去打开水龙头洗手,旁边的人洗完了手却没有离开,一直站着。
  时沛没注意,擦了擦手准备走,那边却传来了一声
  “小沛。”
  这个熟悉的声音一下让时沛站定了脚步,他转过头去,看到那张他永远也忘不了的脸。
  纪柏辉朝他走过来,他比时沛高了一些,在很久很久以前,每次碰上时沛,都会首先摸摸他的头。
  时沛有些恍惚,他怎么也想不到会在这里,遇到这个真正把他变成颜狗的男人。
  作者有话要说什么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感谢在2020122410:52:18~2020122617:54: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林辰白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大发发''20瓶;御用咕咕咕吖10瓶;szh412瓶;无极、太白百柏佰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章 小心前任
  时沛初二的时候,已经有了自己不是外星人的认知,但是这个年纪,也就是从一个怪圈出来,再跳入另一个怪圈而已。
  那个时候他已被接回父母身边,但处境并没有太大改变,父母各有事业要忙,唯一的哥哥也住校去了,时沛大部分时间都在面对一个空荡荡的家。
  于是时沛每天上课,回家,看小说,看漫画,开始天马行空,生出许多自以为深沉的想法,他从楼上滚到楼下,从阳台滚到客厅,都没有人管他。
  爸妈正在事业上升期,头忙得要飞掉,大哥时清每个星期只有周末回来一趟,有时候甚至是半个月。他察觉出弟弟的孤僻,但每每开口欲与他交流时,时沛只会躺在地上左耳进右耳出,嗯一声啊一句,完全无法沟通。
  那个时候时沛相信某种奇特的命运一定会在某天降临到他身上,他早有预感。
  证据就是当时他在教室里的座位是靠窗的倒数第二个,主角之位。时沛经常在上课的时候忧郁地望向窗外……然后被老师抓住开小差揪起来答题。
  纪柏辉在这个时候登场,时沛已经记不清他是什么时候冒出来,打破他平静的生活的。
  纪柏辉不是他们班上的,而是隔壁班的。校篮球队的大前锋,时沛班上就有好几个篮球队的,纪柏辉经常过来找队里的哥们儿玩。
  篮球队的大前锋兼队长,其人样貌非常之好,并非五大三粗,而是风流倜傥。时沛后来回想,初中生何来称得上风流倜傥,只是彼时大家都是初中生,纪柏辉这种无论从外形还是性格都成熟几分的就显得特别扎眼了。
  于是时沛这种自闭人也忍不住多看他几眼,没有别的意思,那时他刚看完灌篮高手,纪柏辉像开朗版的流川枫,时沛觉得他勉强可以在自己的故事里当个男二。
  但这个时候时沛也没有过多在意他,他在思想上狂魔乱舞,在现实中沉默寡言,游走边缘。
  这种人,没什么不好,就是容易憋坏。
  体育课学篮球,两个班一块儿上,时沛拿着篮球排队练三分,准头挺牛,10个里有10个没进。纪柏辉实在看不下去,过来指点他
  “同学,你手臂别太僵,用腕力,你看。”
  纪柏辉手腕轻轻一转,球就进框了。
  时沛抱着球低头思考了一会儿,纪柏辉还是头一回看清隔壁班这位同学的长相,平时纪柏辉到他们班上,时沛总托着腮坐在窗边的位置,因为皮肤太白,感觉都快与日光融到一块儿。
  现下一看,纪柏辉总算能理解为什么篮球队那几个这么爱提他,长得也太显眼了,就算是男生,也确实到了不得不提的地步。
  时沛似乎在消化纪柏辉传授的技巧,他再次抬起手,在纪柏辉鼓励的眼神中,把球投出。
  球无声落地,这次连篮筐都没碰着。
  纪柏辉“……”
  时沛倒也不恼,跑出去把球捡回来继续投,后来倒也磕磕绊绊进了几个。
  纪柏辉是个热心肠,他认为和时沛这样也算认识了,但其实不然。时沛这个人就像个记忆不太好的nc一样,要是几天没见,熟络程度就会明显降低。要是长达两个星期没有交流,他完全可能把对方忘得一干二净。
  纪柏辉想起那几个哥们儿形容时沛——“怪人一个”。
  他不知道是魔怔了还是怎么的,像为了刷时沛好感度一样天天往他们班上跑,时沛每回话都很少,哥们儿抱怨他理那个怪人干什么。
  有一天纪柏辉指着时沛书包里露出一角的漫画书,随口道“这不是灌篮高手吗。”
  时沛有了点反应“你看过啊?”
  这年头打篮球谁没看过这东西,纪柏辉是个聪明人,他在那瞬间大概摸到时沛喜欢些什么东西,又对同龄人了解少得可怜,于是点点头道,当然看过了,我喜欢里面那谁谁。
  时沛坐直起来,他不愿显出自己有寻到知音的激动,只是说,哦,我也觉得那谁谁不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